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能給香港三天光明
2019/10/08 08:43:41瀏覽1575|回應16|推薦5

黃介正:台灣人將以選票決定 是否延續兩岸中斷溝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淡江大學副教授黃介正7日在「美台國防工業會議」指出,下一任總統的四年任期,台灣會面臨不能示弱的大陸,台海充滿高度風險;台灣人民要以選票決定是否持續兩岸中斷溝通的狀態,以及是否延續台海戰爭風險升高的作法。

我在上篇文章「是共產黨要亡國,國民黨才是傳播亡國感」,已經解說過國民黨是如何給大家傳播亡國感,國民黨傳播的亡國感,誠如蘇起所說,是種「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亡國感,這有別於歷史上許多奮戰不屈,被入侵者消滅掉的亡國感,因為後者的國家精神或民族靈魂不滅,終有一日能從廢墟裡重生。但前者的亡國感,就跟今天的香港人,甚或像是中國大陸的中國人一樣,那是永遠都要給共產黨當奴,一輩子不得翻身。這輩子是共奴,生下的兒孫,是下一世的共奴,生生世世,都是要給共產黨當奴,受獨裁者役使了。

雖說國民黨為匪張目,為匪傳聲,所傳播出的亡國感,台灣人大家都早就知道,可是國民黨卻還要一再重複,今天先由被韓國瑜羞辱強抱到的馬英九來講,過一會子就由蘇起講,對台灣人講不夠,還要再派個誰去「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對別國的人講,我只好再幫他翻成大白話,出口轉內銷給台灣人聽看看,

國民黨的意思應該是,由台灣人選票決定的下一任總統,假如是蔡英文連任,那不只是一切照舊的兩岸中斷,文攻武嚇,戰機軍艦三不五時繞行台灣,越過台海中線嚇嚇人,而是會更嚴重,假如現在是風雨飄搖,那下一步該是地動山搖,天天給你九二一,或問我幹嘛不舉汶川大地震,台灣人捐好多錢給大陸呢..欸,台灣人的錢,是捐給大陸人民,我在前頭說過,他們只是共奴,比香港人資深的共奴,這在共產黨的眼裡,還不如救獨裁者養的狗,這樣有明白嗎?那為什麼屆時兩岸關係會比眼前還嚴重..到地動山搖呢?原來啊,屆時台灣所面臨的是「不能示弱的大陸」,問題是我們台灣大概弱給大陸百倍十倍呀,示弱到爆,沒看到只是民主國家正常的定期改選,唯二的候選人都象徵著不同的亡國感?所以這裡大陸不能示弱的對象,應該另有所指,最可能是指美國,但是大陸不能示弱,找台灣的麻煩是幹嘛?難道這是阿Q精神,被美國人打了,回頭摸小尼姑的光頭,性騷擾小尼姑那樣嗎?這樣用遷怒,精神勝利的,還不是在示弱?好啦,反正就是要恐嚇台灣人投票給韓國瑜,隨便國民黨愛怎麼掰,然後台海就愈來愈有可能會打仗..其實我們台灣弱給大陸那麼多,講甚麼打仗,是被大陸打,被共匪入侵,武力統一啦。

小結:投給國民黨的韓國瑜,大陸就不會打。

那幹嘛要投給韓國瑜?國民黨隨便派個孬種,雜碎,那裏器官小的來,以上論述也都成立,台灣人若怕死的,也是要含血含淚的投下去呀。ㄟ,我是說,國民黨就派個看門的,或是看門用的一條狗,也能用來恫嚇台灣人,投票給一隻國民黨的狗呀。

那麼,選出來的這隻狗,依照國民黨傳播的亡國感論述,兩岸就不會中斷,可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或台灣(或香港)發大財,兩岸武力也不會升高,就是大陸就不來武統..

讚一國兩制遭霸凌 黃智賢鄉民大會嗆酸民「喜歡一國一制、武統?」

那就是要一國兩制,雖然國民黨抵死不認,但只是在掩耳盜鈴,因為習近平三令五申,九二共識現在只剩下「一國兩制,和平統一」一途了。這條狗一當選,除非想挨主人鞭子,不然一定就跟香港特首林鄭一樣,要實行一國兩制,給共產黨和平統一。假如這條狗不肯,大家知道,在台灣狗權很高,狗平時會逗主人開心,但有時難免會惹主人生氣,此時主人也不大能打罵,否則會依違反保護動物的法令送辦。但共產黨可沒管你那麼多,不肯一國兩制是吧,那我就給你中斷兩岸,提升武力衝突的機會。狗只好乖乖答應,

接下來,狗主人又說要立個送中法案,因為台灣人自由民主慣了,常常有小屁孩在網路上罵共產黨是共匪(說成獨裁則只是陳述事實,而且能形塑狗主人權威的感覺,比較像在敬稱),這樣違反了共產黨的法令,可是一國兩制底下,只能在台灣罰一罰錢,這樣太不夠了,最好能送去北京牢裡,那裏還有幾架葉克膜機在伺候。狗於是就趕緊立了個送中條例,理由是有個台灣人在香港殺了人,逃回台灣,可是台港之間沒有引渡條約,香港抓不到他,台灣也不能辦他。然後在裡頭加上「若在大陸犯罪逃回台灣者準用之」(按)的小字。

台灣人就開始群起反抗,狗主人就派出解放軍,壓著狗,派出狗警,開槍射殺上街抗議的國中小學生..我想,接下來香港還會變怎樣,真是叫人想都不敢想。

美國又聾又啞,雙目失明的海倫凱勒,給她精彩的人生出了一本傳記「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在書中她幻想著,第一天她要幹她這輩子想幹又幹不來的哪些事,我就借了這個書名,假如也給香港人三天光明,第一天給他們可以自由投票選出自己的總統,他們是會選個愛好和平的韓國瑜,還是完全執政貪腐到爆,民生凋蔽一無是處,唯一可以給人探聽的叫做「辣台妹」的蔡英文呢?

.

按:很多人以為只要不去大陸犯到他們的罪就沒事,殊不知網路沒有國界..這就像韓國瑜找人告了黃光芹,卻要黃光芹去高雄偵辦,因為黃光芹雖然是在台北寫的臉書,可是受害者方卻是在高雄看到,這樣就算違反了高雄的法令,要黃光芹去高雄出庭,明白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9139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7:55
bluegreenred先生;

什?[你們有本事的話,自己發明自己的語言吧!]?⋯您該不會自我

陶醉到;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有資格擁有中華文化吧?⋯唉,連中

華固有象形演化的優美文字,都要摧毀而發明的簡字⋯真是有本事!


至於[謝謝您],[對不起]都不離口⋯唉,讓cjs又想起那個買燒鴨的年

輕仔⋯


而的士的事⋯唉,cjs一天可以編幾百篇,或導幾十鏡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08 18:18 回覆:
插個話,今天路過北車,看到一個貴婦,推個嬰兒車,正將懷中的博美,放進車子裡,一邊放還一邊跟狗說話,甚麼乖乖地..我沒很注意聽,可是當貴婦把嬰兒車的蓋子罩上,那隻博美好像發瘋一般,又叫又跳,幾乎快把嬰兒車撞翻掉,我邊走邊回頭看,那個貴婦顯然沒打算放博美出欄,管它狗狗怎麼叫跳,毅然的把嬰兒車推走,我想,連條狗都曉得自由的可貴,那種不知道狗狗為了爭取一絲絲自由,都可以把自己叫啞,把嬰兒車撞翻的人們,該怎麼說呢?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6:57
10月6日,香港示威者在街上設置路障,一輛路過的的士試圖避開路障,被多人追打,的士擋風玻璃被人以鐵枝打穿,59歲司機在車內被多人以鐵枝襲擊及拉扯,的士其後失控衝上行人路,撞到兩人。其後,該名司機被拉下車及被多人圍毆至頭破血流,的士被砸,車上2萬元現金丟失。

事發後,示威者反復強調的士司機撞人在先,所以該打。卻刻意不提是他們設置路障在先,阻礙了的士司機的行駛自由,更不提是他們襲擊的士司機以至司機行駛失控。

被打的的士司機是地道的香港人,他只想做生意養家糊口。如果說反政府示威遊行是自由,那麽不參加反政府示威遊行、開的士養家糊口同樣是自由。憑什麽為了爭取自己所謂的“自由”,就可以攔住馬路不讓人家通行?憑什麽不但不讓人家通行?還要追打的士司機?憑什麽害得司機失控撞人後、還把他拉出來私行毆打?憑什麽最後還倒打一耙、說是司機撞人在先、所以該打?

香港的示威者發起瘋來連普通的香港市民都打,如果再給香港三天“光明”,那估計是要把的士司機大卸八塊了吧?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5:32
13,14樓,可笑之極。

我們平時交流時,您好,麻煩您,謝謝都不離口。

沒錯,你可以舉出某些中國人不說這類敬語的例子,我同樣可以舉出某些台灣人霸道無恥的例子,但這些都是以偏概全。

當然,如果是很熟悉的朋友的話,當然不會有什麼固定的“標準動作”,難不成你見到你最要好的朋友時,還要先給他鞠個躬,說:“半小時不見,您如廁可好?”嗎? ? ? ?

但如果平時裡需要一些不是很熟悉的人幫忙時,我們都會表示感謝。

我知道網上有些台灣人的帖子說大陸人不說謝謝,我只能說那些台灣人運氣不好,就像我的同事運氣不好,碰到一個陰陽怪氣的台灣人一樣。更別說我都碰到過好幾次操著台灣腔的電話騙子,那是不是可以推理出所有台灣人都是電信詐騙犯? ? ?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5:25
cjs先生,沒錯,北京普通話也只不過是中國話的一種方言。在中國大陸,如果只懂得某地方言不懂普通話,會被認為是鄉巴佬;但如果只懂普通話不懂其他方言,也會被別人認為語言能力太貧乏了些。最好的就是既能說流利的普通話,也能說好家鄉的方言。

但不管是普通話還是廣東話還是閩南話,都是中國話的一部分!

比方說我走在廣州的大街上,我可以說廣東話也可以說普通話,我不會擔心受到歧視甚至挨打。

但在現在的香港,如果在那些大喊"Free Hongkong"的示威者面前說普通話,輕則挨罵,重則挨打。比方說有個大陸的女遊客,其實只是用普通話問和她同遊的朋友“今晚吃什麼?”被旁邊的兩個香港示威者聽見了,立刻對她破口大罵,要她去吃屎。這種刻意拿廣東話來標榜自己所謂的“與眾不同”,根本就是病態的歇斯底里!

你們有本事的話,自己發明自己的語言吧!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4:53
台北先生;

基本上,大陸中華文化精神裡面,沒有[謝謝您],[對不起]這回事的⋯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4:15
連晒三天啊,茅坑原來設計是這樣用的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4:11
bluegreenred先生;

[廣東話不過是中國話的一種方言]是的,同時北京話也不過是中國話

的一種方言;若是當初選定中華民國官方語言的時候,選了孫中山的

粵語為官方語言⋯⋯您也是會被當鄉巴佬的!


無知才能讓自己高級,因為這樣才能忽視事實的存在⋯⋯唉,在外星

人面前,不管您講什麼話,都是土人而已⋯⋯人要高人一䓁,靠的是

智慧與能力,而,鄙視別人並不能增進自己⋯⋯只是讓自己有理由被

鄙視而已⋯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3:10
另外我實在是不明白香港人說廣東話的優越感從何而來。

廣東話不過是中國話的一種方言,就像閩南話是中國話的一種方言一樣。在中國大陸,如果只會說廣東話或者閩南話而不會說普通話,那是會被當鄉巴佬來看待的。我小時候都不願在大庭廣眾下說廣東話。

而我接觸的某些香港人和台灣人,卻總以只會說中國的地方方言為榮。如果這些人覺得自己的血統很高傲的話,為何不發明自己的“香港話”和“台灣話”?拿中國的地方方言來當自己身份的標識,不是很掉價嗎?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3:03
我們公司的一個台籍女幹部,一打起電話來,那個台灣腔吼得整個公司都聽得見她在罵人,後來她因為貪污被開除了。

另一個台籍員工,表面看起來很nice,交接起工作來什麼都不配合,當著領導的面說“我會好好交接的”。可面對負責接班的同事時,卻立刻擺了副臭臉:“這個你自己看就行了,那個你自己研究就行了......” 氣得和她交接的同事說:“以前我對台灣人印象挺好的,現在才明白為什麼他們的外號叫台巴子”。

不要以為台灣人的素質就高到哪裡去,如果非要拿素質來吵架的話,照樣可以找出一堆台灣人素質差的例子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2:53
5f mr.cjs
那....那....
印尼豬後代,程度很差,英文粵語都麻麻地
怎麼辦呢?去香港當啞巴了

嘻嘻,昨天去台語教會,竟然有很多不會說英粵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