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說賴清德是一個誠實的騙子才對!
2018/04/10 16:49:42瀏覽1047|回應3|推薦5

世新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在臉書貼文中整理蔡英文的三大驚句:

驚句1: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

為了反駁「神隱少女」,蔡總統說:「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點評——於是綠衣女孩頓時成了紅衣女孩,原來我們看到的拒馬、人牆、維安都是幻覺。

驚句2:賴清德是個誠實的人

為了替賴清德暴衝式的「台獨工作者」打圓場,蔡總統說說賴清德「是一個誠實的人」,但「他還是支持我們的維持現狀,支持我們兩岸穩定」。

點評——所以賴清德「支持維持現狀」就有點不誠實了是嗎?所以「乾淨的煤」很誠實對嗎?

不過這兩大驚句比起第三句就相形失色了。

驚句3:川普是我們的棋子

為了回應「台灣是美國棋子」,蔡總統說:「你不要忘了,我們自己也是棋手,所以川普是我們的棋子」。

點評——我們是棋手,川普是我們的棋子?所以是台灣決定川普什麼時候賣、什麼時候不賣,還有到底要賣什麼武器給我們?是台灣決定川普要不要接蔡英文電話?是台灣決定我們何時和要派什麼官員去美國,美國是何時要派什麼官員來台灣?

(轉貼到此)

我認為第三句並不驚異,阿扁也說過他是美國軍政府的代理人。還有孫安佐..大家還記得吧?他則是說要血洗美國的學校..只是給人家關慘了。所以我們知道只要在台灣,你要怎麼講美國都行,甚至你可以說川普是你兒子,你是川普老子...而川普也一點都不能拿你怎麼樣。

而第一句,大家則該感到害怕,

蔡英文: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這..這分明是種「思覺失調」的症狀,我們該問的是蔡英文出現這種幻象有多久了,通常會有這種症狀者,往往都是因為至親離開,ㄟ,不是,我這裡不是要做病因分析,而是要做病患側寫,大家知道,在台灣比較出名的思覺失調者,第一個是鄭捷,欸,算了,人都槍斃了,再說也是多餘,再來,就是那個割女童脖子..再之後,是一個把小女孩的頭整顆砍下來的。

HBO最近上映的「分裂」,則是演另一個「思覺失調」者,他有著多重人格,其中一個叫凱文的人格最可怕,總是幻想自己是動物園裡的動物,然後說也奇怪,鏡頭就採凱文的視角,開始滿牆亂爬。

第三句不驚異,第一句太可怕,所以還是第二句還像句人話

賴清德是個誠實的人

只是大家知道,蔡英文有說話的問題(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age),所以我把它調整一下,使成

賴清德其實,應該說他是一個誠實的騙子,這樣才對!

.

有一個人,從不相信世間有鬼,也不信有那種台獨工作者,會去幹維持現狀的事。有一天,他看到電視上,神隱少女竟然開口說了一大堆空話,其中一句是:

其實我已經變成一個女鬼接近你,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這又一個驚句!」那人忍不住笑了起來,直到他看到賴清德這個確實的台獨工作者,竟然當真在幹著維持現狀的行政院長,頓時感到一陣陰風襲來,情不自禁地雞皮疙瘩掉一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46830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1 08:40
52,乾淨的大便,狗最懂。

2
2018/04/10 20:48

民進黨有台獨黨綱很久了

如今他們害怕誰? 用得著騙嗎?

他們都是孬種壞蛋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4-11 07:28 回覆:
說得好!讓人想起李敖。

烏龜
2018/04/10 17:55

搞不好蔡英文已經從「神隱少女」進化為「透明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