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粉不理性之謎
2019/07/17 12:19:45瀏覽1354|回應17|推薦6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不少人直言,韓國瑜最大的阻礙,就是在網路上霸凌不同意見者的「不理性韓粉」。韓國瑜16日指出,曾再三呼籲網路發言能謹守規則,卻感覺效果微乎其微,但他還是要不停呼籲理性,拜託韓粉遵守和諧。對此,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則質問,「為什麼這個呼籲要等到初選結束」?

我認為韓國瑜初選前應該有過呼籲,不過那是指假韓粉,假韓粉退散之後,剩下的都是真韓粉。並且在韓國瑜史無前例,初選連番被動全台大造勢,把整個情緒都撩撥起來,若大家看過電影或跟希特勒有關的文獻如「我的奮鬥」,就不會不明白本來只是個小兵,如何最後能靠選舉贏得整個德國,值得注意的是彼時德國因一戰戰敗,社會氛圍就跟台灣一樣,經濟墜谷,國家尊嚴很低,選希特勒原意是想拚經濟,德國發大財。

此時不和諧不理性的韓粉是給韓國瑜撩撥起來,目的就是要初選,當然呼籲也得等到初選結束。謝震武這樣問,是有事嗎?或問韓國瑜讓韓粉不理性,所為何來?也就是說,外媒眼裡一個靠民粹跟親中,韓粉加上中共的參選人,是不可能在初選勝出的呀?因為韓粉人數遠小於非韓粉,而討厭民進黨的人數更是遠遠不及討厭共產黨,蓋一個自由慣的人,是絕無可能有那種發神經般的自由意志,只因討厭民進黨就去不討厭共產黨,這在全世界所有民主或不民主國家都是絕無可能,香港就是個活生生,死傷慘重之血淋淋的例証。

故我認為讓韓粉不理性,這時我們可以把小偷跟他的媽媽倒過來說,韓國瑜是媽媽,寵著韓粉,韓粉就會乖乖聽話,叫造勢就去造勢,不造勢就去買餅..ㄟ,我實難想像買個餅要一千有哪兒便宜?以上就類同部隊在操兵,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而且別人用力量逼迫的,只能使部隊不怕死,但韓國瑜閹然媚於世用的是另一套,有點像是佛教,卻又不完全像,韓國瑜只有背心經,又沒講解般若心經,法華經,金剛經等正宗佛門經典內涵,沒傳正眼法藏,應該算是入世佛教,有的叫做密宗,也有禪宗,妙天妙禪的宗或日月明宗。這套大法可厲害了,可以叫韓粉不知死。我在上篇「不禽不獸的總統候選人」談到韓國瑜靠的韓粉還可再細分成老蔣靠的軍人(退軍公教)跟結社(本土派系),最多再加上一點毛澤東的愛讀書,鹿鼎記最後一章的某一頁,載有「發大財」跟「上床都要念經」的那段。練兵練到這樣,就可以讓韓粉乖乖在家中坐禪(無聊可繼續收視中X電視台)等民調電話了。

其實閱讀佛教正宗典籍有助增長視野,避免詐騙..有點扯遠。但是光有韓粉戔戔之數,不一定能跑贏郭董啊。這就像郭董跟韓國瑜兩個人在森林裡遇到熊,韓國瑜年輕跑得快,郭董只有爬山厲害,在後頭氣喘吁吁追得很辛苦,此時韓國瑜竟然停下腳步,打開背包,拿出一雙跑鞋。郭董問,沒穿鞋你就幾乎跑贏我了,還穿上跑鞋要幹嘛?韓說,我得要跑贏你一大段,好讓你死了這條心。

這一雙跑鞋,說穿了就是綠營大灌票,本來這個灌票方向不確定,畢竟國民黨這兩個人都各有長處,又都有致命弱點,隨便誰出馬,好打難打都很難說,要是賴清德出馬就不會這麼煩了。只好先把國安五法,抓紅媒跟抓中共代理人的法條立好等著,然後灌票給郭董,讓韓郭兩人打完這輪還有下輪,下下輪,打個瑜死網破,這叫鷸蚌相爭,可是此時看到韓粉的不理性,就像撿到了槍,國民黨另外四個隨便推一個都比有粉的那個好,灌票方向就此確定。

也就是說初選時,真韓粉的不理性,恰可凝聚韓粉宗教式力量,並給綠營灌票方向一根定海神針。沒看到初選一結束,綠營馬上不灌票,韓粉多寡就現出原形了,這時呼籲韓粉理性才是時候。是水滸傳頭號人物及時雨--宋江。總之,韓國瑜這個高到嚇人(還輸柱柱姐一點點,但也難能可貴了)的民調分數,就像是漫威電影的綠巨人浩克,穿上綠色外罩變形時,那是絕無理性,見佛殺佛,一隻穿雲箭,萬千韓粉來相見。但消風回正常人時,就又恢復理性,開始講示愛與包容。

只是這裡不免叫人替綠營憂心,常看運動賽事,有那種兩輪制的,往往會有勝算高的球隊,在前一輪策略性的輸贏球,好保送勝算低的球隊進入決賽,但球是圓的,世事難料,有時難免會有球員行差蹈錯,進球方向陰錯陽差,就此輸了比賽,把金盃拱手讓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1279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8:39
颱風 來了, 在畢業旅行的台灣總統, 只關心她的狗。
中華民國韓總統快出來,中華民國加油啊!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8:31
最看不起那些先前喊非韓不投⋯現在又改喊非藍不投的韓粉⋯⋯話都是你們在講⋯別人就非聽不可⋯非照做不可嗎!?⋯⋯除了樓下那位大嬸⋯異言堂那些韓粉格主⋯尤其是那位姓貴金屬的格主最令人不齒及反感⋯⋯衝著這些不是假韓粉⋯是韓不投!⋯是韓不投!⋯是韓不投!!!⋯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7-17 18:59 回覆:

我猜國民黨應該已經準備換柱計畫2.0版,當年洪秀柱民調比韓國瑜還高呢,但是連國民黨最蠢最笨,人稱馬笨伯的馬前總統都知道,這是一份民進黨灌票來的假民調,問題是換下了柱,人家可是傷痕累累,連祖宗八代都給人扒糞出來,退出後甚麼就都不是,成了一個真正的庶民,韓國瑜被換後,還有機會保住高雄,換人選總統,只要不親中,不靠旺董,不會被國安五法抓去關,都能接下並擎起「討厭民進黨」的大纛,總統贏,國民黨贏,立委贏,中華民國贏,高雄..沒輸,四贏一不輸,這是韓國瑜最後的救贖,若其眷戀窮城,徘徊歧路,坐昧先機之兆,必遺後至之輸,今日支持韓國瑜,就是來日支持蔡英文,從去年大選大敗,真沒看過蔡英文那副高雅優閒,輕鬆舒服的做派了。


反韓粉
2019/07/17 18:09
韓粉之前喊非韓不投,現在改喊非藍不投;韓粉還真是一廂情願啊!為了反制韓粉,現在偏偏就--是韓不投,大家岀遊.這樣韓粉該滿意了吧!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嘛.韓粉不要想用中華民國綁架大家,歷經兩次政黨輪替中華民國也沒亡掉啊!韓粉就自己去玩非韓不投吧!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7:36
蔡陰魂付錢養的💀1450無孔不入,假冒韓粉郭粉X粉,最擅長制造仇恨對立,挑撥離間,分裂國民黨,請大家明辨之。
請藍營槍口一致向外吧! 全民新運動-----拔蔡滅東廠-----查弊關貪扁----下架綠立委。
任綠如何黑,我們非藍不投

烏龜
2019/07/17 17:01
韓國瑜對在網路上發生的霸凌應該也很無奈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6:28
理性的茅坑會立刻分析拉的屎適合哪一種狗吃。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3:06
謝大主持人根本就是故意抹黑,韓國瑜在初選民調期間及之前,早已多次公開呼籲韓粉要愛與包容,要理性幫忙澄清抹黑不要攻擊,甚至還在開直播時呼籲。而且很多支持韓國瑜的粉絲團也不斷呼籲韓粉不要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以免贏響初選後的團結。綠軍們為了抹黑反正就可故意沒聽到有呼籲韓粉理性,也會故意沒看到韓國瑜的許多施政績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