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問題不是抱女人,而是太親中
2019/08/14 07:49:10瀏覽1267|回應6|推薦8

就在陳宏昌與楊秋興接連爆料韓國瑜抱女人的問題前後,韓國瑜已經語無倫次,在家上班,寫下一篇假作文「讓你、以為我怕你」,鬼扯自己溫良恭儉讓,世所週知,真正溫良恭儉讓,是恭而無禮則葸,儉到過頭近苛,行事猶疑的馬笨伯。鄉親啊,韓國瑜的人品,跟馬英九是天差地別的吧?

是故本文要從楊秋興爆料裡,大家都看去啥進行式的部分略過,直接看這一段,

楊秋興說,韓國瑜2001年到2009年被起底在北京大學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班長達9年,管理學院是專門培養高級幹部機構,這段期間韓一直以潦倒落魄在山上修行帶過,其實是在大陸潛修,今已落出馬腳,這才是真正問題的嚴重所在。「難怪蔡衍明動用所有媒體的力量支持韓國瑜,」

乖乖,念了9年?都可以當中共博士了,難怪培養出來的韓粉個個都像紅衛兵。我們始終知道,對紅媒與中共魁儡來說,支持韓國瑜的兩大民意,一個是被洗腦到過頭,渾然不覺熱愛的中華民國早在人家北大念博士時就被改成中國,忠貞義膽的愛國份子,我把它定義為「軍人」(退伍的為主),一個是國民黨的本土黑金派系勢力,這裡頭也有很多是很庶民,很講義氣的,我把它稱為「結社」。老蔣當年就是靠著軍人跟結社統治國家,能明著來就用軍人,不行的用結社,可惜不愛讀書,這才敗給圖書館員出身,靠馬克思加上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毛澤東。

底下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猜北大那個博士該學到(不然怎麼說成動亂),其實早被金庸觀察到寫在「連城訣」的一個橋段,

環球網證實 旗下記者於香港機場採訪遭群眾毆打流血送醫
環球網14日凌晨1時許報導,環球網派往香港機場採訪的記者付國豪,遭群眾「圍困、禁錮、毆打」。報導稱,「我們看到,他被暴徒綁住手腳的時候說,『我支持香港員警,你們可以打我了!』」付國豪隨後被警方救出並送往醫院。

突然之間,那女子張開手臂,將他攔腰抱住,大聲叫道:“救命啊,救命啊!”  狄雲這一驚比適才更是厲害,明明見她手足都被綁住,怎地會將自己抱住?忙伸手去推,想脫開她的摟抱,不料這女子死命地抱住他腰,一時之間竟然推她不開。忽然間眼前一亮,窗口伸進兩個火把,照得房中明如白晝,好幾個人同時問道:“什麼事?什麼事?”那女子叫道:“採花賊,採花賊!謀財害命啊,救命,救命!”  狄雲大急,叫道:“你……你……你怎麼不識好歹?”伸手往她身上亂推。那女子本來抱著他腰,這時卻全力撐拒,叫道:“別碰我,別碰我!”  狄雲正待逃開,忽覺後頸中一陣冰冷,一柄長劍已架在頸中。他正待分辯,驀地里白光一閃,只覺右掌一陣劇痛,當啷一聲,自己手中的長劍跌在地板之上。他俯眼一看,嚇得幾乎暈了過去,只見自己右手的五根手指已被人削落...(轉貼到此)

貼到這裡就好,想想,中共連自己同胞,同胞的年輕世代都這樣幹,好像有啥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感覺一個新六四的慘劇也不遠了。看到香港充斥著太多韓國瑜這樣的人,最後落致可能整個城市毀敗,一整個年輕世代凋零,往昔總是看到在南歐,西亞或非洲大陸那種不開化,沒文明的野蠻社會才看得到的人道悲劇,有時是屠城,或是種族清洗,像這樣既要屠城,又像清洗自己種族,中國人殺中國人,感覺殺得比日本人來殺要狠的,還是頭一遭。

川普:情報單位告知 中國派軍到香港邊境

看到這裡,我想到最近一連看了三遍的電影「最黑暗的時刻」(HBO幹嘛最近老重播啊)。無可諱言,在面對中共這個可怕,有許多沒人敢說人道紀錄的專制獨裁政權,又有像韓國瑜,紅媒老闆這樣訓練有素,像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看起來像是台灣人的在身邊,一個正常的台灣人,也難免產生三種不同的情結,無所謂對錯,都只是人性正常的反應。只差有的有信仰,有的沒有,有的價值觀偏這,有的偏那。

第一種是像館長或反對韓國瑜,被誣為「韓黑」的,這裡頭以年輕世代為大宗,香港兔死狐悲,台灣物傷其類。

又一家飲料店挺中 館長被激怒:1年內我自己開飲料店
「館長」陳之漢今晨在臉書貼文,「又一家飲料店表態,我操!館長預計1年內開飲料店,我來自台灣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就是台灣,去你媽的中國台灣省、去你媽的一國兩制」。「我自己開,X你娘,一堆賣國賊」。

這種在跟小英比辣,要跟中共拚了的,無可諱言,小英跟他的貪腐菸黨將是來年選戰最大獲益者。

第二種是老成持重,明哲保身型的台灣人,看到中共打香港,大多不敢說話。看到旁邊的人想說個兩句,還趕忙掩住人家的嘴,或是罵人,切割自己不是那樣的想法,以免被拖累。有時就像黃捷募安全帽送給港人,「你有布袋彈,我有天靈蓋」,現在我們知道安全帽也擋不住布袋彈,一樣可以打瞎眼,打死人的。但馬上被舉報成國安事件,怕惹怒中共:本來沒送安全帽(不那麼安全啦),中共就說港民那麼不怕死,是受小英的教唆(小英要是也有這種佈道催眠神術,菸黨會在去年敗給韓國瑜嗎),這下真送了,那中共不就會在打完香港,跟著打過來嗎?

於是從第二種台灣人的心理,又分流到第三種比較極端的,這也被金庸觀察到,寫在小說了。這裡插個話,金庸是香港明報前老闆,一手寫社論,一手寫小說,當年寫小說時,就近距離觀察過大陸政治,社論寫完編成故事在寫進小說裡,沒法學韓國瑜交換靈魂親中去北大念博士,把金庸看個幾遍也可知道。

在金庸小說神鵰俠侶有一幕是這麼說的,
有一群販夫走卒在風陵渡閒聊著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

簡單的說,就是怕到忍不住雙膝軟掉,奴性出來: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去給中共念博士,搞不好還能像韓國瑜這樣全家都出人頭地喔。

那麼,只有韓國瑜怕,正韓粉們怕(其他大陸來的就不論了),檢舉黃捷國安問題的怕,看到小英要救治瞎眼港女(蛤?假新聞,我是希望有啦),收容香港難民,「今日不做民主自由的鬥士,明天就變漂流台海的香港難民」(又是假新聞?這個法案還在研擬啦),大聲疾呼不可,痛罵小英把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按:小英不婚沒生養,是我早說爛的),唯恐惹禍上身,難民來不來還不知道,解放軍先來了..問我不怕嗎?坦白說,

我真踏馬的怕死了。

(沒辦法,早就年高德劭,鶴髮稀疏,離熱血沸騰館長的那一輩很遠了)

我是怕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不過,就在我看完第三遍電影「最黑暗的時刻」後,隱隱然像是得到一種天啟。簡單說一下這部電影的內容,它是說二戰開始,德國鐵蹄迅雷不及掩耳的橫掃全歐,英國基於歐洲義氣,派出全國30萬陸軍赴歐,協防法國,可惜大敗,全軍退守敦克爾克,等待母國救援。此時英國政壇風雨飄搖,長年主張姑息希特勒,與其談和的首相張伯倫顯然再無能力繼續,邱吉爾臨危受命,組成戰爭內閣。但內閣閣員投降派還是佔有多數,因此時英國的海軍不知去哪兒了,陸軍30萬則快被德軍包圍殲滅,空軍呢..跟美國採買的飛機,又受限美國早簽了中立合約,無法運到英國。就在內閣決定是戰是降的前一刻,邱吉爾跑去搭地鐵,問了英國一般老百姓的意見,竟然沒人說要投降。於是邱吉爾返回內閣發表戰鬥到底的演說,其中一段引述羅馬一個守城殉職的將軍,

然後城門將領, 英勇的赫瑞提斯這麼說: 「對於世上的萬物生靈, 死不過是遲早之事。 如何能比直視可畏的險難, 守護父祖的遺骨, 以及信仰的神殿, 更能死得精彩風光。

中共再強,有希特勒強嗎?台灣再弱,弱得過海陸空軍都快看不見的不列顛嗎?英國派三十萬大軍義助法國,我們台灣不能基於人道送一兩千頂安全帽,以免香港人被中共爆頭打死嗎?英吉利海峽寬,台灣海峽也不窄。美國雖賣卻不能運飛機給英國,可是我們台灣還在年年上繳高額保護費買美國飛機大砲跟坦克咧。

想到這裡,我認為,只要台灣不去選到投降派(電影投降派的,張伯倫在那一晚過後六個月癌症離世,另一個被派去美國做外交),也許也可以考慮送他們去美國做外交(更趁了他們的心),以及看透生死大事。人終有一死,端看你要為自由民主而死,還是要當個奴才,被獨裁者奴役到死。

太親中才是韓國瑜真的不該繼續選下去的原因!喝酒打牌抱女人?這對韓國瑜跟韓粉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512965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10:54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4 11:50 回覆:
這就像獨裁者用中國一國兩制做的史丹佛監獄實驗,可以讓原本同胞手足分成兩邊,像是有啥不共戴天生死之仇似的。我猜下一步獨裁者應該會派解放軍殺掉一批香港青年,解決香港問題,之後,才能專心致力解決台灣,全世界只要還有華人(其實是還有人,但能力沒那麼大,又不是薩諾斯,總之,只要看得見的華人社會有人還有民主自由,獨裁者就食不甘味。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10:28
你幹嘛仇中 仇不仇美日呀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4 11:40 回覆:
只有獨裁者才要仇這仇那(請參希特勒的崛起與成功),或是教唆手下仇這仇那。事實上,中共的一國兩制走不下去是常識問題。這就好比一個家庭生養兩個小孩(最好是同性別才好對照),一個給他睡到自然醒,電腦手機隨便用,一個每天準點起床,不得用電腦手機,這個家一定整天吵架,兄弟姊妹間也會仇來仇去,動輒家暴,或是上演最慘烈的家庭悲劇都有可能。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09:33
想想看,若大陸一家裝兩個茅坑,這市場有多大。

草蝦
2019/08/14 08:53

若把親中視為不該繼續選下去的原因

那我只能說格主的眼光太過短小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4 15:43 回覆:
但是講一個騙子很不好,為什麼?因為他詐騙。這樣子不奇怪嗎?

韓國瑜被爆打麻將 王淺秋:只是過年與家人親友同樂
林智鴻表示,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聚會打打衛生麻將都是台灣社會常有的事,增進家人間的感情都是人之常情;但,韓國瑜說「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這顯然與爆料者所見的事實不符,爆料者看不下去,因此找上他並提供照片與當天的描述,韓有必要公開澄清與說明他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我認為就一個騙子來說,都可以嘴砲征服宇宙,沒啥不能解釋,像這裡他只要用不戒酒的邏輯,自當市長以來沒醉過,酒就可以照喝,那這個麻將也不算麻將,沒看過從前花天酒地時打得多大,那才叫麻將,現在打的這種是玩具麻將啦..或是說當市長後打麻將也沒輸過,這就不是打麻將了(有贏有輸的才是,跟喝酒有時清醒有時醉一樣)。那抱女人呢?喔,只要說他從沒主動要報,跟他選總統一樣,都是被動的,這樣就不能說他抱女人,但反過來說女人抱他,大概就沒問題。

這就是我懶得多談騙子又說啥的原因,韓國瑜真正的問題是太親中,值得接下來一路問下去,也不用問到換柱2.0,說不定他自己會不想選下去,反正像被女人抱,都是被動,要停隨時都行(喝酒是主動,比較麻煩)。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08:14
二航廈擴建爆收回扣案 工程處長遭聲押、11人交保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爆發收回扣案,昨天遭上百名檢調人員大搜索,桃園地檢署漏夜偵訊,今凌晨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政府採購法等,將工程處林姓處長、吳姓承辦員2人向法院聲請羈押,另包相關部門工程師、行賄廠商等11人也同列被告,檢方各諭令2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


勇哉!柯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臉書發文批「批評桃機第三航廈流標是政治力介入」..他表示,2016年1月16號是支持小英的,「可是你把國家搞成這樣,你沒有貪污,可是你旁邊的每一個都貪污,不是嗎?」

尤其是看到時力因黃國昌揭私菸貪汙案被小英貪腐政權裂解,還敢這樣說,真是太勇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08:03
男被懷疑是大陸公安挨打 英記者:人道立場以身保護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爭議不斷,有香港市民連續兩日發起「警察還眼」行動到機場集會,幾百個航班因而取消;周二(13日)傍晚一名男子被示威者懷疑是內地公安,遭到圍困及毆打,當時在場的英藉記者Richard Scotford在社群網站表示,雖然自己亦覺得該名男子是假扮示威者的公安,但站在人道立場,最後還是決定出手保護他。

Richard Scotford事後在Facebook發文表示,該名男子被示威者查問約一個小時,其後演變成暴力場面,遭人群拳打腳踢,「其他媒體在旁觀及拍片,但我不是那種人,我要去保護他,我用身體保護他接近40分鐘,過程相當激烈。」

Richard Scotford稱:「我支持行動升級,我完全明白香港人有多憤怒,我知道不應主動參與,也知道他(該名男子)是一名中國公安打扮成示威者,又被發現藏棍且對香港不懷好意,但站在人道立場,我不能袖手旁觀,不顧一個正被痛打的人,這真是一個艱難的抉擇;憤怒的示威者尊重我所做的事,從沒有故意去打我,只是偶然被擊中幾次。我對所發生的事感到很遺憾,不知道這會有甚麼後果,甚至不知道用身體保護他是否做得對。」

Richard Scotford形容「這不是一場戰爭而是一場革命,示威者對抗整個制度,而非某個人,我認為很多示威者今晚表現得非常糟糕。然而,我亦怪責香港警察,當他們在周日的行動中打扮成示威者,然後開始打人和進行拘捕,一切就改變了,現在所有人的怒火都處於一觸即發的狀態,充斥了偏執和憤怒。」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4 08:07 回覆:

很多人搞不清楚,無關教唆與煽惑,幫助香港除了人道,還有自私的考慮。因為只要香港還在一國兩制,中國獨裁政體早晚會有大事,撐不到五十年的,試問全世界哪有人會那麼賤,不當個完整的人,甘願給獨裁者當奴隸?但反過來說,香港問題一被解決,台灣問題就上到第一線,這樣大家還有如同現在,吃不飽但吃得下,睡不暖還睡得著的相對幸福日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