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罵罷韓是侮辱被他騙的高雄人智慧
2019/12/11 19:48:26瀏覽1922|回應14|推薦4

1221挺韓大遊行 韓國瑜親自上陣說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舉辦「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記者會」,呼籲支持者在12月21日一起走上街頭,讓南方崛起、高雄榮光再現。韓提醒當天上街遊行的支持者謹記「沖脫泡蓋送」5字,沖「不要衝動、保持平常心」,脱「不要脫隊、結伴同行」,泡「大家冷靜、不要砲火相向」,蓋「一概紅藍白、歡喜向前行」,以及送「遇狀況必錄影、保全證據送警局」。韓國瑜更特別提醒罷韓團體不要用遊覽車動員外縣市的人來高雄,這些人戶籍不在高雄,「這是汙辱高雄人的智慧」。

從我的上篇【韓國瑜就是覺得高雄市民好騙】可知,韓國瑜這招借刀殺人,假稱罷韓團體動員遊覽車載外縣市的人來高雄罷韓,「這是汙辱高雄人的智慧」。真是把高雄人當成甚麼了?被你一騙再騙,罵人家罷韓時,再拿高雄人出來作賤,說這是污辱誰的智慧的同時,那是壓根看不起人,不把別人的智慧當智慧。

韓國瑜罵罷韓是侮辱被他騙的高雄人智慧!

然後韓國瑜請假不去選總統,竟然跑去下麵?底下這個標題猛一看,還以為韓國瑜又發作,嘴裡不乾不淨..

市長下麵給你吃 韓國瑜:我當市長、煮麵都不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來到高雄左營經營近五十年「左營第一家刀削麵」體驗一日師傅,現場削麵、煮麵給客人吃。韓國瑜笑說,自己把麵削得好胖,削成饅頭、餛飩、麵疙瘩,最後還自嘲自己「煮麵條煮得不錯,當市長當得不錯」。韓國瑜首先揉麵糰,直呼「這個麵好硬,好硬啊!打到頭會昏」..

標題是別人下的,以為我會上當?言歸正傳,大家也別傻傻的跟著韓國瑜的頭亂搖,轉的我眼都花了,快看回黃國昌對韓砂石案的最新爆料,

韓辦秀公文駁黃國昌:有問題就告 沒證據就道歉閉嘴
黃國昌持續追打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的大通砂石場違法,今日記者會拿出當年處份書證據,指控大通砂石場當年的確被國有財產局認定非法占用,並要求大通繳282萬元補償金,並將砂石、機具占用狀況恢復,但國產局開出處分書後,就沒有下文,不僅李家半毛錢沒繳,還持續占用國有地。
韓競辦發言人鄭照新出示國有財產局台灣中區辦事處雲林分處於2006年重新認定的公文與補償金繳納收據..鄭照新強調,大通砂石行依法申覆的時間點,是2002年的12月2日,解除列管時間是2006年的5月10日,而韓國瑜在2002年1月就已經卸任立委,長達4年的申覆過程,都是民進黨陳水扁執政期間,哪來的特權關說,黃國昌難道是說陳水扁有放水嗎?(轉貼到此)

以真正的庶民而言(不是那種變態心態的假庶民喔),政府若是開罰,只有先乖乖照繳罰金,否則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國家機器一起動,要哭都來不及。若對裁罰不服氣,再走政府的申覆流程,或是打行政官司,用司法討公道。那韓國瑜的岳家又是怎麼回事?首先,人家從沒說過他們也是庶民,連心態都沒說過,好嗎?其次,不是庶民,那就應該是權貴了,那就會走另一套流程,這套流程我們庶民無從得知,但邀天之幸,鬼使神差的馬英九過去曾經犯過貪污罪被起訴,這在一般庶民貪官,貪汙都要關個八年十年,偏偏馬英九貪汙的那個特別費,可以全身而退,關鍵就在這個判決流程,與常人百姓也不同,簡單的說,就是用一種大水庫的觀念,

凡貪汙被抓事前花用,加上事後捐出,大於等於貪汙所得者,謂之沒有貪汙。

這個貪污大水庫的公式,要如何在這裡被套用呢?注意喔,只有像馬英九,韓國瑜或他岳家那樣的權勢者才能用喔,小老百姓..庶民是吧?誰敢伸出一根手指拿去用,屍骨不存的都會唷。那就是

凡當年的確被國有財產局認定非法占用要罰282萬元補償金,加上經過4年把非法占用的部分都改正二度會勘完(有點像馬英九貪汙被抓後),使其現況只需罰上一點點錢的,謂之沒有特權關說。

於是,韓國瑜至此,終於當成了一個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的市長,一個在這一年做的事情真的非常多的市長,是一個能讓南方崛起高雄光榮辦起週年慶大遊行的偉大市長。所謂一個市長的偉大,不在於市長的騙術有多偉大,而是在於市長身邊韓粉們的品質。他可以在選前說不落跑,選完落跑說成有請假,還沒拿錢咧,你們這些罷韓的高雄人到底喳呼甚麼?當然也可以把當年縣議員當一半多就落跑,去選立法委員,因為岳父說那是他在河邊看魚兒..蛤?那個是蔣公..看岳父挖砂石兩個月賺的,就此立下的志向。

房龍說,歷史教會所有人的唯一一個教訓,就是人們永遠學不會教訓。我猜會有如此弔詭的結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詐騙理論說的,你可以在一段時間騙倒所有人(去年韓選市長時),也可以騙倒一群人於長久(大概就是指韓粉了),但是你無法騙到所有人於永久(不會是最近作出來韓的跳水或墜崖民調吧)。韓國瑜這裡就是超越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把特權的過去,說成了今日的庶民,再把今日的庶民,說成是一種心態。因為他跟馬英九都是一種可以無視於時間,並任意的修改別人回憶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2226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09:18
台北弟,
一年前的東森與一年後的東森有何不同?想通這個問題,網路回應的功力就會增加
如果答不出來,請教c兄,他算有點智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07:12
Frank先生;

您這是失敗主義的陳述⋯ㄚ應該講;罷韓不會成功,陳哲男的兒子連

夢都做不了!

您知道您的回應,邏輯錯在哪裡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06:36
版主又在瞎掰
高雄市罷韓案,就是高雄市九合一選舉一年後,再一次市長選舉
那麼,陳哲男的兒子,再做一次夢罷了

鵝蛋
2019/12/11 21:56
罷韓不過是為讓民進黨奪回高雄執政權的戲碼而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