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戳韓國瑜肚臍眼,因為你會搞得很髒
2019/09/05 12:33:08瀏覽1237|回應9|推薦2
聯合報黑白集說,韓國瑜打法不對:

韓國瑜最近遭假消息及假民調圍攻,忙得焦頭爛額。要爭大位,就得禁得起四面八方的檢驗,這點他無法逃避。問題在他的打法不對,凡事都要親自披掛上陣,最後只會弄得師老兵疲,弄得觀眾也索然無味。

說得好像黑白集是怎樣的武林高手,打法一流,鑑於韓國瑜給大家的血淚教訓,我們現在也都明白白居易那篇「試玉」詩中說的,

試玉要燒三日滿!

所以我就往回看三篇黑白集,驗證看看,別又是個夸夸其言的黑白瑜,

第一天

聯合報黑白集/「和理非」到「攬炒」:香港的八三一示威,四處上演火光、槍聲、白煙、水柱,還有濺血的「屍速列車」。港媒形容,這簡直是一場「城市戰爭」。原本標榜「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送中示威,經過三個月奮戰,而今就剩下「攬炒」(玉石俱焚)的決心嗎?

這是藉警告香港人好給獨裁者獻媚(說成搖尾乞憐太難聽),以及..瞎毀?還記得我在一篇「韓國瑜開黑帽工廠」談到韓國瑜的..(底下轉貼):

【韓國瑜不要台獨選票 王定宇要這四種人投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透過直播表示,他的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拜託支持台獨請去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回擊,強調支持「一中同表」、「同屬一中」、「一個中國」、「一國兩制」的人,請投韓國瑜。

而大陸的獨裁者,現在拼命在幹的,就是把香港反送中抹成港獨,還說是台獨在幕後策動,好為接下來新的六四血腥鎮壓找理由。本來只有獨裁者跟獨裁者的御用傳媒這樣幹,那叫自說自話,自導自演,真幹也只會讓世人憎厭,但當韓國瑜在台灣隔海呼應,

對!我們這裡就是有台獨在選總統。

哪壺不開提哪壺的,不啻是把港人放火上烤,往煉獄底送,真是要了港人的老命?而獨裁者鎮壓完香港,徹底給他一國兩制:大陸是獨裁制,香港?奴才制。下一個毒手,豈有不伸向台灣,伸向反送中台灣人之理?

韓國瑜都向全世界宣稱台灣的確有台獨了。

我嘗在想,為什麼有人能把政治玩得如此骯髒,置人命如無物,就算是真港獨,真台獨,他們也是人啊。又,難道解放軍父母的利劍,在沾染上港人,台灣人,習近平口口聲聲血濃於水的同胞兒女身上鮮血時,能分得清誰是港獨台獨,誰是韓粉的呢?這樣的人,非要是個從前當立委就貪腐成性,花天酒地,然後失業去大陸學習馬克思毛澤東的鬥爭術。人為物役,意志力薄弱,愛打牌就罷了,還愛不抱女人喝酒,完全顛覆人性...讓這樣的人當特首,台灣也能一國兩制。(轉貼到此)

是在給獨裁者血腥鎮壓香港爭民主,提供藉口:【港澳辦發言人:聽到示威者要「攬炒」 聞到恐怖的氣息】

第二篇黑白集說,【黃之鋒揭了女王新衣】: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來台,他呼籲蔡政府通過《難民法》,或下修《港澳條例》門檻,給予受迫害的示威者中華民國公民身分,提供政治庇護。但蔡總統無意建立機制開門收人,僅強調比照國際社會,必要時基於人道協助在台港人。民進黨把反送中事件當成催票機,這是路人皆知的事。

把台獨支持港獨的謬論敲釘轉角,順便見縫插針,離間台灣與香港兔死狐悲,同病相憐的一種血濃於水,真正的同胞愛。啊,願中共獨裁者的利劍,殺完了疆獨,藏獨,不要再沾染上港人與台灣人兒女身上的鮮血了。

我完全能理解黑白集的一番苦心,把台灣當成一個垂垂老矣的老人,那麼想法應該也能同黑白集一致(這就是為何韓國瑜在年輕人沒票,都是老人票的緣故),就像是從前刑獄的「宰白鴨」,有個老人犯了獨裁者的死罪,被下大牢不知何時砍頭,同牢有個年輕人也是死罪,已經上到囚車要送市場口了。老人就跟年輕人說,既然你死定了,不如我的獨裁者死罪也給你擔算了。

就是要把香港反送中搞成新六四,讓大陸去血腥鎮壓,而台灣這裡則選出一個特首,看能不能平安的多過幾年幸福日子。這兩者一定要配套,設若大陸血腥鎮壓完,看到台灣選的不是他最鍾愛的那個兒皇帝,敢問大家,解放軍養那麼多,只是要用來鎮壓比台北市大一點的香港,比新北市多一點的港人用嗎?

時至今日,有人看到香港特首昨天讓了一小步,還以為是香港人進得一大步,甚麼見死(誤)..見紅(又誤)..見好就收,繼續抗爭真會引來血腥鎮壓,世界輿論會轉向的怪論紛紛出爐,敢情老師講的沒在聽。都說要把武則天傳看完,大家是看了沒?我個人在這裡寫格文,來來回回看了不下十次,這一段應準做武則天要當皇后,李唐大臣還有骨氣的紛紛反對,豈有太宗用過的,可以當回兒子高宗的皇后?武則天就暫時打消念頭,撤回提案,接著就開始發生許多奇怪的事,在宮中的反對者紛紛食物中毒而死,大臣反對的則分批編理由送去勞改,像是匿名寫社論,經常性罵政府這類,然後死在半路(後來還更慘,大臣的家屬也下放勞改,通通得了叛國罪,死在很偏僻的鄉下),接著武則天就自然而然接受萬民擁戴當了皇后,此時竟連皇帝也睡醒找人想造她的反,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由此看來,黑白集靠的是顛倒黑白,邪派打法有比韓國瑜高明嗎?我的看法是難分軒輊,

韓國瑜說,「今天跑忠烈祠,再跑到橋頭一個告別式,再到市政會議,啊又遲到了!假設我不去橋頭呢?喔,不尊重喪家,所以為黑韓,永遠有理由。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肚臍眼,不會有人沒有肚臍眼。他就猛戳,非常的無聊,拜託黑韓國瑜請拿正確的資料。」

說甚麼肚臍眼的..這就真的很噁心了。所以我建議廣大的台灣人,看到韓國瑜喝酒,就說他又喝酒,看到韓打牌,就說他又打牌,那看到他遲到呢?當然就要大聲的說出他又遲到,他若晚上班,就昭告世人他是個混仙,苦民所苦,睡到中午。但是,別,千萬別去戳韓國瑜的肚臍眼,因為那裡真的很骯髒,而且韓國瑜也會很不高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15830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7:13
另一個眼會比較好嗎?這暗示不好吧。

11
2019/09/06 00:51

議員是監督政府 不是監督市長一個人 不是監督市長的行程

民進黨的總統很偉大 民進黨的立法院很偉大 是直屬總統府行政院 

總統的肚眼 那更是黑箱 諸君不見XX關不了都戳了些什麼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18:43
8f 更正 不是前兩天,是前一陣子

上星期是德州警察格斃槍擊犯
相比,公務車私用,小case啦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18:38
6f cjs 先生
很奇怪嗎?
前總統都被太陽花暴動者告上法院了
公務車私用被約談有何奇怪?

Ps,前兩天加州警察踹門格斃華人(疑似種大麻)
這是為何大家都喜歡美國的原因

西瓜
2019/09/05 18:14
格主為文也是黑白講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18:02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老公 李猶龍疑公車私用遭檢調約談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06728


---什,公車私用需要檢調約談?⋯這時間點有點難看,是吳敦義還是

     蔡英文要給郭董下馬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16:36
Frank先生;

唉,世上苦人多,蠢人更多⋯⋯這,cjs只有祝福;有夢最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16:20
Cjs先生
我改一下口氣(根據兄指示)

9/8別出門(如果您住新北)
也別看新聞
免得看到蔡英文嚇一跳的表情
嘻嘻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13:53
只有韓國瑜在戳韓國瑜肚臍眼⋯ㄚ不能去忠烈祠去告別式,然後市政

會議不遲到嗎?


中華民國若人人有版主十分之一判斷能力,韓絕不可能得4票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