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援贈高端防洩密,小英為善怕人知?
2021/07/29 11:32:35瀏覽1183|回應2|推薦9

總統表示,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她也會去接種,請大家放心。

小英不但自己種,還欺騙民眾,叫大家跟她一起種。甚至在日昨流出一份機密文件,

【即時短評】援贈友邦疫苗列機密 為善不欲人知?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全國防疫已由三級警戒降為二級。但疫情稍稍降溫,政治攻防馬上升溫。國民黨前天才披露外交部擬贈友邦高端疫苗的電報,民進黨立院黨團昨天就要求外交部嚴辦洩密人員。只是,如果執政黨自認「疫苗外交」是好事,為何搞得像「家醜不可外揚」須保密到家?

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還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家醜不可外揚?被形容成「為善不欲人知」真是把人笑死。

外交部機密公文遭洩露 民進黨團:嚴查嚴辦洩密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日反擊,書記長羅致政表示,該機密公文內容是正常的外交作為,並沒有任何不法弊案,僅是要求外館洽悉了解友邦接受疫苗的調查意願,沒有任何不對,就像我國捐贈口罩一樣,當時也有類似洽悉的動作。
羅致政指出,國民黨黨中央昨日的公文中,可看到「機密」被塗掉、「對象」被塗掉,國民黨了解這是機密不能外洩,顯然涉及法律問題,根據《國家機密保護法》,洩漏或交付核定機密公文,可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國民黨掌握機密,不懂保護機密,洩露的人顯然來自外交部內部,要求外交部嚴查嚴辦。
羅致政認為,有可能在這機密文件外流的情況下,可能洩漏給對岸,這是國家利益問題,不是藍綠問題,在國內政治操作也會影響到邦交關係,國民黨把打擊國產疫苗當作政治操作目標,後面有很大陰謀,若傳到友邦,當地國的反對黨也可能有政治操作。(轉貼到此)

在周星馳重播率數一數二的電影【威龍闖天關】,有許多經典台詞,那些貪官貪婪如小英的嘴臉,今天台灣人都該有種既視感。其實我在很早以前,就知道小英很貪,但是直到我寫了「好懷念阿扁不死人才貪汙的日子喔」,才知道小英那個可能不叫貪,而是壞,壞到骨子裡的那種貪。光說不練假本事,就給大家看看我當年的既視...

黃安批愛滋病患爽用健保? 疾管署澄清
黃安2年前因舉發周子瑜台獨成為全民公敵,在台灣成過街老鼠。他昨天在微博發文說,2月4日,民進黨政府悄悄通過全世界的愛滋病患,都可以來台灣爽用健保、終身免費,健保局大請客。
黃安微博內容指出,這件事他始終覺得很詭異,健保局不是整天鬼吼鬼叫說要破產了嗎?怎麼又突然變得如此慷慨?
黃安微博內容說,原來,蔡英文投資了一家愛滋病藥廠,健保局的藥就是跟這家蔡氏大作坊買的。政府買單、蔡英文賺錢,快快樂樂賺到死!這就是整個事情的真相!蔡英文你也不必再裝謙卑再謙卑了,反正你也沒有那麼偉大。(轉貼【黃安,蔡英文與愛滋病】引用新聞到此)

不以人廢言,我認為黃安說的是真的。道理也很簡單,大家試想一下,小英連被人說她八百年前論文是假,現在第二任總統都當一半了,還是要追殺彭文正到底,豈有被黃安指控成如此骯髒的貪汙總統,讓疾管署公文式回應就算了事?

言歸正傳,到底小英的貪腐集團,是怎樣依照【威龍闖天關】台詞所講,要抓人洩密呢?

...

宋世傑:實不相瞞,小弟是假設。請問大人,在公堂之上假設一下,根據大清律例應該判什麼罪?
大人:ㄜ...這...沒有罪
宋世傑:啊...哈哈...真是走運阿...不過,其他罪名小弟願意承擔。但是在這個時候,田大人應該為自己澄清一下,不如就把這封信大聲的念出來,要是我假設錯誤,那就是有損幾位大人的清白,實在罪該萬死。小弟願意連同妻子、女兒、家丁、奶媽,人頭落地!
宋夫人:是!
宋:有請田大人!
田:(拼命躲)
宋:那有請何大人!
何:我東西掉了我先撿...
宋:那我等你撿起來...
何:我又掉了我再撿...
宋:(走上前,山西知縣嚇得站起來) 坐~下~!一看就知道你不識字!
既然各位大人都沒辦法,巡按大人你最公正嚴明,還是由你來念。
(經過何大人身邊)別撿了,收工啦!
何:再撿一次再撿一次
巡:(拿起信)各位同僚,我該念,還是不該念ㄚ…
眾:(顫抖)…我看等一下再念…

國民黨真是阿斗。近觀幾個國民黨員上綠媒政論節目,看得都快吐血。昨晚看的那個,當羅致政問國民黨揭發援贈友邦疫苗公文乙節是不是弊案時,竟馬上接口說不是。喂,你嘛幫幫忙?黨主席都在告貪汙了,檢調也還沒查,你是哪隻眼睛看到不是?連個「是不是弊案要去問檢調」都不會說,無怪乎國民黨民調狂掉,主席改選呼聲直上雲霄。

這裡國民黨只要學一下宋世傑,拿出一份寫著大大機密兩字的公文封,說這是小英要援贈友邦高端疫苗的意願調查文件。當綠營眾官員要依大清律例,一下子要挖國民黨的眼,一下子又要拔掉國民黨的舌,國民黨此時只要說,

我只是假設,請問小英,在記者面前假設一下犯甚麼罪?

用清朝的劍斬綠朝的官,史上最髒貪腐集團就要謝謝收看了。

讚嘆小英,

援贈高端防洩密,

小英為善怕人知,

此地無銀三百兩,

窮小友邦也不偷。

.

附此一敘:小英為善不欲人知,把援贈高端當成國家機密,可是受贈的友邦能不知道嗎?不用戴上口罩,畫個台灣幫助友邦的圖像,謝謝台灣把拔還是台灣大葛格嗎?友邦人窮志不窮,受贈高端,豈能不大聲昭告全世界,就像過去受台灣捐贈口罩一樣,大呼台灣藍波萬,Taiwan can help!(台灣能夠幫助)。這樣就是洩密,幫助共匪,破壞國安,甚至是打擊國產疫苗,這是甚麼推論?從來我只知道偷偷摸摸的被人看見,像是偷拍,偷看,偷窺被洩密,才會打擊偷偷摸摸。小英援贈高端疫苗給友邦,是行不由徑(按:就是行不走小路),開大門走大路,是友好國際,善的循環,意同美日立陶宛捐台疫苗。把這樣的好事列為國家最高機密,根本就是陷小英跟友邦於不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587339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9 18:03
太多狗要吃屎,是不是也該送幾隻出去?

烏龜
2021/07/29 12:46
顯然高端疫苗有太多見不得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