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5.16 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
2009/07/30 14:36:50瀏覽632|回應0|推薦0

  今年邁入第九屆的「2009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5月16日中午在花蓮鯉魚潭隆重登場,總計吸引1,188名鐵人挑戰,包括15個國家78名外籍選手,年紀最長的是71歲,最年幼的只有13歲;另外,有台灣「獨腳鐵人」稱號的肢障選手阮錦源,選擇在本賽畫下完美句點,最後以03:55:54的成績完成個人生涯的鐵人三項賽事。

  此場次比賽因康軒同仁多數忙於作戰期選書,所以康軒鐵人隊首次發生康橋夥伴比康軒夥伴多人參加的情形,或許也透露鐵人三項運動即將在康橋迅速蔓延開來的訊息。比賽結果,隊中的奪牌常勝軍Walto也順利獲得分組第5名的優異成績。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18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