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偵審透明保障人權
2019/09/15 22:48:03瀏覽3220|回應1|推薦48

民主大不幸 !曾經力抗白色恐怖的美麗島人權先鋒、綠色陣營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如今委屈的批駁:「法院護航綠色法官」並且要求法院「公布錄音」。

                                                                                    2019/09/14   中時 周毓翔

號稱「人民是頭家」的這個國家執法官員濫用權力隱匿、矯飾、霸凌、栽贓警、檢、法、辯、證的恐龍黃牛、蟑螂官商們監守自盜、以身作賊的「羅織罪名劫財害命,以致瘟災厄失控, 濫訟傷亡日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vl3YLEIlc 

三十多年前中華民國政府解嚴民主法治人權自由愈來愈墮落警察、檢察官、法官、書記官、律師、證人作弊的手法愈來愈粗鄙愈來愈多沒錢沒勢的善良平民經歷過黑心偵察和黑心審理獨自被迫在法治眾暴之下忍害吞聲

立足點的司法不公: 一、經濟能力薄弱的善良平民得不到負擔得起的平價服務,得不到德術兼備的法律人扶助;律師事務所閱卷及諮詢單項服務的收費也沒有一致性的公定標準。、加害人耗用領公帑的警察、檢察官、法官打官司;被害人每一次偵審委託的律師要自費。三假借「為民冤」趁火打劫的民間司法改革團體很多;急於求救的善良平民,越想申冤就沉冤越深!

明目張膽的司法舞弊,警、檢、法、辯官商合污;圖謀扭曲事實真相,惡意壟斷偵審程序、不允准受害的當事人調閱案卷和影音證據或直播的要求......,法治不公開就有執法不公平、不公正的機會;善良平民委託律師只是花錢替有勢的加害人請幫兇;政府指派國民法官或陪審團也不過是增加陪座的人員和公帑加以眾暴寡的氣勢。

派出所警察局、檢察署法院不公開審理過程釐清事實真相,善良平民難免遭遇到「黑心加害人」、「黑心律師」、「黑心警察」或是「黑心檢察官」、「黑心法官」,因此唯一力挽狂瀾的方法就是共同努力爭取「偵審公開、透明」的「檔案解密和網路直播」。

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加拿大進步到實施庭審直播中華民國經年累月積弊的黑箱法治喪失民心、民主飽受踐踏、人權貴賤懸殊、自由分崩離析,法律人口口聲聲說的 「司法正義」豈能騙得過善良平民

偵審程序透明是「人權平等」和「執法公正」的基礎;「檔案解密和網路直播」有如陽光普照,公平公正的驅除司法貪腐;它讓偵察、審理的舞弊無處掩藏,法治不分男、女、老、幼、貧、富、貴、賤的落實人人平權,保障每個人民的生命、財產、名譽;它讓全民參與偵審以充實法律生活、提高司法民智;它讓全民參與評鑑以汰劣擇優、促進廉能挽回人民對法治的倚重支持才能維護到民主、法治、人權、自由,平等的社會安全

「黑心警察「黑心檢察官」為什麼無法無天因為《濫權追訴罪《公務員懲戒法《檢察官評鑑制度全部鬆懈!《法操》呼籲《公務員懲戒法》《法官法》的時效,要延長到「從判決確定後開始計算」,以阻止警察、檢察官法官鑽鑿法律漏洞 因為不只是決定最終審判的法官要被全民監督,其實執行前導偵察的警察、檢察官更全民齊心協力的監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aVv0bMvyQ  《大法客》法Q們看懂警察檢察官奧步六大招這一群司法黑洞的「影武者」就無法躲藏否則一不小心就G G了! 一、張冠李戴二、以偏概全三、隻手遮天四、以假亂真五、先入為主六、甕中捉鱉

     

《法操》一直致力普及法治教育,向全民揭開司法體制的神秘面紗,幫助全民認識體制監督體制,讓國家司法權能在法治軌道運作。

2016年10月20日下午,監督司法的獨立媒體《法操司想傳媒》舉辦「司改白皮書發表記者會」會中除了針對司法體制進行全面審查、對新政府提出建言,也呼籲新政府開放「法庭直播」,全民共同監督,讓司法體制「公開透明」。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2933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