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蔡英文歧視胖子論美國不幫台灣打仗
2021/04/02 11:07:25瀏覽1145|回應11|推薦3

蔡英文要求綠委減肥 趙少康批「總統歧視胖子」蔡易餘:腦袋只有分化
對於蔡易餘被蔡英文開玩笑提出要求,必須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趙少康說,不管是總統還是誰,全世界都不可以其實胖子,人的體重有時候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就算節食什麼的有時候也是不行的。總統也許是開玩笑的,但這種玩笑是不能開的,對於宗教、性別、身材都不能開玩笑。(轉貼到此)

諾貝爾獎經濟學家貝克在「歧視經濟學」一書指出,如種族、宗教、性別、膚色、社會階級、性格,或其他非金錢的考量..岐視對市場中的任一個群體,以及弱勢族群,均會減少他們的實質所得。

我是不知道蔡易餘是如何從【蔡英文要求綠委減肥 趙少康批「總統歧視胖子」】,知道趙腦袋只有分化的,一如我不明白王定宇明明可以睡立委會館,偏偏要跟美女發言人租屋同居住在一個公寓,而立院竟天真到以為只要再花民脂民膏上億修繕,王定宇就會乖乖回來睡。唉,真叫美女發言人情何以堪。

但從趙少康的分析可知,人家講的是硬道理,就是要反歧視。說起來,趙少康也深受其害,本來想少康中興那個小在野國民黨,振衰起敝,免於每天照三餐被綠媒無聊的政論節目勇敢監督,當然這群綠媒還有個特異功能,可以每天照三餐隔山打牛監督大陸共產黨,啥?要他們盡點第四權天職監督一下執政..這是在作死麼?是老貓在嗅鹹魚啦--嗅鯗也嗅鯗(休想也休想)。

那趙少康又是如何被國民黨中常委歧視呢?

趙少康不滿中常會亂放話 林金結:我沒有指名道姓
林金結解釋,他是在中常會表示,現在已經有人表態要選2024,大家都知道是誰,但2022都還沒打贏,就要選2024,那不是很好笑嗎?

本來我以為是在歧視趙少康,不過後來想到這個小在野黨,就是有2018大贏,2020選總統卻輸到脫褲的歷史,真正在笑的應該另有其人。國民黨歧視趙少康的言論低家啦...

林為洲說,反對改變規則;他並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與黨內總統初選為例,「因人設事」造成混亂,害了當事人,也害了黨,教訓還不夠嗎?李乾龍說他認為..黨主席選舉施行細則規定得很清楚,必須要黨齡滿一年,現在中常會沒人敢提出來修改,大家都怕再次陷入「因人設事」爭議,李更反問:「走回前主席吳敦義亂搞的年代了嗎?」

根據GOOGLE查到的定義,因人設事是指:通常是指某個人有特別才能,你覺得此人將來組織一定會派上大用處,但是目前沒有合適的用處,於是設定一些比如「助理」、「顧問」之類的頭銜,先留下來,將來再用。

由此看來,中評委比較像是因人設事,國民黨還一口氣設了非常多個。

趙少康說,之前與韓國瑜、黨主席江啟臣商量、討論參選主席的事情,都不知道有這個一年條款規定,他在網路上查國民黨各種主席選舉規定也查不到,後來不知道怎麼跑出來,但既然有這個規定、制度他就尊重,要不要改是黨中央決定。

那趙少康說網路上查不到中常委卡他一年黨齡的慣例或規定。別說趙查不到,江啟臣黨主席代理多久了?連他都不知道。那這個隱藏版沒人知的主席選舉慣例又是從何而來?

趙少康:選主席1年條款去年才訂為擋郭台銘

這樣偷改1年條款才該稱作因人設"慣例"吧?也就是說,前國民黨把慣例修改掉,使為特例,本是為卡郭台銘,偏偏郭沒選,國民黨等於白改,直到這次卡到趙才第一次的有適用,才真正叫作「因人設事」:特例是指某個人有特別才能,你覺得此人將來組織一定會選他當主席,但是目前此人偏不選,於是設定一些比如「一年黨齡」之類的規定,先留下來,將來再用來卡別的有特別才能的人。

國民黨用這個「一年黨齡」歧視趙少康,不給他選黨主席,也是「因人設事」:此處係是指某個人特別無能,你覺得此人將來選主席一定競爭不過,還會危及民進黨永續執政,於是設定一些比如「一年黨齡」之類的規定,先留下來,將來再用來保障這個特無能又讓民進黨放心的人當上主席。

根據貝克的說法,像這樣子的歧視性黨主席選舉,應該也都會造成減少實質所得的效果。在一般市場經濟是減少鈔票,在選舉市場上自然就是減少選票囉。我真是自長眼睛也沒見過,一個在兩黨政治底下,都在野多年選票少到破表的政黨,還能這樣子歧視人,嫌選票太多的。

有三隻跳蚤為了爭奪豬屁股最肥美的部位,在那裏吵得面紅耳赤,此時從天外飛過一隻跳蚤,說:主人都在生火熱竈,要把豬殺了謝神,你們還在那裏爭甚麼?三隻跳蚤一聽,馬上洗心革面,努力吸血,把豬吸得瘦巴巴,主人只好去找別隻殺來替代。

其實,小英自從學到習近平,關電視台控制人民言論自由,她的政府也學起緬甸軍政府,下頭趁政變殺百姓放火燒屋強搶財物的軍警一般:【空頻近4月 華視新聞資訊台獲准上架52台】。當然,另外還有兩個組長,一個是炒股票,一個搞毒品,不過現在都是綠媒,專職監督在野黨跟共產黨,拍小英跟美國馬屁,他們都不報不評了,我也懶得多說。

她的歧視又何止胖子,上禮拜不是才歧視完職場女性嗎?

顏若芳:沉潛檢討 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

她不只歧視年輕人,跟她年歲一般的老女性,遭到職場性騷擾時,她也照樣歧視。當「明花之亂」(明:陳明文;花:張花冠)方興未艾之際..

蔡英文先詢問:「今天怎麼那麼安靜?」與會人士馬上回應,「因為『花』沒來。」隨後蔡英文又問,「那『文』呢?」一旁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則表示,「今天休戰。」不過蔡英文此時發出正義之聲,希望大家不要只顧著笑,直說:「不要嘲笑我們的同事。」

像這樣一個歧視慣犯,小時自卑長大歧視的人,哪有可能如蔡易餘說是為關心他的健康?那操死洪仲丘的長官們,不都可以說成是為了關心洪仲丘的健康了嗎?真正的不是歧視,難道不該如趙所言,先瞭解對方致胖原因,看是飲食,運動,生活習慣,如果是病因性,再介紹專業人士或機構給他,豈有用開除黨籍玩笑話在說人胖的?就好比當她歧視年輕女發言人,就讓她暫離工作,這像是在關心她嗎?歧視資深女從政同志時更扯,把人家的受害當成在看戲,直接在傷口上灑鹽開玩笑:「不要嘲笑我們的同事」。

由此可以推知,馬英九說共匪武統時美軍不來應該是真的...

仇恨犯罪激增 全美亞裔恐懼又憤怒

我們台灣也是亞裔。所以,像這樣歧視到像有不共戴天之仇的,他沒來叫你吃萊豬,用一流錢賣二流武器或飛機給你,叫你幫他咬誰或打共匪,不來踹你一兩腳就要偷笑了。好點的像「小英歧視」,就是用輕忽無所謂,看戲或開玩笑的態度看你在倒楣。豈能再天真的想成他真會拿命來拼,幫台灣打共匪?你會幫被你歧視的人說個話或打個架嗎?這樣問有點太過,畢竟不是人人像小英或有她那樣的成長環境...你有可能幫你家的狗去跟別人家的狗打架?人家的狗咬你家的狗一口,你去咬還牠的嗎?

故歧視全美亞裔的國家不會幫台灣跟共匪打仗其理至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92297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3 14:13
10樓. frank060606 想罵我就盡量罵,我與五毛論戰被罵的次數早已不可勝數,中共科技發展高於印度的原因是歐美縱容其偷竊抄襲科技,光憑著所謂獵狐計畫綁架留學生根本不足以解釋中共科技發展高於印度的事實,還有,五毛們替中共種族滅絕維吾爾人的辯解實在太差勁了,不直接證明新疆沒有集中營搞種族滅絕卻扯到美國澳洲過去的種族歧視,以天下烏鴉一般黑的邏輯來反擊種族滅絕指控,這豈不是作賊心虛地間接承認種族滅絕維吾爾人確有其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3 08:47
8f,
不想每次都用很難聽的話罵你
中國人抄美國人科?放你媽五香屁

中國人早美國人五千年吃飯,誰抄誰?

中國人量子通訊,你叫美國人抄抄看
中國人登陸月球另外一面,你叫美國人抄抄看

中國人在太空蓋實驗室,你叫美國人抄抄看
中國人種棉花,不用人力,你叫美國人抄抄看

中國醫生在北京幫新疆人動手術,你叫美國人抄抄看

最後,中國不賣美國人台灣人稀土,你叫intel,台積電活給我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3 02:00
美國前 500 大企業快要被「印度人」攻佔? 這些頂尖印度 CEO 教我們最重要的 6 件事 | by Daniel Chang | Daniel Chang的職場生活筆記 | Medium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4-03 06:58 回覆:

原來..印度的頂尖人才都被美國用走了。在21世紀,像川普那樣鎖國歧視治國本就是異類,真正求全人類幸福進步是全球化開放交流,美國用了印度人才回不去,極權共匪的人才會回去,好像還跟啥獵狐計畫有關,可能也把一些技術帶回去,這才是中國與印度實力差距的真正原因。綜觀以上討論可知,血棉花自古皆有,早年是美洲抓黑奴去(電影顫役輪迴),中南美很快給黑奴自由,所以很多中南美好像非洲國家,美國是一直奴役,要靠南北戰爭,黑人人權運動才得改善,至今仍有「黑人的命也是命」的運動,唯這些黑人也歧視亞裔,接下來可能是「亞裔的命也是命」,一種顫命輪迴。美國連人都千里迢迢從非洲抓去當奴隸,別講血棉花,好意思說人剽竊嗎?

有一本書「小島經濟學」談的是更深刻的經濟道理,告訴大家美國如何獨霸世界的寓言,甭說美國從來不是真正公義國家,打伊拉克,扶植阿拉伯獨裁政權,說是為了石油利益,別說阿拉伯公主要逃命,連美國公民被阿拉伯王子在使領館綁架凌遲活剮也沒怎樣,放著自己後院難民一堆不聞不問,還學人蓋萬里長城,這些也都算了,但是幹嘛要全世界賣東西給美國,換回美國自己印的鈔票?

拜登拚基建 狂撒2兆美元

全世界又要通膨倒大楣了,小島經濟學說小島上的人先發明了鈔票,換取華中某大國的所有產品,華中國王還很高興,直到有一天有人跟這個國王問,我們甚麼都能做,幹嘛不自己印鈔票?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2 20:09
版主:「中共科技實力強,的確與人多有關,但印度也人多,科技實力卻一般,可見這裡頭藏著貓膩。無論如何,因此中共科技差點強過美國,否則美國何需打中共5G,還拉幫結派往死裡打,若非已強過美,費那麼大勁幹嘛?」
我在前面留言已提過中共科技發展是deep state縱容其長期竊取大量科技的結果,正因為中共科技發展是靠竊取而非正常研發,以至於出現很明顯的頭重腳輕現象,舉個例子,中共有超越歐洲各國的量子電腦卻連某些精密機械工業用螺絲釘都無法自行製造,中共科技力量虛胖缺乏扎實基礎,因此所謂美國擔心中國科技發展不過是美中雙簧演假戲騙一騙印度印尼等發展中國家罷了,中共不是美國霸權的挑戰者而是美中雙簧下扮黑臉配合deep state壓迫印度印尼等發展中國家的幫兇。
共黨中國經濟發展勝過民主印度能證明共黨極權勝過民主嗎?當然不能,共黨中國經濟勝過民主印度是歐盟美國扭曲民主普世價值為西方價值的結果,扭曲民主為西方價值是指歐美先進國家以保護智慧財產權等偽民主藉口透過國際法規組織對於發展中國家的科技封鎖,保護智慧財產權等藉口之所以是偽民主乃因其無視於後進國家發展民主需要漸進過程過渡時期,印度人選擇在歐美國家掌控的國際法下當乖小孩才導致經濟遲緩民主停滯的結果,中共在美中雙簧下經常挑戰國際法秩序當壞小孩偷竊西方科技反而能讓經濟快速發展,依據維基解密與史諾登所揭露的美國政府監控全球各國網路資訊的情況來看,中共不可能在沒有歐盟美國暗中默許的前提下長期竊取西方科技,中共極權體系與歐盟美國菁英階層勾結起來操控中國與歐美中下階層人民正是中共長期竊取西方科技被縱容的原因,共黨中國經濟勝過民主印度反映了歐盟美國操控下的國際社會對待後進國家有多麼偽善與殘酷。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2 18:39
中共科技實力被高估通常與中國人多勢眾力量總和大有關,然而人多勢眾力量總和大不等於人均力量大,現在很多人都誤以為共黨中國的科技雖比不上歐美先進國家但應該高於俄羅斯才是,這種誤解就是把人多勢眾力量總和大誤解成人均力量大,中國人口是俄羅斯十倍所以中國科研專利數量必須到達俄羅斯十倍才能在人均科研能力上與俄羅斯並駕齊驅,小國如台灣只要有一個類似台積電專攻晶圓代工的企業就可以在全球科技競爭中有一席之地,然而類似中國印度的人口大國若只有一個類似台積電的企業仍是一個落後窮國,現在大家都只注意到中共在太空軍事人工智慧高科技的成就卻很少人注意到李克強所說的「有六億人每個月收入也就人民幣一千元」,以最簡單方式來說明,中國GDP總產值是世界第二但人均GDP排名世界第59名(尚未納入貧富不均嚴重的問題),盧森堡GDP總產值排名世界第69名但人均GDP是世界第一,在中共特權統治階級透過五毛的宣傳下只強調GDP總產值排名卻不在乎人均GDP排名,因為在五毛眼中人民生活水平遠比不上中南海主子在國際社會呼風喚雨來得重要,在中共特權統治階級眼中盧森堡是遠不及中國的無足輕重小國,然而對於一般人民而言寧可生活在人均GDP世界第一的小國盧森堡也不願生活在GDP總產值是世界第二的共黨中國,不是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4-02 19:35 回覆:

人愛在哪兒生活,與平均所得無關,不然不丹不會是最幸福的國家,也與最高所得無關,否則阿拉伯公主用不著逃命。大陸平均所得不高,應與貝克說的一個國家愈歧視,實質所得愈減少有關。中共科技實力強,的確與人多有關,但印度也人多,科技實力卻一般,可見這裡頭藏著貓膩。無論如何,因此中共科技差點強過美國,否則美國何需打中共5G,還拉幫結派往死裡打,若非已強過美,費那麼大勁幹嘛?至於台灣則是科技落後國家,像是以肺發電,臨渴掘井,今天發生太魯閣出軌慘案,這在人多地大的國家也屬少見,假如恐怖份子有看過或想過,還搞自殺炸彈做啥?我很久以前就曾評論過另一起太魯閣事故,轉貼部分如下以證台灣科技之落後,

試院翻案逆轉勝 蔡崇輝是冒險犯難  

還原事件經過,報告認為蔡崇輝從看見砂石車到正面撞擊,只歷經10秒,蔡崇輝作完剎車與鳴笛之標準程序後,原可離開駕駛室,但仍然堅持持續鳴笛,希望驅離砂石車免於撞擊,同時警告四周人車及月台旅客避難,「證明蔡崇輝確實已超過一般司機員作業程序」(新聞轉貼到此)

今天考試委員皆贊成對此案的新認定,難道他們有實事求是,上火車以時速一百三十公里,於兩百公尺前緊急煞車,再於十秒內煞停,然後模擬司機員煞完車,還能站起來,向後轉,迅速離開駕駛艙麼?真要如此,豈不是完全顛覆了牛頓力學的第一定律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Newton's first law of motion)表明,除非有外力施加,物體的運動速度不會改變。根據這定律,假設沒有任何外力施加或所施加的外力之和為零,則運動中物體總保持勻速直線運動狀態,靜止物體總保持靜止狀態。物體所顯示出的維持運動狀態不變的這性質稱為慣性。所以,這定律又稱為慣性定律。物體的慣性與其質量有關。(維基百科)

所以當司機員急煞,要將火車從時速一百三十公里,十秒內煞停,此時依照慣性定律,司機員應該會往前衝出,否則汽車駕駛跟乘客及後座強制繫上安全帶的法令,是在耍白癡麼?就更不論車廂旅客,如果沒有抓緊鐵桿或其他固定物,都會被往前拋出了,敢問這群考試委員,你們這一輩子,真的跟馬總統一樣,買早餐不知要錢,搭火車像逛甚麼新奇的動物館,沒看過火車,也看過裡頭乘客沒站穩的會東倒西歪嗎?(轉貼【考試委員死了,牛頓也哭了】到此)

趙少康評今日事故曰,薪資過低設備老舊,常態過勞安全設施不足,大哉斯言!這叫衣不如新,人不如故,火車飛機是愈新愈好,人才嘛,還是老趙的好,比起國民黨那群綿羊領導的小綿羊好。


草蝦
2021/04/02 15:44
在中常會談減肥本來就是不適當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4-02 17:38 回覆:
可是小英又不管國政,在綠媒全殲了在野黨後,也沒甚麼在野者可以給她罵,心情一輕鬆,本性就露了出來。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2 15:08

版主給3樓的回應恐怕有錯誤,我不知道李家同如何評價中共科技發展,但我知道中共科技發展是頭重腳輕,中共今天的太空科技成就大部分是趁著蘇聯解體時大力挖角前蘇聯科學家才打下基礎,就連1960年代中共核武科技大部分也不是源於很多人所認定的留美「三錢」而是源於蘇聯赫魯雪夫為了拉攏共產世界二當家的慷慨贈與,若無烏克蘭的航母則中共至今可能還搞不出自製航母,科技研發源於教育體系,中共教育體系僵化腐化程度高於前蘇聯而且短視近利只重功利應用不重視基礎理論科學(這點剛好與版主所言相反),即使蘇聯科技在1970年代後也有一半靠著竊取歐美科技來支撐,只不過當時歐美沒有縱容蘇聯偷竊科技不像現在縱容中共偷竊科技,所以美中對立是假對立,因為中共根本沒有足夠科研實力與美國對立。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4-02 17:37 回覆:

這裡有篇李家同的看法,

 【李家同】我思我見-科技追不上美國:陸缺基礎科學 台灣也是

張貼者:2018年10月15日 下午11:33台灣精密工程學會

最近我看到了好多有關大陸半導體晶片不如人的文章,令我感到好笑的是,大陸最近掀起了晶片熱,希望在晶片上能夠趕上美國,其實中國不僅在晶片上趕不上先進國家,在所有科技上,中國都比不過先進國家,而且距離先進國家還相當之遠。我常和工程師接觸,我一直在蒐集工業上最好的科技公司,比方說光學尺、光編碼、銀膠、壓電噴嘴、工具機、磁路分析軟體等等,從來沒有一個中國公司上榜,百分之九十的高級科技公司屬於美國、德國和日本。

簡單的講,工業界需要很多儀器、特用化學品和設計輔助軟體,中國工程師一定承認,最高級儀器和特用化學品都要向外國購買,至於設計輔助軟體,中國幾乎完全沒有。當然台灣情形完全相同,我們應該承認,我們科技雖然有進步,但距離先進國家仍有很大距離。

值得問的是,為什麼距離如此之大,不妨看一下一個設計類比電路的輔助軟體,這個軟體非常重要,所有線路設計工程師都先利用這種軟體做測試,測試失敗就不會製造了。為什麼我們沒有這種軟體,關鍵不在於電腦技術,而在於對電子線路原理了解不夠。再舉一個例子,當設計馬達時,往往需要磁路分析軟體,最貴的這種軟體價格都是兩百五十萬台幣,美國和日本各有一套,能夠寫出這種軟體的人都是電磁學專家。

我們可以說中國大陸和台灣在科技上比不過先進國家,有很多原因,我要強調的是,我們不太注意非常高深的基礎科學,如物理、化學和數學,這幾乎是我們的致命傷,大陸也是如此。

就以晶片來說,大陸有野心要趕上美國,所以他們會用盡方法,設法了解某一個高級晶片的構造,這已經使得他們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很少大陸工程師能夠了解這個晶片的原理,理由是他們不太知道晶片原理與數學有關,厲害的晶片設計是根據數學,晶片設計輔助軟體則和物理有密切關係。

如果我們只要生產普通規格的工業產品,的確物理、化學等都不太重要,可是要生產非常高規格的工業產品,絕對需要對基本科學了解相當徹底。我們不能成天高唱動人口號,應腳踏實地培養更多工程師在基礎科學上有深厚學識。值得高興的是,我們現在也有一些工程師能夠發展機械設計用的軟體,而且在全世界是領先的。之所以能發展這種軟體,是因為工程師在基礎科學上相當不錯,如果有更多這類工程師,我們就會趕上先進國家。(轉貼到此)

我之前看到的是他評論台灣教育扭曲的文章,這篇剛看到,我的短評是:二哥不要笑大哥。至於我認為中共科學比台灣先進的原因是他們在武器研發,太空科技,重大建設及網路科技應用上(5G也是,只是棒打出頭鳥罷了),以及發現頻道一系列對大陸建設的專輯,就是有個老外男主持人在那滔滔不絕地介紹這家公司有多厲害,那個建設又多驚人。至於海盜,在美國獨強以前,大家都盜來盜去,連微積分跟演化論也是你說我盜我說你盜。而血棉花只要有看過「文明:決定人類走向的六大殺手級APP」或「全球化的故事:商人、傳教士、探險家與戰士如何形塑今日世界」還是更早之前的「槍砲細菌與鋼鐵」,懶得看書的還可以看電影,最近HBO才演一部驚悚片《顫役輪迴》,就知道血棉花的始作俑者也是大哥不要笑二哥。我這麼說不代表奴役別人是對,而是人本來就分兩者,一種吃人一種被吃,像電影時光機器演的那樣,中共奴役別人不好,制裁只有讓他更不好,像今天制裁緬甸軍頭(或從前阿拉伯之春)那樣,那是不是可以改個方式,像是給軍頭比現在更大的好處(像李登輝勸退老國代),給中共一些面子,稱他一聲大哥,然後請全世界做大哥或二哥的,通通別笑來笑去。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2 14:58
吃法國餐三天內不變成吃屎,要開除狗籍。這是歧視嗎?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2 14:29

先修改1樓的第一句話為:美國deep state知道中共擔心武統台灣後其政權對中國人的洗腦操控將出現無可彌補的大漏洞導致極權體系崩潰因而不敢武統

回應版主也回應給路過網友們看一下,重點不在於美國是否願意幫台灣打仗而在於中共不敢武統(不是怕美國而是怕中國人在武統後趁機起來造反),此外,共黨中國科研能力遠不及歐美只懂得偷竊抄襲歐美科技,因此美中對立是假對立,若美國真有心搞垮中共只要堅壁清野讓中共無法偷竊抄襲歐美科技則共黨中國經濟很快會陷入停滯泥淖,中國人民起來反抗中共政權也就指日可待了。

另外,二戰美國小羅斯福政府沒有在法國投降後立即向納粹德國宣戰固然有部分原因是美國人民孤立主義作祟,然而對比小羅斯福政府很可能事先知道日本意圖偷襲珍珠港卻佯作不知想讓美國加入戰局的傳言,小羅斯福政府想坐山觀虎鬥同時削弱大英帝國與納粹德國的意圖很明顯(當然也不會坐視納粹德國摧毀大英帝國後成為超級強權威脅美國),其實連當時的英國都有人主張出賣已淪陷的法國承認納粹德國歐陸霸權來換取英德兩國共同圍堵蘇聯共產勢力擴張,如果當時日本不採南進政策而改採北進政策與納粹德國東西夾攻蘇聯,小羅斯福政府很可能又是坐山觀虎鬥兩不相幫讓英蘇與德日自相殘殺,中國恐怕也會亡於日本,若歷史如此發展則台灣很可能至今還是日本殖民地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4-02 14:47 回覆:

共匪的科技不是我們可以訾評的,人家是真有人在外太空飛著。莊子說小年不知大年,哈佛學者發明一個修昔底里得陷阱理論,解說美中態勢,大概在2018以前,美國大於中共,2018年平手,2025年小於中共,他還舉一個例子,問聽眾蓋一座陸橋要多久,在他美國的家,一座老舊陸橋要重蓋,2012年一直蓋2018,預算膨脹三倍,他去北京看到飯店外也有座陸橋要重蓋,叫大家猜,有人猜一年,有人猜三個月,他用縮時攝影給大家看,只花了三四天,規模還大一倍。李家同說台灣不重視基礎科學,醫牙掛帥,大陸相反,基礎科學在前頭,醫牙是給第二三流的人才去念的。所謂以小事大以智,大家都忘了加上一句,暴虎逢河非勇也。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2 14:23

三個月減肥之法

趙少康批總統歧視胖子 蔡易餘回擊:我覺得不道德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中常會,看到蔡易餘站上體重計後,立刻下令在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若失敗就開除黨籍。趙少康稱,不管是總統還是誰,全世界都不可以歧視胖子,人的體重有時候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就算節食什麼的有時候也是不行的。

有三種胖子三個月內減肥法,先說講人家胖就是歧視,別來民進黨烏龍轉桌那一套,小英說錯了就道個歉,以後也比較不會再犯,否則總是不記取教訓,像這樣歧視的語言三不五時就又會冒出來。第一種方法,我把它稱為王定宇式減肥法,痛苦但有效

抓到了!20分鐘曝同居鐵證顏若芳「愛的早餐」送王定宇

只要別吃「愛的早餐」,很快就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了,用不著三個月。第二部,叫作黨證減肥法,這是從網路笑話偷師來的...

有一個人去看醫師要減肥,醫師說不用看了,得癌症只有三個月壽命,回家安排後事吧。這個人回家後茶飯不思,三個月到竟沒死,瘦骨嶙峋,火冒三丈的回診,醫師,你不是說我得癌只能活三個月,怎麼我還活著?醫師問,先生,您三個月前是來看甚麼呀?看減肥咩。醫師說,對呀,你這一會子不就減成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4-02 14:34 回覆:

小英就直接跟胖委員說,你太胖要開除黨籍,回去安排政治後事,那這位委員回去後肯定也茶飯不思,三個月準瘦。

第三法是比較悲崔,只好先來個笑話,請問大家,一個胖子從十樓跳下變甚麼?答案是..死胖子。這是我聽到胖綠委的胡說八道,說啥小英是關心胖子時想到的,這種胡說八道就像是王定宇..ㄟ..一個男委員要搬離租處說,因為太貴所以要離開妳,一樣叫人聽不下去。話說當年洪仲丘事件,經由政論節目討論,大家知道洪也是個胖子,被軍中歧視,關到魔鬼禁閉室,其他瘦子跳啥波比八式都沒事,洪跳一跳就死了,離關進去沒幾天,離退伍也沒幾天,當時有人敢說是在關心洪,要他健康,幫他減肥的嗎?

胖綠委要減肥,以上三式都可以(誤)..洪的方式太慘又太快,王的方式是因人設事,大概只有第二式,先滅了黨籍的減肥法最安全有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