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選舉被惡毒演員炒作陳樹菊所主導
2020/01/09 01:40:00瀏覽7380|回應18|推薦6

陳樹菊挺韓遭網路霸凌 韓國瑜:為什麼肯定我就要被攻擊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總統,卻遭網友攻擊,包括「老人智力一向不足」等。韓國瑜批評這些網軍人格卑劣,水準其差無比,拿錢辦事當網軍,樂此不疲,看到任何人不順眼都可以傷害,是台灣人的悲哀。

陳樹菊,時代雜誌說她是全世界最有愛心的人之一..

2010年,陳樹菊經海外媒體發掘並聲名大噪,《時代》雜誌更發出邀請請她參加頒獎晚宴。在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等人敦促與指示之下,相關首長動員紛紛出動陪同協助陳樹菊前往美國赴宴。2010年5月2日,臺東縣長黃健庭陪同她搭飛機前往臺北,外交部長楊進添至松山機場接機並協助她辦理護照事務,馬英九更於護照事務完成後於總統府與她致意合照。5月3日,陳樹菊在陪同下於7時30分赴美國在台協會辦理簽證事務;該事務於30分鐘內即告完成。5月3日18時50分,陳樹菊在外交部北美司派出一名秘書陪同下搭機赴美。5月4日9時40分,陳樹菊一行人抵達紐約,並由紐約臺北經文處組長魏煥忠陪同參觀當地菜市場;晚間,陳樹菊一行搭乘專車抵曼哈頓中城時代華納中心參加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晚宴。

而韓國瑜,時代雜誌剛說他是..嗯,大家自己看,

TIME:台灣選舉被惡毒演員炒作假訊息主導 韓國瑜曾提古怪承諾。原文翻譯如下:

62歲的民粹主義者韓有充分的理由被描述為台灣的唐納德·特朗普。 當他不是在樹樁上懷舊和愛國歌曲中的主要頑固支持者(被稱為“韓流”)時,他就做出了古怪的承諾,例如在有爭議的南海鑽探石油,將賭場和一級方程式賽車帶到台灣 。韓無可否認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物,他一直被指控與黑幫有聯繫,曾在國會大廈內毆打國會議員和民進黨前總統陳水扁,將其住院三天。 但是,與特朗普不同的是,韓不會侮辱特定的社會或族裔群體,並且在取笑自己,尤其是禿頭方面沒有問題。

那麼陳樹菊這麼有愛心的人,是如何跟最愛說謊的韓國瑜結緣呢?故事要從一年多前(2018年11月5日)說起..

陳其邁批韓國瑜惡質操作 陳樹菊:「不覺得被消費,韓是好心幫孤兒募款」
韓國瑜競選總部在2日晚間,通知媒體採訪「最強菜販見面會」的行程,但在會前,陳樹菊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自己對政治人物不太清楚,也是活動開始不久前才知道韓國瑜會出現,並指出自己不太緊張,因為「今天不是來跟韓國瑜見面的。」韓國瑜和陳樹菊合體後,引發陳其邁的批評,「把見面或是參加餐會做惡質的選舉操作,不是一個厚道的作法。」並強調韓國瑜的做法對當事者非常不公平,企圖要誤導民眾。立委管碧玲也痛批,連慈悲的陳樹菊都敢消費,是什麼品德水準?

當時,陳樹菊不認識韓國瑜,她去做愛心,卻被那個總能在台灣選舉炒作假訊息所主導的惡毒演員消費到。這裡我們要知道,好心腸的人,事後總還會幫別人圓一圓,比如說馬王政爭,馬用洩密方式想鬥垮王金平,可是王金平在知道馬嫁女兒未依承諾告知媒體,被抓包下不了台時,還說他自己嫁女兒也不想通知媒體啊,一種不通知也沒甚麼大不了的概念就是了。馬英九這裡的黑心,相對於時代雜誌說成惡毒演員的韓國瑜而言,卻又變成太好心腸。這讓韓國瑜就算在大出場時黑他,辯論會也黑他,罵他執政失敗,還嘲笑他做人沒原則很軟爛。但這些羞辱馬竟是用加倍的幫韓跑行程,安排的並不軟反倒是很硬來回報。

而這一年,陳樹菊在台東賣菜,韓國瑜則請假在家睡覺..蛤?選總統喔,三天跑行程兩天不見人的,比較像在放寒假吧?兩人並無更多的機會互動,何以陳樹菊會從原本的不認識韓,也不是韓粉(按:韓粉多半是去年選舉前被韓的演技迷惑去的),卻在這一年間,到選戰最後,現身力挺,成了韓國瑜頭牌韓粉呢?韓這一年,罵天罵地,用惡毒言語撕裂社會,辱罵別人,歧視女性,是時代雜誌觀察到的民粹主義者。像這樣的人,以台灣最大善人,愛別人勝過愛自己著稱的陳樹菊,怎麼可能跟他搭上,甚至表達力挺之意呢?

我猜,這就是有些網友攻擊「老人智力一向不足」的原因,犯的跟我在上一篇「韓國瑜可以說謊,別人說錯韓的要關五年?」談另一個網友被韓演技所騙,現在要被司法用選罷法處置的錯誤。也就是被人用惡毒演技騙倒,做出錯誤的推論。

根據維基百科,陳樹菊因為家庭因素跟做愛心,自己只有國小畢業,後來也沒再去進修,又整日賣菜,把賣菜所得大半捐作愛心,愛到天下皆知,獲選時代百大愛心人物。所以我的推測是她很少或甚至不上網,請韓國瑜別再用惡毒演技消費陳樹菊,說她會被網路霸凌到了。這個概念就像是..嗯,大家知道銀行的網路與網際網路不相通嗎?所以當全世界網路都被駭客攻擊時,銀行網路也不會受到影響。當然,另一個缺點就是資訊來源有些不足,故也不足以被一種網軍影響變韓粉。

那陳樹菊既非韓粉,這一年也沒跟韓國瑜有多些交集,韓這一年幹的事又都是不好的事,為時代雜誌所鄙夷的事,沒理由感到陳樹菊去挺他支持他,而真正跟陳樹菊交好的,我左思右想,又想到了馬英九,對了,他最近剛做阿公,

馬英九升格當外公 低調回應心情像國家機密
前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日前在三軍總醫院生子,今晚他陪立委候選人林郁方在夜市拜票被問到當外公的心情,僅回答:「就跟總統論文一樣是國家機密。」就不再多說。

(按:這裡只有講到馬唯中回來生小孩,那她的夫婿有沒有陪,這裡我看不出來,她的夫婿叫蔡沛然,維基百科說他..【蔡沛然(英語:Allen Pei-Jan Tsai,1980年8月5日-),籍貫福建漳州龍文蔡坂村,生於台灣,其妻是馬唯中,岳父為前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2012年與馬唯中在紐約登記結婚,目前在香港從事金融事業,婚後兩人定居香港,蔡沛然父母則定居加州聖地牙哥。他在香港工作時獲香港永久居留權。他持有香港身份證。】換言之,馬的女婿是香港人,這是典型的兩岸婚姻,這裡我就不討論幹嘛不在香港生,要來台灣生這類問題了,最簡單的答案是若在香港生,那就是香港人,大家只要先看看香港人今天如何被失蹤或被跳樓跳海,那能跑掉,誰不會跑掉啊?再者,請回想反服貿時,共產黨那句冰冷叫人寒毛直豎的說話「服貿敢改一個字視同背叛祖國」,就算這些都不考慮,作為香港或大陸人,得隨時為共產黨所奴役,喪失基本人權,還有在香港或大陸,共產黨才有特權,其他人像是印度種姓,光是小孩唸個幼兒園,就分好幾等,第一等又貴又要資格,大多數台灣嫁娶過去生下的念不上也念不起,第二等給台商子女念,也比台灣貴許多,最下等是大陸庶民階層在念,台商子弟又看不上,遑論台灣還有享譽世界的健保,以及一切便利的日常所需,但是把金外孫送回台灣生,會不會觸犯共產黨的反分裂法,也被視同背叛祖國?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而陳樹菊跟馬英九的好交情,從這個新聞看得出來,

馬英九訪台東 陳樹菊要他再選總統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愛心菜販陳樹菊今天應邀到參加台東Open Mic母親節音樂會,和陳樹菊同年的馬英九很關心她的復原情況,頻頻詢問,陳樹菊則說,不少高雄友人都託他轉告馬英九,希望他再選總統。

現在大家都知道,馬英九後來再三評估,不敢攖韓粉韓流之鋒,最後終於沒出馬再選。又因為陳同佳來台案跟反滲透法案,馬在前者是哽咽,後者甚至跳起來,可知他也只是一個龍套演員,負責給惡毒演員串串場(輔選行程很硬咩),亮亮相,過個門。看到馬如此死心塌地的相挺韓國瑜,陳樹菊又是世界最有愛心的人物之一,愛屋及烏的支持韓國瑜,這在別的網友看來或許很突兀,很沒來由,匪夷所思,但是若能從這三個人扮演的角色去想,一個惡毒演員,一個軟爛演員加上一個大愛心家,不是很順理成章的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5082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5
2020/01/09 19:17

唉,蠢人是關心挺誰當總統,智人是關心誰有資格跟能力當總統⋯

又是噗哧唇語

CJS認為的蠢人是庶民

不談蔡的施政倒行逆施

單以蔡的學歷 就能證明蔡不是CJS所說的有資格有能力的 智人 

一天>四年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15:08
屎裏桃生春天來了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12:09
唉,蠢人是關心挺誰當總統,智人是關心誰有資格跟能力當總統⋯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9:21
你可以再黑一點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8:18
韓國瑜:民進黨大貪特貪 像匈奴撈完就走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說,從最近選前藍綠幾場造勢可以看出,民進黨執政失去民心,中南部鄉親覺醒,「如果民進黨是一個磊落的政黨,一心為民、為老百姓打拚,完全不用怕」,「但民進黨把整個政府當成一個公司獲利在經營,大貪特貪、大撈特撈」,這種撈法就像「匈奴」,撈完以後,時間一到就走人。

現在大家該明白,草包就是草包。第一次聽到,以為是廣告界奇葩,出口成金句,再聽就成老梗了。韓國瑜做的這種政客,比馬還不用心,

馬總統談黃花崗之役 老梗被戳破。昨天是三二九青年節,馬總統接見全國優秀青年代表時,期許年輕人要多探索世界,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在學期間若有機會,也可以到國外打工度假,也許因此要花五年才能念完大學,但學到的不一定比在教室少。馬總統昨天也現場詢問學生,知不知道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一名男學生很快舉手,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讓總統相當感動,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男學生靦腆回答:「去年來(這裡)的時候,總統講過了」,惹來現場一陣哈哈大笑。

馬還知道要等個一年才重說,韓說過沒幾天又說,隔幾天再說,然後苦民所苦的睡到中午,請大假還沒有排選戰行程,根本就是草包假裝的創意金童,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09 08:19 回覆:
韓國瑜才是匈奴
2019/11/11 14:43
瀏覽1,896
迴響32
推薦4
引用0

撇開韓國瑜一貫粗鄙,閹然媚於韓粉的語言,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五顆核彈要爆論,又是找來張善政,這是馬政府末代奇葩看守閣揆,他的專長..坦白說說不上來,有人說他是GOOGLE亞太總監,後來GOOGLE維基百科看到的是亞太硬體總監,大概是蓋機房之類的,遠通系統不良被他說成被駭客駭了幾十億次,算是個甘草人物。此處我則視為為韓國瑜買房失敗重症發作,娶進門當副手沖喜用的..又亂批潛艦國造假議題,黑蔡黑到馬:「馬英九出面打臉:我任內就有規畫」,這一幕就像個律師,眼看吵架要輸,索性脫下皮鞋敲桌子,大家怕得快閃。或是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裡的山中老人,自己在雪地發癲,滿地打滾,唬得往來客商一愣一愣,手下趁機混水摸魚盜得錢財而去。

只談韓國瑜的匈奴論,

柯P稱讚他是廣告界的奇才。愛因斯坦說,所謂創意,端看你如何隱藏你所抄襲的來源。經查,像這樣把現代某些政治上的劫掠行為,用匈奴做比喻的,不在第四台屢屢重播的九品芝麻官,或是金庸小說鹿鼎記,以上是韓國瑜用來發明創意金句,甚麼他NN的,誰跟誰發大財,反清復明等等,大多源自於此。莫怪柯P少見多怪,沒看到人家背後還有個國政顧問團,那些可是真會去讀書的,

美國作家凱勒在一篇【金融業是如何獲救的】開宗明義地說,

蠻族匈奴人大批入侵芝加哥的那一天,總統正在亞斯平打羽毛球...這名記者對著他大喊:「總統先生,匈奴人正在芝加哥展開大屠殺,你有甚麼評論?」布希先生顯然不知道入侵的消息,但是他說:「我們一直都在密切關注匈奴的情況,現在看起來還很樂觀,但是我希望再過幾個鐘頭之後,有了更明確的消息,再答覆你的問題。」...總統決定不要介入接管金融業,而是支付一千六百六十億美元,不是任何形式的贖金,而是一般的政府援助,簡單又明瞭,沒有甚麼特別之處,於是匈奴人和汪達爾人帶著寶藏走了,野蠻人乘舟浮於密西根湖上,揚長而去。(轉貼到此)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8:05
惡毒jun5238 版主, 是中邪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7:41
版主頻換話題,字定文閒,只是為了打發等待垃圾車來帶走已經打

包的韓國垃圾們的垃圾時間而已⋯

相對Frank先生頻頻發言,言急敗壞,自我催眠,當然,選票無情,

不同條件而期待歷史重演,也只是發瘋的象徵⋯

版主;

好交情是要旦夕相處,你來我往累積歲月跟情感的⋯如cjs跟政氣先

生,Frank先生,阿Q先生⋯超過十年的歲月跟爭論的情感⋯

陳樹菊跟馬英九的好交情⋯cjs完全無法理解,陳樹菊生病的時候,

馬英九也沒去病褟看過她,只有順便詢問何來好交情?

至於陳樹菊支持馬英九更是笑話,ㄚ陳樹菊一生慈善卻支持根本沒

慈善事業的中國代理人,唉,這叫鄉愿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09 08:02 回覆:
因為馬是過氣政客,像被吸乾內力的黑白子,第一個說願服教主神丹妙藥的可憐人物,不然其實可以寫一篇【台灣選舉被軟爛演員炒作陳樹菊所主導】。馬的八年確如韓所稱政績乏善可陳,自己做愛心也做得零零落落,像是一面口稱對方是最偉大的台灣善心團體,然後自掏腰包說要捐錢,要代表全家一人一百,總共捐個五百。是以勉強可稱其政績的,就是特愛吹捧台灣愛心人士,每到台東必訪陳樹菊,讓自己也可以沾光,殊不知所謂皇帝幹得越爛,丐幫人數越多的等價用詞,就是愛心人士就要越偉大。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09 08:08 回覆:
一般善良台灣人,都很容易心軟,或是被小騙子所騙,媒體稱為「濫用民眾愛心」,何況愛心排進世界百大的傳奇人物,那一定有著滿出來的愛心,故與其說是鄉愿,孔子說的德之賊,今人以為的好好先生,Bimbler,較沒原則,沒明顯好惡,耳根輕,誰叫投資LED就跟風,一投六百萬的,我寧可相信是被人濫用了愛心,被今日說謊冠軍騙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6:07
版主汗流浹背,頻頻換議題,無奈落花有意,選票無情
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