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樹菊挺韓選總統,不過是館長挺韓選市長的翻版
2020/01/10 22:08:43瀏覽7446|回應20|推薦7

韓國瑜猛打「陳樹菊相挺」廣告 親友:陳樹菊同意
台東愛心菜販除陳樹菊因挺韓國瑜,連日來遭網路霸凌,在批踼踼實業坊有人羞辱陳樹菊「老人智力一向不足,別為難她」,有人質疑真假?親友表示,對網友攻擊,陳樹菊完全不在意,但韓國瑜用她製作廣告,事前有徵詢她,獲得她同意。影片中,陳樹菊對著韓說,「韓市長,希望你能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

畫面拉回一年多前,韓國瑜為了選市長,上網紅館長的節目,韓國瑜在影片中向館長說,「館長這樣子好了,我這次選舉是一碗滷肉飯加上一瓶礦泉水,我講的很清楚一瓶礦泉水的選戰,在這種狀態之下綠大於藍,而且已經在野2、30年了,能夠選贏高雄市長!想想看高雄市民對我多大期待,真的!有多大期待?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 ! 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

然後館長也像陳樹菊,對韓國瑜深加期許,願他選到市長能為高雄做個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陳樹菊與館長被騙的畫面不但像,兩個人也都是古道熱腸,愛做公益,是很有愛心的人。陳樹菊就不消說了,館長更是在台灣各地發生災變時,捐款不落人後,曾經捐到自己想哭..

沒有當官卻感覺在當官!「館長」激動哽咽表示自己無力再捐款:我再幫下去企業就倒閉了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自己經常收到體育團體募款的私訊,不過自己在這 2 個月已經花了 400 萬元捐款,實在無法再負擔更多:「我很想要幫,我再幫下去我的企業就倒閉了」說到激動處還多次哽咽,表示自己真的已經沒有餘力幫忙,並且對於這樣的狀況非常氣憤跟難過。直播內容引起廣大網友討論:「館長加油」、「阿館都替我們訴苦」、「別哭啊啊啊啊啊」、「館長堅強啊」、「館長真的苦民所苦。」

陳樹菊只是捐出自己所有,而且捐得很歡喜。館長卻捐到..到處有人都要幫忙的要他捐,甚至恐嚇也來。

2019年12月28日 - 上傳者:TVBS NEWS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Po文,收到恐嚇信,對方向他勒索15萬元,還揚言要準備好棺材,這名嫌犯還把館長的健 ...

我個人認為,館長的愛心才是難能可貴,比陳樹菊偉大許多。陳樹菊雖無我無私無利,把身邊所有捐出行善,但那是她做她所喜愛的事,是她樂趣所在。館長不然,捐錢行善一開始跟陳樹菊一樣,是種喜愛,有樂趣的事。但捐到後來,看到台灣太多需要幫助的人或事,捐到自己吃不消,開始感到痛苦,愛心做到超過陳樹菊的程度,直逼佛陀割肉餵鷹的故事去了。

而且館長雖然也沒讀很多書,可是卻能與時俱進,引領時代潮流,有是非心,雖曾被韓詐騙,錯誤推薦,但事後勇於認錯,積極補過,館長不是聖人,一樣會犯錯,但犯錯之後的態度,更加難能可貴。

反觀陳樹菊,地處偏鄉一隅,做善事雖做到世界知名,但資訊封閉,識見不足,全台灣今日有誰不知館長曾在一樣的選舉情境中,被韓國瑜所詐騙,偏偏陳樹菊還要親自重來,除了沒看電視,沒上網,身邊沒年輕朋友,資訊沒有更新,不然就是房龍所說,人從歷史中得到的唯一教訓,就是永遠學不會這個教訓。因為被教訓到的,跟後來沒學到又被教訓的,始終不是相同的人,這才永遠學不會(反正韓去年騙的是館長,今年不要騙我就好)。或者說,一個騙子可以騙某些人於永久,像韓跟韓粉,也可以騙所有人於一時,像是去年選市長騙館長,但他無法騙所有人與永久,因為騙子一路騙,從台北騙到台東,終有一天會騙光所有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5242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0:48
31分鐘完成投票 馬英九:公投、大選脫鉤是錯誤決定

今天是2020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投票日,前總統馬英九一早也依慣例步行至住家附近投票所,與鄰居一起排隊完成投票。馬投完票後受訪時,對公投法修法限縮公民投票舉辦時間彈性,仍表示公投應跟選舉結合才對,「上次修法是個錯誤決定」

太久了,我投票只花30秒,不就是交出身分證印章跟通知單,小姐看你一眼,翻開名冊,蓋上三個章,發出三張空白選票,有四個投票區,我看到一個投票區沒人排,一去就能蓋章,蓋完草草折一折,按顏色投入票匭,這樣子要花31分鐘?

上次公投綁大選,就是真的久。因為小孩就學,陪家人去板橋投票,那才真見識到人山人海,有些老人家體力不支,有一個體型略胖的婦人,直接坐在籃球場地上,我原以為是在納涼,畢竟直接坐在地板上了老人小孩子很多,可是隨著日頭漸落,該婦人原本坐著的從蔭涼處,變成日照區,該婦人仍不移動,終於有人上前關心,才知她坐太久連移動一下屁股都難。

公投不能綁大選,或者只准前三多的連署人才准公投綁大選。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0:19
3f 舉先生
這樣說我慚愧啦, 而且讓cjs先生自卑又不舉

13
2020/01/11 10:02

蔡正元不選總統

陳菊 館長 支持誰 那是他家的私事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11 10:38 回覆:

應該是陳樹菊之誤吧?亂題少一個字的那個,才有被告風險。

其實陳樹菊支持誰,真是她家的事。問題是時代雜誌說的【台灣選舉被惡毒演員炒作假訊息主導】。或問,那陳樹菊挺韓國瑜是真訊息啊,這就是英文沒學通,不一定是念夜間部,加分讀上的也算..蛤?我是說陳樹菊說的明明是

「韓市長,希望你能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

看到沒?她說的是【韓市長】,那她希望韓市長做啥,就是代表現在沒做,只好寄希望於將來,以及自己也說不準,渺渺茫茫的信心之上,希望韓做一個無我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我怎麼看,都是在給韓市長洩氣,不是相挺。又或論,也許陳樹菊只是用個敬語【韓市長】,她真正的意思是希望韓當選總統後,【能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這個叫條件句,以韓市長擅長抓人語病,吹毛求疵,要選總統假掰是被動的,說現在沒考慮要選代表下一秒就要選的本領論之,不管是第一種或第二種,都是現在跟過去沒發生,虛假的事,謂之假訊息可也。


13
2020/01/11 09:57

恭喜 CJS 是 西方人

最西方的的美國人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09:11

cjs 小姐,

非常感謝指教!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08:53
韓國瑜若沒選上,蔡正元就要連夜投奔祖國的懷抱了⋯

韓國瑜若選上,有沒有蔡正元也無差了⋯

只不過,亞洲人的情報戰,真的敵不過西方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11 10:05 回覆:

沒事,只是想起笑傲江湖第22章

眾人正驚惶躊躇間,黑白子忽然大聲道:「教主慈悲,屬下先服一枚。」說著掙扎著走到桌邊,伸手去取丹藥。任我行袍袖輕輕一拂,黑白子立足不定,仰天一交摔了出去,砰的一聲,腦袋重重撞在牆上。任我行冷笑道:「你功力已失,廢人一個,沒的糟蹋了我的靈丹妙藥。」轉頭說道:「秦偉邦、王誠、桑三娘,你們不願服我這靈藥,是不是?」那中年婦人桑三娘躬身道:「屬下誓願自今而後,向教主效忠,永無貳心。」那矮胖老者王誠道:「屬下謹供教主驅策。」兩人走到桌邊,各取一枚丸藥,吞入腹中。

最近有兩個移民的新聞,一個是韓冰她家的..【韓青、韓冰留學加國專家曝移民條件】,一個是英國皇室,【退出王室風暴後 梅根已逃回加拿大獨留哈利善後】。我只是在想,一般人如果條件足夠,澳洲是甭提了,美國若去不成,加拿大也不錯,沒必要投奔鐵幕,讓自己或妻弩後代時時刻刻面臨被失蹤的風險。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08:48
為奸先生;

Frank當然要加油⋯離167還有漫長的路⋯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02:50

這個版,聽說版主會吉人, 所以我總是跳過版主文章,

直接看最精彩的留言,留言有趣多了,

Frank 加油 !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02:00
糟糕美伊衝突
台灣油價,天然氣,物價要上漲了

污水
2020/01/10 23:17
所以格主的意思是韓國瑜將會當選總統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