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眾所皆知,中國人最討厭抓耙仔!
2018/08/15 18:17:31瀏覽1571|回應7|推薦9

為什麼蔡英文路過也有事?

被蔡英文「路過」害慘? 85度C發聲明:堅定支持九二共識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過境美國洛杉磯,車隊經過85度C咖啡店時,蔡英文下車與隨團立委點咖啡喝,店員趕緊拿出吉祥物抱枕給小英簽名,不過此舉也惹惱大陸網友,紛紛指責85度C是台獨企業,紛紛要拒買,對此85度C大陸官網發出3點聲明,指公司堅定支持九二共識及兩岸一家親信念,對於「台灣當局領導人」來訪,是店員拿吉祥物給蔡簽名,作私人留念,並非店家準備大禮包。

聲明如下:(略)

有看到蔡英文最近改歷史課綱的人就知道,所謂「欲滅其國,先亡其史」,蔡英文把大家共同的歷史「中國」亡滅了,使成東亞史,也就是說,她的史觀跟我不同,而她還改了我的史觀,滅了我的國家。

所以當她跑去跟美國搞在一起,要當美國打中國的馬前卒,克扣軍公教的棺材本,拿去大買美國武器,這就成了中國人眼中一種最讓人犯噁的:

眾所周知,中國人最討厭「抓耙仔」!

當然,中國人底下,還有上海人,上海人最討厭「抓耙仔」,香港人,香港人最討厭「抓耙仔」,台灣自不例外,不過這句話早給人說去,不敢掠美

銀正雄說:眾所皆知,台灣人最討厭「抓耙仔」

蔡英文對廣大的中國人來說,幫川普打中國,是中國人最討厭的抓耙仔(信不?對川普還沒那麼討厭),對台灣人,尤其是被逼,省腸捏肚擠錢給她的退軍公教,拿去買川普賣的高價武器,更是台灣人最討厭的抓耙子,這讓蔡英文在台灣,出門只要沒拒馬,就沒有路走(遑論路過),這趟飛經美國,想必是沒帶上拒馬,以為可以到處路過,殊不知中國有句諺語說

狼行天下吃肉,犬行天下吃屎

路過85度c喝杯咖啡,竟像撒了啥世紀毒氣,險把人家毒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4192810

 回應文章

烏賊
2018/08/16 08:47
看來小英已經成為大陸網友的眼中釘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8-16 08:59 回覆:
在台灣,沒拒馬也出不了門啦。不然台灣85度C那麼多,她當總統後哪一次去買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6 07:21
唉,真是可憐……身為中華民國公民,住在台灣土地,吸著自由空氣,沒有被消

失的恐懼…竟然嚮往連放屁都沒有自由的國家…唉,幹一行怨一行,住一國怨一

國,真乃中國五千年不朽基因啊!


人家92共識一中各表,中華民國卻是92共識一中自婊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8-16 08:41 回覆:
我不知道孫安佐現在連屁都不能放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5 23:04

85度C都說九二共識了,怎麼還不夠?

風波越演越烈 大陸多家外賣平台下架85度C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過境美國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度C門市,未料卻遭中國大陸網友砲轟是台獨企業,並揚言抵制。現在更傳出大陸大型外賣平台將85度C下架,包括「餓了麼」、「美團」,以及「大眾點評」等多個平台APP上,無法搜索到「85度C」的外賣或點評訊息。
蔡總統出訪友邦,十二日過境美國洛杉磯期間造訪當地85度C咖啡店門市,店員拿出吉祥物抱枕給蔡總統簽名,不過此舉也惹惱大陸網友,大陸網友灌爆85度C微博,指責85度C是台獨企業,揚言抵制、拒買。
85度C隨即在官網及微博上發出三點聲明,表示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的立場從未改變,持續秉持「兩岸一家親」信念為海峽兩岸消費者提供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對於大陸網友指出,85度C在大陸外賣平台等網站已被下架,大陸媒體觀察者網查詢發現,在「餓了麼」、「美團」、「大眾點評」等多個平台APP上,確已無法搜索到85度C的外賣或點評相關訊息。

我知道大多數台灣人,除了看不懂【為什麼蔡英文路過也有事?】,在我獨家分析,原來只是【中國人最討厭抓耙仔】後,對接下來85度C風波持續擴大也難想像,所謂殺人不過頭點地,85度C都已經被蔡英文害到,被反毒急統,九二共識加兩岸一家親了,怎麼這樣還不夠,不然還要怎樣?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8-15 23:31 回覆:

這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從前,也有在大陸營生的人,主要是藝人,被人挖出多年前,曾在快問快答的遊戲說最愛的國家是台灣,被舉報為台獨,讓這名藝人緊急聲明最愛的是祖國(還是類似),這個藝人的風波很快就平息了,這時我們就能說是【殺人不過頭點地】,藝人都低頭了,還待怎樣?這是中國傳統的恕道文化,當然,在台獨課綱改掉社會學科後,我們中國人在台灣被控制的後代子孫,還學不學得到都很有問題,光看現在台灣,殺人分屍案的一堆,就知道台獨課綱有多可怕。

可是這時萬惡的蔡英文,偏偏要消費這個倒楣的藝人,好遂行她邪惡骯髒的選舉政治目的,竟然故意公開嗆聲大陸,

蔡英文說:「但是,台灣人不會屈服的,此時此刻,我們要展現堅強意志,我們要大聲說,我們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台灣!」

就像是阿Q嗆聲王胡的變態版,阿Q拿小尼姑嗆聲王胡,年頭不對,兒子打起老娘來了。所以當蔡英文出訪,當起美國抓耙仔來對付大陸,路過85度C時,王胡這一會子,就抓到阿Q身邊的那個誰,慢!她不是小尼姑呀?管他,沒看過台灣多少凶殺案,都是誤認誤殺。

說,是老子打兒子,不,是人打畜生,快說。

好的,底下這段,全世界的阿Q都會說,不用比誰勇敢,

阿Q說,人打蟲豕好不好,蟲豕比畜生低級,這總成了吧?

於是,就進到了中國文化的恕道,小說中的王胡,就志得意滿的走了。可是85度C的風波,卻為何愈演愈烈呢?難道這裡不用恕道文化嗎?在吳思著的奇書【潛規則】談到中國的治亂歷史(看懂沒?要先把中國通史,編年的,讀個稀巴爛,產生自己的想法後,才有主題式的歷史可談)中間談到清朝桐城派文人方苞,喜歡去邢獄做田野調查(一般相信是他寫完【左忠毅公逸事】的癖好)

據方苞記載,即將執行死刑的時候,行刑者先在門外等候,讓他的同夥入獄談判,索要財物。當時的術語叫【斯羅】。如果犯人富裕,就找他們的親戚談。如果犯人窮,就找他們本人談。他們對凌遲處死的犯人說:順我,就先刺心,否則把你胳膊腿都卸光了,心還不死。對絞刑犯則說:順我,一上來就讓你斷氣。否則就縊你三次,再加上別的手段,然後才讓你死(在此提一句,李大釗先生就被縊了三次才死)。最難做手腳的斬首,他們還可以【質其首】難道劊子手還能扣留腦袋麼?我搞不清楚究竟如何【質】腦袋,姑且原文照抄。
以上是行刑者的交易方式。憑藉他們手裡的【合法傷害權】,一般能從富裕者那裡敲出數十兩甚至上百兩銀子,從貧窮者那裡也能把衣服行李敲乾淨。完全敲不出來的,就按照事先威脅的辦法痛加折磨。
負責捆犯人的也這樣。方苞說,不賄賂他,在捆縛時就先將其筋骨扭斷。每年宣判的時候,死刑和死緩犯一概捆縛,押赴刑場待命,被處決的有十之三四,活下來的要幾個月才能將捆傷養好。有的人會落下終身殘疾。
方苞曾經問一個老胥,說你們無非想要點東西,又沒有什麼仇,實在沒東西,最後也別那麼折磨人家,這不是積德行善的好事嗎?老胥回答說:這是【立法】,目的是警告旁人和後人。不這樣做,別人就會心存僥倖

所以大陸是藉85度的風波,在給台獨工作者立個法,沒錯,或許這些台獨工作者在台灣照樣能吃銅吃鐵,荼毒中國人民,可是只要她們敢出國撒野,就算是喝一杯咖啡,簽一個名字,也要叫那一個被消費的個人或公司企業,肉痛好一陣子,殘酷嗎?回頭看看蔡英文拔管,大家就會覺得大陸還差她老娘太遠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5 22:58

你才盲劍客..你跟蔡英文都是白癡盲劍客啦!

85度C事件 賴清德:中國像盲劍客「黑白刜」!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過境美國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度C」門市,85度C卻遭中國網民砲轟是「台獨企業」,85度C大陸官網隨後發出聲明,強調堅定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蔡總統在美國看到台灣成功的企業,進去鼓勵是人之常情,中國動作就像「盲劍客」一樣,「黑白刜(台語,亂砍之意)!」

有看過蔡英文「黑白刜」拔管的,就知道蔡英文不只是盲劍客,她..根本就像個白癡盲劍客

蔡英文笑說,管中閔是台灣大獨董、張善政台灣大董事、蔡明興也是台灣大副董事長,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結果蔡英文砍完一輪,換賴清德上場砍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8-15 22:58 回覆:

賴清德表示..就台大校長的遴選這個事情,跟大學自治的範疇好比研究、教學或是主張,其實是不同的,「它(台大校長遴選)是屬於一個單位組織上面人事的決定」,因此,依照法令,教育部是有權去盡監督之責,這並沒有踰越大學自治的範圍,「目前這個權責是屬於教育部的」(請參:連「自治」都不懂的白癡,當「確實台獨工作者」剛剛好!)

當這一對活寶,白癡級盲劍客「黑白刜」拔管亂砍完,大家以為就沒事嗎?還早咧,接著換上監察院來「黑白刜」,理由還從頭來過,跟拔管的理由又不一樣,監察院「黑白刜」之後,還有司法跟檢調等著「黑白刜」,就像是金庸小說可怕的桃谷六仙,老大桃枝仙,老二桃幹仙都砍完了...

【重磅快評】民進黨哲學:不打到我贏 不准結束
金庸小說《笑傲江湖》,野心勃勃的嵩山派掌門左冷禪意圖吞併五嶽劍派。恆山派的桃谷六仙出面抬槓糾纏,順勢主張五派合併還不夠,應該和少林寺合組「少林五嶽派」,並宣稱不服氣者要先打贏自己六兄弟,再挑戰少林掌門方證大師與全寺高手,還得擊敗武當掌門冲虛道長,如果都贏了,「再和我們桃谷六仙較量較量」。問題是,明明已和你們桃谷六仙打過了啊?答案是:「第一次我們打輸,桃谷六仙難道就此甘心認輸?自然是死纏爛打,陰魂不散,跟那些臭王八蛋再來較量較量。」

看過蔡英文的拔管,回頭再看中共砍被蔡英文帶賽的誰,大家都說還差得遠哩。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5 22:45

去中課綱後遺症:拔管張飛真的打起岳飛了

監院調查台大校長遴選 傳將認定管中閔兼職有瑕疵

2018-08-15 20:40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監察院明天舉行本月份教育文化委員會會議,會中將討論由監委張武修、高涌誠提請調查的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據指出,調查報告認為教育部在大學校長制度設計上有缺失,台大核准管中閔申請兼任台哥大獨董的過程也有瑕疵,將建議對台大與教育部提出糾正。

由於教育部在前部長吳茂昆任內,駁回台大聘任管中閔的決定,主要理由集中於管中閔「不當兼職」,因而這份由蔡總統提名「新」監委進行的調查,結論某程度等於替政院、教育部背書。(轉貼到此)

明明,吳茂昆拔管的理由,是這樣傳出來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8-15 22:45 回覆:

2次跨部會議「拔管」 3大將主導?
四月十日、廿五日,教育部召開兩次跨部會「管中閔教授赴大陸地區從事學術交流等活動適法性疑義諮詢會議」。消息人士透露,會中提出最多質疑的三位「大將」,分別是教育部長吳茂昆、台北教育大學教務長周志宏、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據了解,代表法務部出席的蔡碧仲幾乎主導整個「管中閔違法」的論述。包括管中閔與台灣大副董蔡明興之間的利害關係,應由管、蔡或遴委會來揭露,否則其他候選人如何得知足夠事實?在本案中,蔡、管二人百分百應該利益迴避。蔡的薪水掌握在管手中,如何能公正執行遴選委員職務?這些論點都是由蔡碧仲提出。第二場會議中,首先建議「不同意聘任」的也是蔡碧仲。...

然後吳茂昆就用雷同的理由拔...

教育部「卡管」四個月,今晚終於宣布結果,確定駁回遴選會選出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的決議。教育部表示,駁回原因是學術倫理及基本誠信未被彰顯,將要求台大遴委會在符合校長遴選規範中,應就被推薦人所提供的資料文件進行所有檢視,並在進行完整推薦及遴選程序作業後,再依程序報部。教育部表示,大學校長是學校的領航人,當然要接受較高標準的道德檢視,教育部檢視此次遴選,遴選委員及被推薦人有經濟法律上的重大利益未迴避疑慮,台大也沒善盡幕僚單位的應盡責任。

鄉親啊,大家看到白癡蔡政府黑箱課綱去中國化,把歷史改成分域用主題討論的笑話沒?她先是用

蔡英文笑說,管中閔是台灣大獨董、張善政台灣大董事、蔡明興也是台灣大副董事長,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說是因為利益不迴避拔管,結果拔了半天,拔掉兩個部長後,繞了一圈,繞去蔡開的監察院(類似教育部的拔管會議或課審大會,都是黑箱組織),竟然變成【教育部在前部長吳茂昆任內,駁回台大聘任管中閔的決定,主要理由集中於管中閔「不當兼職」

用不當兼職打利益不迴避!?

就像是一個部長演張飛,另一個演岳飛(還是派監委來演也行),張飛開口唱道

你不當兼職我不迴避,兩人相殺為哪般?

岳飛無奈的接口:

叫你拔來你就拔,不拔還是那個老娘..她不管飯。

001
2018/08/15 20:25


   [黃創 * ] 的 [垃圾文]. 一 再. 放在 [藍莓]. 顯示 出 [馬9] 的 低級.
因為. [黃創 * ] = [馬9 ] 的 御用寫手
[丁守中] 的 發言人. [張善政+王育敏]...兩位.都是 [馬9] 派任的.
憑啥. 罵到. 吳敦義 ?
* 顯示 出 [馬9] . 別有 用心.  .><.
[馬9] . 個性自私.  兩面手法. 藉由 批 [丁].  打壓 [吳] . .@@.
*

*  還有..[吳敦義] 當 [閣揆] 時. 經濟 成長 = [10% ] 超過. (自個去查. 便知) .^^.
* [蔡英文]. 現在 是 [ 0.8 % ]. 卻 [欺騙] 全民. 說 [ 3% ].
自己人 [ 林濁水]. 都 看不下去. 指出 錯誤 !
* [黃創*]. 為了一點 $.  想 [害使] 台灣人民. . 會有 [報* ].  
* [中國時報 ] + [聯合報] . 也是 1 樣.  最好 小心點.
  [亂 登 文章]. 想 [害使] 台灣人民. .恐怕. 會有 [報* ].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5 18:36
52,愛拉屎的,哪兒都可以是茅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