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綠班是焦糖哥哥,綠畜是頭大白鵝
2021/09/23 09:55:05瀏覽1442|回應3|推薦7

「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惹怒綠營 邱建富告董智森求償百萬
董智森於9月14日在電台節目中提到「民進黨是下三濫、不要臉的畜生黨、去理這種垃圾黨幹嘛」、「畜生才加入民進黨」等言論引發基層黨員不滿,邱建富說,他身為全國黨部主委聯誼會長,一定要站出來捍衛黨部名聲。
上午他與多名黨員帶著「鵝、黑狗」到彰化地檢抗議,邱建富認為,「畜生何其無辜,何罪之有」,抗議「畜生無罪」後,大白鵝也順應的發出了一聲「呀」的聲音,聲援的黨員氣勢更是高昂。邱建富說,董撕裂國人情誼,要向董提告公然侮辱罪,在場提告的每位黨員求償100萬元,並要求他登報道歉。(轉貼到此)

我認為除非司法是小英家開的,不然董智森是言論自由,無罪。董智森唯一有罪的可能,會像日前司法判國民黨誹謗,

國民黨籍民意代表羅智強、王育敏、游淑慧及政治評論員黃子哲等4人,根據外交部駐外電文密件,質疑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私訪印尼高層,「圖謀個人私利」,蘇嘉全憤而提告,刑事部分4人不起訴,但民事部分判賠200萬,並命登報道歉3天。

刑事不起訴是因為他們說的是真的,民事判賠的理由,則是說他們說的有點錯,

立委追問3+11決策 陳時中「不演了」:我不能說錯話嗎

好啦,我知道陳時中的說錯,跟法院判國民黨有說錯是天差地別,只是給大家看看甚麼叫做不要臉。法院判賠理由,有網友立即聯想到另一個司法判決,

扯!法院判賠蘇嘉全200萬,比通姦性交903次還多!

我幫大家註解一下,這個有錯,就好比戴綠帽的牙醫抓到被通姦..904次,被告通姦的小王說,我才通姦903次。但不論如何,法院就判通姦罪成立(至國民黨的那個案子,真正的犯罪本質..要等政黨輪替才知道唷),鄉親啊,有人自長眼睛看過這樣不要臉的,能反過來告被戴綠帽的牙醫說錯次數誹謗嗎?

是以,除了上述這樣司法也變成塔綠班的情形外。依據憲法第11條,人民有言論自由。大法官釋憲文509號,則規定除非人民的言論是用故意說謊使他人名譽受損,否則不罰。

回頭看看董智森說了甚麼。

董智森昨天在News 98電台他主持的「小董真心話」節目中說,和平才是將來兩岸的契機,民進黨很怕去談這個,誰觸到和平協議就對誰出手。民進黨也常恐嚇他,他根本不理,因為民進黨是垃圾、下三爛、不要臉的畜生黨,去理這種垃圾黨幹嘛,「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我老實講。」

所以董智森是老老實實在做評論,受憲法人民有言論自由之保障。他說民進黨也常恐嚇他,他根本不理。真正的塔利班也常恐嚇阿富汗人,尤其是婦女。不過這是如人飲水,我們絕不會知道塔利班是怎麼的恐嚇。但大家只要看到喀布爾機場抓著飛機起飛,活生生摔死的眾多難民;或是婦女自動自發穿上全身罩著只露眼珠的黑色長袍,自動自發不出門,不去上班上學;或是再去想起很久以前,有個叫馬拉拉的小女孩,在鄰國呼籲讓她們上學,被塔利班越境射殺得不成人樣就行了。

小董有沒有被恐嚇?小董才說完,民進黨馬上集體說要告,還求償1元。我想一般人都會嚇得閃屎尿。除了宅神被告,還把花一直送一直送...小董還真是不理,也不道歉認錯,這才有今天的大提告。

所以若把小董的評論,想成有陳述事實的誹謗,【民進黨也常恐嚇他,他根本不理】應該是真的,這樣就沒有誹謗罪的問題,連把日期或數字說錯的假誹謗罪都沒有。然後他展開他的推論,因為...

因為民進黨是垃圾、下三爛、不要臉的畜生黨,去理這種垃圾黨幹嘛,「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我老實講。」

這些都是意見表達,是人民的言論自由,沒有誹謗罪的問題。從新聞知民進黨大概只告了【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還演了行動劇。不過我趁便把【民進黨是垃圾、下三爛、不要臉的畜生黨,去理這種垃圾黨幹嘛】分析一下。前頭既稱沒有誹謗問題,那就是所用言詞是否涉及公然侮辱,若是不知道甚麼言詞屬公然侮辱,建議可以參看館長直播。

垃圾、下三爛、不要臉、畜生。都是比【三字經】文明些,可以在電視上播出來罵人的話。問題是小董罵的是民進黨,這民進黨,畢竟不是個人,【我是人,我反核】,民進黨不是人,所以他不反核?蛤?由此可知,因為民進黨不是人,不適用所有公然侮辱,不然你問候民進黨媽媽,民進黨媽媽會心理受傷嗎?退一步言,小董罵的是民進黨,民進黨是個法人,法人代表是小英,要告也是小英,其他人又不代表民進黨,提告就不合程式,直接要駁回。

那麼,【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這句又該怎麼說?

這句話一看就知道罵的是畜生,主詞是畜生,連民進黨都不是。噗哧,連邱建富、大白鵝都這麼認為,「畜生何其無辜,何罪之有」,抗議「畜生無罪」後,大白鵝也順應的發出了一聲「呀」的聲音。

有個笑話說,有人罵了一個女的是母狗,被女子告到法院...  法官:「她再怎麼不對,你也不可以罵對方是母狗,你必須跟小英小姐道歉」「不過,你完全可以罵一條母狗是小英,這樣決不犯法。」  於是,這個人乖乖的跟女子道歉:對不起!『小英』!

所以我這裡誠摯的建議董智森,馬上到民進黨中央對著小英小姐道歉:

對不起,塔綠

.

隨文附上塔綠之歌,時時吟哦聽說可以避邪,

塔綠班、塔綠班,綠畜生氣有夠讚,大家都在嘲笑你們塔綠班,你看看你塔綠班。

以及塔綠班跟綠畜的解釋,

「我就塔綠班」遭下架 焦糖哥哥:臉書認定有關危險人物、組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8273983

 回應文章

草蝦
2021/09/23 19:14
董智森無罪是天方夜譚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3 14:00
畜牲何其無辜﹗ 被指作民進黨﹗畜牲只有公母搞﹐都是為生育﹐餓才吃﹐不貪財﹐為何被指作民進黨? 他們是畜牲不如的下三濫﹐賤如地底泥的蟲﹐怎比?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3 10:51
綠滿狗前屎不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