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開的必需品專賣店
2021/12/06 15:40:13瀏覽2355|回應2|推薦3

彰化家暴男也被爆虐貓 責任推給被家暴妻
彰化縣粘姓男子涉嫌對王姓前妻及六歲繼子施虐被聲押,又有網友爆料說,粘男2月初領養他的貓咪,後來粘妻偷偷告訴他,貓早已被虐死,且粘男可能已經虐死5隻貓,但粘男都把責任推給粘妻,由於彰化縣動物防疫所已接獲通報,表示將會再進行調查。

我早說了。統計發現有4趴的人毫無良知,這讓他們白天看起來很好,愛護小動物,晚上卻180度翻轉,甚麼香水達人,紙雕大師,76行者,都是這個模樣。他們虐殺生命,還拍影片留念,也不是甚麼囂張,不怕抓,一如我在日前【塔綠班的性奴】所說:是拿來「娛樂」,不是真要(也沒想到)被人當作呈堂證供。這種娛樂的心理機轉,好比我在當兵的時候,親眼看過的小兵虐待小動物...

他們把抓到的蛇,蛇嘴掰開,用空壓機急速打氣進去,碰,板主身上也都沾上了蛇皮蛇屑。有的時候,抓到的是老鼠,就在老鼠身上淋澆汽油,轟,火著了,只聽老鼠淒厲的吱吱聲,繞著營區狂奔,那聲音至今揮之不去,聽到稍微尖銳的聲響,就想起老鼠慘死的模樣,雞皮疙瘩都跑出來。

這些小兵,可樂得...『喂,回頭多抓幾隻老鼠來玩玩吧。』終於,有一天,班兵奔來,「排長,有一群小貓,東死一隻,西死一隻,有的死在樹上,是不是得了貓瘟啊」,板主隨即去找虐蛇,虐鼠的小兵,果不其然,他不知上哪抓一整窩的小貓,放牠們逃生,然後拿出黑市買來的十字弓和空氣槍違禁品,一箭一個,一槍一隻的在練準頭。

「喂,你怎麼在殺貓啊?」『排長,我不是要殺貓啊,我只是射一射貓,看看貓甚麼時候才會死。唉,排長,我如果要殺貓,一抓來,脖子一扭,貓不就死了嗎?』去!去!把貓屍埋一埋..還有,別再帶空氣槍來了。

而詹宏志,其實跟段老大...就某一方面,連高嘉瑜自己也是。直到她再也受不了,被惡魔主人於直播時傳訊,召回廠大修為止,都是某種或多或少,惡魔的幫兇。套句小馬記者會所說,

段宜康所作所為,林秉樞都有錄下來,「錄音筆如果在檢察官手裡,你(段宜康)還有些辦法,他(林秉樞)叫你大哥一輩子,但如果不是,他出來了,他就是你大哥。」

所以國民黨真的不必再對文化人做文章,說詹請辭坐實政商施壓,那也不過就是被騙,成了善意不知情的第三者罷了。恐怖故事大師史蒂芬金有部小說【必需品專賣店】,摘錄一段博客來的書摘:

小鎮的居民開始光顧「必需品專賣店」,買下物品的鎮民全都推崇高特是那種「為每個人準備商品」的稀有商人,而且非常會作生意,因為就算價格超出預算,高特也願意給個「合理售價」,買主只要答應高特某些似乎無傷大雅的要求就行了。

  然而接下來,小鎮上卻出現了許多惡作劇的騷亂,葳瑪晾曬的床單被人丟滿了濕泥巴、雷克里夫小姐在置物箱裡發現未婚夫和別的女人的親密照……鎮上的居民似乎都被某些小事惹火了。但是直到小鎮發生第一起兇殺案,店裡的兩個顧客竟然在大街上互砍至死,警長潘格彭才開始懷疑,「必需品專賣店」到底賣出了什麼可怕的東西……

(摘錄到此)

劇透一下,這間專賣店就是一個惡魔開的,像不像林秉樞給這些牽扯到的誰也開了一間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75446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7 17:00
惡魔吃屎嗎?

烏魚
2021/12/06 18:59
專賣店給惡魔開是死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