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廣跳樓大賤賣,買家是死光死絕了嗎?
2021/02/26 08:55:04瀏覽1396|回應3|推薦5

挨批「10億賤買中廣」 趙少康:願「35億打對折」賣給自由時報捐獲利
針對自由時報今日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以10億元取得中廣經營權,涉及「賤賣」,趙少康回應,願意以35億元的8折價格,將中廣賣給自由時報;如果還嫌貴,甚至可以35億打對折賣給自由時報,超出10億的部分,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趙少康應該先賣小英政府,因為是她的司法先說他買中廣是馬英九賤賣,告馬英九圖利加重背信(按:公務員才叫圖利,民間只能告背信),小英政府告了那麼多年,一聽趙少康要賣17.5億,扣掉成本10億還全捐公益,可以一償小英沒18趴不能做公益的心,就該跑得像飛似的喊我買我買。

接著才是賣自由時報,這個報老闆是三重幫的,非常非常有錢,但誰說有錢就不愛賺錢,何況買了馬上轉賣給他獨家知道業界的誰,就先賺一半17.5億,還能幫趙捐出買價的7.5億做公益,成了良心企業..算算時間,就算不是用飛,用跑,用爬的也該爬到了,然後大喊我買我買。

(至於年代台某女主播也說她要買,只要買到的是廣播加上土地,我可以保證她絕對不會買,只是在說風涼話。)

可惜以上兩者皆不成立,小英政府不買是因為買多少就賠多少,誰敢買黨產?黨產會早說都是國家的。又,誰聽過小英的誰要甚麼黨政軍或國營的頻道跟事業,還要花錢去買的?不是先把人家頻道關台或收去,就是莫名其妙的過了一段時間,原來是國家或政黨有關的企業,老闆竟然就換成了個人,還好像曾是小英的同事或長輩。

自由時報也不買。想當年叱吒地皮,喊水結凍的三重幫要蓋帝寶,光買塊小小中廣地皮就花近百億,現在百年一遇的碰到趙少康要把中廣整個賣他,還把打折打到骨折的只要17億多,這..這是把自由時報看做甚麼了?況且,若要買來炒地皮,不能是這樣幹,而是要買得愈貴愈好,地皮也愈能炒。故凡那種打過八折,甚至打到對折,還說啥捐作公益,當他是在吃素(誤),人家自由時報壓根就不會要。

由此可見司法告中廣案圖利背信,就全是場鬧劇。三中案另兩中可以想當然耳..就是在政治鬥爭馬英九這個個人而已。沒辦法,柿子就只能挑軟的吃,現在錯挑到老趙,牙齒咬到崩掉的都會唷。

成語故事「葉公好龍」說,

春秋時,有一位名叫子高的葉公愛龍成癖。他身上佩帶的鉤劍、鑿刀上都飾有龍紋,家裏的梁柱門窗上都雕刻著龍。上界的天龍聽說人間有如此喜歡龍的人,就決定來拜訪葉公。一天,天龍降落到葉子高的家裏,它把頭伸進窗戶裏探望,把尾巴伸到堂屋裏。葉公看見這天龍後,嚇得面如土色,失魂落魄。 原來葉公並非真的喜歡龍,而是喜歡似龍非龍的東西而已。 從這個故事演變的成語“葉公好龍”常用來比喻人說一套,做一套,口是心非。(大紀元)

是的,小英的司法追殺馬英九三中案,就像是種葉公好龍。小英的鷹犬奴才們,成天就只喳呼著三中案是馬圖利,加重背信國民黨(國民黨沒說話,到底干小英跟網紅1450們啥事?),賣中廣給趙少康是賤賣。用此對付國民黨那群軟趴趴的綿羊時(請想像蔣萬安帶著哭音喊「你怎麼可以反質詢」的畫面,真是笑死我了),無往而不利,每次炒作還都能換成選戰的資糧。偏偏這回踢到鐵板,碰到趙少康真要「賤賣」中廣。先從八折再到對折,超過十億成本的還全捐公益,竟然個個嚇到閃屎閃尿,跑開才像是在飛。問他們本來不是說值35億這麼多,現在17億就賣,這是真正的要賤賣,大家卻都說:不要不要。足證當年馬英九賣中廣非但沒賤賣,且全台灣也幾乎沒幾人敢買(國民黨某大老算是例外,賣給這個黨政軍裡的黨籍大老是白賣),彼時誰敢去買,也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如今的趙少康,懷抱著中廣這個超高價值(有35億這麼高咧)的燙手山芋,三天兩頭得跟著馬英九這隻誤闖叢林的老白兔屁股後頭跑三中案法院。真正賤賣(35億打對折)還賣不掉,像是全台灣的所有買家都死光死絕了般,恰如此詩:

獨上高樓望八都,墨雲散盡月輪孤,茫茫宇宙人無數,幾個男兒是丈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6823013

 回應文章

烏魚
2021/02/26 12:17

中廣「賤賣」的消息一出

就看到一堆「別人吃米粉你在喊燒」的人來批評


9
2021/02/26 11:55

阿扁推動的二次金改

連自身家族都摻和進去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6 10:25
菜狗好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