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口言善,王定宇們身行惡,國妖也
2021/02/15 07:54:42瀏覽1927|回應3|推薦2

在美國不死老喬新冠肺炎過世..這是致哀,瘋狂川普下台後,台灣的理性聲音終於開始萌芽。

王定宇:馬英九不敢聲援港、無視新疆慘狀 被唾棄剛好
馬英九日前建議蔡政府不應該再稱呼新冠肺炎為「武漢肺炎」,應推動兩岸共同防疫合作協議,且若中國大陸有意提供我方疫苗,不要馬上拒絕,引發討論。王定宇則批評馬英九替中國要求台灣配合中國防疫,卻對中共不遵守台灣中國之間多項協議、世衛打壓台灣視若無睹,根本是「飼老鼠咬布袋」。馬辦昨則不滿反擊...王定宇今日則續戰馬英九...「這是台灣的前總統?或是中共的傳聲筒?」王定宇還說,從馬不敢聲援香港、也無視圖博和新疆維吾爾人的慘狀,這樣的人追求的「二岸關係」,只是要台灣當中國的順民降將而已,被唾棄是剛剛好而已。

這裡,就先從民進黨徒是如何惡意洗腦台灣人,把歧視中國大陸的用語「武漢肺炎」說成不是歧視說起,

要趙少康「勿過度渲染」 政院:稱呼武漢肺炎非歧視 
趙少康會前受訪表示,蘇貞昌用「武漢肺炎」稱呼新冠肺炎,但蘇做為行政院長,一方面是國際規範,一方面是別再抱美國大腿,畢竟拜登也改口了,蘇蔡用語應一致,用這種歧視性、汙辱性的字眼並不好,且蔡一直盼兩岸要和解、疫情過後兩岸恢復對話,蘇一直惡意捅,這樣怎麼對話。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受訪時則表示,稱呼武漢肺炎並非歧視,是一開始發現疾病時約定俗成的名稱,正如日本腦炎、西班牙流感、非洲豬瘟等,均僅表達疫病起源地之意,並非歧視或偏見之用語,也請外界勿過度渲染。

塔雷伯說,一旦我發現詐騙又不說出來,那我也是在詐騙。所謂歧視,跟被指涉的對象說或做了甚麼無關,而是全然在於被說或被做的接受者主觀感受。比如說雞排妹說她尾牙時被某大咖貌似忠厚,演藝圈勢力龐大,有眾多女藝人聲援的台語歌手性騷擾,很多無聊網友就說雞排妹自己也說喜歡被某醫師摸,或是上節目做效果被某幾個大咖男藝人觸碰,中間也有雞排妹心裡不甘願的,趁機說了出來,該男大咖也順勢道個小歉,接著又有多年前也被該大咖男藝人蹭的某導演出來爆料,這裡該男大咖也附帶解釋未來會小心..

何以有人摸雞排妹,雞排妹好像很開心,有人摸雞排妹只是做效果,有人碰雞排妹她心裡不爽但沒急著說,有人摸雞排妹卻是性騷擾呢?這個答案只有雞排妹自己知道,就在她心裡的那把尺,這就像個鼻孔...

小明:爸爸~~為甚麼做愛會舒服?
爸爸:你挖鼻屎會不會舒服?
小明:那為甚麼都是女的比較舒服?
爸爸:你挖鼻孔是手舒服還是鼻孔舒服阿?
小明:那為甚麼有人不喜歡走在路上被抓去強姦?
爸爸:那你喜歡別人挖你鼻孔嗎?

鼻孔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這個道理有很難嗎?我過年時去親戚家吃團圓飯,席間談到某親戚事業得意,子女有成,老婆氣質美貌兼具還是老師,想不到過年前竟離了婚,還馬上跟個其貌不揚,年歲也有一點,還帶著一雙成年兒女的婦人在一起,正當眾人議論紛紛,指著該親戚不是,莫非吃錯藥還是看走眼時,我提起古希臘大哲人蘇格拉底也離婚的故事,他的門徒故舊紛紛上門關心,大家都說師娘人很好,幹嘛要離婚?蘇格拉底說,妻子就像鞋,旁人看著總覺得光鮮亮麗,但裡頭是如何磨著腳的,只有自己知道。

再舉個馬英九自己的例子,

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這番說法很快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許多大陸網友都說「沒聽說過大陸有這種用法」;復旦大學一位中文系教授認為,「吹喇叭」應該只是大陸某地方的特殊用法,無法通用全大陸。

這話是馬英九說,大陸是哭笑不得,還要幫忙轉圜:「應該只是大陸某地方的特殊用法」,要是換王定宇..他沒這個分量..換小英說,搞不好飛機就飛上台海了(蛤?現在早就天天飛囉)。

故武漢肺炎是不是歧視,是中國大陸說了算,他若覺得不是歧視,全世界一開始就都跟台灣一樣,是「一開始發現疾病時約定俗成的名稱,正如日本腦炎、西班牙流感、非洲豬瘟等,均僅表達疫病起源地之意」,但當他不開心,說這是歧視時,全世界就尊重中國大陸的想法,改稱新冠肺炎,全世界至今,大概只剩下下台的瘋狂川普跟台灣民進黨徒,王定宇跟蘇貞昌們繼續說是武漢肺炎,擺明不甩全世界,把自己當川普分身,要跟中國大陸頂著幹,像極了飽受家暴的怨婦,挺著大胸脯還是大肚腩,步步向個..嗯,香港跟圖博、新疆..家暴慣犯逼近,還一邊嗆聲,你就是武漢肺炎,不高興打我呀,不是才剛打死香港跟圖博、新疆,有種把我打死啊。

被家暴打死的怨婦我無從統計,但是被家暴的怨婦,中間是不是就有像小英、王定宇這型的,大家可以自己猜想或去探聽看看。

言歸正傳,大家這裡看著王定宇們,像極了愛被家暴的怨婦(誤),不要命似的瘋狂聲援香港,新疆圖博比較遠,可能就沒那麼不要命,符合論語的教誨,孔子說親親而仁民,仁民而愛物,不是墨子說要兼愛天下,於是就也沒看到王定宇聲援菲律賓(好像會直接槍殺毒販),泰國(對皇室不禮貌就會關起來),印尼跟馬來西亞排華運動,新加坡鞭刑,乃至緬甸滅族羅興亞人到軍事政變,遠在天邊的美國後院中南美諸國慘況,或是最近才謝幕的中亞兩亞戰爭就更說不上,遑論那個兩亞戰爭,狀似台灣的小區鬧獨立,馬上被統一,背後的兩亞因此打一仗,窮兵黷武又反獨的亞塞拜然又大勝,讓統一變成世人承認的事實之慘了。

我的看法是所謂的反常者必有妖,蘇洵在辨奸論說:事有必至,理有固然。..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爲大奸慝。

辨奸論還有很多文字都寫得很貼切小英跟王定宇們,日後再視情況剪下來對照。甚麼叫事有必至,理有固然呢?我們只要拿馬英九跟王定宇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做對比就能懂了。馬英九的爸媽都是從大陸逃難來的,大陸想必還有很多親人,他在香港出生,香港可說是他的母親,對他有著家鄉的呼喚,但他在很小的時候,就隨著父母二度逃難來到台灣,一路在台灣成長,求學出國,返國當官,完全是台灣米台灣水把他養大。

台灣米台灣水也把同在台灣的你我養大,但要養得像小英的肥貓肥狗,或王定宇們那樣腦滿腸肥,肯定還要添加些萊豬(誤)..反正就是長肉的東西。根據科學報導,萊豬跟普通豬就不一樣,對人不信任,還易對人產生攻擊性,嗆人..你打我啊,打死我啊..不好意思,想岔了。

一個跟香港(爹娘則跟大陸)血脈相連,一個說不定沒去過(至少在民進黨徒故意跟中國大陸..你知道的..不敢再去),然後明明知道香港就像個被家暴的怨婦。更慘的是,只有活活被打死,沒有離婚或離家逃家的選項。而後者還在拼命的聲援香港,

你打死我..不,是打死她呀,有種就打死她呀。

我是不知道這樣的聲援對香港好不好,不過對跟香港血脈相連,女兒甚至也嫁到香港的馬英九來說,聲援香港嗆瘋狂的中國大陸,對香港人肯定不好。香港每死一人,馬英九就肉痛一下,香港每多死一人,馬英九心頭就多流一滴血。而凶巴巴的王定宇,看著馬英九在倒大楣,想必此時心底也在竊笑。

當然,我們也可以把香港想成所羅門王分嬰記的小嬰兒,只是要發揮一點想像,把香港實體想成嬰兒的一半,另一半呢,就像成,對,把小英跟王定宇或萊豬養肥養大的東東,

有兩個婦人抱個嬰兒來見所羅門王,一個婦人說:「王啊,我跟旁邊這個婦人住在一起,我剛生了一個嬰兒,她也生了一個。誰知她的嬰兒日昨病死了,卻來搶我的嬰兒,說活嬰是她的。」一旁婦人插話說:「不對,活嬰是我的,死嬰才是妳的。」兩婦人在王面前,又吵了起來。所羅門王說:「妳說活嬰是妳的,她說活嬰是她的,來人啊,給我把刀子,一刀剖兩半,一人一半就結了。」一個婦人急說:「王,我不爭了,嬰兒是她的」另一婦人卻說:「王,剖了吧,一人一半帶回家就好了。」所羅門王於是說:「嬰孩是自願放棄的那個婦人的。」----聖經故事。

跟香港毫無淵源..王定宇們說香港是他們的,馬英九也說香港是他的,所羅門王拿把刀子要把嬰兒切成兩半,一人給一半,馬英九只好趕緊說他不爭了,香港跟養大萊豬..小英跟王定宇的東東,就都是他們的好了。

不過我們從王定宇跟馬英九的生長史,一看就能得見,香港是馬英九的出生之地,要叫香港母親是殆無疑義。像王定宇這樣毫無理性的執政黨徒,瘋狂的把馬英九視為不共戴天的生死寇讎,拼命把他往死裡鬥,大過年的,就接收到小英的密令(要多說好話是吧)。拿香港跟圖博、新疆說事,把馬英九罵個狗血噴頭。

夫幫自己的母親,或是父母親的母親,聲援他們不成,就想方設法換個方式影響兇徒,減低傷害,這才是有至情的人。

有些人則不然,衣小英的臣虜之衣。食萊豬犬彘之食,腦滿腸肥還天天在電視上大談誰沒同情心,誰有同理心。每多聲援一次香港跟圖博、新疆,這些地區就要更慘一些,更多死掉一點點。而這些被小英養肥的貓狗,眼裡只有小英,哪裡還有人民?沒把大家當馬英九或當仇人就該偷笑了。若說小英的王定宇們連身邊,左近,同吃台灣米水的台灣人都要相仇,相害。那當王定宇說他是不要性命的(應該是不要香港跟圖博、新疆人的性命,台灣人說這叫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聲援香港跟圖博、新疆時。我一邊是想到大奸慝原來是甚麼意思,一邊雞皮疙瘩就忍不住掉了一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6421301

 回應文章

鸚鵡
2021/02/15 13:47
王定宇說法不過是標準的義和團思維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5 12:53
沒看到王定宇聲援緬甸滅族羅興亞人和軍事政變卻看到他聲援香港新疆圖博就是雙重標準的選擇性正義和偽善,國民黨大罵蔡英文卻不譴責中共迫害維吾爾人也是偽善,美國聲援香港新疆卻支持沙烏地專制君主政權更是偽善,中共是真小人,真小人能橫行霸道正是因為偽君子當道。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5 09:45
狗請客吃年夜飯是滿屎大餐--法國進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