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事難料三十年 誰「HOLD」得住馬總統?
2012/06/14 18:05:27瀏覽1103|回應5|推薦10

馬:美牛攸關台灣30年發展馬英九表示,美牛案攸關台灣未來經貿自由化程度以及國際信用,關乎台灣未來廿、卅年是否有突破的關鍵,「要把美牛放在全球經貿、國際情勢的架構下思考。」

說真的,對於這種放大版,塔羅牌少年黃琪般的馬總統,這一會子又像南投埔里末日預言的王老師,我真是拿他沒辦法,來,誰來幫我解釋一下,

總統:油價走勢跌破專家眼鏡 世事難料總統馬英九參加嘉義大學畢業典禮時表示,最近油價連10週下跌,跌破專家眼鏡,就是世事難料。

馬總統,您要如何一面對眼前,明明已經在崩跌的油價,瞎了狗眼一般,說成是國際油價不斷上漲,漲價不是故意要搶人民的錢。不到三個月,油價連十降,奇怪ㄟ你的說

世事難料,

然後,才轉個身,又開始預測未來二三十年,台灣能否有所突破的關鍵呢?

懶得評論了,改個老梗的笑話,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馬總統。

總統,聽說您有大神能?
當然!

那未來二三十年,對你來說只是一分鐘嗎?
是的。

那台電中油貪腐去的幾千億,對您而言,就只是一塊錢囉?
這還用說!

咳,馬總統,我要為民請命,請您馬上把台電中油貪去的幾千億交出來,趕快給我一塊錢。
嗯~~沒問題,等我「一分鐘!」

在馬政府裡,像馬總統這樣顛倒是非黑白,不辨善惡,烏龍轉桌,胡言亂語來鬼扯瞎掰,自相矛盾的事例還有很多,這裡再舉一個,

油電辯論 李鴻源今單挑環團為捍衛油電雙漲政策,內政部長李鴻源今天將接受環保團體「戰書」,與環保團體辯論油電價格合理化議題。

我說李鴻源啊,沒常識也要看電視,您都沒看到,『台電彈劾後 中油老董移送廉署監察院彈劾台電前董事長陳貴明後,經濟部次長林聖忠昨天證實,五月下旬時,經濟部即針對2006年決標的「浮筒漏油偵測系統」採購案,主動將中油董事長朱少華等人以「程序瑕疵」,移送廉政署查辦。』嗎?

您這一會兒,還有臉面出來跟誰辯論,是要辯論台電貪的多,還是中油貪的快嗎?

這就好像李鴻源跟金素梅高調談著不倫的小三戀情,然後接受馬總統特任他為主管全國家庭倫理的社會司上級內政部長一樣。啥?不懂,那如果我說馬總統找個強盜管警政署,找個色情狂管女生宿舍,這樣你懂不懂?

或者,找來一個牧師..

『台北市爆發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男老師性侵國中、國小男學生事件;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上午召開記者會揭發一名受聘於台北市某國中的胡姓社團外聘老師,自稱擁有大陸華北神學院碩士學位的胡姓老師,平日自稱「牧師」並在「撤拿勒人會」教會服務,長期假藉關懷名義,邀請學生至教會,再趁機撫觸學生下體、幫學生「打手槍」,甚至對學生「口交」及「肛交」,該名狼師今天凌晨遭台北市警北投分局逮捕到案,初步調 查,目前至少已有12名男學生受害。』

要說世事難料,我認為還是林語堂寫出膾炙人口的「蘇東坡傳」,一開頭寫的那段開場白,講得最好,他說:

『要瞭解一個死去已經一千年的人,並不困難。試想,通常要瞭解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城市的居民,或是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要瞭解一個古人,不是有時反倒容易嗎?姑就一端而論,現今仍然在世的人,他的生活尚未完結,一旦遇有危機來臨,誰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行動。醉漢會戒酒自新,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活著的人總會有好多可能的改變。還有,活著的人總有些秘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往往在他死了好久之後才會洩露出來。

美國知名勵志作家金,克拉寫了一本勵志書【笑臉看人生】,裡頭有一篇提到,

《飄》是世界文學經典之作,幾十年後又推出續集。這部小說改編自一則真實故事。 男主角『白瑞德本名叫瑞德‧鄧尼西,女主角郝思嘉原是艾蜜琳‧露易絲‧漢儂。瑞德曾經背棄她,加入南軍。戰後,瑞德變成浪子及賭徒,但是在一八七一年的復活節早上,他在納許維爾參加美以美教派的聚會後,就成了虔誠的基督徒。

不久,瑞德進入范德比大學,成為美以美教的牧師。有一名女信徒離家出走,到聖路易某妓女戶賣淫,瑞德牧師深感擔憂,就到聖路易去找她,沒想到老鴇竟然是他往日女友艾蜜琳‧露易絲‧漢儂。她不肯讓瑞德見那個女孩,於是瑞德以紙牌作賭注向她挑戰,如果他贏了,女孩就可以恢復自由;如果艾蜜琳贏了,女孩就必須留下,結果瑞德贏了。

幸好這個故事的結局相當圓滿,女孩嫁了理想的對象,成為當地某大戶人家的妻子。後來,艾蜜琳因為感於瑞德的改變,也變成基督徒,加入美以美教會,最後並為印第安兒童蓋了一所孤兒院。她在一九零三年去逝,身後極盡哀榮。』

飄--亂世佳人的女主角郝思嘉,在真實人生中,竟然是個拐帶良家婦女,婊子做得too much(過頭了)的老鴇!?怎樣..

有夠世事難料了吧。

馬總統,這個才叫世事難料。想想您,連眼前看見的,都能看反,然後反著幹,真不知您這一會兒,看去二三十年後的,是要幹嘛?而您眼前幹的,您或許覺得很難料,但是對我們台灣人而言,那是一點都不難料,在「美牛毒?欺世盜名的油蟲總統更毒!

我就說您,根本是一個欺世盜名之輩。您就像在演連城訣或基督山恩仇記裡的那個奸惡的大壞蛋,找得一雙登徒子台電中油,合演一場戲要來強姦台灣美人。然後您再跳出來英雄救美..假裝出拳,一記如來神掌把那個台電彈劾;又用飛天神腿,佛山無影腳踢中油進廉政署。這時的您,神威凜凜,昂藏八尺,義正辭嚴的說著:甚麼公平啦,正義咧,使用者付費的,諸如此類,我把這些濃縮成一句..

啊,台灣美人,你要穿得保守一點,別露出細皮白肉的香肩,最好是穿那種有袖子的(按:這張馬總統的玉照示意圖,今天不貼了,咳..別問我是怎麼回事)..嗯,想不出來,總之,我是為了你好,就算不是為了現在,眼光放遠點,也是為了二三十年後..

想要再騙台灣美人一回,改革了台灣美人,轉成台灣美大人,讓她學會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然後死心塌地,含血含淚含恨的也要愛上您,乖乖讓您揩油揩電,給您白睡,

噁~~這真是讓人噁心到爆,老梗到不行,愛情文藝悲喜肥皂劇的爛橋段..套句最新的流行語,真是讓人「即刻想死!

子曰:「苛政猛於虎。」我說:「美牛毒?馬總統的口水更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44197

 回應文章

zaku
馬英九一直在竊取台灣財富
2013/05/13 12:29
1.全面恢復18%,優退俸
2.勞工最低薪資不得調漲
3.全面刺激物價飆漲
4.漲價就是改革,就是黃金十年,猛吹泡泡 馬英九執政~台灣人所得退回15年前,物價早已漲一倍以上..
台灣人的購買力不到15年前的一半! 台灣的財富~早已被馬英九淘空!

油電上漲徵證所稅是冀朝鼎的算計
現在馬英九政權要開徵證所稅,其無恥程度與對岸的共產黨相同。但馬英九更精明,知道現在世界經濟將逐步進入上升期,特別是對岸的中國已進入降息周期,在股市低點時提出開徵證所稅,沖擊小且政府未來收益高,比起在中國股市6000點時提出開徵資本利得稅,馬英九比胡錦濤無恥相當,且更奸詐。

馬集團的貪婪本質!!!
阿扁時代國際油價149美元,汽油30l,目前國際油價92美元,汽油35.2l. 電價更被馬調升近一倍.油電瓦斯每個家庭就多支出近4,5千了.油電瓦斯帶動的萬物齊漲,連一個便當也漲了近30元.一個家庭開消多一萬多元月.全台灣有六七百萬個家庭 八年少了六七兆的台幣.

國民黨014 871及中鋼中油台電貪腐
環島遍地開花,天下圍攻台北行政院、立法院,高雄中鋼 要角該有人發起行動,別再軟趴趴。建立追緝871、014聯合陣線,此其時也, 871想逃離主戰場,104還有很多共犯黨羽尚未捉拿到案, 東廠爪牙特偵豬惺惺作態欲擒故縱,人民志士義憤填膺;不能只冀望「壹週刊」打這場仗。

國民黨人的貪污「胃口」、「度量」
蔣經國的十大建設,也是這樣的撈錢建設,高速公路的土方一立公尺承包價22元(我朋友負責發包),帳面報是110元。 很好賺吧?要不江、吳牠們那些億萬豪宅、馬唯中的美國摩天樓公寓是怎麼來的?牠們還說很清廉、很乾淨呢---洗錢多次當然乾淨。法院、情治單位他家開的,當然清廉。

馬英九如何貪污69.2億台幣
國民黨股利收入顯示,三年共賺了69.2億台幣,若前的三年相比,獲利增長了400%。是世界上最賺錢的投資事業!在去年光是股票賺了廿八.九億元股利,以中投及欣裕台共一百八十億元的股本,投資報酬率約十六%,但去年台股平均投資報酬率僅九%,明顯是得到國安基金進出股市的內線訊息

馬英九確實改變了國民黨
馬英九執政3年多來,加計國民黨中投上繳的3年股利69億,雙子星開發案將獲利近42億、國發院開發案土地收益200億等,國民黨黨產估計將從2007年的1,561億變成2千億以上。有40位馬英九提名的立法委員、鄉鎮市長、縣市議員遭判決當選無效,其中有3位是幽靈人口、37位則是買票。

盜用400億健保費的賊罪該萬死
014、勝智人.穿紅衣反貪腐~但全是反貪腐幹貪腐!坐高鐵罵高鐵!四年來借錢舉債高達1.3兆~沒有像陳總統所做~二高~高鐵~雪隧~19條東西向~員山子分洪~中山高擴寬6線道工程...等等~竟還漲油~漲電~甚至還補助中國學生3萬5萬再拿~任由014及871集團巧取豪奪~掏空國營企業!

馬家軍014群的業績
單單中鋼過去四年,跟阿扁第二任四年的稅前盈餘比較,狠狠地減少了1246億--- 要幾千個被索賄6300 8300萬的陳啟祥台積電一年的毛利金額不到二千億新台幣牽涑到影響到好幾千億稅後盈餘的【014 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利潤最高的企業當之無愧是馬家軍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類
2012/06/15 02:27
你開口閉口就說狗,想必是你做狗做慣了? 於是見人必稱狗才習慣! 嘴業造多了,對你並無好處,多積德為善,寫點正面有道理的東西才算有志氣!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5 06:34 回覆:
正面就說正面,負面就說負面..我認為,寫的"真實"才叫有志氣。馬總統忝為國家領導人,好好的民父不當,拿"人民健康"交換他自己的"國家利益",是史上名聲最臭的美牛買辦,國賊漢奸,走狗之最,用"狗"形容並無不當。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擔心,民進黨鐵定hold不住
2012/06/14 19:45
民進黨逢馬必敗,記得嗎?


2012/06/14 19:18

明明是台灣人之福,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02 16:07 回覆: 少裝了,你只關心你自己...漲一個大水庫...賣木炭的也說...這要一杯一杯的賣...這裡漏算台電的夏季電價

一杯=400萬杯

沒繳過電費,電費不會算,也不支電價分夏月、非夏月

油價連跌 朝野撻伐 舉國理盲 沈富雄


可能四:四月初漲,而後隨國際油價連跌十次,到今天剛好跌回原點,這是目前的狀況,也是「四個可能」中最好的結局,漲跌互抵。計程車司機理應不再感受到油價的剝削,哄抬價格的奸商除電價外,更失去任何漲價藉口,江副院長更可理直氣壯,乘勝追擊,抑止蠢蠢欲動的物價。

這種大好結果當然不是科學,也不是藝術,純粹是馬政府的好運。只是在朝無以言歡,在野不知收斂,舉國一齊理盲加弱智到此田地,我真的要擲筆三嘆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5 06:40 回覆:

在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有一群販夫走卒在閒聊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

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神鵰俠聽完,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台灣人之福?呵,有人還說台灣人被抓去當軍妓,慰安婦,是給家裡出人頭地咧!


jack Liu
after many articles read, u are the only one who can HOLD it !!
2012/06/14 19:13
what i said, u are one for the things made or/and occured in Taiwan, big/large Lord !!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5 08:03 回覆:

i can't,but "周美青" can.

"ㄟ,你都不用等一等我啊?""奇怪ㄟ你"

i just record it,and add some joke like..

有一匹馬,他的表現特異,是馬類的功能性自閉症患者,亞斯柏格馬,他最主要的毛病,就是聽不懂人話,還表現出一副很懂的模樣,

當他聽到騎者說,「X你老木」,他就會停下腳步,但是若騎者說,「老天保佑」,他就死命前衝,任誰都拉不住。

這一會兒,我們台灣就像是那個騎者,騎到這匹有自閉症的亞斯柏格馬,「老天保佑」,駕!駕駕~~,這馬便風馳電掣,開始狂奔,狂進美牛,狂漲油電,徵證所稅,一點都不知道停,倏焉奔至懸崖邊..

「停!..不是,別跑..也不對..抗議,拒吃美牛,不准漲,別徵稅..」啊,口令都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X你老木

亞斯柏格馬竟急煞而停,臨崖邊不到五十公分..

呼!好險,差點給你這頭畜生玩到沒命,真是..『老天保佑』..啊,不~~

但看亞斯柏格馬,鼻裡噴著氣,全身繃緊,四條腿又開始巍巍的抖動,蹬起蹄來..

別..拜託,請您別再衝了,馬總統...「X你老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