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姦殺國中女 誰才該死?
2011/03/23 00:13:34瀏覽3900|回應98|推薦12
『涉嫌性侵殺害葉姓國中女生的林姓男子曾犯下兩起性侵案,坐了9年牢,今年2月初刑滿出獄,才約一個月又犯下性侵殺人罪。檢方指出,林嫌心理有問題,前兩案也是專找未成年少女下手。一次是用手指插入被害人下體,另一次則是用器物插被害人陰部,手段殘暴。』

有網友說:「那些廢死刑聯盟的人,你們還是不要判他死刑嗎? 還是你願意出錢去養他們嗎?」,也有女性網友極氣憤:「來啊,廢死團體,你再來跟恁祖媽靠夭啊...像這種,不死刑可以嗎??」一副挑釁的口氣。

有人說:「難道板主不認為林嫌該判死刑嗎?」「還是板主怕林嫌變成另一個江國慶呢?

說起了江國慶,『馬總統,過年前您到江家道歉,承諾人家要辦的事,辦得如何了啊?』昨天有篇評論:嘆無奈更悲哀的馬英九‧‧‧。『馬總統,幫江國慶平反這檔事,可別一起被部下糊弄了呀!』

不過,這起性侵殺害葉姓國中女生的案子,涉嫌人林嫌,是性侵累犯,心理有問題,性侵手段殘暴,上個月才刑滿出獄,跟江國慶的主客觀條件完全不同,不可一概而論。

「既是如此,槍斃這個林嫌,板主還有甚麼可說的?」

周宣王問役人梁鴦的養虎之法。梁鴦曰:『凡順之則喜,逆之則怒,此有血氣者之性也。然喜怒豈妄發哉?皆逆之所犯也。夫食虎者,不敢以生物與之,為其殺之之怒也;不敢以全物與之,為其碎之之怒也。時其饑飽,達其怒心。虎之與人異類,而媚養己者,順也;故其殺之,逆也。』-----列子沖虛經。

梁鴦說:對一隻老虎而言,順著牠的性子,他就高興,違逆了牠,就會生氣。這是獸類的天性。但是老虎哪會隨便亂發神經呢?都是有人違逆牠的性啊。所以要養老虎的人,不敢餵給牠活著的動物,就怕激起牠獵殺動物的天性;也不敢給牠一整隻宰殺好的動物,怕牠在撕咬動物死屍時,激發出牠的脾性。隨時滿足老虎的口腹之欲,排解掉能激怒牠的一切,謹記老虎跟人本就不同類,牠也會取媚養牠的人,因餵養牠的人順從牠,牠更會咬養牠的人,只因為本性稍稍被違逆了。

有人說:「啊,養老虎的方法,就是這麼簡單。不過我還是不敢去養。」「可這跟是否要槍斃姦殺女童的嫌犯,有甚麼關係呢?

根據報導,林嫌是性侵累犯,而且矯治不了。簡單的說,這是個心理變態的神經病,不是一般人。如果大家不清楚這段推論,請參考更早之前的幾個案例...

一名獲得減刑出獄的楊姓男子,因為涉嫌打死台大副教授謝煥儒,遭到警方移送法辦。由於楊姓男子對於涉嫌行凶的過程,都表示已經沒有記憶或不記得,但由於檢方發現,楊姓男子曾經在監所看過精神科醫師,因此,為了釐清案發經過和犯案動機,檢方將先請精神科醫師對楊姓男子進行診斷,再決定是否將楊姓男子送精神鑑定。

這是精神病減刑出獄打死路人甲台大副教授的案例。

『七年前殺害鄰居一對國小姊妹並棄屍的陳姓精障男子,去年假釋出獄後再度犯案,本月廿日登廣告招聘檳榔西施,卻又將前往應徵的林姓女子活活打死,並在他承租的房子伴屍三天。』(按:請參年輕媽與二女童 記得謝謝馬總統)

這也是精神病,還殺了三個人,兩個女童和一個年輕媽媽。

如果,有一種人,他生了病,是一種大腦的病。你可以稱牠為變態,或是神經病,這種病無藥可醫,如果沒犯刑案,一般人會把病人關在自家的院子或倉庫,上了鎖鍊,再關到籠子裡。如果負擔得起,或是申請到政府的補助,就關進精神病院,永遠不讓出來。還有的人,則是乾脆丟在路上,任其自生自滅。於是有的精神病就衝進國小潑硫酸(請上網查『官聲彥』或『螢橋國小』),或直接跑到總統府旁的北一女大門口潑硫酸,一口氣潑了二十個女學生。

有人問:「那...那這些潑了酸的人呢?」政府應該已經把他們妥為安置在某些精神病院了。「呼,好險!」

但是這種人,當他們是先犯下刑案,才發現是變態神經病,處理流程卻完全不同。本來一般人要判重罪,遇到神經病,要改判成輕罪,減刑外帶假釋。這種人,額頭上明明貼著『我是老虎』的字樣,犯過了罪,不論是性侵還是殺人,嚐過了血的滋味,兇殘的獸性已被激發,像是獵殺活物,或是將整具活物撕扯碎爛後狼吞下肚。這時的老虎,你再讓役人梁鴦來餵餵看?

有人吞了口口水:「咳~~我猜,梁鴦再能順著虎性,只怕也難逃虎口吧。

尤有甚者,本來關在籠子裡,嚐過了鮮,已經很難餵養的老虎,時間一到或是提早,啪瘩一聲,大門開了,老虎就放出來了,而且還把額頭上『我是老虎』的字樣斯掉。

老虎來到這人潮熙來壤往的大街上,有的距離上次殺兩個女童的時間已經過了六年。這個林嫌,更久,已經超過九年。這麼多年,老虎在籠子裡,日盼夜盼,朝朝暮暮想的,不就是那撕咬活物的爽口滋味?

這一會子,是誰把老虎額頭上的標籤撕了,再放回到大街上殘殺人們,姦殺女童的?敢問,這又關廢不廢死的啥事了?負責關老虎的,好好的關著老虎,廢死團體或聯盟,有要誰把老虎放出來嗎?負責關老虎的,把老虎放出來吃人,老虎果然吃了人,然後大家再把這隻老虎給宰了,這樣子就沒事了嗎?誰敢保證,下回負責關老虎的,不會再放下一隻,下兩隻,十隻百隻,不斷的把老虎放將出來呢?

老虎真的該死嗎?關在籠子裡,牠就算再想,也吃不死人的呀!而且,牠可是一隻天生就要吃人的老虎呢!

虎兕出於柙,龜玉毀於櫝中,是誰之過與?」----論語季氏。

嘆曰:

哀哉國中女,上街入虎口,芳魂歸來兮,謝謝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008709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6 15:11
斯懷毓蘭首合體出擊 批口罩之亂未顧軍警安全
共機繞台 吳斯懷肯定國軍及時反應讓國人安心
S&P 500指數  2/14 晚上 最低點剛好來到
3,366.15 點,最後 上漲 超過 6點。
引用 中國時報 社論  2020年2月16日
【由民主黨的愛荷華州初選揭幕,巧合的是,民調領先群
的前副總統拜登、參議員桑德斯、華倫及剛剛贏得愛荷華
初選的布塔珠吉市長,全都主打「庶民經濟」,但他們的
思路和 韓國瑜 不同,韓國瑜著重新財富的創造 ..
剛結束的總統大選中,韓國瑜提出「庶民經濟」的訴求,
其實是在回應.. 】
 -
其實 有過縣市合併經驗的 大都市,其市長 通常會找有
縣 經驗 的 人來 補強。
例如:市長 找 中雄委員 當副市長,清德 找 顏
純左 當副市長。
我覺得 若是 韓國瑜市長 邀請台中市前市長 胡志強
副市長 是不錯的選擇。

Doolittle2
小弟拙文,請指教!!
2011/09/11 15:49
《廢死議題之最近三篇文》
請問由人民督促司法革新容易,還是由人權團體督促司法革新容易呢?-Doolittle2 的部落格
短褲女騎士 等紅燈遭男調戲猥褻-Doolittle2 的部落格
廢死與死刑都無法解決人性的問題-Doolittle2 的部落格

《台灣司法荒唐?誰的責任與過失??》
十大要犯林博文靈堂上掛著多幅民代送的輓聯,寫著「寧死不屈」、「英才早逝」-Doolittle2 的部落格
【如果說人民愚昧是過錯的話,那麼愚弄人民、操弄人民的那些人,又該負擔什麼責任呢?】

南部人
推版
2011/04/10 11:45

沒啦

膩了

版主的文章

剛開始還新鮮

結果每天都是一樣的翻版

讓我笑不出來

你也學到了馬總統的:一路走來  文章如一的毛病

就等2012更換政權以後

再看版主如何誰與爭瘋了

祝心安


南部人
推版
2011/04/10 09:22

版主

不要人躲起來啦

你的乾坤大挪移呢? ^^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10 10:45 回覆:
乾坤大挪移每天會推新板(^^)

對了,你好久沒來新板留言了,像孔子沒有宰我,福爾摩斯少了華生,無趣得很呢!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將金庸的文字當作佛教的正知見.現在更是抄幾句佛經上的文字作為自己文章謬誤的擋箭牌
2011/04/09 12:53
此回應緣起於聯合報之新聞討論
jun5238並在聯合報新聞的討論中推薦他的這篇文章
故回應於此主題是應機

看看下面在去年五月時和jun5238的對談
所謂半瓶水響不停
將金庸的文字當作佛教的正知見
現在更是抄幾句佛經上的文字作為自己文章謬誤的擋箭牌
真是有辱佛法僧

http://blog.udn.com/jun5238/4010146?f_ORDER_BY=DESC&pno=1&#reply_list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5-09 14:11 回覆:
鬼神之事,孔子也難說。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5-09 14:09 回覆: 佛說鹿母經和殺人犯沒有相關?
這是金庸筆下一燈大師,當慈恩又犯戒殺人,「勸他別再殺,過去的殺了就殺了,也別多想。」說的話!
是金庸用錯了?

完全破解廢除死刑 2010/05/10 00:43

你既不信佛教講的未來世
你又要強加佛教的觀念到你的文章中
這是自打嘴巴的事
不知你為何要這樣自相矛盾?
當別人用佛教教義來質問你時
你以無神鬼論者對之
當別人用社會大眾眼光來質詢你時
你以佛教道理來對應之
你是蝙蝠嗎?

你將金庸小說當作你文章的主軸就是不正確的基礎
請你先從淺顯的佛書看起
這樣才不會貽笑四方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5-10 07:35 回覆:
金庸天龍八部是從佛經來的,當蕭遠山和慕容博的兩人深仇,在少林寺無名老僧讓兩人瀕死後復活,從而化解。老僧說:「你二人由生到死、由死到生的走了一遍,心中可還有什麼放不下?倘若適才就此死了,還有什麼興復大燕、報復妻仇和念頭?」
我淺顯的佛教觀念大都來自金庸的小說。

完全破解廢除死刑 2010/05/10 08:42

我看完金庸小說
究竟是小說
若要對佛教瞭解
請從心經,金剛經入門
youtube就可以看到聽到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5-10 15:47 回覆:
謝了,嗯,我還是看懂金庸說的佛法就好。

http://blog.udn.com/jun5238/3996066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5-26 22:30 回覆:
融合宗教,邏輯,基因,統計等學問,用奧坎剃刀修整而得,請參閱本人之前關於死刑存廢爭論超過十篇以上的文章。

完全破解廢除死刑 2010/05/27 09:11
只看了金庸的武俠小說
沒看過一本佛經
就自認懂了佛教
卻連佛教講的六道輪迴都不相信
還說 “融合了宗教”
你都是這樣吹牛的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5-27 20:46 回覆:
也可以說我有「慧根」,能「頓悟」。呵

完全破解廢除死刑 2010/05/27 21:24
不相信六道輪迴
不相信世界有鬼界眾生
你這樣就能頓悟
真是馬不知臉長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得不問你第四十一遍: 你是讀過書的人嗎? 知廉恥嗎?
2011/04/08 22:44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08 01:37 回覆:
『別以為加了問號,就不是罵人』 此意思就是『即是加了問號,也是罵人』
瞧,又來個以偏概全,『即是加了問號,也是罵人』但是『也有可能,真的只是問一問而已』
說個笑話做結。某甲跟某乙聊天,甲:中國文字博大精深。乙:怎說?
好比說中日比賽棒球,中國贏了,叫做中國大『勝』日本。換成中國大『敗』日本,也行!
松下無人一局殘,空山松子落棋盤。 神仙更有神仙著,畢竟輸贏下不完。
881(^^)
===============================

不是中國文字『博大精深』
是你的臉皮厚得『博大精深』
你可以將『別以為加了問號,就不是罵人』說成『也有可能,真的只是問一問而已』
你的『文過飾非』,你的『以偏概全』在你厚臉皮的加持下,真是『博大精深』耶!

我不得不問你第四十一遍:
你是讀過書的人嗎? 知廉恥嗎?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對上面對你的質疑無話可說,我也接受啦!
2011/04/08 22:41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08 01:26 回覆:
這段沒有新意,請參閱前面的回答,不再贅答了。
=========================

你對上面對你的質疑無話可說,我也接受啦!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得不問你第四十遍: 你是讀過書的人嗎? 知廉恥嗎?
2011/04/08 22:38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08 01:24 回覆:
我們真正的爭議點,在於您認為是『誣賴』,我不認為...好比說『誇讚』『誇獎』『謬讚』如何?
至於您從『誣賴』兩字,往下發展的所有推論,那是您的水準,板主尊重,為了怕您繼續現醜露乖,這個話題,就回應到今天了。歡迎您隨時到新的話題發表笑話...喔,是高論。呵
================================

jun5238 發言於2011-03-23 13:40:51
咦?高調打死囚的馬總統,不是說打死囚,就沒人敢犯死罪?
您心安嗎?

以上就是你誇讚,誇獎馬總統的話?!
你這樣睜眼說瞎話的工夫真是世界一流臉皮厚的水準
下面這些文字
如果我說: jun5238說他自己喜歡裝傻,耍白癡
如果我說: jun5238說他自己厚顏無恥
這些假設語法和事實怎麼這麼相似啊?

你一再誣賴馬總統,『再以你誣賴馬總統沒有說過的話, 在自己的blog撻伐馬總統』,這是極其惡劣的言語霸凌和人身攻擊,甚至經人指正後,到現在你還不肯承認誣賴馬總統他沒有說過的話,你實在已經喪失知識份子的良知良能了!

我不得不問你第四十遍:
你是讀過書的人嗎? 知廉恥嗎?

南部人
推版
2011/04/08 14:19

嘻嘻

看著這版每天版主躲來躲去的樣子

版主是沒空照鏡子了

現在更宣佈不玩了

嘖嘖

相由心生~~可惜就是話從口出  兜不回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09 01:51 回覆:
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以下簡稱紅十字會)為日本宮城強震共募得新台幣18億7000萬元,但目前僅投入1500萬美元(折約新台幣4億4250萬元)做為緊急救援階段之用,讓網友相當不滿!質疑紅十字會當初主打「愛心零時差」,為何現在卻又「分期付款」,有賺利息之嫌,因此聯署要求紅十字會應立即將18餘億捐款全數交付。網路上也出現會長月薪20萬元、紅十字會會抽捐款的15%作為「行政費用」、「業務佣金」等傳聞。

對此,紅十字會會長陳長文激動砲轟網友以「不正常的心態」來看待公益團體,甚至指責「台灣教育出了問題」,才會造成有人「誣賴」紅十字會會「暗槓」高額利息...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得不問你第三十九遍: 你是讀過書的人嗎? 知廉恥嗎?
2011/04/07 23:29
10.
你那句話不是問話,你說:『不是說打死囚,就沒人敢犯死罪?』是誣賴馬總統說過『不是說打死囚,就沒人敢犯死罪』,你再用『您心安嗎?』來撻伐他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裝傻耍白癡了?

你濫用成語,還自創成語解釋,臉皮真是厚得不得了!

你說: 何不說『任何人都有權利去法院告任何人呢?』
你的文字中包括正當的控告和不正當的誣告
正當的控告就像任何一位主張反廢死者對你的控告,已經在前述中講過,你故意假裝看不到,你的臉皮真是厚得可以了!
不正當的誣告誣賴就像你對馬總統的誣賴
一般人只會想到正當的控告,只有你這樣誣賴人習以為常的人才會說出: 何不說『任何人都有權利去法院告任何人呢?』,因為你連不正當的誣告誣賴也當作你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

難怪你一再誣賴馬總統,『再以你誣賴馬總統沒有說過的話, 在自己的blog撻伐馬總統』,這是極其惡劣的言語霸凌和人身攻擊,甚至經人指正後,到現在你還不肯承認誣賴馬總統他沒有說過的話,你實在已經喪失知識份子的良知良能了!

請你再看看你是如何誣賴馬總統,再以誣賴他的話來撻伐他:
jun5238 發言於2011-03-23 13:40:51
咦?高調打死囚的馬總統,不是說打死囚,就沒人敢犯死罪?
您心安嗎?

我不得不問你第三十九遍:
你是讀過書的人嗎? 知廉恥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08 01:37 回覆:
『別以為加了問號,就不是罵人』 此意思就是『即是加了問號,也是罵人』

瞧,又來個以偏概全,『即是加了問號,也是罵人』但是『也有可能,真的只是問一問而已』

說個笑話做結。某甲跟某乙聊天,甲:中國文字博大精深。乙:怎說?

好比說中日比賽棒球,中國贏了,叫做中國大『勝』日本。換成中國大『敗』日本,也行!

松下無人一局殘,空山松子落棋盤。 神仙更有神仙著,畢竟輸贏下不完。

881(^^)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