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0.3~10.4 台東之美國際鐵人賽
2009/10/20 15:46:19瀏覽719|回應0|推薦0

恭賀~營一處國小高二區薛祖洪、康橋國際部WaltoHettie伙伴分別獲得分組第6名、第8名及女子組第5名的佳績!(2009.10.3)

  2009第二屆「台東123公里超級鐵人賽」在103號(六)登場,競賽路線包括在活水湖游泳2.2公里、自行車100公里(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出發至成功鎮台九線115公里處折返回台東森林公園)、路跑21公里(台東森林公園至利吉國小分校折返,經中華大橋防汛道路回到台東森林公園終點處)。

  本次參賽人數共393位選手,而公司共報名17位,此次賽事中,所有選手在自行車項目中飽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逆風而行,路跑時又遭沙塵及烈陽的曝曬,其中,夥伴-銘治在自行車項目中摔車負傷,但仍發揮鐵人精神,全程完賽,其精神值得所有同仁學習,在123公里超級鐵人賽中薛祖洪、Walto分別獲得分組第6名及第8名、Hettie獲得女子組第5名的佳績,榮獲主辦單位頒贈獎牌的肯定,再次展現康軒鐵人隊的實力。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42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