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雨有陽光 台北新書分享會
2013/09/24 12:14:20瀏覽1147|回應8|推薦63

風雨有陽光 台北新書分享會

風雨中的陽光,人生中的真情,分享會來了一群好朋友

 

2013年9月20日,天兔即將颱風路過台灣南端,大家夥準備忙著迎接中秋連假這不速之客。茶花新書單車一日小旅行台北分享會,也剛好在下午2:00 ~ 4:00為大家聊聊書裡的內容以及從無到有的甘苦過程。風雨漸強的午後,重慶南路金石堂的窗外,風雨中灑下令人會心一笑寧靜的陽光!

單車一日小旅行8/13上架,已先行在自強泳池紅十字會水安隊及台南政大書城,舉行過新書分享會。入秋時分,新書上市之際,給茶花支持鼓勵的朋友、同學,好似吹過身旁涼爽的季節微風,帶著幾分溫暖的感動,淡淡的,卻充滿人生無限的真性情。接觸著人間最美好的心靈悸動,秋天是最美的季節,也是最有人情味的風景。

風雨中特別提早一些時間出門,當我提著NoteBook從台大醫院站走出捷運 ,歡喜幸運的好天氣迎面而來。穿越新公園,天空雲隙露著白雲的微笑,這時我不禁也對著快速移動的颱風雲微笑。重慶南路上的書香隨風飄移,漫過金石堂的拱型廊門,陽光和我的腳步一起踏進三樓金石生活學堂新書會場。好喜歡會場的舊意,用心拾起透過木窗而落的午後時光,那是一種難以捨忘的生活方式,就像我用單車寫下的旅行日記。

主編從台中冒著強風北上:「哇!有陽光的好天氣,茶花的新書一定大賣。」我們開始準備會場,突然出現的好天氣,讓我們一起都笑了;讀者席上擺了美麗又大方的花束,橙黃相間綠意圍繞,顯眼又自然的風情,捧在手心是無限的暖意。UDN電家族老早準備好,在茶花台北新書會時,會獻上最美最真的祝福。今天第一個到場的祝福,便是繽紛的花束,從UDN經營部落格到出版二本單車旅遊書,對UDN心裡總是存著一份感恩。電家族因為假期忙碌未到場,但我知道,只要默默的支持便是最大的鼓勵。

因為中秋連假,颱風將至,大家都忙著過節防颱,台北的街道上人潮其實比平常假日少了。多年來一起踩踏單車,分享喜悅的朋友、多年不見的老同學、最親愛的家人,劃過風雨迎向陽光,都來到會場,分享茶花新書的點點滴滴。還有,愛書愛台灣的讀者,坐在陽光斜落的金石生活學堂,總讓我想起單車踩踏的過程,有陽光有溫暖。

文、攝影:茶花小屋 / 2013.9.20

走進金石生活學堂

第一眼就看見UDN電家族的祝賀花束

捧在身前,有暖暖的感覺

我的新書主編,風雨中從台中北上,感恩在心

茶花嫂,特別到場,獻上祝福

好喜歡這排舊意窗景

散落了颱風天的陽光

車友Ted

從早安自行車就一路支持茶花到現在

好友 James

也是序文寫作著,三鐵達人

謝謝到場的朋友、讀者

這是我的台灣角落心體驗

現在才能聽到哦!

二十幾年的老同學

帶著新書來簽名,不忘帶來祝福

工作上的好朋友,也來分享點點滴滴

好朋友、好車友,黃大哥

茶花大力支持,真的感謝再感謝

車友 Tai

我記得我們一起騎車的歡樂時光

我最好的高中同學

小史,感謝一路相挺

讓茶花小屋

落在文字的純白牆上

謝謝UDN電家族一路相挺

還有美美的花束

茶花新書: 單車一日小旅行
歷經一年披星載月,收錄35條單車美境

 

blog提案、邀約、專案採訪、文案撰寫,單車、運動及旅行用品測試

歡迎來信: 03page@pchome.com.tw,手機: 0932-306043

二輪仔單車小旅行 ~ S4.慢騎.停車.感受.分享 / Design & Photo by 茶花小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john&aid=8669404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00:43

哇你那天很帥吔

心得兩則

1. 電家族偏心,帥哥新書發表就送鮮花,歐巴桑我就沒有這種待遇。眼紅中。

2.怎麼那麼多男士出席啊?都是騎單車同好嗎?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9/26 11:04

加油喔

預祝新書暢銷

引起運動者喜愛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00:16

茶花兄

祝福新書大賣ㄛ!

認識你這麼久...第一次看到茶花嫂耶~水ㄋㄟ!(離題了:P) 


See ir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20:58

祝福你

新書熱賣

單車行越行越幸福越豐盈

加油!



隨寫人◆ 釐清迷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20:02

多年的朋友與同學共襄盛舉

還有這麼多的支持者

好溫馨的場面

再次祝福茶花兄

新書熱賣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18:00

祝茶花大哥新書大賣,常駐書市!

^"^茶花大哥好帥氣唷!茶花嫂也越來越美了,真是太賞心悅目的一對。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12:49
祝新書大賣~
茶花小屋(leelijohn) 於 2013-09-24 15:49 回覆:

謝謝

謝謝

有妳的祝福必定大賣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12:24
當天人在埔里,無法前往祝賀,祝新書大賣^^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茶花小屋(leelijohn) 於 2013-09-24 15:49 回覆:

謝謝需仁兄

你的心意到了

我獻上無比的感恩

祝你與玲玲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