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有過被趁火打劫看報告收費的不愉快經驗
2009/10/01 08:46:40瀏覽761|回應0|推薦6

「心有戚戚焉」,半前到某大醫院掛心臟科門診經診治後,得另排時間到醫院作運動心電圖檢查,並預約下次掛號看報告。

下週依預約時間到了診間,只見那位副教授級的醫生掛他的號病患很多。

可是讓我驚訝的是,這位醫生竟然使用二間門診間,只見病患分向二間診間報到,醫生來回二間遊走看診。

真是開了眼界,輪到我大概只用了半分鐘看電腦銀幕,就說報告沒問題,不用拿藥以後有問題再找他,門診前後不到三分鐘,說完站起走向隔壁的診間,再準備看下一位病患。

這樣子我認為是極不遵重病患的行為,醫療品質可想而知,但又莫可奈何?

以後我一定不會再掛他的門診。另外我每次拿心臟病及降尿酸的藥,醫生開的連續處方箋,赴這家醫院拿藥時還要再掛號,我只好到社區藥局拿藥了,以免又被剝一次。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36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