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工作者之蓮弟現身
2018/04/07 12:42:47瀏覽1516|回應2|推薦2

賴清德的「我確實是台獨工作者」之說,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嗆不知道蔡英文總統為啥都不說話,是兩人扮雙簧唱黑白臉,還是已管不住賴?

我在上文雖然提出了三種可能,蔡不講話的原因疑似威權時期的幽靈上身,大家都要選擇服從。好比「至於台獨工作者爭議這是我個人意見,這是屬於行政院處理的業務」,別笑!大家沒看到賴清德就一直講一直講,而蔡英文只有乖乖地聽。不過還有第四種可能,

有網友說,

唉,台獨工作者確實不如不如性工作者…;

反共抗俄的罵,媚共抗美的罵,復興基地的罵,化成灰的也是台灣人也罵,姑丈
也罵……連兩岸性工作者也可以罵的更凶的呢!

我說:

更慘的是,因為投機天性使然,這種耍嘴皮的台獨工作者這一會子不務正業極了,竟然跑去卡管

現在,賴清德接手「卡管」任務(聯合報社論)
在阻擋管中閔的台大校長任命案逾兩個月之後,教育部最近提出新的說詞,聲稱將籌組「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將在四月中提出諮詢意見,供教育部決策參考。此舉用白話文解讀,就是:教育部未遂的「卡管」任務,將由行政院長賴清德接手收場。

還是說,如同用嘴皮就能反攻大陸的老小蔣一般,這一會子其實是行政院長在用他那種統治者的言論自由,把卡管當成是一個台獨工作去了。

我是直到網友提醒我關鍵字【建國基金】,這才恍然大悟:

陳前總統今天南下台南,接受電台專訪,談到深陷洗錢風波,陳前總統首度表示,搞獨立當然要用人頭帳戶,而這些錢,他說就是要拿來要當建國基金,才會暫時存起來,強調錢是用來建國的,不然就是要用在民進黨身上,絕對沒有私吞一塊錢。

所謂確實的台獨工作者,就是當他做了哪件有償的事,那件事就是台獨工作。

.

轉貼網友jun5238改編;細體字為金庸小說《笑傲江湖》原文

老教授道:「你為什麼受毒派這廝擺弄?他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嗎?」
童百熊道:「你為什麼受楊蓮亭這廝擺弄?他叫一個混蛋冒充了你,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麼?」

蔡陰文道:「我自然知道。毒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政務,代我操勞,那有什麼不好?」
東方不敗道:「我自然知道。蓮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教務,代我操勞,那有什麼不好?」

老教授指著毒派道:「這人要罷我的校長,你也知道麼?」
童百熊指著楊蓮亭道:「這人要殺我,你也知道麼?」

蔡陰文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毒弟既要罷你的校長,一定是你的校長不好。那你為什麼不讓他罷了?」
東方不敗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蓮弟既要殺你,一定是你不好。那你為什麼不讓他殺了?」

老教授一怔,伸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聲中儘是悲憤之意。笑了一會,才道:「他要罷校長,你便讓他罷,是不是?」
童百熊一怔,伸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聲中儘是悲憤之意,笑了一會,才道:「他要殺我,你便讓他殺我,是不是?」
 
蔡陰文道:「毒弟喜歡幹什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台大雖然是我的母校,不過你們不應該得罪我的毒弟啊。」
東方不敗道:「蓮弟喜歡幹什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童大哥,咱們一向是過命的交情,不過你不應該得罪我的蓮弟啊。」
 
老教授滿臉脹得通紅,大聲道:「我還道你是失心瘋了,原來你心中明白得很」
童百熊滿臉脹得通紅,大聲道:「我還道你是失心瘋了,原來你心中明白得很,知道咱們是好朋友,一向是過命的交情。」

蔡陰文道:「正是。你得罪我,那沒有什麼。得罪我毒弟,卻是不行。」
東方不敗道:「正是。你得罪我,那沒有什麼。得罪我蓮弟,卻是不行。」
 
老教授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罷校長,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童百熊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殺我,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蔡陰文伸手輕輕撫摸毒派的頭髮,柔聲道:「毒弟,你想罷了校長嗎?」
東方不敗伸手輕輕撫摸楊蓮亭的頭髮,柔聲道:「蓮弟,你想殺了他嗎?」
 
毒派怒道:「叫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快快判決!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楊蓮亭怒道:「快快動手!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蔡陰文笑道:「是!」轉頭向老教授道:「台大啊,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東方不敗笑道:「是!」轉頭向童百熊道:「童兄,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43649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7 15:51
52,吃完用草紙擦擦嘴,狗可以訓練成這樣嗎?

酥油
2018/04/07 14:32

蔡英文的主席位子

其實是民進黨眾信徒拱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