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共匪買過的所有農產品們
2021/09/20 19:33:18瀏覽1808|回應5|推薦9

買賣不成仁義在。---俗諺

釋迦蓮霧被禁 蔡英文譴責中國:已違反國際貿易規範
繼年初鳳梨被禁後,中國海關總署今天宣布因檢出介殼蟲,將於9月20日起暫停台灣釋迦和蓮霧輸入...蔡總統強調,「此時此刻,我也要呼籲朝野政黨,我們一定要一致對外,把中國刻意政治干預造成的市場衝擊,一起降到最低,我們也會循各種管道,幫農民討回公道。」

大家知道小英今天去哪兒嗎?

史明文物館開幕 蔡英文:凝聚台灣人的主體意識
史明為台獨先驅,於2019年9月逝世。蔡總統今天致詞時表示...「我們也一定要像歐吉桑一樣,勇敢、奮鬥,走到底。」

一早,我寫【小英想滅中華民國,可惜民進黨並不知道】才剛確認謠言查核中心查核過真實的事,那就是吳淡如說我們下一代的歷史課,已經未經你我同意,逕自把我們改成原人或日本人的後代。要不,也是漢人跟荷蘭人的後代。這一段還是由吳淡如來說比較鮮活,有教育性,

吳淡如在一個廣播中,談到自己親身的經驗。她說她義務幫自己國一的孩子跟另兩個同學上點課,講到中國歷史上的某人姓孫,順帶提到中華民國的國父是誰?沒人知道。吳淡如小小驚嚇了一下,那大家有背中國史嗎?孩子們搖搖頭。吳淡如很快的把中國史背了一趟,夏商周秦漢三國魏晉南北朝隨唐五代宋元明清。然後問台灣呢?孩子們說不知道。吳淡如耐住性子,問一個號稱資優的同學,某同學我問你,那台灣之前是那一朝?心想她剛剛都把答案說了,遽料該同學竟說日劇時代(按:可能吳淡如有在追劇,正解是日治時代,日本偉大治理台灣時代),把吳淡如嚇得花容失色...那日劇時代之前呢?喔,那是荷蘭時代...不,不,不..吳淡如驚嚇到無以復加,那荷蘭時代之前呢?

是原人時代(不知道是不是猿人時代)。

彼時還有網友指是謠言,「國一教台灣歷史, 國二教中國歷史, 國二下就會提到中華民國歷史。拜託! 看過歷史課本再說吧~」。孰知今天就被小英打臉,看她罵中國像在罵畜生,大家還學中國史做甚麼?

小英不止嘴巴罵,行動上改變台灣人的史觀。使成她今天去參訪的文物館,要透過史明的史觀,來思考台灣、觀照世界,凝聚台灣人的主體意識。

還砸台灣人好多納稅錢,搞來好多美國跟國產飛彈,

雄昇飛彈檯面化 雄二E攻陸飛彈車曝光
因應中共武力威脅,我國以雄風二型反艦飛彈為基礎,參考美國戰斧巡弋飛彈構型,研發「雄二E型攻陸飛彈」系統,據信近廿年前就曾以「戰備急需」名義小批量生產部署,射程達六百公里,台灣首度具備對大陸縱深戰略打擊的能力,包括廣州到上海一線戰略目標都在打擊範圍中...

我的看法是這樣,共匪以為台灣人是中國人,大家兄弟之邦,做哥哥的,有了能力,關照一下家道中落的弟弟也應該,這才買了好多台灣農產品,給台灣賺進大把人民幣。可這做弟弟的呢,是一個女的在管家,成天賺飽哥哥的錢,還要跟哥哥分家。再斷絕往來,改名換姓,削肉還母,剔骨還父...不好意思,想成三太子了。你姓中,我就不姓中,反正就是要形同陌路,這樣也還罷了。這一會子,竟拿著飛彈對準人家!我知道有人會說,那是他先拿飛彈對著咱的,也是啦,

人家都拿飛彈對著你,你還好意思賣他農產品賺他的錢,不怕飛彈打來,加倍要回去嗎?

所以在這之前,是一筆爛帳,扯不清楚,先揭過不論。鄉親,我是不知道小英讀史明的史觀,是怎樣顛倒的歷史。但人生在世,總有一些基本做人處事的道理可以依循,否則不就跟孟子說的一樣,無異於禽獸了?那麼,你一面賣人農產品大賺人民幣,一面把賣農產品賺得的人民幣,拿去大買跟人家敵對,美國的飛彈,加上製造自己的飛彈,還通通對準著人家。這...天底下可有這樣的道理乎?

我不知道小英是怎樣的行差蹈錯,把兩岸走到這樣劍拔弩張,就要兵戎相見的地步。但當你拿著飛彈對著人家,再要人家買農產品給你賺人民幣,人家只是共匪,好吧,省得大家說我舔共,只是萬惡共匪。又不是傻子白癡,他說不買你農產品了,豈非是天經地義的事?

共匪不買你農產品是天經地義,走遍天下都有理。退一萬步講,買賣不成仁義在,何況他也真有買過,買了好久好多,說聲謝謝才是人情義理。哪有人還一哭二鬧,又叫又跳,像是人家欠你,還是家產沒分清,潑婦罵街揚言上告,把中國罵得像個畜生。如此泯滅人性,連人都稱不上了,又能呼籲到甚麼牛鬼蛇神...還要滅亡誰的國家,奮鬥出怎樣的國家,把可憐的大家帶著伊於胡底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8083725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1 13:39
陸禁釋迦蓮霧要告、紐擋台水果喊尊重

竹縣市合併人還沒彰化伯源︰若先升格一定率眾抗議


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英九、王金平同台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1 11:02
進餐廳吃法國餐,出餐廳吃屎。這狗好養嗎?

曹圭
2021/09/21 10:08
小英頂多只能改變台灣人的史觀,真台獨她可是不敢做的。

上大人-地球村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容有差
2021/09/20 23:13

"改名換姓,削肉還母,剔骨還父."

不敢改名換姓

肉是蔣帶來的國家金條存底﹐變成錢都污到袋中了。骨都還在故宮未還。

其他都中。

你去買菓﹐見有蟲﹔販說:"回去蒸一下不就好了嗎? 多口什麼?" 最後不買﹐販一家都開罵﹐還要告官﹐貼街招控你不買﹐是逼害﹗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9-21 06:20 回覆:
還好共匪不是瘋婆,不然架吵開,所謂親兄弟明算帳,何況不全是,人家說那些當年的讓利還回來,小英是說,不好意思,讓利全給我拿去買萊豬飛彈了,還是兩手一攤,你哪位?我是中嫂,喔~你找的是小中先生,他死掉了。那你是?我..我姓原,又姓台,看這裡沒人住,就住進來,你家跟他家的任何瓜葛,不干我事。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0 20:57

孔老夫子說⋯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形容蔡英文還蠻貼切的⋯

人家對你讓利⋯你擺出一付不屑的嘴臉還說是糖衣毒藥⋯⋯人家一旦收回讓利⋯你又哭天喊地怨東怨西⋯⋯唉⋯真所謂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