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怡銘案恐是人民反撲獨裁者的前兆
2020/11/30 18:33:45瀏覽1177|回應4|推薦8

防民之口,甚於防川。

女兒IG粗話辱罵媒體 中正一分局長怒退警媒LINE群組
據查,陳明志女兒昨天至今皆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發布限時動態為父抱屈,她截下電視新聞畫面表示,父親沒有搞神秘、沒有幫忙搞替身,只是要回家跟媽媽和女兒吃飯而已;父女倆昨晚吃飯時,父親全程都在接電話,白飯連半碗都吃不到「記者真的好棒棒」。
陳女說,記者一直說警察回覆的時間拖到7點多,「請問只有你們的時間是時間?」報成這樣警察不用釐清?不用時間?說害新聞台趕不到1800新聞所以到底乾警察屁事。「拜託新聞記者不要那麼玻璃心好嗎?尤其是中天、東森!」「記者自己沒等到丁怡銘就說人家搞替身,丁根本早就離開分局了好嗎?要不要這麼惱羞成怒,就中天一直在那邊報報報,是多想黑警察?」
此外,她還建議媒體全公司回大學重讀媒體識讀,不相信所有人都會想刻意抹黑他人,「只能說你們有個爛老闆」,「我爸真的很倒霉,開自己車回家也被黑,記者要不要去寫小說?」「去X媽的中天,爛新聞台想在收台前幹大事嗎?」「智障記者,假新聞還報到高潮」「回家有錯嗎他X的」。
甚至針對今天上午中正一分局舉行的澄清記者會,陳女也拿到第一手影像,發布動態表示「隨便猜測就把誤認的假新聞報導出來,應該是你們爛媒體要自己檢討,怎麼是在開記者會要澄清的時候,反過來用這種欠你他X100萬的口氣來質疑?」「沒回答到再問一次就好,是要檢討殺小?」(轉貼到此)

我只是想,連BBC都說:「政商干擾下的新聞自由何去何從?」蔡英文迫害人民言論自由的臭名,已經名揚四海,與共匪獨裁政權看齊了。當記者問蔡英文,關中天造成四百多位員工失業,蔡總統說她的態度是不會介入..這叫「上待下如草芥,下待上如寇讎」。想想,蔡英文隨隨便便關家新聞台,瞬間就能讓四百多位員工失業,四百多個家庭,那是多少人啊,可能沒飯吃。而局長大人只是一碗飯沒辦法好好吃,女兒就可以氣成這樣,我要是蔡英文,這下晚上又要睡不著了。

再來,我也要勸這位局長千金息一息怒,那一碗飯最多是冷了點,熱過就好,菜也只要幫把拔留點就好,不至於餓著,氣壞了萬金之軀多划不來,是吧?還有,這裡需怪不得記者要餓著肚子拚著老命,把新聞問清楚,因為中天新聞台之所以關台,主要是報錯了兩三則新聞,新聞請看,

播報「韓國瑜新聞」太多被罰160萬元 中天告NCC敗訴
中天新聞台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國家通訊委員會(NCC)「誰都管他不到,但他也什麼都不管!」讓假訊息擴散,10天後NCC依違反衛廣法裁罰百萬元,中天又播放「報韓國瑜新聞太多」、「NCC重罰中天百萬」、「關西機場搜救被罰40萬」挨罰共160萬元。提告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NCC就事實認定與法律引用無誤,原處分合法,判中天敗訴,可上訴。
3月27日中天晚間新聞,播報「對於關西機場搜救報導,也被裁罰40萬元,但事發第一時間,各台報導角度大同小異,卻只有1家被罰,NCC卻毫無說法。」NCC認定中天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違反衛廣法規定裁罰80萬元。
中天新聞台在3月28日報導「蘇貞昌開罵10天後…NCC開罰中天100萬元」、「中天新聞遭重罰百萬韓國瑜:盼委員會重新思考」、「痛批NCC開罰百萬不公韓粉挺中天高喊加油」等新聞。報導時並在畫面左上方持續播放「報韓國瑜新聞太多」及「NCC重罰中天百萬」標題,其中一則新聞有學者賴祥蔚痛批「沒有學理依據,也不知道有什麼法律依據,突然就說你超過某個比例,忽然就要開罰,我覺得這就是先射箭再畫靶。」遭罰80萬元。(轉貼到此)

簡單說明一下蔡政府是如何假借記者報錯新聞,把中天新聞台整個關掉。一開始,蔡英文先派蘇貞昌開了家NCC,NCC沒把中天關掉,蘇貞昌就罵NCC「誰都管他不到,但他也什麼都不管」,10天後NCC就用文字獄的方式,依違反衛廣法裁罰百萬元。中天又急又氣,怕被關掉,就連環報了三個文字獄的素材,「報韓國瑜新聞太多」、「NCC重罰中天百萬」、「關西機場搜救被罰40萬」,再被重罰160萬,最後NCC再以裁罰中天太多關NCC..(誤),關新聞自由..(又誤)..關中天台。

那到底中天記者是報到哪兩則新聞,被罰到關台呢?一個是報韓國瑜的「鳳凰雲」新聞,記者說他感覺雲的外觀像鳳凰,乖乖,這樣就犯天條了。另一個是韓國瑜出遊..報導駐星代表到場,記者報成盯場但是加了問號,算是到場盯場傻傻分不清,這是要槍斃嗎?因為這兩個新聞被罰得太匪夷所思,我猜中天記者第一時間一定會胡思亂想,想成最可能被罰的是「關西機場搜救被罰40萬」,因為蔡政府一直說就是這個假新聞害死駐日外交官,整個新聞唯一罪證確鑿報錯的就是這條。

哈哈,猜錯了,NCC偏偏不罰這一條。本來嘛,用羅織經,文字獄的方式就能罰中天,幹嘛用真但大家都有報的假新聞來罰呢?

接下來NCC出手更狠,不打算給中天活路。把「關西機場搜救被罰40萬」,加上「報韓國瑜新聞太多」及「NCC重罰中天百萬」,再重罰中天160萬。關西機場的部分我看得懂,但鳳凰雲跟駐星代表盯場,真的就是報韓國瑜的新聞,也確實被NCC重罰中天百萬啊。鄉親,這就是專制政府玩死人民的不二心法,你說他是罰你報韓國瑜,他說不是,他罰的是鳳凰雲跟盯場,跟你報韓國瑜無關。可是中天抗議,不是說法律要有明確性,要被罰的人事先知道這樣報不對,也能理解為什麼不對,最重要的是還能給司法重頭再看一遍(大概就是像我這樣,都重頭再看好幾篇囉),NCC哪管這麼多,沒看到後頭蘇貞昌張牙舞爪的嘴臉嗎?那就告到法院,讓法官審一審好了。結果判決出來,中天輸了。我把中天輸的原因歸納為三點,再重申一遍,大家最好能默記,在獨裁政府裡才好安身立命。所謂法律明確性原則真正的意思是:

1、須為NCC或法官認為受規範者可得理解,

2、且NCC或法官認為其所得預見,並可

3、太荒謬以至於無法由司法審查加以確認,而是司法對NCC的裁罰表示尊重。

有時我難免會想,假如媒體是NCC,丁怡銘是中天。一開始報錯新聞,甚麼萊劑美牛的汙衊麵店,他就算走上了條不歸路。因為接下來會一路錯,像是分不清哪家店,道歉錯老闆,簡訊又說錯是哪個老闆傳的,到被傳訊時躲開記者,該搭的車又錯...好像都是一些連環爆的小錯。但專制政府就可以用這些小錯殺了中天,關新聞台。讓四百名員工,四百個家庭,在這麼寒冷的天,沒有一口熱飯,通通要流落街頭喝西北風。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丁怡銘有錯,但錯不該如此,甚至這中間的分局長,蘇院長也不需如此。在一個專制國家,從來都是獨裁者像個國妖,在那裡害國害人。中間這些龍套角色,往往只是過一過場,跟被荼毒(強灌萊豬)奴役(失去自由)的可憐百姓,合演一齣悲劇罷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4142300

 回應文章

綠狗皆畜生
2020/12/01 15:30
都去死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1 10:07
拉的屎是假的,這是生理還是心理毛病?

烏魚
2020/11/30 21:45
我倒認為關中天才是反撲關鍵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30 18:53

剛看年代主播報雙語政策,2030英語教英文,還從國小一直到大學,講的小英多好,呱呱叫別別跳的,回頭看到UDN

【本土語必修 教團憂師資荒】閩南語等本土語言一一一學年將列中小學必修,教育部規畫由正職教師來教,但教師團體直指,多數教師每周鐘點數已足,再加上教本土語要考取中高級以上證照,對於原本教國文或其他科目的教師來說不容易,大幅降低教學意願。此制上路後必導致師資荒,呼籲開放具語言教學能力的外部人士入校教書。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1-30 20:09 回覆:
到底是要學雙語,還是本土語,九族語..可憐台灣學生,真是人為刀殂我為魚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