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正:撤告太陽花崩潰的是江宜樺才對
2016/05/25 10:25:58瀏覽444|回應4|推薦3

聯合報說:【對學運學生撤告 江宜樺投書:先問是非,再談政治】回顧太陽花學運事件始末,當時決定提告的人的時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他今天投書本報談論行政院撤告之舉,以下是他投書全文(略)

對於江宜樺這篇投書,有興趣的自己去看,我的心得在標題已經說明一切,毛姆說,任何人說的話都可信,只要他這人比他說的話更可信。我猜大家對江宜樺的印象已經有點模糊,隨便找一篇舊文幫大家重新認識這個人...

公開回覆江宜樺夫人給網友的公開信之二
2014/04/06 11:42瀏覽1,801迴響21推薦14
上接【公開回覆江宜樺夫人給網友的公開信】,之所以分兩篇談,不是因為江夫人這封【 行政院長江宜樺夫人李淑珍教授寫給反服貿群眾的一封信】廢話太多,太冗長,叫人看了想吐。而是寫完上篇之後,有幾個問題又獲得了釐清,可以讓大家更家看清楚江宜樺是怎麼變成今天這樣做為賣國賊的打手還誇稱自己是:

辛苦六年、忍辱負重

這 種變態心理的由來。首先,先幫大家複習顧炎武說的廉恥論,他說,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談學運 李家同:宗教界應出面】李家同表示,他有一點感到失望的,不是對政府、不是對學校,而是對宗教界一句話都不講,好像與宗教界無關,這是他感到遺憾的一件 事。李家同認為,宗教界總可以出來講一些使得國家愛與和平更加扎實的話;他對宗教界呼籲說,「你們講的話大家也比較能接受,信徒也比較能接受」

此話一說完就有兩個宗教界人士出面了,一個是慈濟證嚴,一個是佛光山星雲,如果不是對這兩個口言善的佛門高僧有所研究,還真給他們呼嚨去了

星雲說:
星雲前晚回應港媒採訪說,參與占領行動的大學生是很可憐、很辛苦,但他也要提醒這場運動性質是「內鬥」。「他們(學生們)以為自己在搞社運,是五四 運動,但五四運動是對抗國際欺凌,這次學生是內鬥呀,不一樣呀!」...

證嚴說:
慈濟證嚴法師3日透過視訊,慰勉辛勞執勤維安的警察,並公開呼籲:「看到了台灣的這一波,的確,這種時間不要太久,太久不管是身體、生命或者是心理都會有損傷。」她不捨員警支援維安,累倒或中風,盼學運早日落幕。

給大家提個醒,這兩個僧侶前陣子都有大大的露過臉,我把它簡稱為頂新毒油證嚴與日月光毒水星雲,一個是挺賣毒油毒死台灣人,另一個是挺用毒水毒壞台灣這塊土地的,我們不能說這一對男女宗教人士心黑嘴壞,韓非子說,賣車的盼人富,賣棺材的盼人快死,這只是人性,ㄚ和尚跟尼姑,既盼世人發財,又盼大家快死。

江夫人說她告訴江宜樺:服貿可能推不下去了。雖然馬政府與產業界人士相信服貿有助於打 破台灣經濟困境、為年輕人找到未來,可是年輕人既然完全不領情,那就 算了吧。就像父母親苦心想為子女安排美好未來,但若是子女自己不願接受,也勉強不了。他們要選擇自己的未來,就讓他們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吧。

這裡 有 點牽涉到父母教養子女的問題....我說我這篇【公開回覆江宜樺夫人給網友的公開信】才像在分析江宜樺子女的教養問題吧,江小時被人霸凌,長大霸凌別人, 看到自己兒子重蹈當年覆轍慘遭霸凌時,竟然兩手一攤說沒辦法,但是仇恨心已經埋下了。現在霸凌人家家長的小孩,江夫人都勸他別幹了,他說他還是要幹到底, 「反正這些被霸凌小孩的家長也會同他看到自己小孩被霸凌時那樣的沒有辦法」。大家看到這裡,是否很眼熟,台諺「媳婦熬成婆」,就是指當媳婦被婆婆凌虐,等 到自己當婆婆開始凌虐自己的媳婦。或是「學長學弟制」,學長凌虐學弟,等學弟當到學長,在凌虐新的學弟,洪仲丘的死因,跟這種文化也有很大的相關。大家以 為這叫一報還一報,其實只是心理學的遷怒與補償作用而已。

大家還可以觀察看看,威權式家庭婆媳關係就是這樣,民主家庭或小家庭則不會有這種傳統 的 婆媳問題。現在學生不想媳婦熬成婆,不想變成將來欺負別人下一代的江宜樺,ㄚ這樣子也不行嗎?希望大家有空把房龍【寬容】拿來看,就知道一代一代,多少年 輕人就是活生生把自己每好將來葬送在那些專門啃著年輕人的守舊老人手裡。

人類從歷史上學得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永遠學不會教訓。----房龍

現在我把江宜樺談如何教養他那個寶貝星星兒的專訪貼在這裡,大家要注意,結論我會證明江宜樺跟他那個裝模作樣矯情到爆寫啥公開信的夫人,強迫台灣年輕學生接受服貿協議的行為有多變態。

家有自閉兒 江宜樺:辛苦也豐富
五 二○陪同馬英九總統走訪新竹教育大學實驗附小,內政部長江宜樺昨天百感交集,家中也有自閉症兒的他說..社會因不了解特殊兒,不知道該如何幫忙,有時甚至 會作弄、為難這些小孩,他的小孩也不例外。回憶兒子在小學一年級時,放學後在校園中玩跳格子,卻因同學將他脫下的鞋子藏起,兒子哭著堅持非找到鞋才肯回 家,「當時校警打電話來通知我,不管我怎麼說都勸不動,我們父子把整個學校都找翻了,終於在臭水溝中找到那隻鞋!」

不料,這樣的情形到了國中仍屢見不鮮。江宜樺敘述,兒子上國中,班上有個又高又壯同學常在放學途中「堵」他兒子,要他叫聲爸爸,自閉兒只單純地回應「可是你並不是我爸爸」,完全無法面對處理。江宜樺無奈地說,我們都知道同學會欺負他,但身為家長也無法改變。

台 灣特殊兒被受歧視,江宜樺卻在英國受到感召。有一年到英國劍橋進修,遍尋不著兒子可唸的學校,當時卻有個「騎士」校長主動通知他可以辦理入學,校長當時對 兒子自閉症不以為意,還安慰他「你說你的小孩與眾不同,但哪個人不是與眾不同?你說他會令人失去控制,但誰不會失去控制發脾氣呢?」
(轉貼到此)

好 的,大家看清楚沒,江宜樺跟他夫人這對叫台灣人犯噁的假父母親,當他們面對自己自閉症的兒子時,夫妻倆自己怕死了服貿會把他送去跟全中國年輕人競爭,於是 反向遠離台灣與中國..遍尋不著兒子在英國可唸的學校,直到有個「騎士」校長主動通知他可以辦理入學。回過頭裝模作樣,貓哭耗子般,說自己有多愛台灣,為 了台灣孩子他們倆有多麼偉大...

我忽然悲從中來。外子辛苦六年、忍辱負重,換來的是年輕人對馬政府的深惡痛絕。

還說服貿是父母親苦心想為子女安排美好未來,但若是子女自己不願接受,也勉強不了。江宜樺說,不行,我這個嚴父還是要繼續推動。

這 樣說大家可能體會不深,大家知道中國大陸是台灣陸海空三軍唯一建軍備戰最大的敵人吧,那就拿台海開打做比方好了,把服貿當成是一場戰爭,戰爭開打前,馬總 統全家已經都移民海外,而江宜樺的寶貝兒子也早就送到英國去留學,然後說自己是台灣年輕人的爸媽,鼓勵大家領22K上戰場去打仗。

這哪裡是就像父母親苦心想為子女安排美好未來,但若是子女自己不願接受,也勉強不了?(ㄚ如果有江宜樺這對爸媽要把台灣年輕學生送去英國留學,有哪個白癡會說不要?)這根本就是台灣哪裡不死人,別人家的台灣孩子死不完那樣吧。台灣 年輕人看到江揆這般想報復自己跟兒子小時候受到的霸凌,想要打死別人家兒子,要打爆頭,殺人要一次殺死的恐怖假父親..這一會兒又看到他那一棒猛力揮過 來,一旁江夫人則在搖旗吶喊助威,這群青年想逃命,看是逃去菲律賓領40K端盤子,還是去新加坡領50K當台勞,去澳洲領90K殺牛屠羊,領200K賣淫 賺皮肉外匯,但是都逃不開時..要說連這樣都還不反,那才真是奇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8571601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5 17:39
3樓. 8先生;

CJS 哪時?哪裡?哪篇?哪段?說的對極了?

還是全部都對極了...連說[8]就是提醒自己不要[玩8]的那一段對極了?

8
2016/05/25 16:51

52護蔡的文章 肯定是以後 一天多起一天

左右逢源? 顧此失彼?

CJS 說的對極了

你可能是他形容的那位死士:

天天24小時年年365天的

一人搖桿部隊


清水
2016/05/25 11:46
格主此文的意思是認同學運學生的行為嗎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5 11:05
52,一群野狗在貴茅坑席開不夜,總有什麼要崩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