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選總統VS王立強是詐欺犯,誰比較真?
2019/11/29 06:11:05瀏覽2003|回應16|推薦2

白眼女神黃捷批評韓國瑜說,

有關注我的臉書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批評過韓市長的言論。一方面是認為這跟市政無關,不應該浪費篇幅討論,另一方面,則是想到英國哲學家培根在新工具一書中所提到的「洞穴偶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洞穴,會根據他過去的經驗、教育、愛好和所處的成長環境來觀察事物,進而歪曲事情的真相,好其所好,惡其所惡,導致自己無法窺見事物的原貌。
  
我原本以為韓市長的各種「惡口」只是選舉語言,為了想得到矚目才故意講的這麼辛辣。但現在回頭想想他講的這些話,其實根本就只是把他發自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無論是母語、新住民、弱勢族群、女性、骨盆腔隱疾的相關發言,都是他最真誠的想法,比起那些不切實際的迪士尼、賽馬、F1賽車、挖石油,這些充滿歧視、不尊重特定族群的言論,才是他真正的政見,也是他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想建立給全體國民的價值觀。
  
這樣子的總統候選人,是有史以來最糟糕、格調也最差的候選人。(轉貼到此)

可是這樣的一個黃捷口中,史以來最糟糕、格調也最差的候選人,當他看到澳洲投誠的共諜王立強說曾在選舉捐過他錢,先是暴怒說如果有拿共產黨一塊錢就退選,他這不是很矛盾嗎?一面親共,一面看不起共產黨的錢。接著當共產黨說王立強是詐欺犯時,又變回親共,跟著指王立強是詐欺犯,

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6)日到台東造勢,一談起共諜案他再度重砲批評,直指共諜王立強是「百分之百的詐欺犯」,在澳洲丟了一個小牙籤、丟個小花生米,到了美國媒體變炸雞翅膀,到台灣變烤乳豬,質疑一切全是憑空捏造,「全世界情報員都應該去我愛紅娘公開徵婚了,有這種荒謬無比的情報人員嗎?」揚言對方若到台灣,「我肯定要告他!」

連國民黨都出來幫腔..蔡正元叫陣:蔡英文!留下「騙子總統」名號值得嗎?

蔡正元今天凌晨再度在臉書發文直接叫陣蔡英文總統說,蔡英文!我們都是喝過美國洋墨水的知識分子,我們都了解政治鬥爭即使在美國也很殘酷,但就如同在美國政壇,最基本的文明底線還是要守住。..蔡正元指出,王立強在中國大陸出生、成長、就學、就業、 詐騙,所有的資料,不是蔡英文的人馬ㄧ句「中國可以製造」就可以混過去的;因為王立強的同學、老師、親戚,拿出和王立強從小到大的合照,台灣人在大陸那麼多,不難查證,台灣媒體去走一趟,也不難刨出底來。(轉貼到此)

我是真的看不懂,找騙子當間諜,尤其是找天才型騙子當間諜,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不可能的任務是一群間諜戴假面具到處騙,還有捕手當間諜,特務間諜演的是雙面諜,孫子兵法說:

故用間有五:有因間,有內間,有反間,有死間,有生間。五間俱起,莫知其道,是謂神紀,人君之寶也。因間者,因其鄉人而用之。內間者,因其官人而用之。反間者,因其敵間而用之。死間者,為誑事于外,令吾聞知之,而傳于敵間也。生間者,反報也。

難道這年頭國民黨要別人當間諜,也得跟韓國瑜一樣窮得只剩下誠實,愛與包容嗎?或是我來問一問大家,鄉親啊,大家自長眼睛以來,有看過台灣要選總統的候選人,可曾滿口汙言穢語,下三濫下九流,下半部語言一堆,是黃捷口中,
有史以來最糟糕、格調也最差的候選人。他這樣的候選人,當他說是要參選總統,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時,是共產黨找個天才詐欺犯當共諜比較可能,還是國民黨找上韓國瑜當候選人比當詐欺犯當共諜真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1043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5
2019/11/29 19:31

台北

你不知道王是否是間諜 ?

騙誰啊

你跟王立強一樣

假的很

你是護局子

天知地知我知

不自知


6
2019/11/29 16:03

15樓

你就別罵中華上下5000年2300萬同胞了

十女十痔

蔡英文民調 每調每大贏 望塵莫能及 連任連連任 修憲再連任

蔡 有你這中華5000年去蕪存菁優等基因 有5238知識份子良心 左右護衛

有志必得

十男九痔 

難怪民調輸

韓 是那第十男


8
2019/11/29 15:34

台北

5238是知識份子的良心,- 5238是媓之藎臣  無心 愚忠也

是燈塔,照亮黑暗。- 燈塔照亮不了民進黑暗 只有更加黑洞 韓是天中尊鎮國寶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5:07
韓國瑜是無法被抹黑的,因為他本身就是黑的⋯韓國瑜的出線,只證明

幾件事;

1;台灣苦人多,壞人多,蠢人更多!

2;通敵有理,賣國無罪!

3;國民黨全黨只剩,騙子,傻子,痞子,孬子,惡子⋯五子登科!

4;民進黨這三年在睡覺⋯

最傻眼的是;唉,民眾可以把是非黑白可以看成彩虹,這,不管是製造

彩虹的或看成彩虹的,都是烏龜王八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3:10
https://youtu.be/uzvc0hwL2Jw

邱亦仁的微笑,好迷人,又很帥

斬妖除魔
2019/11/29 12:37
不要臉的5238, 得痔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1:59
你少抹黑了!
正確的資訊在這部影片,李佳芬不是故意逃漏稅,是會計師2010年計算稅費基礎,與國稅局後來依新制規定認定的不同,並不是國稅認為逃漏稅罰款,而是提出訴訟後,因為延宕繳款才被罰款。
綠腦袋又在斷章取義抹黑了!而且還拿2016年韓國瑜被新潮流追殺時,搞的用新制法令改計稅費的方式,要求補稅,這要是我也打訴訟抗爭,而且報稅也是委託會計師申報,會計也認為國稅局不應以新制法令追繳稅費,李佳芬又不知道怎麼計算費率,也聽會計師的指導申訴及訴訟。這哪是故意逃稅。
真正逃稅的是蔡英文家族用假發票報稅啦!
請看以下影片完整報導分析。
https://youtu.be/_pogz0cCjAY

法令上規定,不是訴訟敗訴要就要繳延宕繳稅的罰款,而是敗訴還會給一個期限繳補稅款,過期又繳才會被罰款,所以李佳芬不是逃漏稅,而是2016年那段時期被新潮流追殺,連教育環保衛生稅務等好幾個單位都去學校查稅表,她跟韓國瑜都忙翻了!應該是一拖再拖到忘了,檢調十二張傳票還把學校、北農、親友都掀了!
所以韓國瑜才說:千萬不要得罪民進黨。
https://youtu.be/B1zS0E51pyk
韓國瑜最新金句:千萬不要得罪民進黨。
韓國瑜11月8日接黃暐瀚專訪,感慨良深說出被民進黨狂黑的體驗:千萬不要得罪民進黨。並說明參選心路歷程,及執政者的基本職責。

12
2019/11/29 10:43

花天酒地鬼一樣 - 民進黨裡鬼幢幢

光頭共諜好逛窯 - 羨煞版主急剃頭

豪宅欠稅不受訪 - 比勘青潭蔡寨主

割了痔瘡看大家 - 屁屁再崛鼻孔高

一人玩掉全黨,通通趴下 - 全黨撲拜一媓, 各個四腳朝天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0:39
剛看來幾個韓式廣告金句,打算做為標題參考,先列在這..

前挺韓臉書社團倒戈 批韓國瑜草包將全力支持蔡英文

「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紛絲團表示,「韓國瑜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盡講一堆垃圾話,深表遺憾,我不想浪費精神支持這種沒有格調的候選人,不僅草包還沒有涵養。」該粉絲專頁也表示,國民黨不分區,「吳斯懷:不反共、現在促統,主張兩岸儘速簽訂並公布台灣是中國的領土」;「葉毓蘭:表態支持港警,曾在2016年位列新黨不分區第一」。粉絲專頁也表示,「最後,台灣只有一個,再退就是大海,莫忘7200萬炒房多」,諷刺意味十足。這個原名為「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紛絲專頁,隨後也更名為「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像是國瑜安全佳芬有錢--這個就不改了。莫忘7200萬炒房多,可以改成莫忘400萬逃稅多,或是農舍違建多,買六賣五還有借一戶豪宅多。太平島挖石油也很有梗,我猜是佳芬給的創意,莫忘南投某溪邊挖砂石多。本來嘛,所謂人無恆財不富,韓國瑜又愛喝酒又愛打牌還失業許多年,這樣都不用養家小,還能去大陸念博士,這不是自己本來就有錢做投資,就是繼承受贈或娘家幫忙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29 10:39 回覆:
言歸正傳,韓氏暗黑戰法簡直下限到叫人匪夷所思的境地,他前頭先是罵人家民調高,「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像是忘了自己能打敗郭董參選,是靠著召喚韓粉守民調電話得來。這一會子民調低到則咋舌,又施出當時黑郭董,操控民調的垃圾步,只是反過來,召喚韓粉拒訪,「即日起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投票時再讓民進黨知道什麼是真民調。」這樣就可以掰成他民調最高,因為小英40趴,宋5趴,其他都是支持他的,這樣才能說成得民心得天下,天下只有白癡跟韓粉以為得民心的會沒民調啦。不過專家說民調技術可以克服,我猜可能會問「你是本來就拒訪,還是韓叫你拒訪」,這樣不就破梗了嗎?韓粉只是迷,不是骯髒跟壞,年紀又都偏大,隨時要回總部報到,學韓國瑜一直說謊,不知道會不會下拔舌地獄喔。誰料韓國瑜惡計頻生,一計不成又出一計,

2020年總統選戰漸趨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繼昨天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答後,今天又出招,韓麻煩支持者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要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像是天龍八部虛竹破珍瓏棋局,把自己的活穴填死,卻又更像學人家練葵花寶典,卻拿到一本搞笑版的仿作,欲練神功,必先自宮,趕忙把自己喀擦,翻到第二頁才看到「不必自宮,也能練功」,還有一個說法是他知道挺韓的社團終於挺到窮途末路,再也挺不下那個光頭神探,莫忘欠稅炒房喝酒打牌多,親共安全國佳有錢的韓國瑜,左思右想,有了,那就叫韓粉通通假裝成英粉,就像這個倒戈的,這樣就又是得到民心得天下,至於痔瘡跟民調就通通給小英得去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0:05
蹲茅坑,花香精油是要抹鼻孔裏還是屁眼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