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7.12 苗栗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
2009/08/03 10:03:52瀏覽804|回應0|推薦0

恭賀~康軒伙伴國小高一區蔡旻原榮獲25歲組第一名!(2009.7.12)

  苗栗鐵人三項賽於7月12日在明德水庫舉行總長51.5公里的標準賽程,參賽人數多達1,300多人,但自由車路線起伏、難度頗高,被譽為「A級路線」,比賽途中還有兩次的落石,增加了比賽的危險性,路跑時也是崎嶇山路,再加上氣溫飆高到37度左右,讓比賽氣氛顯得非常緊繃,不少鐵人抵達終點後就直接累到躺平!

  此次比賽康軒文教集團共有18位夥伴參加,僅6位夥伴於時限內完成,時限後完賽者7位,餘5位未能完賽,時限外者不乏資深選手,這真的是集團參加鐵人比賽最堅苦的一役!不過,國小高一區蔡旻原還是為康軒鐵人隊爭光,榮獲25歲組第一名,真是可喜可賀!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19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