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像個屁孩
2019/06/19 11:15:54瀏覽1255|回應4|推薦8
大家知道韓國瑜最近話題不斷,不按時間的隨意舉例,

1、不停的亂造勢,愈造勢民調愈低。

2、對香港反送中進退失據,一下子保守,一下又太超過,連大陸都搞不清,哪來的跟韓有這麼大仇怨?誰要over他的dead body呀?

3、登革熱不會防蚊,又不肯找蚊子專家黃捷幫忙,像隻無頭蒼蠅跑台北,沒人知他想幹嘛?

4、到台北也很有梗,在立法院走廊上亂跑亂撞,一下子找民進黨高雄立委,一下子找王金平..說到這裡,真是要為王金平叫聲屈,想當年叱吒政壇,連任多屆的堂堂院長,連上個廁所搞不好都有大批隨扈的,這一會子成了陽春立委,虎落平陽..我是說,王前院長是隨便應召,你要見他就得見的嗎?

還有5、財產申報亂七八糟,處理金錢跟處理之前挺他的一堆藍營朋友一樣,像是亂親阿翔,又有破口給名嘴抓到,這趟也不叫大家去問牌友(搞不好辭了這個牌友,反正要打牌多的是牌咖),而是叫大家自己去監察院查,態度高傲。

這讓我想到除了阿翔的另一個屁孩,也許你身邊也有得見,這種屁孩的典型就是叛逆,凡大人要他做的事,他不但不甩,還能講出很多理由,讓大人很難堪。有個老師這樣描述,他說他上課的方式比較隨性,小孩要聽就聽,不聽也沒關係,要離開教室也行,但是盡量保持規矩,不要隨便敲別班教室的門,或是在別班的窗邊喧嘩吵鬧。

雖然老師對學生極好,但總有些學生言行會有些超過,惹來隔壁班老師的抱怨,說他們班的學生上課時,不是在窗邊啃雞排,就是打鬧時撞到門,吵得班上無法安心上課。

老師只好把全班同學召集起來,說要跟他們講話,重新規定一些事情。可是大家都坐好,只有個韓同學到處亂造勢吵人..

韓同學,請你坐好。

為什麼?

因為我有話要對大家說。

那你就說呀。

我是要說,但是請你先坐好聽我說。

我不是已經在聽了嗎?但是我就是不想坐。

搞得老師氣到忘了要跟全班重新規定些什麼。像這樣沒大沒小的屁孩,這個社會所在多有,有的還能在演藝圈發光發亮,直到亂親被拍。但是給他當到市長的,應該還是少數吧。像是這次引發爭議的高雄登革熱防疫問題,不就活脫又是個屁孩在撒賴?竟說高雄登革熱萬一再怎樣,就都是蘇貞昌要負責。市長是韓國瑜在當,卻要遠在天邊的蘇貞昌負責,因為韓說蘇沒給錢,錢給的不夠,給太少還是給太慢,我的老天爺呀,看到自己小孩這樣頭就大了,還要看政壇的韓國瑜這樣幹嗎?然後韓國瑜再給的說法,真的跟我家那個屁孩沒兩樣,

誰叫你上次院會時偷拍他在坐禪..一種類似度咕的動作?

我家的屁孩則說,誰叫我們不給他買i phone。

(然後當我們解釋當學生應該先盡好本分,數學別只考個五十幾..屁孩馬上插斷,叫我們別吵這些,趕快給他錢殺蚊子就好了,聽了七竅生煙)

說起這個韓國瑜,若不是撒賴,就是在情緒勒索別人。一開始先情緒勒索韓粉,我看也搞得韓粉很累,有好些老杯杯老婆婆在造勢場淋雨或熱到腳軟。藉此再不斷亂造勢情緒勒索國民黨,民調起不來,反送中又一再失言,先是得罪港人,台灣年輕人,over my dead body時又惹惱在台大老闆跟港府大陸,只好再搞新而老梗的鬥爭,用蚊子不分藍綠情緒勒索政院:說高雄登革熱沒錢辦事,再有死人全是蔡政府害的?

其實新加坡這個城市更熱,登革熱也更剽悍,那新加坡是如何防治的呢?他們找來一群人,加以訓練後,成了環境警察,專責到家戶周邊及住家內檢測有無積水容器,以及有無蚊卵孑孓,查獲馬上加以重罰。

我們新北市,還幹了比新加坡更了不起的事,就是讓民眾自動自發的拆原本不必拆的後巷違建,因為政府說要拉汙水管,假如不自拆,給工人拆,你會更難過,幾十年處理不來的違建問題,換個方式就通通解決,還能增加就業,創造GDP,缺點是到處塞車以及時常氣爆(蛤?),而且城市變得極醜,路上都是修補,四處都在拆房,一般老百姓住得很難過(瞎毀?)

所以韓國瑜應該速速脫開屁孩心態,趕快成熟長大。學新加坡跟新北市,老百姓家裡有的是錢(誤)..是孑孓,把責任賴給老百姓,找一些苦人(世上苦人多咩),穿上環境警察的衣著,大街小巷人家家裡,拼命找出蚊卵孑孓,一可先讓某些市民跟市府先發大財,二可從根解決登革熱,

老百姓真的看厭你一哭二鬧,不稱你意就誣人是韓黑,峱種雜碎,三叫人上吊的施政方式了。
( 時事評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7588331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9 23:09
韓有真性情,也有感動人的魅力,但是 ... 但是 ... 但是 ...
現在不是他應該去選總統的時候 ...

西瓜
2019/06/19 15:16
格主的為文風格跟屁孩也沒分別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9 15:12
趕鴨子上茅坑是鴨子的問題,茅坑的問題,還是趕的人有毛病?

除了說大話,全無本事
2019/06/19 11:40
他就是一個只會說,毫無能力的禿頭,可以獲得台灣人民的支持,可見台灣人民的水準之地低,笑掉全世界的大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