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放阿珍 臨難母狗免!
2011/02/20 10:07:38瀏覽2763|回應17|推薦8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昨天經評估後,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決定拒收。馬總統表示,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就算有些民眾怎麼批評他,他也不能干預個案。』

有人說:「版主,是培德醫院決定拒收的,不是馬總統要放阿珍,你怎麼又來了?」這是孔子作春秋的筆法,文天祥的正氣歌有一段『在齊太史簡,在晉董狐筆』春秋時代,晉靈公被大臣趙盾的弟弟趙穿殺了,董狐就在史書上寫『趙盾弒其君』。趙盾趕忙出來撇清:『我覺得話不能這麼說!我是個大臣,必須遵守國法,不能干預我弟弟。』趙盾說:『國君明明是我弟弟殺的,怎麼能把帳算在我的頭上?

晉國老百姓們也都胡裡胡塗,你一言我一句:『對啊,是趙穿壞。』『嗯,靈公也有該檢討的地方』『不如我們老百姓都向前看,管他誰殺的。』晉國老百姓們鄉愿到家,國家很快就被專門弒君的大臣們分掉亡國了。眾人皆醉我獨醒,董狐大義凜然,就算趙盾磨刀霍霍,釜鉞加身,還是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說:

趙穿是你的弟弟,雖然國法沒規定管好你弟弟,是你大臣的職權。但是你有看不見的影響力,可以讓或不讓趙穿殺國君。更何況,趙穿殺完國君,你還讓他升官發財...別再瞎掰了,靈公就是你殺的。』趙盾從此成了孔子筆下的亂臣賊子,遺臭千萬年。

有人嘆了口氣:「馬總統說『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聽起來也沒甚麼不對啊?」這一段的解讀,要回到不久前,在法官周占春判阿扁無罪的那個時候...

『二次金改案,法官周占春說,翻遍憲法,均無金控合併與總統職權有關的規定,難以認定企業給款扁家有行賄對價。並判扁珍、扁家子女,以及相關企業負責人無罪。周占春請大家「多多指教」合議庭的見解。對於這項判決結果,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受訪時表示,就讓社會公評。

有人插嘴說:「啊,怎麼馬總統說『就算有些民眾怎麼批評他,他也不干預』,「周占春請大家多多指教」,『總統府羅智強表示,就讓社會公評』,那種嘲弄老百姓的口吻,如此的相像啊?

沒錯,他們就是表示,『我就是要這樣幹,看你們能怎樣!』霸凌台灣人,把老百姓吃夠夠。板主良心建議大家,如果不想被氣死,請學習阿Q的精神『去!兒子又來打老子了。』或是『死豬不怕開水燙,馬總統也不怕有些民眾批評他』『有些狗就是改不了吃屎』視之,還能苦中作樂,不怒反笑。

至於『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這句話,板主在參酌周法官對憲法的解釋後,也一併提出個人的淺見,請大家多多指教。針對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昨天經評估後,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決定拒收,總統能否表示意見的問題,府方開了個小小的會議(以下為設計對白)...

總統:「憲法有沒有說總統可以發表意見啊?」總統的法律顧問:「報告總統,沒有。」
「喔,那就不能發表意見了...」
總統:「憲法有沒有說總統不能貪污啊?」顧問:「報告總統,也沒有。」
「這本憲法真爛,怎麼甚麼都沒寫。」總統捉狹著開個玩笑:「那憲法有沒有說總統不能吃狗屎呢?」

顧問沒啥幽默,有點生氣:「報告總統,並~沒~有~!不過,總統若是肚餓。翻憲法的活兒我來,狗屎您就自個兒吃去。」(對白結束)


有人笑了:「這個設計對白裡的總統很寶。憲法沒規定總統可以干涉司法,總統就不干涉;憲法也沒規定總統不能吃狗屎..遵照憲法規定,總統就要乖乖的去吃狗屎了。」還好馬總統不是設計對白裡的總統,天佑馬總統!

有人又問:「馬總統說完他是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幹嘛又要強調說『就算有些民眾怎麼批評他,他也不能干預個案』呢?」如前所述,馬總統就是要霸凌人,搬出憲法,當成狗屎來餵台灣人還不夠。再多踹一腳,要台灣人給他乖乖的吞下去。唉,馬總統哪裡是要遵守憲法呢?那是他的本性,當到總統就馬上學起了阿扁,把本性的壞,栽贓給憲法罷了。憲法何辜?還要慘遭總統們的蹂躪與霸凌..

『前總統陳水扁接受書面專訪表示,他在台北看守所最想見的人就是馬英九總統。他要親自跟馬英九說:「感謝你在我卸任總統後,把我關在這個鬼地方!」』『「我覺得帳不能這樣算!我沒有關他啊!」馬總統強調,「我對這個案子(指扁案)碰都沒有碰!」且堅持不碰這個案子,「我很重要的一個特性,就是不碰司法。」

請大家注意聽,那是馬總統的心聲。馬總統自己一個很重要的特性,就是不碰司法。從他當公務員開始,就是如此,是謂『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最是顢頇官僚,尸位素餐型的公務員。蔣經國很清楚他的禍害,跟他的老祖宗諸葛亮揮淚斬死的馬謖一樣,最多是個英文秘書的料。也不知道後來,是哪個瞎了眼的總統,把他找去當法務部長,從此開始禍國殃民...

『馬總統還表示,對於司法案件,「我從擔任法務部長以來的態度都一樣,就是要躲得遠遠的」。總統以扁案相關判決為例指出,關於二次金改的判決,外界說總統無能,但反觀龍潭購地案,前總統陳水扁被判11年定讞,外界又說他操作司法,他什麼都沒做,都會引來批評,所以,司法個案「我一定要保持距離」。』

板主在此請社會公評,馬總統說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可是他又自己爆料,說他從當法務部長開始,就不干預司法了,『敢問大家,這關憲法何事?』馬總統睜眼說瞎話,騙死人不償命。

於是當馬總統去跟江國慶的媽媽道歉時,『假的!誰不知道你馬總統從不干預個案!』當吳淑珍在培德醫院找來的整群醫生,彼此交叉火網,爭功諉過,推諉卸責的假裝開著會:『哼,只有你馬總統會不沾鍋,我們何必自討苦吃去得罪人?』當然會做出不能收治阿珍的結論,馬總統也欣然『尊重權責機關依法、依專業做出的評估決定』。

培德醫院幾十個醫生養不活阿珍?陳致中白天當議員,晚上去召妓的,反而養得活?
敢問馬總統,『是尊重陳致中邊嫖妓邊養阿珍專業,還是培德醫院的醫師比較專業?』

國之將亡,必出妖孽。
馬總統扯過一個謊,餵老百姓吃一口狗屎:『咦,老百姓好像天生愛吃狗屎..』他就一路走來,一直扯謊,天天餵老百姓吃狗屎。他其實只是想著要自己離災,骨子裡,他哪管你老百姓是吃飯還是吃屎?於是馬總統一看到事情,全當困難的事;再把困難的事,全都當成災難;又把小災難再看成大災難,非先離災而後快不可。

『臨財母狗得』,看到特別費,加薪,十八趴,眼睛發光,再扯個謊:『這就是我要推動的百年公義』,能拿就趕緊拿;『臨難母狗免』,看到阿珍要坐牢,皺起眉頭:『啊,關阿珍太麻煩了』,又把困難當成災難,趕快讓阿珍免關。

馬總統的帳本是這麼算的...如果貪污犯要關,有不明財產也要關,我這個公務員風險大極了。因為我也總有下台的一天,雖然我的女兒孫子都會在美國等我,但是當最終審判日來臨,離災又慢了些...不行!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多買個保險,晚上才能睡得著覺,多吃上一口飯,『冤枉啊!我只是個打卡上班,啥事都不沾的規矩公務員,阿扁不是我關的,何況..我還堅持不關阿珍呢。

嘆曰: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苟有利於天下者,雖千萬人吾往矣。
曲禮一篇無母狗,春秋三傳有公羊,馬英九放吳淑珍,誰是妖孽不怕燙?

有人也忍不住,做了十六字箴言,要送給馬總統:

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不關阿珍,就賴培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9017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11
一堆藍叮叮 別再裝了
2011/02/22 10:35

如果現在的總統是民進黨的

同樣這件事情(阿珍不用關)

早就罵翻天了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1:47 回覆:
 『有一個據說是真實的故事,在中國的貴州,一台行駛於山路的破舊老巴,由一個貌美的女司機駕駛,正穿越重重高山與深嶺,就在車子開到一處較平的坡路時,有三個流氓怪叫要司機停車,司機停好車,三個流氓就驅前說:「姑娘,陪我們下車玩玩吧!」臉上還露出邪惡的表情。女司機不肯,奮力掙扎,有個瘦小男子此時挺身而出:「你們這是做甚麼,快放開。」兩個流氓生氣的痛扁該男子一頓,打到牙齒斷了,眼鏡破了,打趴在地上,半晌爬不起來。

此時滿車的乘客,裝睡的裝睡,聊天的繼續聊天,有爸媽帶著小孩的,就把小孩的眼矇起來。女司機終於被帶下車去,良久...三個流氓笑嘻嘻的回來了,女司機衣冠整齊的,跟在後頭回來,感覺好像剛哭過。「下車!」啥!瘦小又受傷的男子不敢置信。「我叫你下車!」女司機加重語氣,不露表情。『我...我剛幫你抵擋惡人,妳怎麼叫我下車。』女司機說:「你救到了嗎?你不下車,我就不開車。」此時車上打瞌睡的醒了,聊天的也停止聊天。「我說老兄您就幫幫忙,我們還趕著路呢!」「對啊,難道要我們扔你下車嗎?」男子終於被扔下車去,公車也加足馬力,絕塵而去。男子在山路上哭了一陣,怪老天不睜眼,花了兩三天,一拐一拐的走回省城,找個旅館療傷。過了兩天,男子在店裡吃早餐,看到電視上的新聞快報:『本台消息,在某山區,發現一台公車墜崖,車上數十男女老少含一個女司機,無一倖免。』男子看完,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店裡的其他客人沒人曉得他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

看得懂的人,也會同聲為台灣的未來而哭。天佑台灣!


吹泡泡不用錢
2011/02/21 07:29

你們這些白爛的小賤人,

甚麼事都賴馬英九,

戴的帽子一個比一個大,

甚麼證據都拿不出來,

你以為用講的可以把他講死,自己在房裡打手槍可以把他打死喔?

回房間去打手槍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1 10:32 回覆: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文章裡的引述,都是聯合報刊過的新聞,您大可自行上網GOOGLE,如果是胡扯瞎掰,學馬總統生安白造,信口雌黃,這裡萬千個馬迷早就把用口水把本板淹沒了。

房龍說『人類從歷史上學得的教訓,就是人類永遠學不會教訓』,他那時還沒網路,呵。


馬政權保護周美清貪污手段
2011/02/21 04:24
kmt還敢說高捷貪污舞弊?
內捷14km,高捷42.5km 
內捷單位造價三倍以上於高捷 
驗收完成時間也確定慢三年以上 
考量高運量與地下化的困難度加權 
DPP政府的做事能力是kmt的N倍 


對了,石油氣一直漲,周氏家族可是賺翻了。笨蛋台灣人。 
難倒不知道周氏家族和石油天然氣的進出口有關嗎? 
聯華聯合液化石油氣公司前董事長周偉奇 


馬被揭發收受內捷包商捐款並追加百億預算圖
馬英九拿了內捷包商工信公司的錢 
馬英九應該很清楚承包政府工程公司是不能捐款給政治人物特別是該市市長的 
但馬英九卻還是收了內捷包商工信公司的錢 
馬市府當初允許沒有捷運經驗的工信工程以小包商轉包國際財團龐巴迪 
而當初馬市府強勢主導決策過程導致五次追加預算金 
內捷預算從原先的三百二十八億元追加到六百六十七億元 
暴增部分都可再加蓋一條捷運了 
實在讓人不得不質疑馬市府與工信公司是以「低價搶標、追加經費」方式官商勾結圖利廠商 

珍母狗
母狗 GO HOME
2011/02/21 03:12
 綠之國母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喪心病狂無藥可醫
2011/02/20 22:02

把吳淑珍關到醫院,很多人願意花錢去當看護的..嘿嘿嘿
簡單的說,每天自費去幫吳淑珍當看護,接下來就看本事囉...如果曾當過討債集團或是開過地下錢莊,吳淑珍還會花更多錢,拜託你別去當看護呢,呵

文革讓人變成喪心病狂的野獸,看閣下的這段回覆,終於有深刻的理解。文革過了30多年,閣下依舊無法放下仇恨,看來是無處可訴冤,就讓閣下隔海到台灣胡言亂語吧。喪心病狂無藥可醫,閣下多保重。小心,是小心照鏡子別嚇到自己。放心,討債集團和開地下錢莊看到喪心病狂的,反到是會怕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0 22:35 回覆:
對貪官仁慈,就是對老百姓自己殘忍。

如果你看到那些為了吃飯,生存,被地下錢莊逼到全家燒炭,好好的人要去自殺的,就會產生同理心,要生啖貪官的肉,喝貪官的血了。

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乞丐出身,最關心民間疾苦,與老百姓有極深的同理心,朱元璋說:「我想清除貪官污吏,奈何早上殺了晚上又有犯的。今後犯贓的,不分輕重都殺了!」朱元璋殺貪官,殺到河水都染紅了。

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講的就是貪官,貪官才是禽獸!正直的人指邪惡的人是邪,邪惡的人也會反指正直的人是邪,誰正誰邪?就請社會公評吧。呵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回覆
2011/02/20 18:18

馬英九放阿珍...馬英九要霸凌台灣善良百姓?需得先問一問我手中這台老筆電!

閣下真是好笑,除了持咒畫符搖頭嘆曰,自恃子曰孟曰天曰地曰三更半夜小心火燭,現在多了可卜卦判生死的老筆電,真是18般武器外加刀槍不入兼護身的金鐘罩盡出,這是文革訓練出的好功夫嗎?
算算始於1966年的文革迄今,筆電確實老了,也老了閣下無日無夜嘆曰:三更半夜小心火燭。真是老而不休,精神雖因無日無夜嘆曰而不分日夜,但毅力可佩。

夜半聽聞鐘聲響是月落霜滿天的沉靜情境,閣下不分日夜嘆曰三更半夜小心火燭,或許是警醒世人莫重蹈文革群眾皆瘋狂的悲劇。閣下請放心,總統不是偉大的紅太陽,也不是領導,可以包山包海,在台灣幹不好,頂多8年就下台。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0 18:47 回覆:
是啊,所以總統這本帳,我也幫他算好了...

如果貪污犯要關,有不明財產也要關,我這個公務員風險大極了。因為我也總有下台的一天,雖然我的女兒孫子都會在美國等我,但是當最終審判日來臨,離災又慢了些...不行!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多買個保險,晚上才能睡得著覺,多吃上一口飯,『冤枉啊!我只是個打卡上班,啥事都不沾的規矩公務員,阿扁不是我關的,何況..我還堅持不關阿珍呢。

尸位素餐,飾詞諉過,霸凌百姓,珍他馬的!

過路人
淦,經濟犯還可以住醫院,國家出錢幫他請看護喔!
2011/02/20 18:01

你們這群白癡,有種去開車把吳淑珍撞死我就佩服你,

什麼要把他抓去關真是腦筋有問題。

免費住院加看護照顧他到死嗎?

他媽的把你們這群王八抄家的錢拿去養吳淑珍我就沒意見。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0 18:43 回覆:
把吳淑珍關到醫院,很多人願意花錢去當看護的..嘿嘿嘿

簡單的說,每天自費去幫吳淑珍當看護,接下來就看本事囉...如果曾當過討債集團或是開過地下錢莊,吳淑珍還會花更多錢,拜託你別去當看護呢,呵



版主又發作了
2011/02/20 17:38

版主曰

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這句話,板主在參酌周法官對憲法的解釋後,也一併提出個人的淺見,請大家多多指教。針對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昨天經評估後,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決定拒收,總統能否表示意見的問題,府方開了個小小的會議(以下為設計對白)...

這就是國家領導人和不識字自我中心的版主的差別了。

當一個總統,要是連一個貪汙犯該不該關,怎麼關,這種小事都要管,都要出意見,

那他一是閒事管太多不務正業,二是干涉司法違憲,

哪還要開會討論?真是白癡到不行。

我還在嫌馬英九正事都辦不好,

還好他還沒像版主一樣白癡去管他不該管的事。

版主不知民主法治國家是依法行政各司其職,

不適應的話趕快回大陸還是去北韓,

別在這丟人現眼啦~

等你到了總統可以管所有事的國家,

那個英明的總統就會下令把你抓去判你終身吃狗屎不得假釋~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0 18:25 回覆:
這個版本您不喜歡?沒關係,那下面這個版本您看怎樣...

『因為馬政府施政沒有方向,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常常挨罵。所以馬總統把群臣召集來開會。有大臣說:「都是發言人的錯。」馬總統覺得有理,於是換了發言人。有人擔心的問:「如果記者問到的不是發言人,要如何應付呢?」此時大臣們你一言,我一語:「說『謝謝指教』。」太老梗了。「說『剛看到報紙才知道』。」不行,會被人家笑。一時之間沒有結論。

會後,馬總統把法務部大官找來:「聽說你是內閣最聰明的大臣,如果記者問到你,該怎麼回答呢?」「報告總統,我會說『法務部會研究處理』就好了。」馬總統於是把答案默記在心,想考一考行政院長的智慧,「吳院長,如果記者問你問題,你要如何回答呢?」吳揆說:「報告總統,我會說『行政院會研究處理』。」

馬總統搖頭說:「唉,錯了,正確答案是『法務部會研究處理』才對!


馬總統正事辦不好,連嘴巴都管不好,只會不斷重覆『尊重司法~~一切依法~』『不干預個案~~』,唉,板主也很擔憂,這應該是智慧的問題...沒關係,我們慢慢DEBUG,終會找到病因,對症下藥的...天佑馬總統!呵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真的是全世界"民主的悲哀"...吳淑珍一搬進監獄換個地方睡覺就會死?? 台中培德醫院竟然比不上吳淑珍請的特別護士??
2011/02/20 16:25

台灣真的是全世界"民主的悲哀"...吳淑珍一搬進監獄換個地方睡覺就會死?? 台中培德醫院竟然比不上吳淑珍請的特別護士??

台灣真的是全世界"民主的悲哀"...完全符合事實!!!
  
為了一個吳淑珍要不要入監服刑...可以搞得一個自稱是民主國家的台灣(中華民國),完全失去如何執法,施政的能力而畏首畏尾,顧左顧右的醜態百出!!!
令全世界的有識之士悲哀,搖頭,嘆息!!!
  
那些心存嚮往,甚至感動到流淚於台灣半調子民主的無知,盲目的大陸民運份子,你們都睜大了眼睛看清楚了...這就是你們心嚮往的"台灣民主"...
更為你們感到悲哀!!!
 
吳淑珍被台中培德醫院拒收...又一次故技重施,確定陰謀得逞,和台大醫院一樣,可以到處購物,宴會,搭高鐵遠征,就是不能"法院出庭"達17次之多!!!
那些坐輪椅無法自理生活的台灣人...趕快"把握機會"大量犯罪,台灣的法律治不到你的罪啦!!!免驚啦!!!
 
很想問那些腦殘的專家一個簡單的問題...;也想問全台灣死老百姓一個簡單的問題...
 
吳淑珍 = 吳淑珍, 沒有錯吧???!!! 不論在家裏,在法院,在車上,在餐廳,在SoGo百貨購物;都是一樣的吳淑珍,對吧???!!!
 
如果吳淑珍可以安安穩穩的在家居長達四,五年期間,完全不需要ER急診室的急救...完全沒有生命危險的疑慮,你們認為扁家的醫療設備,器材,藥品比醫院的設備更完善???!!!所以住在家裏四,五年沒事(還安好的苟活著),一但移居監獄之中就會有"生命危險"的疑慮???...
 
這種鬼話,屁話,那些"醫療專家"也說的出口???!!!  
那些"醫療專家"站出來好好的解釋清楚吧!!!
 
所謂的"無法自理生活"???吳淑珍僅靠著一,兩位特別護士照顧,就可以安好的存活在家裏四,五年沒事,台中培德醫院無法提供"相當的照顧"嗎???!!!
竟然可以以此荒繆的藉口拒收人犯,本人不想猜測個中如何的暗盤勾結,但是希望所有醫療專家和有識之士站出來講句公道話...不要讓台灣的扁案成為國際笑柄,也讓台灣死老百姓在國外抬不起頭來!!!
 
如果,馬政府執政團隊,幕僚群,策士智囊們...對此(培德醫院拒收)仍然是不介入,不干預,不作為,那麼"無能"就被泛藍選民看破手腳,也不用麻煩尋求連任了,還不如趁早換人來做,也許更能把個小國家(台灣)治理的更有公平,正義,而不是只會打混,搞公關,毫無作為...真是台灣百姓的悲哀!!!  真是丟人臉啦!!!
 
台灣的半調子民主是正常的民主國家嗎???!!!
 
例如先前阿扁說...他沒有"直接"收受SoGo禮券,但是後來證明了,他有"間接"收受SoGo禮券...
這個問題的重點不是在..."直接"和"間接";而是在"收受禮券"???懂嗎???
我管你是..."直接"還是"間接";我只問你有沒有"收受禮券"???!!!
 
這麼簡單明白的道理,台灣人,馬政府執政團隊,幕僚群,策士智囊們...全是死腦筋???分不清楚???!!!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真的是全世界"民主的悲哀"...吳淑珍一搬進監獄換個地方睡覺就會死?? 台中培德醫院竟然比不上吳淑珍請的特別護士??
2011/02/20 16:21
台灣真的是全世界"民主的悲哀"...吳淑珍一搬進監獄換個地方睡覺就會死?? 台中培德醫院竟然比不上吳淑珍請的特別護士??
從來都沒有人要求馬英九,對扁珍個案發表意見,或者加以干涉,過問,搞清楚問題的"重點"...
本人真的很懷疑,哈佛大學博士班入學前有沒有通過性向,邏輯的測驗才准予入學的???!!!
 
台中培德醫院以有"生命危險"的疑慮,加上"無法自理生活"而拒收吳淑珍...
可是...
1.  吳淑珍家居長達四,五年都不會死...一搬進監獄換個地方睡覺就會死??? 
2.  台中培德醫院照護病患的能力...竟然比不上吳淑珍請的特別護士???
馬英九好好的回答這兩個問題吧,把握問題的"重點"...到底是哈佛的博士,不會連分析問題時,連"重點"都抓不到吧??? 悲!!!
 
對於下屬濫用法條,刻意扭曲事實,以似是而非的專業知識,態度,呼攏一般大眾,而達到隱藏的非法目的...
身為國家領導人竟然還可以...以不干預,不介入,假清高之名,而毫無作為???甚至連糾正,告誡,指點都懶得做...
那麼老百姓還選你出來做甚麼???有何用???乾脆去買個塑膠人形立牌擺在那裏,供著...也省了每月付薪水(全民納稅錢)!!!
 
馬政府執政團隊,幕僚群,策士智囊們...好好的替你們的"主子"想個解決方案吧!!!
要不然,不用麻煩尋求連任了,也許宋楚瑜甚至改革後的中國共產黨,更適合來統領台灣老百姓,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公平,正義與尊嚴!!!
做與不做???一個人有沒有智慧...往往取決於,只在一念之間!!!  切記!!!
 
有人指「得罪藍徒,藍徒悶不吭聲!得罪綠徒,綠徒包圍抗爭!軟腳馬此舉得不到綠營一票,卻又少了藍營十萬票」。
 
台灣百姓如何取捨,自己捫心自問吧!!!
 
吳淑珍家居長達四,五年都不會死...一搬進監獄換個地方睡覺就會死??? 
台中培德醫院照護病患的能力...竟然比不上吳淑珍請的特別護士???
 
你們大家相信這屁話嗎???!!! 可悲的台灣!!!
 
   
 
事實勝於雄辯...
 
人的一生,總是生活在"後悔"之中...當你有機會,有能力,掌控,把握,一些事物時;你不在乎,不在意,不珍惜,忽視其重要性...
等到事過境遷,再回首過往,只看到,曾經有多少的"機會"錯失!!! 能不扼腕乎???!!!
 
一個人有沒有智慧...往往取決於,只在一念之間!!!  那些凡夫俗子們,切記!!!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