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尋親未遇白花錢
2017/11/05 10:18:02瀏覽566|回應2|推薦0

【徐國勇稱哪家CEO賠那麼多錢還能在位?網友:陳菊】海軍獵雷艦案引爆慶富聯貸案爛攤,經行政院19天調查,整理出國防部、聯貸案各有5大缺失,國防部依調查報告改進,懲處違失人員,第一金控董事長蔡慶年撤職。面對詢問懲處是否太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涉及201億元的損失,哪家私人機關CEO賠這麼多錢,還能在位?對此,網友直接點名高雄市長陳菊,因截至106年6月底,高雄負債突破2500億。

這個新聞讓我想到一個笑話

十多年前,彼時,李登輝還當著總統,權傾一時,他有兩個最得意的門生,一男一女,李登輝打算當成衣缽傳人。可是,坊間流傳那個馬姓大師兄很笨,李登輝不信,要考一考這個大師兄,

英九,來,老師問你,你爸爸的兒子是誰?」大師兄糗了,搔了半天頭,硬是答不出來。李登輝搖搖頭,隨手招喚關門女弟子,

英文,來,妳爸爸的女兒是誰」『報告老師,是蔡英文。』大師兄於是把答案默記於心。時光荏苒,日昨馬總統正在對一群娃娃兵,自矜自誇他的為政之道,要甚麼正派清廉,甚麼勤政愛民,還把加薪掰成『爾俸爾祿,民脂民膏,公僕加薪,加倍用心』的時候,突然想起十多年前與蔡英文同門習藝的往事...

殷瑋,你爸爸的兒子是誰」「報告馬總統,是殷瑋」..唉,大師兄總是腦袋不行..
李佳霏,妳爸爸的女兒是誰」「是李佳霏啊,馬總統」..這小師妹,也不怎麼樣...

馬總統大聲的說:「你們都錯了,正確答案是"蔡英文"。

話說咱仙女一般的總統剛從南洋尋親回來,

擁抱南島取暖 蔡喊追根溯源
蔡英文總統太平洋友邦之旅4日畫下句點。前天過境關島時,蔡英文表示,台灣與關島關係獨特,歷史文化根源可遠溯數世紀之久,她剛訪問過馬紹爾、吐瓦魯及索羅門,「這3國人民和我們的人民都源自南島,期待大家一起追根溯源」。這趟太平洋友邦之旅,之前由外交部次長吳志中宣布時程時,吳曾表示「這是一趟尋親之旅」,不過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之後已修正,強調尋親是針對出訪團的原住民成員來說,這趟出訪不是「尋親之旅」,而是「敦睦邦誼之旅」。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卷大麻的長頸鹿.
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追根溯源吧!」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小白兔對大象說: 」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追根溯源吧!」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 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追根溯源吧!」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祖先又叫我們一起追根溯源.」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搖頭丸就拉著我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既然這趟尋親之旅,是針對出訪團的原住民成員像蔡英文這樣的來說,那不就像是蔡政府為了幫她尋親,正在問著蔡英文她自己,

總統,您爸爸的女兒是誰?「是蔡英文」

蔡政府轉頭問去馬紹爾,

那你爸爸的兒子是誰?「我不知道」

蔡英文搖搖頭,嘆了口氣,蔡政府只好再問吐瓦魯及索羅門,

那你們倆爸爸的兒子又是誰?「吐瓦魯..ㄟ,索羅..那..是原住民嗎?」

蔡英文忍不住的爆氣:「是蔡英文啦!我的老天爺...」

回頭看看網友的神回,想到蔡英文光慶富一個案子就能賠光200億,答案哪有可能是別的人?什麼陳菊的,誰曉得她是誰啊?是的,有哪家CEO賠那麼多錢還能在位?

是慶富老董?銀行老董?陳菊?

答案當然..來,鄉親們,大家一起回,

你們都錯了,正確答案是"蔡英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8956635

 回應文章

獅子投
2017/11/05 12:50

蔡英文總統太平洋友邦之旅的定義

看來民進黨內部也沒喬好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5 11:04
52,上茅坑要鋪紅地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