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4.18 台灣恆春半島113公里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2009/07/28 12:27:53瀏覽1086|回應0|推薦0

  恆春半島113公里國際鐵人三項競賽於4月18日在墾丁大灣海域舉行,當天恆春落山風5級,最大陣風甚至達到8級,因此海浪特別大,下水才10分鐘,全部272名選手中就有超過10人不敵大浪棄賽退出;自由車項目中,佳鵝公路到滿州鄉永靖村路段沿途風景壯麗,但也讓選手飽受落山風威脅,一不小心就會被吹翻;路跑項目則是要抵抗南台灣的毒辣艷陽,使得主辦單位都特意將補給站間距縮短至2公里。難怪有選手說,在世界各地的113公里鐵人比賽中,這場比賽的困難度可說數一數二!

  第三屆康軒超鐵隊成員此次參加末代恆春半島113公里半程超級鐵人三項比賽,於賽程結束後劃下完美的句點。在連續歷經了2公里長距離的海泳、90公里長程自行車再加上21公里半程馬拉松,克服了深海大浪、烈日曝曬及逆風的吹襲,體力與意志的消耗均已達到個人的極限,全體隊員終於在墾丁民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平安地完成比賽。這次比賽,國小高二區的薛祖洪榮獲分組第7名的佳績,並新增了兩位新的半程超級鐵人:鄭安利及陳欣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17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