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任內應全面擱置民法婚姻與繼承篇的修法
2017/03/27 07:48:55瀏覽1249|回應2|推薦1

理由很簡單,就叫做利益迴避。先給大家講個故事,

有隻狼抓到了羊,牠說牠很民主,願意給羊申辯,說這是羊的言論自由。
狼:「你跑進我的地,你該死!」,羊:「我們以前都在這裡吃草,甚麼時候變你的地了?」
狼:「我跟狐狸、鬣狗開過會,大家都同意了。」,羊:「我們又沒參加。」
狼:「我還跟羊公告過。」,羊:「我們反對啊!」
狼生氣了,一口吃掉了羊。誰叫羊沒長利牙,卻是一身好肉。

蔡英文,自從她當上總統,我們才知道她原來不是跟我們一國的,證據真的很多,像是鬼..也跟我們不同國一樣,因為大家平常很少..應該說是沒有活見鬼吧?活見蔡英文的也是。

所以把蔡英文比成狼國,民法的老百姓則是羊國,原本羊國百姓在自己國家裡,自顧自,不犯人,生活的挺好,蔡英文一來,就把羊抓到,說:

蔡狼:「民法跑進我的地,民法該死!」

羊:「我們民法以前都在這裡吃草,甚麼時候變你的地了?」

蔡狼:「我跟同婚狐狸、非婚生的鬣狗們開過會,大家都同意了。」,

羊:「我們又沒參加。」

蔡狼:「我還叫大法官釋憲辯論過。」,羊:「我們反對啊!」

先講到這裡。大家知道,蔡英文雖說是富家千金,不過在我看來,那是假掰的..喔,我是說雖然她家裡真的很有錢,可是她媽媽不是蔡家民法上的婚配,從而蔡英文也不是合格的婚生子女,推到蔡英文自己,活到這一大把歲數,嘿嘿,她也從沒用民法來結過婚。

這就好比叫鄭捷來修改捷運禁帶水果刀的規定,叫葉冠亨修改酒駕法,叫李宗瑞修改迷姦罪與偷拍罪,叫土豪哥還是程宇修改毒品罪與姦殺罪,叫馬英九修改洩密罪及貪汙特別費罪一樣,

叫沒結過婚,沒生過婚生子女的蔡英文,修改民法婚姻篇。又叫小三的非婚生女兒蔡英文,修改民法的親屬繼承篇(可是這套現行民法於蔡英文毫無作用),這些都嚴重觸及當事人的重大私人利益,都應該在她這一任內,全面擱置民法婚姻與繼承篇的修法,以昭大信。

.

後記:新聞說,

陳剛信驚訝「女助理」是民視創辦人 憤而閃辭副董座

陳剛信去年5 月..砲轟郭「當『利益衝突』的角色出現時,連神明都知道要迴避,何況是我們這些吃五穀雜糧的凡夫俗子?」..未料時隔近1年,日前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接受「自由時報」專訪見報,陳剛信隨後即發表聲明,除表達即日起辭去民視所有職務外,再次強調民視創辦人是蔡同榮,聲明中還提到「我非常驚訝聽聞蔡同榮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自認為是民視創辦人之一」,對此表達不滿。

噗哧,對不起,我只是想..有無可能『利益衝突』是我們這些吃五穀雜糧的凡夫俗子才知曉要迴避,人家那種女助理啦,富家小三女千金啦不知道?蛤?我是說,女助理變民視創辦人有啥好訝異的,人家女千金,還要當民法的創辦人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9925979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12:12
52,狗不吃屎也是利益迴避囉。

油脂
2017/03/27 10:08

格主的意思

難不成是要後任總統收拾民法修法的爛攤子

jun5238(jun5238) 於 2017-03-27 12:01 回覆:
我應該是說,蔡英文若真要改,請學民視創辦人之蔡同榮的女助理一樣勇於承擔...別把女總統做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