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雅拉(Yala)~在Priyankara Hotel用餐
2009/06/07 18:15:47瀏覽2280|回應0|推薦17

【濕地田園享午餐】

經過漫長的拉車行程,終於逐漸靠近雅拉(Yala),在此之前可要先祭祀飢腸轆轆的五臟廟。

午餐安排在位於TissamaharamaPriyankara Hote,這家旅館就座落在美麗如畫的 Tissa-Kataragama路上。

Priyankara Hote入口前庭。

門口前有一方造景用的水池,雞蛋花漂浮其間,還挺詩意滴。

旅館Check的門廳。

門廳造型簡潔的吊燈,我覺得滿別緻的。

餐廳。

餐廳牆上的壁燈與畫作,大量的白色調使空間顯得明朗舒爽。

Priyankara Hote號稱附近有相當多的野生鳥類,想必圖畫中的主角應該是此地的常客。

餐桌上以玻璃杯內盛雞蛋花為裝飾,手法簡單卻輕新可喜。

用餐採自助餐式,CJ這頓的取用食物。

隨意飽餐一頓,就忙著到戶外游泳池欣賞田園風光。

被田園綠林環繞的游泳池。

讓人驚喜的是Priyankara Hote本身就擁有一片濕地,濕地旁即為稻田。

水鴨穿梭於濕地植物間。

濕地池中有大片的印度莕菜正在盛開。

花朵毛茸茸的印度莕菜相當小巧(約十元硬幣左右),甚是可愛!

吃飽了打起精神繼續上路囉!有別於上午的奴娃拉伊利雅(Nuwara Eliya)茶區的綠林山地,在Tissamaharama往雅拉(Yala)的途中,二旁景觀已是廣大無垠的水澤風光。

三三兩兩的動物散落於開闊的水邊草地,景觀顯得安詳又悠閒。

這裡池邊的樹木造型相當特殊有趣,有如綠傘亭亭!

樹下聚集居民。岸邊有小船停靠,大概準備進行水上活動吧!

Priyankara Hote官網:http://www.priyankarahote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302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