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人還沒死光,余光中拿不到褒揚令
2018/03/14 07:53:15瀏覽610|回應4|推薦1

這篇只是補充一下上一篇【蔡英文與狼來了】的一點想法,因為最近最夯的事件,莫過於台灣老百姓常見的性騷擾案,本來是見怪不怪的,怎麼會搞成軒然大波,還被稱為

台灣司法毀於一蛋..誤,一旦呢?

關於這個問題,容我先按下不表。

段宜康:「狼來了」的余光中不值一頂桂冠
段宜康表示,詩人的桂冠,難道還得央求凱撒的恩賜?除非他們認為來自民進黨總統的褒揚令,就能洗掉歷史上余光中的「狼來了」。段指出,就算鬧到最後,拿了總統的褒揚令,他也不認為余光中值一頂桂冠。

我在上一篇談到這段話的幾個解釋,後來又想起最重要的一個,已經寫在標題上了,那就是:

民進黨人都還沒死光死絕呢,哪輪得到余光中拿民進黨總統發出的褒揚令?

至於台灣司法毀於一蛋的,我認為不該是這個嗎...

2014年立法院審查服貿協議,引爆「318太陽花」學運,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等多罪起訴要角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等22人,但台北地院判他們無罪,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上午二審宣判,駁回檢方上訴,並指本案起源於立法委員張慶忠,立院粗糙的議事過程才導致占領案。陳為廷在聽完宣判後「敬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要想可以越雷池一步,當你想動手,台灣人民會起身抵抗」。

話說前蘇聯人和美國人談民主各表,美國人說「我們最民主,可以在白宮前罵美國總統是狗」,前蘇聯人說「那有甚麼?我們也可以在克宮前,罵美國總統是狗。」

有了前蘇聯人做榜樣,那麼,民進黨跟那個誰,當然也可以在法院前,叫習近平千萬別過來。說起這些民進黨相關人士,吃香喝辣拿褒揚令時,蔡英文就是「民進黨」總統。但是要蜀犬吠日的敬告習近平時,自己卻害怕得要死,非要把倒楣的台灣人一起拖下去當墊被

鄉親啊,大家說說,讓他們全去拿蔡英文一切依法頒發的褒揚令,豈不是剛剛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068599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4 09:29
余光中應該可以拿到習皇的褒揚令,比蔡英文的好多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3-14 09:40 回覆:
我猜還是拿不到,因為依法要由蔡英文先去申請唷(^^)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3-14 09:54 回覆:

又,經查,余光中者,本來應該只是個馬屁大師...

馬屁大師余光中

直到拿不到民進黨總統的褒揚令,世人才知道原來他在幾十年前寫過一篇狼來了,這才成就他身後崇高的歷史地位。幾十年前,蔡英文不知道還在哪裡學英文呢,余老就能預知她將來,會搞鄉土,同志,台獨..其他一堆有的沒的,司改,卡管,文言文改成日本人寫的,或是嫖妓文言文,最後再改成白話文,讓今年教科書編不出來,從高教國教把台灣競爭力從跟刨去

狼真的會來,而余老也真的拿不到民進黨總統的褒揚令,因為除非是民進黨人全都死光死絕,不然蔡英文連頒張衛生紙給其他台灣死人也是天大的恩賞。


乳牛
2018/03/14 08:56
陳為廷恐怕還以為自己依然是太陽花領袖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3-14 09:39 回覆:

習近平不是說要稱帝嗎?從前雍正時期,有兩個四川人寫書罵他,他殺了一個,要殺第二個時,突發奇想,跑去跟他解說自己很民主,我認為那不是性騷..反正就說說得那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痛改前非,改口稱頌雍正的好,然後雍正就帶著他巡迴全國,做起種子教官,教什麼呢?

不就是雍正好咩

這個人後來活到八九十歲,雍正死了他還不死,乾隆一上台,馬上砍了他的脖子,嘴巴還好像叨念著:

踏馬的,這隻小白兔每次嗑丸藥就帶著父皇到處跑。

蜀犬吠日,本意是四川的狗很少看到太陽,所以一看到就嚇得汪汪叫,我家鄰居們養的狗,天天都聽得到垃圾車的音樂,奇怪的是,只要音樂一下,這群家犬也都競相汪汪叫了起來,好像在唱歌(只不過都很淒厲,像是唱不上去),所以當我看完這則新聞,忍不住想成

我聽你們在唱歌。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4 08:54
52,這年頭磁器銀匙,只為了端屎給狗吃。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4 08:05

台灣司法毀於一蛋

日昨,其實是有兩樁台灣司法毀於一蛋的故事,先說大家以為的是...

已婚的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官陳鴻斌性騷擾女助理遭拔官,他提再審,職務法庭改判罰俸1年(約216萬元),保住法官身分,引發議論。受命法官陳志祥12日接連上廣播、電視節目說明判決,卻說出「本件不是性騷擾」、「不迎合輿論的判決才顯法官的偉大」等語句,法官協會今凌晨聲明,請求法官評鑑委員會對陳志祥評鑑,以求自律。

好的,這個根本不是司法,或者說不是一般老百姓碰得到的「司法」,那是一群司法人關起門在玩自己。有人會說,那是性騷擾啊?傻孩子,性騷擾就去告啊,讓法官領得愈多,賠得也愈多。所以這個案子,本質上根本不是性騷擾,而是司法年改不公的問題,這裡先插播一下,在日前我曾提到韓國的熔爐法案,一個聾啞學校的師長長年性侵學童案,由孔劉主演的男老師把全案告上法院,師長們就動用關係找法官退下去當律師的出馬,依據韓國法規,法官當律師第一案一定要讓他贏,這叫尊重前輩,也就是說人家在韓國,連這樣全校數十名學童被性侵甚至出人命的大案,也能靠關係擺平,再來就是那個檢察官,因為沒有年金,所以也喬好退休下去可以去法官律師開的事務所上班,所以就亂告一通...講到這裡就好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3-14 08:26 回覆:

那為什麼說是法官年改案呢?因為本來裁罰的是拔掉法官,等於少領終身年金,法官的年金不同於年改後的軍公教,還是每個月十幾萬的在領,拔掉法官變回公務員後,就被年改,使成每個月五六萬的領,這讓涉案法官努力上訴,而同事法官們也感同身受,於是改判罰個幾百萬,恢復法官身分退休,算盤一打就知道非常划算,全案根本就是蔡英文年改只挑軟柿子的軍公教吃,這樣大家明白了嗎?

那為什麼搞成軒然大波呢?

主要是因為蔡英文還有另一個司法毀於一蛋的案子在宣判,

2014年立法院審查服貿協議,引爆「318太陽花」學運,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等多罪起訴要角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等22人,但台北地院判他們無罪,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上午二審宣判,駁回檢方上訴,並指本案起源於立法委員張慶忠,立院粗糙的議事過程才導致占領案。陳為廷在聽完宣判後「敬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要想可以越雷池一步,當你想動手,台灣人民會起身抵抗」。

關於這個案子判成這樣有多好笑我也不多說了,這裡只是要指出一點,大家以為這只是二審無罪,其實已經形同定讞,因為依據速審法,只要一二審都無罪,檢方就不能上訴了。

說起我們台灣司法,最早毀於一旦的應該是這個...

吳永梁頂新案無罪的原審判決書說【吳豪人教授在某篇文章中所提:「全世界的冤獄,結構都是一樣的:殘忍的犯罪,聳動的媒體 報導,激憤的輿論,先入為主的警察,代罪羔羊 的鎖定,刑求逼供得來的唯一證據──卻是「證據之王」的自白,跟隨警察起舞的檢察官,面對社會壓力的法官。「無罪推定」,從來就不是刑事訴訟的基本精神。 『給社會一個交代』才是」】

輿論有沒有罵呢?

罵慘了。

然後呢?噓...

男子偽造頂新案法官 臉書毀謗判5個月

2016-10-24  14:2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吳姓男子自稱行政院謠言部長,於去年2月5日冒用頂新案法官「吳永梁」名義,註冊臉書帳號,並自網路截取吳永梁穿著法官法袍照片,張貼於註冊的「吳永梁」臉書上使用,使用期間張貼「小法官是終身職,想怎樣就怎樣自由心證」、「我開始抽地溝油5%利潤」等文字訊息,結果被正牌法官吳永梁發現提告,彰化地方法院依違反偽造文書判刑3月,毀謗罪3月,合併執行有期徒刑5月,全案可易科罰金。

這樣大家明白沒?也就是說,被蔡英文司法改革兩年的司法,原來從沒改變過它本來的樣子,只不過把頂新判決書的一大段廢話,濃縮成:

新油案沒有媒體和名嘴所說的地溝油、回收油、餿水油等廢棄油脂相關情節、事證,合議庭不會隨之起舞。

再改變成

受命法官陳志祥12日接連上廣播、電視節目說明判決「本件不是性騷擾」、「不迎合輿論的判決才顯法官的偉大」】

司法跟老百姓都是從來沒變,司法還是一副法官是神的德性,而老百姓則仍是一副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的面貌。若問我台灣司法這樣究竟是毀於一蛋還是兩蛋,我會說滾你的蛋吧。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