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放阿珍 臨難母狗免!
2011/02/20 10:07:38瀏覽2762|回應17|推薦8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昨天經評估後,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決定拒收。馬總統表示,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就算有些民眾怎麼批評他,他也不能干預個案。』

有人說:「版主,是培德醫院決定拒收的,不是馬總統要放阿珍,你怎麼又來了?」這是孔子作春秋的筆法,文天祥的正氣歌有一段『在齊太史簡,在晉董狐筆』春秋時代,晉靈公被大臣趙盾的弟弟趙穿殺了,董狐就在史書上寫『趙盾弒其君』。趙盾趕忙出來撇清:『我覺得話不能這麼說!我是個大臣,必須遵守國法,不能干預我弟弟。』趙盾說:『國君明明是我弟弟殺的,怎麼能把帳算在我的頭上?

晉國老百姓們也都胡裡胡塗,你一言我一句:『對啊,是趙穿壞。』『嗯,靈公也有該檢討的地方』『不如我們老百姓都向前看,管他誰殺的。』晉國老百姓們鄉愿到家,國家很快就被專門弒君的大臣們分掉亡國了。眾人皆醉我獨醒,董狐大義凜然,就算趙盾磨刀霍霍,釜鉞加身,還是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說:

趙穿是你的弟弟,雖然國法沒規定管好你弟弟,是你大臣的職權。但是你有看不見的影響力,可以讓或不讓趙穿殺國君。更何況,趙穿殺完國君,你還讓他升官發財...別再瞎掰了,靈公就是你殺的。』趙盾從此成了孔子筆下的亂臣賊子,遺臭千萬年。

有人嘆了口氣:「馬總統說『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聽起來也沒甚麼不對啊?」這一段的解讀,要回到不久前,在法官周占春判阿扁無罪的那個時候...

『二次金改案,法官周占春說,翻遍憲法,均無金控合併與總統職權有關的規定,難以認定企業給款扁家有行賄對價。並判扁珍、扁家子女,以及相關企業負責人無罪。周占春請大家「多多指教」合議庭的見解。對於這項判決結果,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受訪時表示,就讓社會公評。

有人插嘴說:「啊,怎麼馬總統說『就算有些民眾怎麼批評他,他也不干預』,「周占春請大家多多指教」,『總統府羅智強表示,就讓社會公評』,那種嘲弄老百姓的口吻,如此的相像啊?

沒錯,他們就是表示,『我就是要這樣幹,看你們能怎樣!』霸凌台灣人,把老百姓吃夠夠。板主良心建議大家,如果不想被氣死,請學習阿Q的精神『去!兒子又來打老子了。』或是『死豬不怕開水燙,馬總統也不怕有些民眾批評他』『有些狗就是改不了吃屎』視之,還能苦中作樂,不怒反笑。

至於『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這句話,板主在參酌周法官對憲法的解釋後,也一併提出個人的淺見,請大家多多指教。針對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昨天經評估後,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決定拒收,總統能否表示意見的問題,府方開了個小小的會議(以下為設計對白)...

總統:「憲法有沒有說總統可以發表意見啊?」總統的法律顧問:「報告總統,沒有。」
「喔,那就不能發表意見了...」
總統:「憲法有沒有說總統不能貪污啊?」顧問:「報告總統,也沒有。」
「這本憲法真爛,怎麼甚麼都沒寫。」總統捉狹著開個玩笑:「那憲法有沒有說總統不能吃狗屎呢?」

顧問沒啥幽默,有點生氣:「報告總統,並~沒~有~!不過,總統若是肚餓。翻憲法的活兒我來,狗屎您就自個兒吃去。」(對白結束)


有人笑了:「這個設計對白裡的總統很寶。憲法沒規定總統可以干涉司法,總統就不干涉;憲法也沒規定總統不能吃狗屎..遵照憲法規定,總統就要乖乖的去吃狗屎了。」還好馬總統不是設計對白裡的總統,天佑馬總統!

有人又問:「馬總統說完他是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幹嘛又要強調說『就算有些民眾怎麼批評他,他也不能干預個案』呢?」如前所述,馬總統就是要霸凌人,搬出憲法,當成狗屎來餵台灣人還不夠。再多踹一腳,要台灣人給他乖乖的吞下去。唉,馬總統哪裡是要遵守憲法呢?那是他的本性,當到總統就馬上學起了阿扁,把本性的壞,栽贓給憲法罷了。憲法何辜?還要慘遭總統們的蹂躪與霸凌..

『前總統陳水扁接受書面專訪表示,他在台北看守所最想見的人就是馬英九總統。他要親自跟馬英九說:「感謝你在我卸任總統後,把我關在這個鬼地方!」』『「我覺得帳不能這樣算!我沒有關他啊!」馬總統強調,「我對這個案子(指扁案)碰都沒有碰!」且堅持不碰這個案子,「我很重要的一個特性,就是不碰司法。」

請大家注意聽,那是馬總統的心聲。馬總統自己一個很重要的特性,就是不碰司法。從他當公務員開始,就是如此,是謂『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最是顢頇官僚,尸位素餐型的公務員。蔣經國很清楚他的禍害,跟他的老祖宗諸葛亮揮淚斬死的馬謖一樣,最多是個英文秘書的料。也不知道後來,是哪個瞎了眼的總統,把他找去當法務部長,從此開始禍國殃民...

『馬總統還表示,對於司法案件,「我從擔任法務部長以來的態度都一樣,就是要躲得遠遠的」。總統以扁案相關判決為例指出,關於二次金改的判決,外界說總統無能,但反觀龍潭購地案,前總統陳水扁被判11年定讞,外界又說他操作司法,他什麼都沒做,都會引來批評,所以,司法個案「我一定要保持距離」。』

板主在此請社會公評,馬總統說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可是他又自己爆料,說他從當法務部長開始,就不干預司法了,『敢問大家,這關憲法何事?』馬總統睜眼說瞎話,騙死人不償命。

於是當馬總統去跟江國慶的媽媽道歉時,『假的!誰不知道你馬總統從不干預個案!』當吳淑珍在培德醫院找來的整群醫生,彼此交叉火網,爭功諉過,推諉卸責的假裝開著會:『哼,只有你馬總統會不沾鍋,我們何必自討苦吃去得罪人?』當然會做出不能收治阿珍的結論,馬總統也欣然『尊重權責機關依法、依專業做出的評估決定』。

培德醫院幾十個醫生養不活阿珍?陳致中白天當議員,晚上去召妓的,反而養得活?
敢問馬總統,『是尊重陳致中邊嫖妓邊養阿珍專業,還是培德醫院的醫師比較專業?』

國之將亡,必出妖孽。
馬總統扯過一個謊,餵老百姓吃一口狗屎:『咦,老百姓好像天生愛吃狗屎..』他就一路走來,一直扯謊,天天餵老百姓吃狗屎。他其實只是想著要自己離災,骨子裡,他哪管你老百姓是吃飯還是吃屎?於是馬總統一看到事情,全當困難的事;再把困難的事,全都當成災難;又把小災難再看成大災難,非先離災而後快不可。

『臨財母狗得』,看到特別費,加薪,十八趴,眼睛發光,再扯個謊:『這就是我要推動的百年公義』,能拿就趕緊拿;『臨難母狗免』,看到阿珍要坐牢,皺起眉頭:『啊,關阿珍太麻煩了』,又把困難當成災難,趕快讓阿珍免關。

馬總統的帳本是這麼算的...如果貪污犯要關,有不明財產也要關,我這個公務員風險大極了。因為我也總有下台的一天,雖然我的女兒孫子都會在美國等我,但是當最終審判日來臨,離災又慢了些...不行!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多買個保險,晚上才能睡得著覺,多吃上一口飯,『冤枉啊!我只是個打卡上班,啥事都不沾的規矩公務員,阿扁不是我關的,何況..我還堅持不關阿珍呢。

嘆曰: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苟有利於天下者,雖千萬人吾往矣。
曲禮一篇無母狗,春秋三傳有公羊,馬英九放吳淑珍,誰是妖孽不怕燙?

有人也忍不住,做了十六字箴言,要送給馬總統:

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不關阿珍,就賴培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9017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革過了很久,請放下仇恨
2011/02/20 15:10

他說的話可聽?狗屎就可以吃了(^^)

灰黃歷史以外好像有這麼「不因人廢言」一句話,閣下除了三更半夜,小心火燭不時唸咒頌經搖頭晃腦嘆曰再嘆曰復嘆曰,他人的話都當狗屎吃了。海邊追逐那個...,原來跑來這裡放屎食屎教起歷史。
文革可能讓閣下吃了不少苦,那時台灣雖無人民公社與大饑荒,但下放勞改戒嚴獨裁也不好過。現在台灣走向民主自由,可以選總統,我們珍惜得來不易;閣下在中國要好好監督領導。大家各自努力。閣下口中的「鬼島」是我們的國家,別人的話 閣下當狗屎,但尊重是溝通的基礎。
文革過了很久,放下仇恨,不要再搞鬥爭,相信閣下的國家會進步。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0 17:18 回覆:
國家要進步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真的讓他進步,另外一種,就是孔子說的『不戒視成...謂之暴』不戒視成,翻成白話,『我甚麼事都沒做,國家就視同已經進步了』。孔子說,這根本就是殘暴的欺負人民。

現在都稱之為霸凌,餵狗屎,還要老百姓乖乖的吞下去。不因人廢言...嗯,就是馬總統餵完狗屎,『培德醫院拒收其母吳淑珍,完全是基於醫師的專業與良知』換陳致中來餵...

馬英九放阿珍,真的是超越藍綠,藍色的,這兩天龜息了起來,把某個部位按住,綠色的,也按住相同部位,只不過兩者要隱藏的情緒不同罷了。

不因人廢言,不因藍綠統治集團,既得利益的貪腐階級,都要放阿珍而不講話。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苟有利於天下者,雖千萬人吾往矣。馬英九要霸凌台灣善良百姓?需得先問一問我手中這台老筆電!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立的是審判, 不是司法!
2011/02/20 14:29

馬昨天,又多次強調遵守憲法,不能干預司法...

為什麼要不斷強調?

因內行不信,包含他的好友,陳長文/法學教授.


吳淑珍收監,是行政事務,由法務部主管,
與審判無,不是司法案件.

馬當過法務部長,
何以公開說謊?

它的政治性質,非常明顯,
執政而玩不過罪犯,
那是什麼國家?

司法獨立?  2008/11/14 09:20
司法獨立後的司法功課 【聯合報╱陳長文/法學教授

(台北市)】 2008.11.14
司法的顏色,是由執政黨(尤其是總統)的顏色來決定。
...........
 司法獨立?

司法分立猶不可得, 何況獨立?
司法是政治一部分,怎能讀立?
最好情況是與行政權分立,如美國,
但提名,任命,預算,仍受總統與國會掌握.
何況台灣法治水準,遠不如美國.
馬英九表面是法匠,其實還是皇帝心態,
例如任何事,都以自己為主,而未以民為本;
電視專訪,談話,都是我如何,我,我,我...
命令司法院長,擔任王永慶覆旗官,而賴英照也接受.
這連分立原則與想法都沒有,
連改革都談不上.
怎可能獨立?
司法迫害的確嚴重,
但不是對權貴,而是人民,
陳長文知道司法資源不足,更浪費於權貴,
被迫害的當然是大多數人民.
這才是嚴重問題.
http://blog.udn.com/liucl/2377317


加勒比海友邦聖露西亞將於本(2009)年2月22日舉行

獨立30週年慶典,
馬總統因公無法出席,特別指派司法院長賴英照擔任

總統特使,率團參加慶賀典禮。
http://www.mofa.gov.tw/webapp/content.asp?

cuItem=37030&ctNode=1095&mp=1

尊崇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行政院長劉兆玄、監察院

長王建煊、立法院長王金平、司法院長賴英照,擔任

四大覆旗官。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

馬是國際笑話:
獨立的是審判, 不是司法!
司法院長,大法官,預算...都由立法院通過,
人事都由考試院備案, 從無獨立之說 .
即使美國,也無司法獨立之說,
馬的哈佛大學法學博士,是真的嗎?


吳淑珍體弱 法部研擬"在家服刑"
2010-11-12徐華川/綜合報導吳淑珍即將入獄服刑,

但他的身體狀況監所不一定會收,法務部打算引進國

外的在家服刑制度,讓吳淑珍在他自己的豪宅裡坐牢

,不過必須受到一些限制,像是自由出入,以及看電

視玩股票都不行,未來還可能安排女警24小時輪班監

控,以免他的健康狀況出現問題。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3v22121.ht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0 16:33 回覆:
馬是國際笑話: 獨立的是審判, 不是司法! 司法院長,大法官,預算...都由立法院通過, 人事都由考試院備案, 從無獨立之說 . 即使美國,也無司法獨立之說, 馬的哈佛大學法學博士,是真的嗎?』

最近世界糧荒,一個國際學校的老師請同學們『對其他國家食物匱乏的問題,發表個人意見

非洲同學:甚麼是『食物』?
歐洲同學:甚麼是『匱乏』?
美國同學:甚麼是『其他國家』?
中國同學:甚麼是『個人意見』?
台灣同學:甚麼是『對~~』

台灣那個同學....姓馬(^^)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回覆
2011/02/20 13:39

不關阿珍,是他馬的(^^)

真是「他馬的」該謝謝馬總統。但新聞報導培德拒收珍/陳致中︰非主政者恩賜》: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天表示,培德醫院拒收其母吳淑珍,完全是基於醫師的專業與良知,絕非主政者的恩賜。

法是死的,咒是唸的→唸咒嘆曰的是死腦筋的。民國100年還在三更半夜,小心火燭...,乾脆關了7-11,禁止三更半夜賣火燭。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0 13:51 回覆:
不談陳致中洗錢,光是白天當議員,晚上召妓,他說的話可聽?狗屎就可以吃了(^^)

醫師的專業良知?難道是醫師不能收治吳淑珍,白天當議員,晚上忙召妓的陳致中,比較專業,比較有良知,反而能收治吳淑珍?

馬英九放阿珍,請以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視之。在這句話裡,貪官跟老百姓不同國,貪官不關貪官,關不了貪官的,就是母狗!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更半夜,小心火燭
2011/02/20 13:07

沉迷於灰黃歷史的,對醫學、法律與人道自是陌生。閣下一直再上義和團的糊塗歷史課,實在佩服。打鐘了,下課罷。敲鑼打鼓的繼續嘆曰:三更半夜,小心火燭...。

台灣已非八國聯軍時的清廷,閣下反覆唸咒,這歷史朦朧人朦朧嘆曰也朦朧。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0 13:20 回覆:
法是死的,咒是唸的,不關阿珍,是他馬的(^^)

南部人
推版
2011/02/20 12:58

版主:『臨財母狗得』,看到特別費,加薪,十八趴,眼睛發光,再扯個謊:『這就是我要推動的百年公義』,能拿就趕緊拿;『臨難母狗免』,看到阿珍要坐牢,皺起眉頭:『啊,關阿珍太麻煩了』,又把困難當成災難,趕快讓阿珍免關。
    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不關阿珍,就賴培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

原來你的[臨才母狗得  臨難母狗免]這句話

罵的不是馬總統呀

一語嘲兩女

版主說金剛經真是說到出神入化

人相女相

不如狗相

佩壺佩壺

讚曰:

完全貪財  完全身退    不做公益  就賴18%


abc
共產黨跟日本殺中國人那個殺的多?
2011/02/20 12:06

格達費從中國學的還不夠多
中國共產黨64天安門大屠殺時殺中國人
是有關燈的
讓人照不到像

格達費竟被拍到相片了
這是失敗的
趕快到中國學習如何殺同文同種的人

共產黨媒體是控制相當好的
忠誠為黨來服務!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廢話
2011/02/20 11:57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還寫這麼一大篇怕邏輯不夠清楚是嗎。
馬總統再解釋也是多餘。
信者恆信,不信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