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民調贏郭董是常識問題
2019/07/14 21:49:54瀏覽1790|回應7|推薦10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黃創夏真不該把郭董比去韓國瑜的..

藍批郭台銘脫黨參選沒正當性 他反問這個問題堵住韓粉

外界關注,國民黨初選民調明天公布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郭台銘昨天鬆口說,等下周一再說,馬上又反問「怎知我會輸?」還有兩天,還是有希望。至於是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搭檔?郭台銘表示,只要中華民國贏,只要中華民國能贏,能在2020年大選組成「勝利者聯盟」的選項,都是有可能。名嘴黃創夏上午在臉書貼文,「只許國瑜毀約,不淮台銘自立?」一直蹭韓的民代和媒體在叫囂說郭台銘若獨立參選,「沒有正當性」!他質疑,這可奇了,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連民主最神聖的「契約」都拋棄了,一上任就想溜之大吉,卻有正當性。(轉貼到此)

大家知道,韓國瑜是積小謊以成其大的大騙子,除了阿扁跟少許騙中之王霸,不可拿其他人擅自做比。像這裡假設的郭台銘民調若輸,是否脫黨參選。我認為這根本是天經地義的事,

當民調證明是在做假,參選到底就是義務。

這就像很多韓粉,應該說是前韓粉,像是黃光芹,楊秋興或館長等人,當他們陸陸續續發現被騙,上了韓國瑜的惡當,不畏其他韓粉的霸凌,勇敢跳出來說清真相,幫社會大眾認清楚這個人,我們當然不能把他們跟韓國瑜相比「只許國瑜毀約,不淮前粉轉向?」

他們可是被詐欺,是詐騙案的受害人咧。假如他們明知韓國瑜是在詐騙,而他們又不說出來,黑天鵝效應作家塔雷伯說,這樣等於他們也在詐騙。

那麼,我們該如何判斷民調有無做假?畢竟我在談韓國瑜很多小謊小騙,全都舉證歷歷,對於還沒發生的事,又該如何舉證真假呢?底下提供三個檢證的方式,第一就是參考維基百科換柱事件所說,只要民調是韓國瑜超過40趴出線(洪秀柱還高到40好幾呢),接下來繼續做民調,韓被打回原形,大概在30趴上下,或是只剩20多趴(跟柱姐差不多)。那麼國民黨這個決定誰參選的全民調就是做假,這不是指國民黨自己動手腳的那種作假,而是從常理或邏輯上判斷,全民調除了問韓粉,一般人,更神奇的還要問去民進黨,或想罷韓的人,那當民調問民進黨,請問你大選會支持誰?是韓國瑜還是蔡英文?白癡才會在此時說是蔡英文,真正要支持,只要大選當天去投,別投錯就好。此時答案應該就會說韓國瑜。

除非是真韓粉,或真是愛被騙,誰會去支持韓國瑜這麼個大騙子呢?

但是民進黨的目標是蔡英文贏,為達目標,不是該幫她選個國民黨最爛的對手嗎?這點又猜錯了,蓋國民黨最爛的對手,民調也太低,支持是白支持,真正的問題是該選個繼能幫小英贏,對手爛到還能在國民黨脫穎而出,故此時只剩韓跟郭兩人可選。郭本來有兩岸包袱,但自他破口大罵國台辦,反對一國兩制,這個包袱就甩開了。郭真正的包袱見仁見智,一是太有錢(首富),二是太老(雖然他以行動反證,老不在外在,而是心態),其他如口才不佳(有點到口齒不清,口水多過茶的階段),霸氣外露等等都是小瑕疵。這個有點爛,但看去另一個韓,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如此良質美才,千年難得一見。韓除了是個大騙子,但對還在被騙,被迷倒的韓粉不算是。真正最大破口竟然是原以為郭才有的兩岸,大家只要看他對反送中表態到荒腔走板的程度就了然於心。原來啊,韓從發大財,到紅媒,到被動參選,再再都跟中共拖不了干係,這也是蔡英文緊急修出國安五法,反紅媒,反中共代理人的道理。上有小英鋪天蓋地修法等著,下則由民進黨庶民朋友假民意大力支持,韓國瑜就等著大選那一天被痛宰了。

第二個判斷方式,就是幹嘛蔡英文狂修國安法?第三個判斷方式則是看日前民進黨美女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的一段結語,那時她才提到雙殺喔..

昨晚看政論節目,連鐵桿韓粉鍾小平都對韓國瑜死不反送中忍不住嘆道:要他是韓國瑜,早就默默參加香港反送中大遊行,民調馬上加十趴了。而傳言要選某市長的美女議員高嘉瑜在結論時,更是超越藍綠(我看收播畫面,老前輩莊委員還忍不住指教了高嘉瑜一陣),語重心長地說,

韓國瑜只有退出初選,才能救自己也救國民黨。

高嘉瑜說,說實話(我再三端詳她的大眼睛,以下這段說的真是實話),因為韓一旦過了初選,就面臨市政包袱,而只要有這包袱,大家就認為選不上,又佔市長位置,選總統又不辭,還想萬一輸了回去當市長,就又會被罷免,最後拖累國民黨,自己政治生命也結束,被雙殺。所以只有韓退出初選,方能救自己也救國民黨。

語畢節目收棚,燈光一暗下來,莊瑞雄委員就忍不住轉頭做敲桌狀,像是對著高嘉瑜說,妳怎麼這麼大嘴巴,把本黨大選最大的機密說出來。

是的,明天之後,我們就能從以上教學,從時間序列的統計數字,蔡英文國安法修法內容及高嘉瑜解說雙殺時,莊瑞雄差點跳起來的有趣反應檢證出有無民調作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09436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1:27

《聯合報》7/16 點出 了 郭董 可能在 初選落敗的 一個原因
[ 參選 時機太晚 ]

 -

回顧一下 4/26 的 有趣 情況。

因為 有個 親戚 在 4/26 突然 要 介紹 我 去 某個
公務機關 , 說不用 考試 就能進去。


其實 就像 我說的 某對夫妻 早就該 離婚了啦。

然後 那個 當老公 的 像個 瘋子 , 每天 找人 調查
我 有沒有 抽菸。

今年 2月 就有人 告訴 他 , Lubio 沒抽菸 → 他可
以走了。

 ~

那個 親戚 從來 沒管我的死活 啊 , 怎麼突然那麼好心
, 突然 號稱 某個 公務機關 , 說不用 考試 就能進去。

其實就是 他們 會離婚 , 要 我離婚 後 跟著 ◎◎走,
不要 跟媽媽 這邊。所以 才“好心”介紹 一個 不用考
試 的 工作。

我覺得 那些 跟踨我的人 很好笑 , 因為 那個 ◎◎ 從
來 不出錢 , 從小到大 都不出錢。跟 ◎◎走 , 根本三
餐 我都要 自掏 腰包 , 一點 好處 都沒有。

家裡的 水電費 , ◎◎  也從來 都不出。

他 要 人 調查 有沒有 抽菸 , 我的 直覺 : 有夠 奇怪。
因為 就算 他的小孩 抽菸 , 他也從來 不出錢。他的錢都
用在 小三 身上。

他其實 要 想離婚啦。但 拖的 太久 , 明年 又要 選主委,
只好先裝死。http://blog.udn.com/karl6406/18738091


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15:24
參選到底未必要為正,我估看了郭台銘的聲明稿後,估計郭台銘是有一定的可能會接受『韓郭配』的(就類似當年的連宋配)。

寒君
2019/07/15 10:10
一票綠狗跟古非狗要崩潰啦...

西瓜
2019/07/15 08:43
韓國瑜現在可真成為眾矢之的了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04:52

當民調證明是在做假,參選到底就是義務。

這是金句 ! 讚啦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23:35
版主你可能錯了⋯⋯只要韓粉團結起來非韓不投⋯韓國瑜就宇宙無敵啦!⋯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23:23
屁多就會少屎,這通常也是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