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歧視新住民又歧視非洲黑人之謎
2019/09/18 07:44:19瀏覽1876|回應21|推薦8

有一種變態心理,是為了包裝自己的自卑感,對外變得有高自尊,我們稱之為心理防衛機轉。這種假的高自尊,會滿口晶晶體,卻以為自己英文很好,用的人甭管是啥牛鬼蛇神,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英文要好,後來被發現英文其實很一般,是英文系的低材生,但他絕不認錯,還惱羞成怒抓一個網友的口誤或語病要告人。他說他能讓高雄發大財,卻在高雄沒發大財前,他自己好像先發了一筆小財,別人問他幹嘛沒先讓高雄發大財,還讓高雄感覺比從前更貧窮,他就會說這都是別人害的,若不是他來,高雄現在搞不好會窮到脫褲子。這種假的高自尊為禍甚大,身邊例子俯拾皆是,小朋友成天上網打怪,問他書讀了沒,都說讀好了,考出來卻是倒數,小朋友說,都是老師題目出太難,又說還好有讀,不然就考倒數第一。去廟裡問事,執事者說這門生意會賺,過了一年沒賺,回頭去問,執事者說還好有來問,不然早就賠個精光,跑路去了。

假如大賺錢,都是有拜有保庇,要感謝神佛,萬一賠了錢,多虧有拜有保庇,不然早賠到跑路脫褲子。

又爆歧視言論!韓國瑜:非洲黑人家裡需要蘭花嗎?
韓國瑜說,他曾遇過台商朋友在阿富汗、巴基斯坦作屍袋生意,幫助戰死的美軍回家;也遇過有台商種蘭花賣到非洲,當時他問:「你確定?非洲很多黑人家庭,吃飯跟家裡面需要放蘭花嗎?」對方說非洲有很多法國、德國、義大利殖民,家裡面一樣要放蘭花。

這一聽,就知道韓國瑜大概又在自爆從前,但沒證據我不敢亂說,不過別人,民進黨立委或前輩,在花天酒地時聊的話題還是跟宇宙論有關的事物哩。當時韓這樣講,大家覺得幽默風趣,又會搞笑背心經,又能嘲笑別人逗樂大家,如此的好酒伴上哪兒找?但現在就算不是選總統,以市長身分講人家黑人就是歧視,失言。這跟他之前歧視新住民一樣。但是一般人只看到他在歧視不同民族,或是不同業種。歧視人家做雞,可是自己前身又是花天酒地更骯髒的立委,矛盾吧?往下進一步思考,他歧視做雞,歧視新住民苦人移民來台,也歧視非洲苦黑人,「非洲很多黑人家庭,吃飯跟家裡面需要放蘭花嗎?」蓋蘭花是觀賞植物,一般台灣苦庶民家裡也少有擺放,養的也多是便宜種..說穿了,從前他真正歧視的,就是窮人,庶民百姓,日子苦,吃飯跟家裡放不起蘭花的台灣人,這麼窮?幹嘛不移民去非洲(誤)?

要不然,何以他從前結交的非富即貴,老婆是雲林貴族,出入的不是國民黨權貴立委,就是貪汙喝花酒的黑金民代,中間有一段空窗,說是去北京學管理地方政府的事物,我猜大概是要用來管理香港這類地方之用。回來就當了北農總經理,除了跟班的,牌搭子,司機等,他結交也還是權貴呀。是沒錯,他結交的這派權貴,跟另一派掌著黨權的那些權貴不是同一掛,這讓他參選黨主席飲恨,他覺得那派權貴瞧他不起,立委不給他選,害他要去北大讀書,哼,他更瞧不起這些權貴,這就像是韋小寶,

”茅十八大怒,罵道:“小雜種,你奶奶的,這法子那裏學來的?”
  韋小寶的母親是娼妓,不知生父是誰,最恨的就是人家罵他小雜種,不由得怒火上沖,也罵道:“你奶奶的老雜種,我操年茅家十七八代老祖宗,烏龜王八蛋,你管我從那裏學來的?你這臭王八,死不透的老甲魚……”一面罵,一面躲到樹後。
....
  茅十八最恨人說他膽小,登時氣往上沖,罵道:“你奶奶的,小……”他本想罵“小雜種”,總算及時收口,道:“什麼敢不敢的?你說出來,我一定答應。”又想自己的性命是他所救,天大的難事,也得幫他。
韋小寶道:“大丈夫一言既出,什麼馬難追,你說過的話,可不許反悔。”茅十八道:“自然不反悔。”韋小寶道:“好!你帶我上北京去。”茅十八奇道:“你也要上北京?幹什麼?”(剪輯轉貼金庸鹿鼎記到此)

好的,從這一段小說文字裡,我們除了看到韓國瑜日前大造勢,問候台灣人家裡長輩「他奶奶的」這句粗口是打哪兒學的,也不知他仿效的是茅十八還是韋小寶,當真人就跑去北京..那個去念博士。但是卻能解釋何以黨內權貴政治,密室協商,在李佳芬背後開槍,瞧不起韓國瑜;韓國瑜更加瞧不起他們。但要怎樣才能讓這種花天酒地的權貴,瞧不起那種溫良恭儉讓的權貴呢?此時在北京讀博士的數年功力就派上用場,是不是種唯物辯證法,還是統戰技術,反正就是所謂的二元對立。誰最討厭權貴?當然是權貴最看不起的人,就是自己慣常花天酒地時在那裏工作的公主跟少爺,有人去嫖院時那種做雞的,很多還是從東南亞來的,後來變成新住民的,或是窮。對,家裡窮,沒去過五星酒店,住過總統套房,切!連甚麼是五星酒店也不知道,就像這個小學生日記說的,

我最近都沒有出去玩,因為家裡窮到一個爆炸,所以我從來沒去過機場,連到台灣下半部都沒去過,似乎也沒做(坐)過高鐵,也沒到過101的2、30層樓過,不管怎樣,反正就是家裡超窮」。

是世上很多的苦人,也就是人數比權貴多很多的庶民。於是韓國瑜還是紅媒,就發想出這一句動人的口號「莫忘世上苦人多」。光這一句話就洩底,他本來就不苦,不是庶民,這才要常呼口號,但呼完,站在身邊的,還是國民黨另一派非富即貴,從前人稱黑金的權貴。庶民呢?他從前哪有瞧得見他們,現在當然更是瞧不起,才老是從他那張骯髒到一個爆炸的嘴裡脫口而出,他們不是雞,不是新住民,不去非洲,不當去黑人,那麼他們肯定不會買蘭花,畢竟他們窮,日子苦,飯吃不吃得上都不知道,還能拿出閒錢買蘭花回家觀賞嗎?

隨著郭董不選,選情變單純,假庶民的真面目除了靠他自爆,旁人抽絲剝繭也能一一浮現

李佳芬提告 吳佩蓉:假庶民禁不起真庶民檢驗
吳佩蓉說,針對她指控李佳芬入住萬豪酒店一事,她是依據監察院的公開資料提出質疑,吳表示,她搜尋去年11月17日韓國瑜政治獻金花費了四萬三千元入住萬豪酒店,對照團隊行程,15至17日李佳芳在台北有受訪行程,所以才提出質疑「入住的人是誰?」「是李佳芬嗎?」吳說,她用質疑的方式請韓團隊說明清楚,不過韓陣營第一時間只說是貴賓入住,過幾天又改變說法,表示團隊入住的是普通客房,但以萬豪酒店一晚打折住下來也要七千多元,令人質疑,韓國瑜怎麼會用人民的政治獻金去住五星級套房?絕對不合理,明明選高雄卻拉到台北開會三天,更明顯不合理。
另外,李佳芬也提告吳佩蓉,指吳透過臉書指控韓國瑜夫婦賤租土地、創辦維多利亞學校發大財,吳佩蓉說,維多利亞學校是在1999年、韓國瑜任第三任立委任期時,向台糖租土地,以每坪7.98元承租,吳認為,這個租金相當低、不符常態,對照維多莉亞學校每學期學費卻高達9到10萬元。也與台糖租土地的台中長春藤、華盛頓等學校,租金比維多利亞貴三倍,學費卻比維多利亞便宜,甚至維多利亞校產2004年僅1400多萬,2018年校產結餘款卻有1億6千9百萬元,等同這十年校產增加十倍,並沒有指控錯誤。
吳佩蓉說,目前維多利亞學校的董事長李日貴是李佳芬爸爸,李佳芬與李的弟弟都還是維多莉亞學校董事,甚至韓國瑜市長辦公室主任、及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都還是維多利亞董事,已經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
吳說,韓國瑜對於自己農舍違法,以火速脫手處理,甚至失言也不道歉,卻對外界的質疑以提告,不說明清楚的方式處理。可見韓國瑜是假庶民,禁不起真庶民的檢驗,也想用提告方式阻止她繼續揭弊,吳佩蓉說,她會繼續監督韓國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46361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13:19

其實 不該 歧視 暫時沒新作品 的 藝人。

東森新聞
遭酸沒作品!謝金燕嗆辣回擊:怎樣才對得起你

 -

看看 金燕 過去的 一些作品 , 例如 : 彎彎、
姐姐 , 都是 自行創造。

其實 以她現在 在 新台語歌的 地位 , 可 參考一些
新人的 創作作品 , 例如 : 二姐江蕙 當年 採用 了
周董 的 台語作品。

謝金燕 考慮 採用【聲林之王】施語庭林孟辰 《Green

像某個 “屁塞仔”一貫道團體 , 不懂 佛法 , 還騙人
去 某樓 抽菸。

可惜 , 我是 100% 不抽菸。

連我媽 都笑 樓下 的 算命 亂算 一通。因為 我的外
曾祖父 劉龍騰 , 早就算過我的命 → 天生 作官 命.
(樓下 的 連我 有 外曾祖父 都算不出來)

我 從來 沒和 某一貫道團體 在樓下碰面 , 因為 他
們 層次 太低 , 和他們 談話 會降低我的 水準。

 -

黎明/教師新村環境好退休族夢幻優選|蘋果地產|

【早期省政府為安定人心、吸納人才,曾興建許多公教
人員社區,俗稱為公教新村,如台中南屯區「黎明新村
」、西屯區「教師新村」 .. 】

建議 盧秀燕市長 可讓 151 路 增加 停靠 “教師新村”
往 高鐵方向 (單方停靠)。

我在 林佳龍時代 就曾 建議 , 某些 公車 在“教師新
村”南下 不必 停靠 , 因為 南下 駐車彎 內縮 ,導致
公車 停進去 , 不易 開出來。

讓 151 路 增加 停靠 “師新村”往 高鐵方向 (單
方停靠) , 可增加 前往 高鐵 的 便利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01:20
10f
又在聽神棍胡扯
台北兄,您干脆講出來,國民黨會發生甚麼事?別只聽神棍造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01:17
黑人買蘭花,這是歧視嗎?

看NBA的球迷都知道,球評都說:,white can not jump
是不是全世界白人都要去抵制籃球?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8 11:07
只是因為狗愛吃,就可以歧視屎嗎?

8
2019/09/18 09:41

水準有物質生活與精神道德之分

住天使之城者 水準想當然自非常一般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8 09:15
4先生;

其實cjs也岐視非洲,因為水準跟韓粉差不多⋯

4
2019/09/18 09:08

顯然蘭花不是賣給非洲一般黑人家庭

蘭花不是必需品 吃的才是根本

中共經貿投資非洲時間長而久 開闢公路鐵路全按中國標準 工人領到了餉快樂的第二天就通通不見

韓 以苦民之苦將心比心 黑人天性樂觀 

竟以歧視黑人之論黑韓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18 16:29 回覆:
我認為韓國瑜過去歧視的是窮人,所以現在爆失言歧視新住民,歧視東南亞移工,歧視在當雞的,是假的韋小寶(韋小寶絕不歧視他媽媽),攀附的非富即貴,從老婆到老李,黑金民代,族繁不及備載,不然失業那麼多年,說是去北大念博士,幹嘛沒去大陸當北農總經理,反而一回台灣,就能撿到這個超肥的大肥貓當?也就是說,韓國瑜真正歧視的應該是窮人,苦人,跟權貴站在對立面的庶民百姓,他交結權貴,花天酒地,打牌打通宵,出入名車豪宅,哪一點像庶民,或是有庶民的心態,只在選市長時,透過大量紅媒包裝,加上動人口號,連我都被他騙了一陣子..真是王莽謙恭下士時呵。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8 08:55
安心先生;


[中南部也一大堆越南店泰國店]?⋯唇語,北部就沒有?北部都是美

國店日本店⋯還是中國店?

凡是不好都是中南部,唇語,cjs住LA,看台北人像住籠子裡的土人

一樣,有什麼好驕傲的⋯

烏魚
2019/09/18 08:36
郭董雖然宣布不選,但選情也沒因此變單純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8 08:32
根本鬼扯,臺灣到處都有在擺設蘭花裝飾。要看高價品種當然較少啊!這在哪個國家都一樣。
之前有人列表臺糖土地租金了!韓國瑜租的價位不但不低,還在中等咧!而且維多利亞學校收費,還比其他雙語學校便宜,而且讚助清寒學生到大學畢業咧!好笑耶!竟然拿一般學校收費,砲雙語學校的收費。
他奶奶的及林北就是一般人嗆堵的用語而已,哪算是髒話,又不是三字五字的,要不然甚麼時候有聽過說用〝4字經,2字經〞罵人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