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確實台獨工作者」跟「務實台獨工作者」真的不一樣!
2018/04/17 07:52:35瀏覽836|回應5|推薦1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並指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昨天回應時,直接點名賴清德說:「他就是個台獨!」

本來我只打算幫賴清德解釋幾個名詞,大家知道賴清德就算作為一個誠實的騙子,他的腦袋還是不好,只會拾人牙慧,人家說「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他竟然接口說「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噗哧!這是在唱雙簧還是說相聲,還有,你賴揆跟管爺交情有很好嗎?連人家的嘲諷也不懂「小畜生罵誰」,還自鳴得意的接話「小畜生罵你」,真是叫人好懷念從前..白癡不能當行政院長的日子喔。

底下就幫大家做這幾個與賴揆有關的名詞解釋,

確實、誠實與務實

工作者,台獨工作者,確實台獨工作者。

蔡總統,卡管蔡總統,專事卡管蔡總統。

一副對聯,道盡今日台灣百姓哀鴻遍野的無奈。日昨賴清德又有驚人之語,

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獨工作者」的說法引起議論,他昨天表示,為了避免只被扣「其中兩個字」,或刻意去引申而產生誤會,他要把話誠實講清楚。他強調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

還記得一開始,賴清德說的先是...

確實: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表示,在言論自由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表達對國家未來走向的意見,可以說「主張台灣獨立」,「我作為行政院長,接受立委質詢時,可以誠實向立委報告,我確實是台灣獨立的工作者」,「我沒說我主張台灣獨立,是對鄭南榕先生的尊敬,因為我是追隨者,去做這個工作」。(引自【異哉所謂確實台獨工作者!】)

誠實:後來,蔡英文接受某台獨家電視專訪,被問到上情時說,為了替賴清德暴衝式的「台獨工作者」打圓場,蔡總統說說賴清德「是一個誠實的人」,但「他還是支持我們的維持現狀,支持我們兩岸穩定」。

我說,蔡說的第三句「川普是我們的棋子」不驚異,第一句「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太可怕,所以還是第二句還像句人話:

賴清德是個誠實的人。

只是大家知道,蔡英文有說話的問題(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age),所以我把它調整一下,使成:

賴清德其實,應該說他是一個誠實的騙子,這樣才對!(改編自【應該說賴清德是一個誠實的騙子才對!】)

務實:這一會子賴清德改口說他其實只是個務實台獨工作者。我在【台獨工作者之蓮弟現身】註解過務實兩字,

有網友說,唉,台獨工作者確實不如不如性工作者…;反共抗俄的罵,媚共抗美的罵,復興基地的罵,化成灰的也是台灣人也罵,姑丈也罵……連兩岸性工作者也可以罵的更凶的呢!

我說:更慘的是,因為投機天性使然,這種耍嘴皮的台獨工作者這一會子不務正業極了,竟然跑去卡管,

現在,賴清德接手「卡管」任務(聯合報社論)
在阻擋管中閔的台大校長任命案逾兩個月之後,教育部最近提出新的說詞,聲稱將籌組「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將在四月中提出諮詢意見,供教育部決策參考。此舉用白話文解讀,就是:教育部未遂的「卡管」任務,將由行政院長賴清德接手收場。

還是說,如同用嘴皮就能反攻大陸的老小蔣一般,這一會子其實是行政院長在用他那種統治者的言論自由,把卡管當成是一個台獨工作去了。我是直到網友提醒我關鍵字【建國基金】,這才恍然大悟:

陳前總統今天南下台南,接受電台專訪,談到深陷洗錢風波,陳前總統首度表示,搞獨立當然要用人頭帳戶,而這些錢,他說就是要拿來要當建國基金,才會暫時存起來,強調錢是用來建國的,不然就是要用在民進黨身上,絕對沒有私吞一塊錢。

所謂確實的台獨工作者,就是當他做了哪件有償的事,那件事就是台獨工作。(轉貼到此)

也就是說,務實,其實只是投機的代替用詞,當作台獨是門好生意,他就是台獨,但是當大陸要台海軍演時,他就又變回原狀,由其他台獨向大陸嗆「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確實,說自己是十足真金,如假包換的真。
誠實,是蔡英文說他很誠懇在說謊的真。
務實,有好處時搞假的可以,搞真的也沒問題。

本來只打算幫大家解釋賴清德顛三倒四的人格特質裡,幾個易混淆名詞解釋。但是這個解釋,顯然無法說明幹嘛大陸在前面的階段都沒事,只是生生悶氣,卻在賴清德改說他是「務實台獨工作者」時跳起來,

【他就是個台獨!】

畢竟,依照我的解釋,務實就是投機,這是在指賴清德個人是個說謊騙人的投機份子,從而當他說他自己是「確實台獨工作者」時,也只不過是他說謊騙人的一句謊話,就像「我自一口真氣足」是一句屁話一樣。直到我把新聞看到最後,

賴清德前天上午先提到,所謂「務實台獨工作者」包含三方面及六個具體工作內容。

這才知道賴清德說「務實台獨工作者」與「確實台獨工作者」的確不大一樣,當他說他是「確實台獨工作者」時,

在言論自由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表達對國家未來走向的意見,可以說「主張台灣獨立」

「確實台獨工作者」是賴清德的一個主張,「我沒說我主張台灣獨立,是對鄭南榕先生的尊敬,因為我是追隨者,去做這個工作」

以上,就是屬於言論自由,別說放諸四海皆準,連大陸也只能乖乖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人家的言論自由也是這樣規定,

中國百家論壇名家易中天在一本【先秦諸子百家爭鳴】說:眾所周知,現代法治的基本原則是只禁止一些(不是全部)行動,不禁止言論與思想。比如你說我要謀殺總統,沒事,想一想,更沒事,真幹,不行

日前就有人說要對總統不利,號召雞爪釘刺破蔡英文座車輪胎法官:言論自由無罪】 主要原因是雞爪釘很難買,而被告也沒真的去買,號召也沒講出時間地點,一看就知道在胡說八道。但是在美國不管是買子彈還是買槍都很容易,乖乖,一口氣買1600顆咧,於是當孫安佐對同學說要血洗學校時,馬上就給美國當恐怖份子抓起來。

可是也不過才短短幾天,賴清德就自己升級,把一個確實台獨工作者的騙子語言,提升成務實台獨工作者的投機份子,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在說明凡是由一個投機者,騙子說出來的話,用以騙人的就叫謊話,用來給大家嘲笑的,就叫屁話。直到我看到他還真的幹起台獨,

所謂「務實台獨工作者」包含三方面及六個具體工作內容。

這當然就不再是言論自由,在對岸就會跳起來「他就是個台獨!」,而在台灣,則是一個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確實,誠實又務實的內亂外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54244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17:15

2樓

誰說統一後中華民國就消失了?這麼沒出息,那台灣怎麼立得起來,不管獨不獨?


烏賊
2018/04/17 10:21

賴清德「台獨說」引發的風波

恐怕短時間內還無法平息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10:06
52,屎不拉在茅坑算務實還是確實拉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08:41
[這當然就不再是言論自由,在對岸就會跳起來「他就是個台獨!」,而在台灣,則
是一個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確實,誠實又務實的內亂外患。]

版主啊;

中華民國的言論自由要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界定?若是[他就是不是個台獨]是由中華
人民共和國來界定,那[內亂外患罪]是由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審理?

務實台獨工作者是推翻中華民國,是[內亂外患罪]……那消滅中華民國的務實統一工
作者是什麼罪?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08:18

新教長任命完全符合大家對蔡英文的期待

【吳茂昆接任教長 爭議人物 政院滅火】不過新任教長過去的諸多爭議,也隨之再度浮上檯面,使得昨天的人事宣布記者會也變成滅火會。在昨天記者會上,有關吳茂昆溢領獎助金遭監院調查、教育團體質疑教授升等徇私等爭議,徐國勇有備而來,他表示,吳茂昆在二○一一年十二月受聘為東華大學講座教授,獎助金是五萬元,這是吳茂昆上任校長前聘任,不是當了校長後的事,與所謂的校長自肥有所誤會。

這段話就表示新教長要如管爺一樣,當年連大學校長都發不了聘。要知道蔡英文的新教長還秀了哪些下限嗎?

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昨天才被網友抓包曾赴陸多所大學講座,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今再爆料,吳曾擔任中國國務院下中科院顧問。

這...這叫做作功德!?不,該叫做遍地開花的作功德!!!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4-17 08:18 回覆:

早在蔡英文的新教長找出來之前,社會各界就預測到她的用人,最好是清純如吳音寧者,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表示,尊重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但他也希望準台大校長管中閔應能出面說明遴選爭議。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痛批賴清德根本在「胡扯」,說出這樣子不合邏輯、顛倒是非的發言,難道不會羞愧臉紅嗎?「我要是你,真的不如一頭撞死吧!

至於接任人選,何欣純說,據傳高層正在諮詢一位在高教圈、學術界中滿有輩份的人士時,全台一片看好由史上最強父酬者聯盟之吳音寧來接,乃至蔡正元在臉書貼文:潘文忠是沒什麼學術成就的卡司,但確是卡院士級管爺的大卡司,現在潘文忠辭職了,賴內閣要到那裡去找一位學術水平更低的人接任呢?

我知道大家會對這種二律悖反的矛盾情況很能理解,怎麼有的說看到賴想一頭撞死,有的把學術地位高看成學術水平低,最好釐清的方式,就是找出一個看人的標準,還好我很快就找來了,

吳乃仁出入聲色場所 吳思瑤:不需拿放大鏡對前輩】吳思瑤說,「吳乃仁已經退出江湖」,也沒有擔任黨公職,應該尊重他個人生活,這是私領域部分,大家不需拿著放大鏡,對現在沒有黨公職身分前輩的生活樣態或被影射的狀況,來無限上綱,「這真的很不健康」

用吳思瑤的標準來看新教育部長的資格,這樣就很能準確,

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獲准,聲明強調盼台大校長一案的「政治操作就此停止」,被解讀為「卡管案」走人。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潘文忠是非常有為有守的部長,從潘的辭職聲明可以看出,潘對國民黨和「挺管派」不斷發動泛政治化攻擊,表達沉痛的抗議,她希望泛政治化的事情到此為止,不要讓台大最後連誠信和適法性都守不住,這樣就太可惜了。

也就是說,在吳思瑤眼裡,吳乃仁與潘文忠都是好的,跟他們相對,則都是不好的..我知道一定還有人沒看懂,以為人世間一切道理,是非對錯或價值觀,不是都該一樣?怎麼這群民進黨人,跟我們世俗百姓的看法完全顛倒,所以,我想,是該找個時候把民進黨哲學重貼一趟,

還有,孫大千真的不需要去一頭撞死唷,而是該改呼:

星宿老英,德配天地。

您老娘挑出來的這個新教長,水平更低,連台大校長室工友都選不上,讓他來當新教長,完全符合台灣各界對您老娘用人方式與獨到眼光的期待。

.

啥?那..那賴清德呢?怎麼新教長都不干他的事?欸,別逗了,人家光是務實的台獨工作,三大方面六個主要具體內容就忙不完,哪有時間卡..管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