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高嘉瑜不知道要穿黑色?
2020/11/28 19:52:01瀏覽1081|回應4|推薦3

爭議連環爆不伸援手 綠樂見堵高嘉瑜2022選台北市長

高嘉瑜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昨天立院衝突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著,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要穿黑色,當中寓意頗耐人尋味。取自高嘉瑜臉書

 

我不會用「綠樂見堵高嘉瑜2022選台北市長」當標題,因為依據我的事實查證原則,蔡英文在關完中天之後,吳子嘉形容這就是黑社會...

民進黨「本來就是黑社會」。吳子嘉董事長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他對這件事情有點意外,「憑良心講,我一直覺得蔡英文不會這樣做」。吳子嘉直接下了一個定論,7比0就是政治介入,怎麼會那麼統一呢?「大家綁一起不要跑,不要私下給我出去放話」。

這就是大家看到,那些綠色的大大小小,把蔡英文撐住的立委,這一會子改穿黑衣服的緣故,故這個標題應該先改為「黑樂見堵高嘉瑜2022選台北市長」,不過這樣說也是錯。在蔡英文關完中天後,有記者問她,

中天新聞關台造成四百多位員工失業,蔡總統說過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但蔡在任內關新聞台,身為總統是否願意捍衛言論自由?蔡總統表示,她的態度是不會介入..

蔡英文就是要在她任內關新聞台,身為總統也不願意捍衛言論自由。問題是關中天,侵犯人民言論自由,敗壞民主憲政,把自己搞成獨裁者之後,總要練一練兵,驗收一下成果。在歷史上有名驗收成果的故事,叫做「指鹿為馬」,趙高控制住秦朝後,牽一隻鹿叫二世騎,二世說這是隻鹿怎麼騎?趙高說,這是馬,陛下不信可以問群臣。二世問群臣,群臣都說是馬..可能有說鹿的也不一定,回頭馬上關中天把頭砍掉。

那麼,如果要驗收成果練兵,放狗或綠媒新聞咬誰最對?啥?國民黨?這天天在咬,驗不出來好嗎。柯P?丁怡銘才剛下台,綠媒恐怕還沒回魂..直到...

擁房爭議燒不完 高嘉瑜:得罪的人太多
她認為,更奇怪的是,這麼單純的事,媒體竟然可以追殺一個禮拜,而且都是特定幾台在追打。她說,我也不知道得罪誰,因為得罪的人真的太多。

這個媒體,想中天甫被關台,給自己呼冤都來不及。故肯定就是蔡英文養的綠媒新聞,還是特定的那幾台綠媒新聞。有時候,也不是一定要得罪誰,像白雪公主,有得罪過壞皇后嗎?壞皇后之所以要害白雪公主,不過就是自己心太黑人又太壞的緣故。

只是,高嘉瑜本來是綠營的明日之星,當綠媒新聞開始咬她,很多綠營的人會感到錯愕,腦袋轉不過來。直到姚人多在臉書上說,一路上靠踩下別人往上爬的人終究會有這麼一天。翻白眼終究敵不過老天有眼,其餘的就不多說了。終於讓綠營大大小小上上下下的全明白,是誰在關中天(誤)..拿高嘉瑜試刀子。

所以標題應該化被動為主動,【黑堵高嘉瑜2022選台北市長】

那麼那些國民黨的,又是怎麼回事?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出來咬高嘉瑜的,都是藍營的二軍,市議員的層級,連立委都選不到,當然離選市長更遠。她們這時出來咬,主要是第一,平常咬不上,癩蝦蟆咬不到天鵝..這還說不上,從高嘉瑜這頭說,像是虎落平陽。第二,太討厭黑社會,好不容易看到黑社會在窩裡反,狗咬狗,許多黑狗咬一隻比較不黑的,這隻不黑的落了單,又受了傷,不咬她?能咬得上其他大哥大姊頭嗎?可是二軍畢竟是二軍,一個咬出自己的疑似誹聞案,一個咬出自己出訪還帶個年紀很小的兒子,這是在家族旅遊,還是羅馬假期呀。

把這群猢猻搖樹,龍套演員,連環自爆有夠好笑的橋段拿開。就只有【黑社會堵高嘉瑜2022選台北市長】。喔,對了,忘了回答高嘉瑜問:「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要穿黑色?」ㄚ民進黨就是個黑社會,黑社會不穿得一身黑要穿啥?而關中天,灌萊豬,這些骯髒活,也都是蔡英文這個壞皇后在她任內做的。

最後我只能這樣安慰高嘉瑜,小女生總要長大。還有,有的時候,「不知道要穿黑色」反而會是一種幸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4051374

 回應文章

同意二樓
2020/11/29 07:27

邊緣

不是同路人

不是他們的人

沒有票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1-29 07:56 回覆:

而且黑社會的具體表徵「大家綁一起不要跑

沒綁一起,連衣服該穿甚麼顏色都不知道,被人追殺有意外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8 23:05
加入民眾黨正是時機
我看民進黨下屆立委不會提名高家瑜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1-29 06:18 回覆:
加入甚麼黨不重要,脫離黑社會一定要,太多大姐頭搞死小弟小妹的社會新聞了。高應趁年輕貌美歌喉好,力爭上游,切不可學蔣萬安,要等萬事俱備,黃袍加身,民主時代沒這回事。只要公民社會只推一個高,肯定把黑社會派的阿貓阿狗打得滿地找牙,反之,若被黑社會分化,隨便一個阿貓阿狗,也能來撿便宜。

污水
2020/11/28 21:46
高嘉瑜其實只是民進黨的局外人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8 21:12
黑狗拉的屎,晒幾天一樣是白的。好奇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