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人命的小英
2021/06/11 19:06:17瀏覽1480|回應4|推薦11

小英在高端解盲,連漲數根停板後,終於出來為死難同胞道歉了...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溫貴香台北11日電)本土疫情仍嚴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每位遭受感染、甚至因此失去生命的民眾,都是台灣大家庭的一份子,她身為總統要表達最深切的不捨與歉意,政府團隊會窮盡一切控制疫情。

除此之外,她還告訴我們,她在給大家要疫苗來,是如何的大神能。

僅花兩周!日媒:蔡總統洽安倍 官房長官拍板疫苗直送台灣
日本贈送124萬劑AZ疫苗4日抵台,日媒報導,蔡總統5月下旬致電前首相安倍晉三,請託6月中旬前提供疫苗;之後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拍板不經COVAX直送疫苗到台灣,過程約2週。

從台灣頻頻爆出特權偷打或搶打的疫苗現況,我知道有人是舉鐵達尼號船沉搶著逃命的畫面。我是從前聽來,一個納粹集中營做的人體實驗,把一群猶太人關進毒氣室,說待會兒要放毒氣,中毒的症狀是七孔流血。然後開始放毒,實則放的是潮濕的空氣,但說也奇怪,一段時間後猶太人還真的死光了,而且死狀還都是七孔流血。不過我不是要說這個,而是納粹發現,所有屍體竟堆成金字塔狀,下面都是婦孺,最上層都是身體強壯的人。他們推論可能是潮濕空氣比較重,當所有人擠成一堆,避無可避,就會爭相踩著同胞的身體往上爬,那裡才有新鮮的空氣,最後就成了一座人體金字塔。拿白老鼠實驗來說吧,大家也可以自己用大腦做想像實驗,把關滿小白鼠的鼠籠,拿去浸水,水漸漸漫上來,小白鼠爭相活命的畫面,就跟好心肝志工詹宏志說,

是的,在那個人山人海的夜間診所裡,我的確是其中一員,而且接受了一劑的AZ疫苗注射…。

所以,我想請死了三四百個同胞,她已經是用組織完善的機構殺幾百人,是頭腦清晰的真正的凶魁罪首了,這時她才出來道歉,會不會晚了一點?ㄟ...我是說,可不可以請小英再去跟日本大葛格說,給台灣苦難百姓幫個忙。

總統,聽說您有大神能。

是啊。

兩個禮拜對您來說,只是一下下。

沒錯。

要一百萬劑AZ,對您也只是一通電話。

是的。

那可不可以請您再打幾通電話?

沒問題,但是要等我一下下下...

講到日本捐疫苗的事,蘇貞昌罵人說我們只跟日本要捐124萬劑疫苗是惡毒謠言,結果宅神還真找到一個日本議員說是台灣給他的訊息竟然只要一百萬劑。從剛曝光的新聞看來,就像是有一個惡毒的小偷,她正在偷,天天偷台灣人的命...嗯,所以她只要日本捐給台灣一百萬劑,可是日本捐來了124萬劑,有人說我們只跟日本要捐124萬劑疫苗,她說這是造謠,她只有要一百萬劑,所以這是惡毒謠言。那麼鄉親,是謠言惡毒,還是專偷人命的小偷惡毒?

趙少康在臉書說,

「這一年,我們一起錯過的疫苗」...去年AZ找台灣代工疫苗被拒絕,衛福部介入東洋代理德國BNT疫苗進口導致破局,莫德納更曾找台灣投資但政府卻認為不會成功不願花錢。趙少康說,因為指揮官陳時中的無能,國內疫苗嚴重短缺,才會出現如今的「疫苗之亂」。

可是我卻認為陳時中這是無能之能,不代工AZ,不買BNT,不投資莫德納。這是完全服膺小英白老鼠三大定律(第一,沒解盲就說能打。第二,沒疫苗卻要日本只能捐一點點。第三,不買疫苗說成買不到)的第三定律,不買疫苗說成買不到。附帶一提,我們明明就有錢,最起碼不是需要全世界富有國家買疫苗來捐的窮國,何以小英這裡偏偏只是撒嬌日本大葛格,寡廉鮮恥活脫像個想出人頭地的東東,打電話要人家捐呢?原來啊,這個小英白老鼠定律有三個次定理,蘇貞昌在日前整理的:

「第一,要看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第二,他要不要賣;第三,他願不願意賣給郭董。」

萬一小英不是用裝窮,當乞丐,要日本大葛格用捐的;而是花錢去買,天哪,那就破壞了次定理的第一點,要看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

那就是原廠還真的有貨。試問接下來她要如何讓廣大台灣白老鼠們習得無助,花費超多,超大筆納稅錢,給她媽的BNT..比BNT更宇宙無敵厲害的國產疫苗實驗當白老鼠去?

走筆至此,我想起小英曾說,

遭諷「神隱少女」 蔡英文: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總統蔡英文過去在許多政策引發爭議時,都未及時露面,遭外界諷刺是「神隱少女」。蔡英文日前接受年代新聞台專訪時表示,其實他是很接近民眾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從小白鼠的視野,也確實看不到恐怖生物學家施針的大手接近。或者說,西方三大哲學家之一的柏拉圖,講述一個更古代的傳說,在呂底亞這個城邦,有個國王蓋吉斯。他本來只是個牧羊人,在野外撿到一枚戒指,意外發現戴上就可隱形。於是他隱形著幹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壞事,把別人當白老鼠,讓別人得傳染病活活病死,還不給人解藥之類,最後當上總統(誤)..國王。

小英就是這樣,天天隱形著,把全台灣人當白老鼠,死了幾百隻白老鼠,才出來露個面,回頭繼續隱形,幹她喪盡天良的壞事..天哪!她甚至連張天殺的股票都不買。她其實很接近你我這些白老鼠;只是,許多白老鼠到死都不知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370902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13:38
狗食罐頭原來就是屎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05:15
BNT 合約文件曝光,民進黨委員硬要抽一劑抽 US$15, 破局,甩鍋給中國 !😡😡😠

一定要傳給越多人越好!這些畜生蟑螂垃圾真是利益薰心、禍國殃民、人人得而誅之!
111
https://youtu.be/td_6iES_jVo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05:12
我們海外賣電腦,一片主機板最多賺5%,還要花大資本
民進黨這些魔鬼,拿百姓納稅錢做轉手生意,轉手3000萬片,一片賺
33%(15元美金)

操他奶奶的邪教黨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9:35
明明就是歐巴桑,如何說是神隱少女?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6-11 19:42 回覆:
國王疫苗(誤)..國產疫苗都能說成宇宙無敵,虎姑婆為何不能神隱起來像個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