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年也是這樣?蔡英文的今天暫時停止
2018/02/17 03:45:04瀏覽1164|回應4|推薦3

被問國運籤抽下下籤 蔡英文講這句話就離開
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為國運抽籤,抽到下下籤,今天下午總統蔡英文巡迴各地發紅包,在高雄市三鳳宮發完紅包時,對國運抽下下籤的結果,表示「去年也是這樣」便轉頭離去。

這讓我想到從前發生過的一樁趣事。以下轉貼自【阿呆與阿瓜】http://blog.udn.com/jun5238/6277270

有人問:「到底這個馬總統為了甚麼目地而創造的?」我回答:「為了要讓我們笑。」

『馬總統談黃花崗之役 老梗被戳破昨天是三二九青年節,馬總統接見全國優秀青年代表時,期許年輕人要多探索世界,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在學期間若有機會,也可以到國外打工度假,也許因此要花五年才能念完大學,但學到的不一定比在教室少。

馬總統昨天也現場詢問學生,知不知道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一名男學生很快舉手,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讓總統相當感動,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男學生靦腆回答:「去年來(這裡)的時候,總統講過了」,惹來現場一陣哈哈大笑。』

這則新聞花絮,讓我想起日前在電影台上看到,金凱瑞演的阿呆與阿瓜,兩個人的對話,有一輛巴士,滿載比基尼辣妹,要去參加比賽迷途,看到阿呆和阿瓜走在路上,就把車門打開,辣妹說:對不起,我們迷路了,能否請兩位紳士告訴我們往哪裡走,或者上車跟我們一齊去。

阿呆說:喔,妳們往東邊走,約半哩路有個小鎮,我相信那裡有很多紳士願意陪你們去。

比基尼辣妹搖搖頭,嘆口氣,巴士就往東開了,此時,阿瓜狠狠的打了阿呆的頭,「你怎麼那麼蠢?」兩人飛步追上辣妹巴士,辣妹開門問,還有甚麼事嗎?

阿瓜說:阿呆說錯了..小鎮是在西邊,不是在東邊。

昨天,馬英九PO文希望網友以10字來顯示台灣樣貌,卻遭網友酸爆。這個笑梗我已經寫進今天拆王家,明天拆你家的文章了。本來,我以為一天看到一則馬總統白目的笑梗,就能讓人心情輕鬆,精神愉快,想不到,這一會兒,竟然看到第二則,一對阿呆與阿瓜,

一個白目學生碰上白目馬總統,我說這個學生啊,難道不知道馬總統問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時,要裝成笨蛋,回答說不知道嗎?再不然,也是胡亂猜,看要猜是Makiyo,還是林書豪,女神卡卡的,也都好。這時,馬總統才能洋洋得意,哈,你們通通都猜錯,正確答案是

羅浮宮..(誤),羅福助..(啊,這個要被關了),是羅~~福~~星~~~

於是,當馬總統現場詢問學生,知不知道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時,你這名男學生很快舉手是要幹嘛,搶馬總統的鎂光燈嗎?連這麼困難的問題,也能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真是讓馬總統太怒了,這是誰家的小屁孩,拖出去管管好嗎?馬總統強自鎮定,按下勃發的怒氣,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

男學生靦腆回答:「去年來(這裡)的時候,總統講過了」

剎那間,飛沙走石,狂風大作,半空中連聲響起數個悶雷..「他馬的,笑死我了」真是一對阿呆與阿瓜,這幾天,台灣人辛苦了,給各位來點調劑,其實,這段還有第二個版本,

那是當馬總統聽到一名男學生很快舉手,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讓總統破梗,急的哭了,這名男學生忍不住上前安慰,

馬總統,別難過,這沒甚麼好丟人的,去年有一個人,也問過這個問題,被說出了答案。

馬總統哭得更大聲,「哇!去年那個人,也是我啊」(轉貼到此)

是以當我看到蔡英文死樣活氣,好像干她屁事般的回應「去年也是這樣」時,我是想起了,噗哧,這不就是像回從前的那一幕?大家只要把男學生想成蔡英文,當馬總統問說誰知道台灣國運抽到下下籤的結果時,蔡英文很快舉手,正確答出是下下籤

掛頭寫道「漢李廣父子陣亡」,掛尾「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洽是行舟上高灘」

讓馬總統相當感動,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蔡英文靦腆回答:「去年也是這樣」

是的!去年也是這樣,蔡英文難道是電視廣告中的那個老太太,不然怎麼沒感覺?是她自己把國家帶到一種生物磨...這是在非洲蒼莽大陸上,有一種行軍蟻,極為驃悍,任何昆蟲或動物,當之者必亡,但是這蟻群也非沒有敵手,有生物學家發現,因為螞蟻的天性,只遵守幾個特定的號令,「跟著前一隻螞蟻的屁股走」。於是當帶頭的螞蟻,體內不知發生甚麼變異,兜起了一個大圈,後頭的螞 蟻,全都只好跟著兜圈子,也許中間有些螞蟻覺得不對頭,想要脫離這個生物磨般的死亡迴圈,不論是停下或是轉彎,都會被後頭跟上的螞蟻踩死,這個生物磨一直磨一直磨,生物學家回家睡了一覺,隔天再去觀察,現場大多數的螞蟻都死了,只剩下幾隻奄奄一息,然後全被其他的蟻群搬走。於是生物學家最後只會問一個問題..是誰讓蟻群空轉的?

美國電影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這種天天都是一樣的電影,像是日昨在HBO上演的【還有機會說再見】,或之前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科幻片明日邊界,始作俑者應該可以回溯到這部喜劇今天暫時停止。這三部電影除了梗相同,有的是悲劇有的是喜劇,但是片中主角,無人不是努力突破,要走出這樣的生物磨。這就像是馬英九,假如慢跑時露過蛋,那就絕不會露兩次(蛤?露過兩次?不會吧),被女攤商偷親,下次再衝群眾時,就會有人提醒他要多多注意女攤商。假如他知道接下來要給人猜的謎,男學生聽過,那他就絕不會再說。這個道理很簡單,那就是相同的蠢事,沒人想要來個兩次。是以有個笑話說:

有一個婦人,大腹便便,由救護車緊急送到醫院,才剛進大門,嬰兒就呱呱墜地,婦人不禁大哭了起來,救護員趕忙上前寬慰婦人,

咳,這位太太,您別難過,這不算是丟臉,去年我還送過一個婦人,等不及開大門,就在門外生了的呢。

婦人哭得更傷心,抽抽咽咽的說:去年那個婦人,也是我啊!

結果這裡竟然看到蔡英文不痛不癢的冷回「去年也是這樣」,連一句寬慰人心的話都不會講,像是說「這個不準啦」,或者嚴肅一點「都甚麼年代了,老娘哪裡在乎這個」,呼籲百姓把這個新聞當成茶餘飯後閒聊的笑談就好,不用太認真。不,這點嘴皮上的工夫全懶得做,就回個好像這個國家不是她的國家,國運也不是她家的家運,她家的家運才要大發,黃安說:

蔡英文投資了一家愛滋病藥廠,健保局的藥就是跟這家蔡氏大作坊買的。政府買單、蔡英文賺錢,快快樂樂賺到死!

或是川普的一個小官為網站撤旗說的,

董雲裳:美不承認台灣是獨立國家 不承認中華民國

是國運籤所說,台灣人就要像漢李廣父子陣亡般,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洽是行舟上高灘。但這到底干蔡英文啥事啊?台灣去年早就該這樣了,因為蔡英文說去年也是這樣啊。選到這樣的總統,台灣人真是請鬼拿藥單,甭說遠遠不如從前那個人渣治國的馬總統,甚至連點恥感都沒的,那個急產的婦人還曉得要哭咧,真是蔡英文的今天暫時停止...對,

老英今日暫止停,因為去年也這樣,漢李廣父子陣亡,不佑台灣先祐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0380708

 回應文章

酸奶
2018/02/17 15:04

蔡英文的意思其實是

國運已經衰一年了

多衰一年又有什麼關係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7 10:43
如果把川普想成南鯤鯓代天府,川普的那個小官想成籤詩,

董雲裳:美不承認台灣是獨立國家 不承認中華民國

她還說去年也是這樣...

董雲裳(Susan Thornton)15日出席參議院外委會提名聽證會,共和黨籍參議員魯比歐(Marco Rubio)拿出兩張國務院網站圖片,用筆作了註記,問董雲裳是否知曉「台灣國旗(flag of Taiwan)」消失的事?」
董雲裳說,她知道此事,國務院領務局為旅行通知推出新網站,是透過承包商進行,國務院並未先過目。
「我們不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家,我們不承認中華民國國旗、是與美國有官方關係的國家。」董雲裳說,「美國的政策,是不在美國官方網站上顯示中華民國國旗。」
魯比歐似乎不滿意董雲裳的答覆,又追問,「www.state.gov網站以前有,現在沒有,這就是改變,底線是,有人把旗子拿下。」
魯比歐追問,這是否一項新政策?董雲裳則說,相信這是個新網站,而不顯示國旗並非新政策
魯比歐說,這或許是個新承包商,但不是個新網站;過去有國旗,現在卻沒有,「毫無疑問這是個改變」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2-17 10:45 回覆:
看到沒?那個女小官也學會蔡英文說去年也是這樣的【相信這是個新網站,而不顯示國旗並非新政策】,相信這是新的國運籤,而下下籤並非新的國運。外交部的第一個回應也是最像個屁喔,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美關係近年來有長足發展,這是多年來基於台灣關係法所獲致的成果,目前台美雙方在國防、經貿、區域安全、國際空間等領域上的合作,也持續展現台美關係的密切友好,以及雙方合作的實質多元。

遠遠比總統府回應的在德不在險,國家吉凶不在籤詩 團結一致就會大吉大利高明多了,讓人是完全不知所云,說出一種天語般,無人能解的話。要是把這番外交辭令拿來解籤,我來試試看,嗯,就說,

國家命運近年來有長足發展,這是多年來基於南鯤鯓代天府諸神庇佑所獲致的成果,目前台灣已經是一個國家,名字也叫做中華民國,而蔡英文更是一個台灣總統,感謝諸神,天佑台灣。

保證把全台灣人都唬得一愣一愣,綜上,論起說空話,外交部第一,蔡英文第二,蔡英文的發言人第三。但是論起說實話,還是蔡英文最最老實,

去年也是這樣

真是笑死我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7 10:18

總統府:國家吉凶不在籤詩 團結一致就會大吉大利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國家的吉凶不在龜背籤詩,而關鍵在政府對於改革的決志和國民的團結齊心。團結一致就會大吉大利。

《史記》說:吳起事魏武侯。武侯浮西河而下,中流,顧而謂吳起曰:「美哉乎!山河之固,此魏國之寶也!」起對曰:「在德不在險。昔三苗氏左洞庭,右彭蠡,德義不修,禹 滅之;夏桀之居,左河濟,右泰華,伊闕在其南,羊腸在其北,修政不仁,湯放之;殷紂之國,左龍門,右太行,常山在其北,大河經其南,修政不德,武王殺之。 由此觀之,在德不在險。若君不修德,舟中之人盡為敵國也。」 武侯曰:「善。」

現在請大家看看蔡英文德不..啥?要注意巷子口的小狗喔?德沛天下的模樣,難怪過去不能團結一致,那她現在有要拿出甚麼新玩意,讓大家在未來團結一致,大吉大利的嗎?欸,原來還是第一聲最像屁的,

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個笑話,有個旅遊團在參觀總統府的時候,老團長放了一個屁,怕屁聲太響被聽到,就拼命的製造各種聲響,磨蹭木門木椅啦,用嘴吹風發出噗噗聲來做玩兒啦。一旁有個白目的年輕團員,聽著覺得很煩,說:「嗯,還是第一聲最像。

由蔡英文忍不住脫口說出「去年也是這樣」說得最好,最像。噗~~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7 09:38
52,要是有人說「去年也是這茅坑」的話,總有一個要進廠大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