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共產黨要亡國,國民黨才是傳播亡國感
2019/10/07 08:02:00瀏覽1615|回應7|推薦5

黑白集「馬種鳳梨,蔡播芒果乾」說,
更奇怪的是,我們在台灣選總統,蔡英文卻把台灣拿去比附香港,扔了我們實質獨立的主權不說,硬把自己壓低成「一國兩制」對象。會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人,已經夠頭腦不清;那些信以為真的,才是不可思議的愚昧。愚民政策自古有之,於今不減。台灣的總統,卻要靠香港的動盪來支撐選情,這真是諷刺的民主!

首先,一國兩制是共產黨發明的,沒錯吧。後來共產黨還信以為真,拿到香港做實驗,結果大家也都看到了。

其次,把台灣壓低成「一國兩制」對象的,這也是共產黨,年初習近平才說過要把台灣一國兩制,最近怕有些台灣人,尤其是國民黨那群年逾暓耋的老權貴耳背,沒聽清,特又重申了一趟,

習近平閱兵重申對台「一國兩制」 陸委會:絕不接受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建政70週年閱兵式上說,要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保持港澳長期繁榮穩定,推動海峽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繼續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而奮鬥」。

沒錯,硬要像韓國瑜用「誰說的」黑別人,黑大家那樣,確實沒從習近平口中說出「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但是台灣人任誰一聽,窮兵黷武,世界第二大強國說要統一台灣,甭管他是武力統一,還是和平統一,那個亡國感自會油然而生,黑白集說這是台灣人腦袋不清,信以為真的更是愚昧,可是最新說成「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卻是國民黨兩岸關係第一把手的蘇起,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蘇起:綠危言聳聽恐成真
蘇起說,兩岸關係若再惡化,大陸可能對台灣進行外交或經濟制裁,甚至威脅動武逼美國談判,再由大國決定台灣前途,一如1984年由大國決定香港前途一樣,恐讓綠營危言聳聽的「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成真。

連蘇起都這麼說,難道蘇起也是腦袋不清的台灣人之流?抑或是,連蘇起都說,恐讓綠營危言聳聽的「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成真,是黑白集稱的更加愚昧之徒呢?

由此觀之,既然「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是習近平連番對兩岸關係,對台政策指導方針的隱性目標,表面上則說成「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我在前文「一個國家要先投降才會亡國」解說得很清楚,

電影「最黑暗的時刻」,邱吉爾對英國國王說,國家,遇到外來武力入侵時,奮戰至死的,總還有從廢墟中重生的機會。但若是屈服投降,那就只能永遠當個亡國奴了。

和平統一就是要台灣投降,就是亡國,讓台灣人都當成香港人,也就是亡國奴。那甚麼是亡國奴呢?基本上,比禽獸畜生還不如,命也不是命,只要惹主人不高興,隨手處死就算了。大家自己有長眼,也都有看見,子彈是專朝國高中身的致死部位在發射,更別提之前打爆掉多少港人女記者的眼了。

武力統一就是把台灣打敗,摧毀。邱吉爾說,像這樣子毀滅的國家,因為國家的靈魂不散,經過一段時間,總能從廢墟裡重建回來。

是共產黨在製造台灣的亡國感。

於是,台灣人就開始有了亡國感。形之於外,就是那個一度被選民唾棄,選戰大敗險死,連賴清德都跳出來逼宮。吃香喝辣,東廠閹宦橫行,身邊還都是貪污,肥貓,逃漏稅的人,只顧自己享樂,成天宅在官邸養畜生玩寵物,民生凋蔽,不,簡直可說民不聊生,完全執政一無是處的蔡英文,唯一一個好處是今年改叫「辣台妹」,堅持不投降的總統就又還魂了。

國民黨就把這種現象,說成是蔡英文自製芒果乾,亡國感,還對台灣人大肆傳播,相信的都是腦袋更不清,更愚昧的人。

至於國民黨自己呢?不像更是在說自己,瞧蘇起說的,只要選到蔡英文,兩岸「地動山搖」的可能性將遽增..

蘇起分析,北京實力今非昔比,處理美中關係、兩岸關係已經比過去更有自信,另一方面蔡英文總統又「過度自信」,自認「中共不會打」、「美國會來救」,再加上習近平有追求第三任的壓力,目前兩岸又沒有任何溝通機制可以化解誤判,美中也沒有「戰略對話」進行管理,在這幾個主客觀條件都不幸同時存在的情況下,雖然美中台3方並不希望衝突,但情勢將會脆弱到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可能觸發「地動山搖」..未來中共可能作為除了外交制裁、經濟制裁,還可能威脅動武,如果美中交易,台灣可能會被「香港化」,一旦中共真的動武,如果美國不來救,結果就是兩岸統一,或在美中交易下,讓台灣地位更加不利。(轉貼到此)

更擴大傳播這個亡國感。

綜上可知,是共產黨要亡國,把大家變成亡國奴。而國民黨則在傳播亡國感..或者說國民黨傳播的是要跟中共談和,「和平統一,一國兩制」,這樣的亡國感。這是一條不歸路,一旦亡國之後,就真的永遠變成今天的香港,再也回不去的。而小英所代表,或依國民黨的意思,就說成是她在傳播吧(憑她也配傳播甚麼偉大的思想給咱台灣人嗎?先把論文寫好再說),則是另一條路,是共產黨武統台灣的「武力統一,一國兩制」。沒錯,走上這條被武統之路的台灣,確實也是一國兩制,大家只要看看香港就知道了,共產黨打殺大陸人,有像打殺香港人這麼粗殘的麼?或者說,給共產黨為奴也要論資排輩,像大陸人,是先亡國(國民黨逃命去了),資深的亡國奴。香港跟台灣就是菜鳥亡國奴,老鳥會欺負菜鳥,是自然界的鐵律。

國民黨傳播和平統一的亡國感,小英傳播武力統一的亡國感。

至於台灣人會如何選擇,2020大選就能見真章。

.

然後城門將領, 英勇的赫瑞提斯這麼說: 「對於世上的萬物生靈, 死不過是遲早之事。 如何能比直視可畏的險難, 守護父祖的遺骨, 以及信仰的神殿, 更能死得精彩風光。」---電影「最黑暗的時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897979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02:43
安心先生;

cjs不跟軟骨奴顏,忘恩負義之徒嬉皮笑臉!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20:04
庫德族又被美國人賣了!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4091217
放生6,000名IS戰犯:白宮背棄庫德人,美軍默許土耳其進軍敘利亞

美國會為了臺灣跟中共開戰,一旦開戰若不完全攻佔大陸,則戰爭是不會結束的,但是攻佔大陸,就要進入核彈戰爭了!就算美國可以在太空攔截,但是一樣會造成重大災難。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19:50
CJS少來嬉皮笑臉,要建交前,先叫你們空心菜不要只會炒芒果乾而已,能讓美國第七艦隊先來臺灣駐防再說,然後改全民皆兵,準備開戰。不然都是騙鬼沒吃水。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16:33
安心先生;

[最搞笑的是美國還會抨擊跟中華民國斷交的國家咧!美國怎麼不先跟

中華民國復交啊!]


唉,這正是cjs擔心的地方⋯ㄚ川普是瘋子,哪一天哪根筋不對了,把

AIT改成EUST,那就麻煩大了⋯⋯


別笑,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09:20
根本就是鬼扯,共產黨就是依照美國賣中華民國的灣臺的三大公報,不破壞三大公報就不開戰,不開戰是要怎麼亡國啦?
就是你們綠腦袋破壞三大公報一中原則,那當然就是會推向開戰,再去搞亡國感啊!你們應該去要求美國跟臺灣建交,重簽協防條約,這才是根本啦!不然都是詐騙而已。最搞笑的是美國還會抨擊跟中華民國斷交的國家咧!美國怎麼不先跟中華民國復交啊!

草蝦
2019/10/07 08:51
如果共產黨要亡國,那北韓這類國家為何能存在至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08:44
爛香蕉和爛芒果,哪個比較像茅坑裏的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