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早到也被黑?韓國瑜的嘴跟肚臍眼都很髒
2019/09/09 18:12:43瀏覽1630|回應6|推薦6

千萬別戳韓國瑜肚臍眼,因為你真的會被搞得很骯髒,韓國瑜還會生氣。

馬英九幫站台還被韓粉噓 徐巧芯還原真相
徐巧芯說,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馬前總統幹嘛在那個時間講話?韓市長要大進場耶,但實際上完全是一場「誤會」。她還原,原本今天的站台規畫是吳敦義、馬英九上台演講的時候,韓國瑜都在旁邊,時間預計是今晚的19時20分,這件事情經過雙方的再三確認。但不知是否韓國瑜有耽擱,遲遲沒出現,等了一小時後馬英九只好上台發表演講,內容也都是幫著韓的。他並沒有講的比較長,而是按原本雙方規畫的時間擬定的同等長度講稿。
沒想到韓總統候選人在此時到場,台下韓粉開始鼓噪要馬下台。馬說「我還沒講完」,卻被主持人打斷,中斷了演講。徐巧芯說,馬還是很有風度地在台上舉起韓總統候選人的手替他助選。
她也表示,如果今天的說明,有任何韓粉要罵她「他奶奶的」,嚷嚷要開除黨籍,或抹黑她說在黑韓,「我只告訴你,我問心無愧,請不要把馬前總統的風度,或任何人的團結當成理所當然的事情。」尊重彼此,才有互信;有了互信,才有可能有真正的團結。(轉貼到此)

千錯萬錯,不該說馬英九比韓國瑜早到,「等了一小時後馬英九只好上台發表演講」,這下慘了,戳到天下第一骯髒,韓國瑜的肚臍眼。別忘了他還屬雞,作人..那個..很芝麻的,馬上斷了理智線,反嗆幫他的人:

韓陣營回應,非常感謝馬英九昨天到場支持與勉勵, 韓國瑜在表定時間中抵達現場,並無所謂的遲到一說。

所謂人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言論..什麼他奶奶的,拎爸,早先還有峱種雜碎,器官很小..這個要取決於學識,當然跟東吳大學外文系是念日間還夜間無關,我猜這是他念軍校,或是去北大念博士,給對岸耳濡目染來的。行動取決於習慣,這要按照韓的惡習,只要前面得罪過他(當事人自己不會知道,這有點兒像喬峰得罪康敏那樣)。像是日本另一群賓客準時拜會韓,韓卻大遲到25分鐘,這就代表日本人得罪了韓,下一回別的日本人不長眼又來拜會,韓若不去設計,讓日人被遲到,自己還早到25分鐘掙回面子,還能叫他韓國瑜嗎?

馬英九早就得罪韓國瑜了。雖然馬是為國為民,想幫國民黨找來一個高年級幹才,依照表定計劃,郭可以PK小英,韓固守高雄,立委贏,政黨贏,國家贏,是個五贏的大戰略布局。但這個布局全沒考慮到韓國瑜的本心,只有他贏才叫贏。所以韓被動參選,拼命找那群老韓粉當道具造勢,也不管人家是不是還插著管的,看了真的很難過,不是大熱天就是大雷雨,他們這些老骨頭哪吃得消?反正韓就是要(貪汙,胎溝是從前花天酒地..蛤?沒這個事)半路開溜,從高雄市長酸去選總統,畢竟韓自稱這次他不貪污,選趟市長才賺多少,農舍案都給賠回去了..蛤?

所以當馬為團結勝選,不像你我,不喜歡誰貪污,花天酒地,喝酒打牌不抱女人,苦民所苦睡到下午,滿嘴髒話,不顧新住民跟女性小孩感受,說謊騙人..就說不喜歡。馬這裡卻要違逆本性假裝喜歡,這是何苦?我猜這跟他從小家教太嚴有很大關係,就是盡可能討好所有的人吧。可這個笨伯個性,但卻給韓一個報復的機會:哼!敢比我早到。就讓韓粉硬生生把他噓下台。

這算是一種羞辱的極致了吧。

有人說韓國瑜跟韓粉這樣幹不算羞辱,誰讓馬唆使郭參選,這是第一型報復理論,我前頭已齒及。第二型比較像應報理論,從前馬的政敵羞辱他才深,吐口水,丟鞋,罵他三字經,作為一個公民,我應該也寫了上千篇文章批評過他。但馬很清楚那些是對面來的,為了國家團結,是要用愛與包容去化解。哪有可能左一句他奶奶的,右一句拎爸,這樣國家不是要分裂嗎?故真正的羞辱,應該是種毒蠍渡河似的羞辱,或是中山狼似的羞辱。

所謂獵者負獸,非獸負於獵,釣者負魚,非魚負於釣。韓國瑜是要選舉的人,講難聽點,選票補助款也不會分給馬英九一毛錢,是韓國瑜對馬來幫忙有虧欠,而馬英九此刻來幫忙,營造大團結的氣勢,則哪有一絲絲對不起韓?春秋時期,有個南郭先生在路上遇到被獵人射一箭的狼,好心讓狼躲在他的袋子裡,等獵人走了,狼竟說牠肚子餓,反口吃掉南郭先生。

是的,也許旁人的看法不精確,馬被人羞辱慣了,很多的羞辱也不算羞辱,就像蘇東坡看佛印是大便,佛印看蘇東坡是朵花。真正傷馬的心,也許是一種憂國憂民的傷心:怎麼黨內東挑西揀,養出來這麼個花天酒地,貪婪成性,背信棄義,如狼似蠍的傢伙,他滿口髒話,歧視新住民與女性,還說他屬雞,作人卻很芝麻,肚臍眼還很髒..就跟他的嘴一樣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24782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09:20
進去的都乾淨,出來的都很髒,這是歧視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05:24
[他奶奶的,拎爸等你]蠻像任我行一統江湖,在華山之巔的志得意滿⋯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23:53
1450

14
2019/09/09 22:23

那是韓的造勢場子 不是馬的 也不是國民黨某人的

你叫韓 中午過後就到造勢場子接待? 是這樣子的嗎

套古非大郭的話 此頁停留太久翻過去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9 22:57 回覆:
韓是自稱他也等了一個小時,在場外當接待?韓的人格真是太有趣了,我還捨不得換頁咧。韓國瑜自傷八百,設計馬英九來這套,報早先他挺過郭,或是遠因是更早以前,韓自稱他最挺馬,馬卻提名他人選立委,沒讓他繼續花天酒地貪腐度日的血海深仇。

污水
2019/09/09 21:23
最會羞辱人的其實是格主自己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8:55
韓國瑜並沒有遲到,韓國瑜是在場外配合等候。但也向馬英九致上歉意。

馬英九被噓下台 韓國瑜競辦回應了
11:412019/09/09
中時電子報 邱珮畇 、中時、 林宏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赴新北市造勢,前總統馬英九上台助講,不料此時韓國瑜正好進場,馬被迫結束致詞,事後馬辦表示「相當遺憾」;韓國瑜競選辦公室9日上午鄭重發稿回應表示,由於活動到場的黨公職人員較多,以致流程耽誤,造成吳主席、馬前總統等貴賓致詞時間延宕,實在深表抱歉,活動後韓國瑜也馬上致電給各個貴賓感謝支持,但馬前總統因已休息沒接到電話。

外傳因韓國瑜遲到,才會在馬英九在台上致詞時進場,造成馬被韓粉「噓」下台的尷尬場面,韓辦強調,由於到場的黨公職人員較多,以致流程稍有耽誤,韓國瑜市長也在場外等候,並無遲到,且昨天後場舞台有許多民眾聚集支持,導致車子無法駛入,許多貴賓也因此和韓國瑜一樣步行進入後場。

韓辦表示,韓國瑜市長十分感謝吳主席、馬總統、洪秀柱前主席等貴賓朋友的支持和力挺,昨晚致詞前也與馬總統、吳主席在後台休息區聊天交流,分享看法,活動結束後,韓也馬上致電各個貴賓,感謝他們的支持,但馬前總統因已休息沒接到電話。

韓國瑜於是透過臉書發文,向吳主席、馬總統、洪秀柱前主席等黨公職夥伴致謝,強調昨晚展現國民黨團結的氣勢,「我們一定能夠拉下蔡政府,重返執政」。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9 19:34 回覆:
都說不能說韓又遲到,戳他的肚臍眼了咩,只是萬萬沒想到連馬早到也不行,也要被黑?看來這些原本的老國民黨人,跟韓在一起是人人自危,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被坑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