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人是遲到,韓國瑜是戳肚臍眼
2019/09/03 23:30:42瀏覽1949|回應11|推薦11

韓國瑜上午市政會議後受訪,被問到昨天晚上行程又被說遲到,韓國瑜說,「我沒有遲到啊,就是兩個地方,為什麼說我遲到呢?為什麼要說我遲到?」韓國瑜說,他就是兩個地方,一邊是華僑以及軍眷榮眷,另一邊是軍事院校,「如果我先去了軍事院校,要批判韓國瑜,會不會被說我到歸亞蕾這邊遲到了呢?會不會這樣講?會的!因為只要黑韓國瑜就是有道理。若次序反過來,大家會不會指責我?會的,因為太多媒體太多名嘴每天都是有目的的在黑韓。」韓國瑜說,「今天跑忠烈祠,再跑到橋頭一個告別式,再到市政會議,啊又遲到了!假設我不去橋頭呢?喔,不尊重喪家,所以為黑韓,永遠有理由。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肚臍眼,不會有人沒有肚臍眼。他就猛戳,非常的無聊,拜託黑韓國瑜請拿正確的資料。」

韓國瑜若不是把馬列主義,毛澤東跟史大林的唯物辯證法學到過頭,就是酒喝太多,超喝,一旦抱女人從不喝酒..蛤?是喝酒從不抱女人..那還選不選總統呀?(又誤),的一種戒斷症侯,酒空的現象。所以他所說的話,自己本身就充滿岐義性與矛盾感,

拜託黑韓國瑜請拿正確的資料

拿正確資料的,就不是黑,黑韓國瑜拿的就不是正確的資料。鄉親啊,誰能照韓國瑜的要求,拿出正確資料,又是在黑韓國瑜的呢?

眾所周知,因為韓國瑜實在太愛說謊,又太容易被抓包,日前他會外賓時大遲到,非常不得體,詎料隔天出席一項活動沒遲到,

從小養成準時好習慣? 韓國瑜:會更注意時間差
高雄市長韓國瑜8月22日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人士及議員,比預定接見時間遲到25分鐘,24日主持高雄市災害應變中心會議,上午準時8時到場,晚間提早10多分鐘到,上午被問到很準時,還回了一句「從小養成的好習慣」,令媒體記者「側目」。韓國瑜說,他以後會多注意行程與行程之間的時間差距。

竟然能如此不要臉,說他有從小養成準時好習慣,但無論如何,他也道了歉,還說以後不會再犯,「韓國瑜說,他以後會多注意行程與行程之間的時間差距」。但是這裡竟然又重演遲到的戲碼,或是沒注意到行程與行程之間的時間差距,卻在被問及昨天晚上行程又被說遲到時,整個人跳了起來,語無倫次..

韓國瑜說,「我沒有遲到啊,就是兩個地方,為什麼說我遲到呢?為什麼要說我遲到?」

我說你就是遲到!約好的時間沒到,就叫遲到,這是小學生都知道的。你堂堂一個市長,明明遲到又被抓包,還好意思反過頭嗆人,問為什麼要說我遲到?還知不知道羞恥?要不要,乾脆重讀國小,重新養成準時的好習慣算了。

接下來韓國瑜就更扯,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接錯了線,把別人說他遲到,比成戳他肚臍眼,遲到等於肚臍眼,每個人都有肚臍眼,就是每個人都遲到。乖乖,韓國瑜這裡就能用酒空一般語言的奇詭話術,把原本指他遲到,經過一種神乎其技的偷換概念,把遲到偷換成肚臍眼,最後變成大家都遲到。

這樣以後韓國瑜再要遲到,就不會再擔心有人戳他肚臍眼,笑他是遲到大王,說謊冠軍「還從小養成的好習慣咧」了,除非那個人沒肚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11513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11:36
Frank先生;

郭也許都沒有⋯但他從錯誤中學到的教訓,是誰也比不上的,因為他

有無盡的錢來學習犯錯⋯人生最重要的經驗!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07:35
台北兄,
郭幹過里長?區長?市長?縣長?
還是班長?排長?連長?
還是碩士?博士?
還是尊守十誡的基督徒?
他只有一項:窮得只剩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4 18:21
韓國瑜被質疑的是能力與忠誠,郭台銘被質疑的只是忠誠⋯

唉,2:1,韓國瑜早輸了⋯⋯只是,大選都是輸,也不必比誰比較輸⋯


唯一正解,朱王配,外省族群棄之如敝屣⋯唉,這也是命該如此⋯韓郭

王柯宋吳,戲都演到彼此只是敵人不是朋友,那還玩什麼呢?

15
2019/09/04 09:26

韓當總統 不見得黨主席也會是他

郭當總統 郭會是比習還會是習的總統兼黨主席 或再兼行政院長

如果"誠信不是爭大位的必要"

對"野心勃勃"企圖心旺盛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人來說

治理更不需要了

果凍的資歷 只有一個 董事長老闆


17
2019/09/04 09:18

郭 更不是

有錢


6
2019/09/04 09:12

8樓

你是在批評總統蔡英文吧

蔡一丁點基層選舉歷練都沒有

黨主席 是嗎

蘇行政院長的副手 是嗎

韓 是縣議員 立法委員 院轄市長 不是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4 07:09
[優良的國民黨有幾項特質:專業、倫理、正道,人品不好者上不了台

面,地方派係不敢囂張。]???


台北先生;

這些優良的國民黨特質是什麼時候的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4 07:06
唉,世上苦人多,蠢人更多⋯⋯

12
2019/09/04 06:50

看看蔡選總統

那是多麼的自在舒服啊?

韓是跟誰在競選?

??5283台北古兄都是為菜助選??

拗!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4 07:31 回覆:

綜合各項證據研判,韓國瑜酒喝得實在太多了,先講個笑話:

話說有一個酒鬼,醉醺醺的回家,卻開不了門,在門外大吼大叫,鄰居趕緊找來警察。韓先生,這..這是你家嗎?警察協助開門後這樣問。怎麼不是?韓國瑜說:瞧,這是我家的電視,我家的沙發..往裡走,我家的冰箱,打開主臥開燈,這是我的衣櫥,我的彈簧床,此時中完權力毒,睡在床上的蔡總統被吵醒,揉著眼坐起身來...喏~你看你看!那床上有長頭髮的那個人..說到這裡,韓國瑜忍不住搔了搔自己的光頭說:那個人竟然就是我。

時至今日,還沒人考據出韓國瑜稱:「所以為黑韓,永遠有理由。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肚臍眼,不會有人沒有肚臍眼。他就猛戳,非常的無聊,拜託黑韓國瑜請拿正確的資料」,那個戳肚臍眼的出典何來?一般我們在說明事情時,直接定義不容易理解,就要用比喻,而這個比喻,總是要比定義更清楚簡單,讓人明白才是,韓國瑜稱指他遲到,又遲到,再遲到,是像戳他的肚臍眼,這總要大家都有戳或被戳肚臍眼,最起碼新聞報過,才容易理解啊。故我的推論是,大家看到韓國瑜又遲到,不尊重自己跟別人,忍不住說出來的時候,韓國瑜就覺得是大家那手指戳他身上最骯髒,連摳一摳都有事的肚臍眼

韓國瑜的遲到=韓國瑜的肚臍眼,是韓國瑜身上非常骯髒的地方。

這樣我就明白,原來這又是韓國瑜的自導自演,自己先黑韓,再大聲嚷嚷有人又來黑韓。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4 07:42 回覆:

金庸小說連城訣,據金庸說這是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男主角的原型是他家長工,差點給人害死,變成殘廢,是他爸爸好心收留。底下就是其中一個橋段,

萬震山哈哈笑道:“我自然說過這話。若不是這麼說,如何能騙得你來。戚長發,我來問你,你說從來沒聽見過‘連城劍法’的名字,為什麼蔔垣一說我已練成連城劍法,你就巴巴的趕來?你還想賴嗎?”“啊哈,姓萬的,你是誆我到荊州來的?”“不錯,你將劍訣交出來,再到師父墳上磕頭謝罪。”“為什麼要交給你?”“哼,我是大師兄。”房中沉寂了半晌,只聽戚長發嘶啞的聲音道:“好,我交給你。”門外眾人一聽到“好,我交給你”這五個字,都不由自主的全身一震。狄雲和戚芳恨不得有個地洞可以鑽將下去。魯坤等八人向狄戚二人投以鄙夷之色。戚芳又是氣惱,又感萬分屈辱,真想不到爹爹竟會做出這等不要臉的事來。突然之間,房中傳出萬震山長聲慘呼,極是淒厲。萬圭驚叫:“爹!”飛腿踢開房門,搶了進去。只見萬震山倒在地下,胸口插著一柄明晃晃的匕首,身邊都是鮮血。窗子大開,兀自搖晃,戚長發卻已不知去向。萬圭哭叫:“爹,爹!”撲到萬震山身邊。戚芳口中低聲也叫:“爹,爹!”身子顫抖,握住了狄雲的手。

這類栽贓嫁禍的情節(後來我都用萬震山離魂症發作,又要給人「糊牆」來帶過),小說裡還有很多,我也不一一列舉,有人說金庸這個寫法,很像法國文豪大仲馬所寫的基督山恩仇記,可見古今中外,像這樣骯髒的故事都有,如果小說懶得看的,看韓國瑜如何選總統也行。


空話
2019/09/04 06:28
韓永遠有藉口,拿人當呆子,遲到就是遲到,還在拗。更可笑的高雄一週有多少紅白事?你都要尊重?你得罪多少喪家,喜家? 算了空包,草包再化妝也沒料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4 06:34 回覆:

這個人不是草包,或不只是草包,鄉親啊,大家自長眼睛以來,有看過總統選舉可以像底下說得這樣,骯髒到沒個下限的嗎?

【追蹤器、吸毒、開轟趴「兩手策略」? 徐世榮:韓爆料抹黑自己、栽贓對方!】今年最興盛產業其實是韓陣營「自編自導的兩手策略」?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昨(1)日在臉書分析,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不斷傳負面新聞,包括疑似吸毒、追蹤器、開轟趴等傳聞,卻都由韓氏夫妻自行爆料、沒有提供任何證據,「都是自己爆料來抹黑自己,然後意圖嫁禍栽贓於對方!」直批這樣的選戰伎倆「相當的惡毒!」昨日甚至傳出「韓國瑜跳樓自殺」等涉及嚴肅生死的議題,居然為了選舉拿來炒作,高市警方已查證確認「是假消息!」由刑大科偵隊調查,刑事局偵八大隊主動偵辦。

「相當的惡毒!」徐世榮痛批,今年最興盛的產業根本不是「黑韓產業鏈」。他砲轟,不論是吸毒、追蹤器或開轟趴的傳聞流出,其實都是韓自己爆料抹黑自己,然後意圖嫁禍栽贓於對手陣營;至今韓還不敢正式提告前立委陳宏昌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永遠都是準備當中」,明顯可見韓一直都在「玩弄兩手策略」!徐世榮指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仍使用這個「自己抹黑及打壓自己」的招數,除自爆「最近一堆人抹黑韓國瑜愛錢、吸毒」,更加碼說「下周最新黑韓吸毒、開轟趴」。

「李佳芬有提出任何黑韓的證據嗎?而這個爆料又有誰可以去驗證嗎?完全都沒有。」徐世榮說明,韓夫妻使用的選戰伎倆,其運用手法為:1.自己先編造一個別人都沒有說過的話;或是2.自己先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3.藉此來抹黑及打壓自己;4.然後進行責任的轉嫁;5.再反過來攻擊對手抹黑及打壓。此舉最終目的乃是要藉此「栽贓對手」,說對手在抹黑及打壓他們!

此外,高雄市警方昨查證確認「假消息」的黑韓傳聞,是PTT八卦版署名「swing1221」網友貼文:爆料「韓國瑜跳樓身亡,妻淚訴:他壓力太大」,此案已由刑大科偵隊調查,刑事局偵八大隊也主動偵辦。檢警和國安局主動關切該案,第一時間查證高雄市政府證實韓市長平安。警方主動偵辦、調查發現,貼文者發表3篇同類文章,都是利用VPN跳板,lP位址分別在美國、加拿大。有網友調查指出,「swing1221」在PTT上活躍近5年、發表文章約20多篇,同一IP曾多次痛罵英粉、民進黨支持者,疑似只是改帳號;警方目前針對網友的發現進一步比對、釐清,並向PTT板主請求協助,暫不妄加揣測。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