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教長有無違法,蔡英文跟民進黨敢不敢保證?
2018/04/24 08:04:22瀏覽3863|回應8|推薦5

一個好的隱身術,一定包含三部分,第一部分叫做以虛代實,讓大家看到一個假鬼假怪又天真善良的小英。第二步叫騰籠換鳥,把小英又恢復原狀,成了神隱少女,「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但是所有魔術若只到此,那就會是一個完全失敗的魔術。---【蔡英文的隱身咒

報載,有關新教長的爭議愈演愈烈,啥?政論節目都沒討論?別逗了,現在的政論節目全都在談民進黨一黨的選舉,頂多加個柯P,活脫像個1984,只有真理報的模樣,老大哥不讓討論,政論節目就不討論。

「拿東華專利設公司」吳茂昆恐涉侵權
針對教育部長吳茂昆在擔任東華校長任內,到美國設公司並到中國大陸申請台灣原生蘭「綬草」萃取技術的專利,國民黨昨天質疑,吳茂昆在東華大學校長任內到美國開設師沛恩生技公司(Spiranthes Biotech, LLC),已涉及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的違法兼職行為。
另外,專利權是東華所有,吳茂昆拿東華專利去美國設公司再向世界申請專利,台灣師沛恩生技的董事又是吳茂昆的妻子,也涉嫌有侵權的行為,相關事證明確,吳茂昆應說明面對。
藍營質疑,吳茂昆說他只是以發明人身分參與公司,不是股東,但根據取得的師沛恩生技公司在美國的官方登記資料,該公司的管理者(managed)勾選的是「所有公司成員」,吳茂昆是成員之一,當然也就是公司的合夥人及共同經營者。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表示,「公務人員服務法」第十三條規定,公務員不得經營商業或投機事業。而根據公司登記資料,吳茂昆在公司的身分已不是股東或持股多少的問題,吳就是實際的公司經營者,且公司在二○一五年八月十八日登記設立時,吳茂昆還是東華大學校長,此舉明顯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的規定,若已就任教育部長的吳茂昆現在仍是公司成員及共同經營者,就是「繼續違法中」。
藍營質疑,吳茂昆行為還有專利侵權嫌疑。因為「綬草」萃取技術在二○一五年是以東華大學的名義向台灣及美國申請專利,專利權屬東華大學所有,二○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取得美國專利申請「臨時案」證號,吳茂昆和團隊才拿東華在台灣和美國專利案,在同年八月申請設立美國師沛恩公司,吳茂昆的講法是倒果為因,不是為了申請專利才設公司,而是「拿著東華大學的專利去設公司」。
美國師沛恩登記設立後,隔不到一個月的九月二日,立即向大陸、歐盟、日本等至少五個國家或組織,申請國際專利;而師沛恩申請的國際專利案,最早是來自東華大學所有,不是師沛恩公司,吳茂昆用師沛恩申請世界專利的行為,恐已涉及侵權。
此外,台灣師沛恩生技在二○一六年晚美國師沛恩一年成立,吳茂昆妻子唐慧晴掛名台灣師沛恩的董事;美國師沛恩專利屬東華大學,二○一五捐款參與綬草專利開發及被授權綬草技轉的,是麗臺科技,授權的商品只有乳液,但台灣師沛恩目前所有打著「綬豐」商標的商品又從何而來,這中間是否涉及利益輸送及侵權的嫌疑,同樣疑點重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昨天也指出,吳茂昆說法避重就輕,吳茂昆當時為東華大學校長,研究計畫也是東華大學所有執行,研究成果當然也是,吳茂昆更非生技專業如何列為發明人?應該有更明確的說明和釐清。(轉貼到此)

因為老大哥開放給名嘴討論得愈少,這裡只好轉貼得愈多,請見諒。喔,對了,假如新教長只要是學校發明都能當發明人開公司,管爺不是更加卡定了(台大更肥吧),蛤?我是要說新教長只是上通識課提起原住民愛用綬草,可以去研究..照這種變發明人變公司的方式,

原住民也該是發明人跟公司負責人才對吧?

(這樣大家知道某政黨的某類工作者多叫人犯噁吧?言必稱原住民,卻吃乾抹盡原住民先)

新教長彎來彎去的幹了這麼多事,一點都不像之前爭議的被控【在東華大學校長任內,涉嫌連續三年詐領「講座獎助金」及「特殊優秀人才彈性薪資」共804萬元,涉貪汙治罪條例第六條第一項第四款圖利罪嫌。】這般直來直往,只要不是蔡、賴等台獨工作者都能看得出來...當然不是只為了要侵權才去幹的那些事,

吳茂昆美國公司夥伴曾轉百萬股票給吳妻 藍質疑不單純
當初歐陽彥堂轉讓給唐慧晴共13329股心悅生醫,以今日收盤股價約73元換算,市值98萬多元。洪孟楷質問,歐陽彥堂為何要私下將近百萬價值股票轉給唐慧晴?吳茂昆難道像周星馳電影中的山西布政司一樣,不知妻子私下收受百萬股票?

像藍營這樣一比就遜掉了。我先是想到蔡英文,她也是生技公司董事長的沒登記【羅智強控告總統蔡英文在過往的選舉公報中,均未揭露「宇昌公司董事長」經歷,也涉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的偽造文書】,還有喔,後來健保局新規定全世界的愛滋病都能來台享用健保,也是出自蔡英文的德政,

黃安在微博發文指,民進黨政府悄悄通過全世界的愛滋病患,都可以到台灣爽用健保終身免費,讓他覺得相當詭異,因為整天喊說要破產的健保竟然如此慷慨,「原來,蔡英文投資了一家愛滋病藥廠,健保局的藥就是跟這家蔡氏大作坊買的」,結果就是政府買單、蔡英文賺錢,「蔡英文你也不必再裝謙卑再謙卑了,反正你也沒有那麼偉大。」

蔡英文還會收貪官的錢,

林錫山送政治獻金小英字條寫「謝謝,但要退回...由於2000萬元重達33.34公斤,陳亮吟拿不動,還請同事、立法院交通科長李志遠幫忙,兩人搭計程車到張祥慧住處樓下,由陳親自送到張祥慧的家中,交給張母,張母再將錢送到離住家不到20公尺的蔡英文家,交給小英的大嫂收下,小英發現後,交待辦公室秘書朱財慶退還給陳亮吟。

若比去阿扁,雖然這也有點遜...大家都知道,阿扁為官最是清廉,會收錢的都是他那個貪婪的太太阿珍。有網友提醒我,人家阿扁說他那個錢是要當建國基金用..嗯,說不定新教長的股票將來也是作為建國基金的資糧,不過這太緩不濟急,最好還是學小英,把拿去美國的專利權還給那個..唷唷,這家還是國立的咧(那這樣有沒有貪汙啊?蔡英文跟民進黨要不要掛保證),

國立東華大學。

就像蔡英文的隱身術,the prestige!只有我能從卡管之新教長有無違法案,把出完國後又神隱起來的小英總統再變出來:新教長只消乖乖把專利權還回來,這樣不就皆大歡喜,繼續讓美國的新公司賺大錢,自己也能專心卡管...

對!這一趟定要把管卡得屍骨不存,以洩心頭這股怨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623744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5 07:48

加拿大撞死警察

必然的結果,是傾家蕩產,

台灣不同,可能警察傾家蕩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5 07:44

紅燈,只要是安全,當然可以右轉(不轉還不行)

台灣是怪咖,不能轉

官員遊山玩水之餘,也該學到一些,帶回去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5 06:24

先請蔡與民進黨保證一件事:減少血淋淋車禍

遊覽車撞斷女孩雙腿

女孩必終生遺憾,如何賠?

A柱擋視線,放你媽屁,怎麼加拿大為何沒A柱問題

每天有台灣官員來加拿大遊山玩水

怎不知先左轉燈,再直行燈,再黃燈,再紅燈

殺人日麻的政府,當然包括以前的國民黨政府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4-25 07:00 回覆:
三個燈的我就不說了,各憑本事咩,有左轉燈的,有時是直行綠燈完換左轉,也有先左轉完再直行,或左-直-左,每到一個有左轉燈的新路口,我都要猜燈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12:45
唉,版主,樂趣到處有,百倍千倍又豈在阿扁勇哥一個……至於建國,唉,從三民主
義統一新中國,到國家統一綱領,到九二共識,到台灣前途決議文,到一國兩制,到
兩岸一家親……到處有建國樂趣,除了元配中華民國本省不親,外省不愛,其他…樂
趣無窮啊!

就算新教長下台,上來的更樂趣,教育後長推前長,一代新樂換舊趣啊!版主多慮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12:38
52,茅坑裏是不是有真屎,現在都要跨部會調查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09:09
對!民進黨這一趟若是沒把管卡得屍骨不存,乾脆請馬英九回來當總統算了…

明知吳茂昆行為是錯,卻認為相同行為的管是對,要吳茂昆下台理直氣壯,要管爺上
台也是理直氣壯……唉,這不是表明人格價值分裂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4-24 09:12 回覆:

說得好,

到底是哪個笨蛋叫新教長下台的?

卡了我們好多樂趣^^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4-24 09:16 回覆:

萬一,我是說萬一,蔡英文突然醒了..喔,也許是突然睡著,新教長真下了台,我要推薦新新教長,最好是由阿扁來接,

樂趣百倍!

其他甚麼吳音寧,賴清德的,都只有帶給我們一點點樂趣,要建國,非要像阿扁這樣貪..募集過數億建國基金的人來幹,才會讓全世界都覺得好笑。


烏拉圭
2018/04/24 08:41

我想格主可能誤會了

目前至少還有一個政論節目談論新教長的爭議

這節目就是「夜問打權」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4-24 09:17 回覆:

無不敬之意,

我一次都沒看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08:16

像這樣違法的模式,我還想到

借門號抽中汽車法警同事鬧上法院

高等法院丁姓法警向吳姓、鐘姓等多名同事借手機門號,參加電視節目抽獎,果真抽中價值一一九萬元轎車;因丁負債,他請吳代為領獎並將車登記在吳名下,車輛則自己使用,不料吳離職後叫拖吊車將車拖走,改登記在妻子名下,雙方互告纏訟;新北地院昨依竊盜罪判吳姓夫妻各四月徒刑。

判決指出,二○一一年電視節目「豬哥壹級棒」舉辦「看豬哥開名車」手機傳簡訊抽獎活動,獎品是價值一一九萬元的「Volvo S40」轎車;丁姓法警為提高中獎機率,又要規避妻子在電視公司任職不能參加活動規定,和吳姓、鐘姓法警等多名同事商借手機門號參加抽獎,結果節目抽中鐘姓法警的手機門號。

丁因有債務問題,擔心車輛登記自己名下恐面臨追債,向吳姓法警商量,由吳代為領獎及辦理交車手續,車子借名登記在吳名下,實際仍由丁使用。中獎的十一萬餘元所得稅及汽車牌照稅、燃料費、保險費、ETC通行費等,都由丁繳納。

吳後來離職,二○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凌晨,和妻子找來拖吊車,到丁平日停放車輛的停車場,將轎車拖走,把車過戶到妻子名下,並變更車牌號碼,至今未歸還。

丁、吳二人因此決裂互告,吳控告丁侵占,檢察官不起訴;民事部分車輛所有權爭議,高雄高分院也判決丁勝訴,丁擁有所有權。丁另控告吳姓夫妻竊盜。

法院審理時,吳辯稱自己才是真正中獎人,但鐘姓等法警到庭證稱,當年曾借手機門號給丁參加抽獎,中獎是鐘姓法警門號;法官依證人證詞及車輛費用繳納收據,認定確是借名登記在吳名下,吳姓夫妻拖走車輛據為己有,竊盜犯行明確。

(轉貼到此)

這個案子我看還有更大的問題,不是小偷小盜,偷去美國幹一堆事的,而是..

二○一一年電視節目「豬哥壹級棒」舉辦「看豬哥開名車」手機傳簡訊抽獎活動,獎品是價值一一九萬元的「Volvo S40」轎車;丁姓法警為提高中獎機率,又要規避妻子在電視公司任職不能參加活動規定,和吳姓、鐘姓法警等多名同事商借手機門號參加抽獎,結果節目抽中鐘姓法警的手機門號。

想想,連人家民營的不知道哪家電視台舉辦抽獎活動時,都曉得規定【凡在電視公司任職不能參加活動】,豈有一家國營..國立大學,在校內發生的專利權,可以讓校長私人拿去美國開公司,再去申請大陸跟許多其他地區的專利,秉承我這篇文章的主旨,與人為善,並請蔡政府卡管卡快一點,你不煩人家還有事哩,來,大家一起呼:

新教長,快把專利權變回來吧!

(股票就留給您,看要建國還是幹啥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