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障殺人,謝謝馬英九
2013/10/23 09:21:10瀏覽1554|回應9|推薦29

引聯國公約 精障者殺人免死? 
十年前掐死兩名女童,出獄再誘殺林姓檳榔西施的陳姓男子,法院一、二審均判他死刑,不過最高法院合議庭昨天依據聯合國「對精神障礙者不得執行死刑」人權保障規範,撤銷死刑判決,發回高院更審。

而前一陣子,法院駁回檢察總長非常上訴..檢察總長非常上訴遭駁 林國政姦殺少女免死
性侵累犯林國政兩年前出獄四十天後性侵殺害國二女學生,一、二審都判死刑,最高法院改判無期徒刑定讞;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主張應判死,但最高法院昨天以非常上訴不能不利被告,駁回上訴。

更早之前,謝煥儒妻:原諒殺夫更生人 政府應亡羊補牢
【大紀元7月26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二十六日電)台灣大學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副教授謝煥儒妻子張美瑛今天表示,刑犯楊振堂是社會弱勢族群,她願意選擇原諒,但政府必須要有亡羊補牢政策。

雖然這陣子馬王九月政爭與馬狗改不了吃屎,死豬不怕水燙,想靠他治國失敗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亡國天賜良機來脫困,可寫的題目很多,以至於這三段新聞未見社會有多大的討論,這裡特別抽個空子把它們貼出來,作為兩年半前我所寫「姦殺國中女誰才該死?」的註腳,留一個紀錄..

.

姦殺國中女 誰才該死?
2011/03/23 00:13
瀏覽3,344
迴響97
推薦11
引用0
『涉嫌性侵殺害葉姓國中女生的林姓男子曾犯下兩起性侵案,坐了9年牢,今年2月初刑滿出獄,才約一個月又犯下性侵殺人罪。檢方指出,林嫌心理有問題,前兩案也是專找未成年少女下手。一次是用手指插入被害人下體,另一次則是用器物插被害人陰部,手段殘暴。』

有網友說:「那些廢死刑聯盟的人,你們還是不要判他死刑嗎? 還是你願意出錢去養他們嗎?」,也有女性網友極氣憤:「來啊,廢死團體,你再來跟恁祖媽靠夭啊...像這種,不死刑可以嗎??」一副挑釁的口氣。

有人說:「難道板主不認為林嫌該判死刑嗎?」「還是板主怕林嫌變成另一個江國慶呢?」

說起了江國慶,『馬總統,過年前您到江家道歉,承諾人家要辦的事,辦得如何了啊?』昨天有篇評論:嘆無奈更悲哀的馬英九‧‧‧。『馬總統,幫江國慶平反這檔事,可別一起被部下糊弄了呀!』

不過,這起性侵殺害葉姓國中女生的案子,涉嫌人林嫌,是性侵累犯,心理有問題,性侵手段殘暴,上個月才刑滿出獄,跟江國慶的主客觀條件完全不同,不可一概而論。

「既是如此,槍斃這個林嫌,板主還有甚麼可說的?」

周宣王問役人梁鴦的養虎之法。梁鴦曰:『凡順之則喜,逆之則怒,此有血氣者之性也。然喜怒豈妄發哉?皆逆之所犯也。夫食虎者,不敢以生物與之,為其殺之之怒也;不敢以全物與之,為其碎之之怒也。時其饑飽,達其怒心。虎之與人異類,而媚養己者,順也;故其殺之,逆也。』-----列子沖虛經。

梁鴦說:對一隻老虎而言,順著牠的性子,他就高興,違逆了牠,就會生氣。這是獸類的天性。但是老虎哪會隨便亂發神經呢?都是有人違逆牠的性啊。所以要養老虎的人,不敢餵給牠活著的動物,就怕激起牠獵殺動物的天性;也不敢給牠一整隻宰殺好的動物,怕牠在撕咬動物死屍時,激發出牠的脾性。隨時滿足老虎的口腹之欲,排解掉能激怒牠的一切,謹記老虎跟人本就不同類,牠也會取媚養牠的人,因餵養牠的人順從牠,牠更會咬養牠的人,只因為本性稍稍被違逆了。

有人說:「啊,養老虎的方法,就是這麼簡單。不過我還是不敢去養。」「可這跟是否要槍斃姦殺女童的嫌犯,有甚麼關係呢?」

根據報導,林嫌是性侵累犯,而且矯治不了。簡單的說,這是個心理變態的神經病,不是一般人。如果大家不清楚這段推論,請參考更早之前的幾個案例...

『一名獲得減刑出獄的楊姓男子,因為涉嫌打死台大副教授謝煥儒,遭到警方移送法辦。由於楊姓男子對於涉嫌行凶的過程,都表示已經沒有記憶或不記得,但由於檢方發現,楊姓男子曾經在監所看過精神科醫師,因此,為了釐清案發經過和犯案動機,檢方將先請精神科醫師對楊姓男子進行診斷,再決定是否將楊姓男子送精神鑑定。』

這是精神病減刑出獄打死路人甲台大副教授的案例。

『七年前殺害鄰居一對國小姊妹並棄屍的陳姓精障男子,去年假釋出獄後再度犯案,本月廿日登廣告招聘檳榔西施,卻又將前往應徵的林姓女子活活打死,並在他承租的房子伴屍三天。』(按:請參年輕媽與二女童 記得謝謝馬總統)

這也是精神病,還殺了三個人,兩個女童和一個年輕媽媽。

如果,有一種人,他生了病,是一種大腦的病。你可以稱牠為變態,或是神經病,這種病無藥可醫,如果沒犯刑案,一般人會把病人關在自家的院子或倉庫,上了鎖鍊,再關到籠子裡。如果負擔得起,或是申請到政府的補助,就關進精神病院,永遠不讓出來。還有的人,則是乾脆丟在路上,任其自生自滅。於是有的精神病就衝進國小潑硫酸(請上網查『官聲彥』或『螢橋國小』),或直接跑到總統府旁的北一女大門口潑硫酸,一口氣潑了二十個女學生。

有人問:「那...那這些潑了酸的人呢?」政府應該已經把他們妥為安置在某些精神病院了。「呼,好險!」

但是這種人,當他們是先犯下刑案,才發現是變態神經病,處理流程卻完全不同。本來一般人要判重罪,遇到神經病,要改判成輕罪,減刑外帶假釋。這種人,額頭上明明貼著『我是老虎』的字樣,犯過了罪,不論是性侵還是殺人,嚐過了血的滋味,兇殘的獸性已被激發,像是獵殺活物,或是將整具活物撕扯碎爛後狼吞下肚。這時的老虎,你再讓役人梁鴦來餵餵看?

有人吞了口口水:「咳~~我猜,梁鴦再能順著虎性,只怕也難逃虎口吧。」

尤有甚者,本來關在籠子裡,嚐過了鮮,已經很難餵養的老虎,時間一到或是提早,啪瘩一聲,大門開了,老虎就放出來了,而且還把額頭上『我是老虎』的字樣斯掉。

老虎來到這人潮熙來壤往的大街上,有的距離上次殺兩個女童的時間已經過了六年。這個林嫌,更久,已經超過九年。這麼多年,老虎在籠子裡,日盼夜盼,朝朝暮暮想的,不就是那撕咬活物的爽口滋味?

這一會子,是誰把老虎額頭上的標籤撕了,再放回到大街上殘殺人們,姦殺女童的?敢問,這又關廢不廢死的啥事了?負責關老虎的,好好的關著老虎,廢死團體或聯盟,有要誰把老虎放出來嗎?負責關老虎的,把老虎放出來吃人,老虎果然吃了人,然後大家再把這隻老虎給宰了,這樣子就沒事了嗎?誰敢保證,下回負責關老虎的,不會再放下一隻,下兩隻,十隻百隻,不斷的把老虎放將出來呢?

老虎真的該死嗎?關在籠子裡,牠就算再想,也吃不死人的呀!而且,牠可是一隻天生就要吃人的老虎呢!

「虎兕出於柙,龜玉毀於櫝中,是誰之過與?」----論語季氏。

嘆曰:

哀哉國中女,上街入虎口,芳魂歸來兮,謝謝馬總統!

(轉貼到此)

很久以前,謝煥儒教授的太太就說她「原諒殺夫更生人,政府應亡羊補牢」,但是心魔總統與政府,還在專心鬥爭可惡的台灣人..

馬總統說兩岸不是兩國關係,是不禽不獸馬自己掰的憲法規定,還有若不通過他派的任何昏官,就是民進黨毀憲亂政的例子。他的政務官則說GDP看錯了難道要打斷腿,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問題,都是台灣的人心太險惡..「干有比馬總統還險惡?」;12年國教,刀開一半,主刀的教育部昏官次長就先跳船浪港..「完成從根拔除台灣人下一代希望的階段性任務」。由此看出馬總統在敗家滅國亡族斷種,他可忙著咧!

是以非但早把受害者家屬的心聲當成馬耳東風,什麼亡羊補牢該把精障心魔殺手轉關進精神病院的措施全都不做,精障心魔殺手們照釋照放,反正台灣人跟他們的小孩還沒死完,到今天還想搞成廢死不廢死的人權議題,以轉移他想轉移黑心政績的焦點,遇到這種不世出舉世公認最Bumbler的暴虐獨夫領導人,只好再嘆一口氣..

枉死台灣人,老是入虎口,冤魂歸來時,謝謝馬英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9119971

 回應文章

馬迷吃屎太多
馬迷真的支持馬英九嗎?是跟著馬英九喫香喝辣的吧
2013/10/24 20:47

幹你 樓下的壞種-格主胡亂掰,

説馬英九 幹嗎扯上歐巴馬和你自己女兒?


狗民黨
狗民黨
2013/10/24 10:43

關說,王金品額頭上的烙印!

黑金,李登悔額頭上的烙印!

僞君子,灣 叔 額頭上的烙印!

人渣,我愛臺灣~國家文化差異 額頭上的烙印!

都是國民黨人


偉大的公民運動難道只會唱高調
面對這種行政官員公民運動的行動呢!?
2013/10/23 11:03
經建會主委管中閔談論黃金交叉破功時,以「學生沒考第一名是否要打斷腿」作為回應…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23 11:53 回覆:
有道理,正常情況下網友應該會肉搜出管家的兒子有沒有考第一名

偉大的公民運動無法改變馬政權
人民無法坐視馬政權違法違憲亂政,只能洩洩憤…
2013/10/23 10:53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昨日凌晨三時許,遭不明人士夜襲塗鴉,銅像大廳前方兩道階梯中間的巨型國徽石雕被畫上巨眼,狀似遭「開眼」,現場還被寫上「反統一」、「暴政必亡」、「24601」等字樣。保全與駐衛警在案發後趕到現場,以白色水泥漆將塗鴉圖案覆蓋。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接獲報案,已調閱監視畫面過濾塗鴉客身分。

格主胡亂掰
2013/10/23 09:4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7日說,他從小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一生一世都要......

都要.....什麽?女兒是美國公民 和女婿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 怎麽不說呢?----------馬英九說,他從小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一生一世都要..他女兒在美出生,年滿21歲,要嫁誰,住那兒誰管得著?  你女兒如果滿21歲,她要嫁非洲人,像歐巴馬的母親嫁印尼人,誰管得著?


vvv
nnnnmm,
2013/10/23 09:3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7日說,他從小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一生一世都要......

都要.....什麽?女兒是美國公民 和女婿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 怎麽不說呢?

---------

小鼻子小眼睛的台巴子馬英九

臺灣米不要花錢嗎?泰國米不好喫?臺灣水是颱風帶來的啦 又不是李登會的日本爸爸從日本帶來的 不是嗎?

黑心米+黑心油+毒澱粉+塑化劑+......愛死臺灣啦!!!


SAKU
高振利賣黑心油賺錢給了馬英九!!
2013/10/23 09:34
高振利平時就積極與國民黨掛勾,不但國民黨立委鄭汝芬曾幫他站台,高振利的大統長基在彰濱鹿港區的醬油觀光工廠開幕時,副總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及當時馬英九的交通部長毛治國都出面剪綵,據說後來甚至連馬以南也來了 (註1).

高振利賣黑心油賺的錢,到底有幾千萬是當做政治獻金給了馬英九,不用查嗎?

註1: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esGNUv0Go&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毛毛毛毛毛治國、Show Girl、白夫人、馬家最王8蛋的沒教好的、
Show Girl、高振利、Show Girl、選舉賄選的行政院中辦主任侯惠仙

高振利不過是牠馬的推出來轉移竊聽醜聞的該死鬼
牠馬的得意的1天天,也是黑心廠商之1
很多黑心油的廠商
都還在被密切保護之中!
馬沒下台
不會有真相---沒有、沒有、完全沒有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英九好毒!明知誰養毒豬卻不公佈 再拿給義美檢驗

2012-3-21媒體指出農委會早就知道誰在用毒養豬,卻不肯公佈名單.讓人民繼續吃毒.昨天農委會在輿論壓力下,終於透露違規使用沙丁胺醇瘦肉精的屢犯養豬業者名單,包括屏東縣潮州鎮豬農陳清文、內埔鄉蕭辛源及鹽埔鄉林麗蘋等。 養豬協會發言人潘連周則批評,「政權太爛了!」「以前要求公布違規使用瘦肉精的養豬戶名單,馬政權卻以個資法推阻不肯公佈,現在為了美牛才願公布。」

換句話說﹔馬政權老早就知道誰在使用沙丁胺醇養豬,卻不肯公佈,讓人民繼續吃毒豬肉.現在為了讓美牛進口,馬英九下令用選戰規格打戰,於是故意由Peter拿含毒的豬肉去讓義美檢驗,來打擊台灣豬肉,圍豬救牛.馬英九的用心真的是比沙丁胺醇毒一千倍!!!

屏東縣府還表示,去年查獲七件違法使用瘦肉精的不肖豬農,依違反藥事法移送檢方偵辦,馬政權的司法單位卻全部不起訴處分!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認為,揪出上游走私藥品供應商才是治本之道。違法進口瘦肉精極可能也有立委涉嫌關說海關官員,導致司法單位不敢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