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下下籤竟是大吉大利?
2018/02/17 16:12:48瀏覽1168|回應3|推薦4

是的,你沒聽錯,蔡英文的下下籤竟是大吉大利!

總統府:國家吉凶不在籤詩 團結一致就會大吉大利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國家的吉凶不在龜背籤詩,而關鍵在政府對於改革的決志和國民的團結齊心。團結一致就會大吉大利。

這個道理就像是前不久的花蓮大震,有人說這是蔡英文德不配位,被巷子口的狗咬個稀巴爛,想保命的只好學我改稱這叫【應該說蔡英文德配天地才對!】還齊聲高呼,

星宿老英,德配天地,威震寰宇,古今無比。

《史記吳起列傳》說:吳起事魏武侯。武侯浮西河而下,中流,顧而謂吳起曰:「美哉乎!山河之固,此魏國之寶也!」起對曰:「在德不在險。昔三苗氏左洞庭,右彭蠡,德義不修,禹 滅之;夏桀之居,左河濟,右泰華,伊闕在其南,羊腸在其北,修政不仁,湯放之;殷紂之國,左龍門,右太行,常山在其北,大河經其南,修政不德,武王殺之。 由此觀之,在德不在險。若君不修德,舟中之人盡為敵國也。」 武侯曰:「善。」

現在請大家看看蔡英文德不..啥?要注意巷子口的小狗喔?德沛天下的模樣,難怪過去不能團結一致,那她現在有要拿出甚麼新玩意,讓大家在未來團結一致,大吉大利的嗎?

國運籤「下下籤」很糟? 呂秋遠翻成白話文解讀
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昨國運籤抽出「丙子下下籤」,卦頭是「漢李廣父子陣亡」,詩句是「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舟上高灘」。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指點」,「此卦 漢李廣父子陣亡(並沒有),命內正逢羅孛關(我們國家遇到了男人倒霉的凶關),用盡心機總未安(治國要是太過心機 ,總是不會平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求神問卜是沒用的),恰是行舟上高灘(就像是看到小魚逆流而上一樣)」。他說,籤詩跟新詩一樣,要看懂,就要知道某些專有名詞的意義...「但是要牽強附會說,我們國家未來一年運勢很糟,那得先問問,你的國是哪個國?這張到底是籤詩,還是新詩?」

解籤詩還要先分你的國我的國,你的國是哪個國?這樣還想國民的團結齊心,團結一致,大吉大利喔?所以我說還是第一聲最像屁的,

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個笑話,有個旅遊團在參觀總統府的時候,老團長放了一個屁,怕屁聲太響被聽到,就拼命的製造各種聲響,磨蹭木門木椅啦,用嘴吹風發出噗噗聲來做玩兒啦。一旁有個白目的年輕團員,聽著覺得很煩,說:「嗯,還是第一聲最像。

由蔡英文忍不住脫口說出「去年也是這樣」說得最好,最像。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039249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8 17:11
52,瀉肚子拉稀也是不團結的後果嗎?

001
2018/02/17 21:30

本末倒置 !

~ [不要亂丟].做好分類]~ 即可 !
老子曰 ~[ 無為而治 ]~ 沒讀過 ?

   ( 蔡18+ 李應元== 沒常識).
* 自己 吃 [ 60000 御廚] = [民脂民膏] == 爽歪歪.
卻要 人民.連 [ 喝 飲料]. 都 [不方便].

喜歡 [ 改革 ]. 卻 [ (整)-人民 ] 的 = [ 腦殘-窮台- 蔡政府 ].
* 年底. [台灣人民].一定要 [殲滅] - [ 牠 ] !


芭樂
2018/02/17 16:27
林鶴明的說法很明顯是吹哨子壯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