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国际牌全自动面包机BM101
2009/05/11 15:14:20瀏覽575|回應0|推薦2

今年寒假回到台湾屏东家中,一眼就瞧见我房里放的这台“P牌全自动面包机”!

去年一直跟老爷说想买一台,比较中意的品牌就是S牌及P牌了,不过,在台湾,S牌都是水货,价格也不低,P牌则为公司货,而老爷又有认识的销售业务,于是,老爷真的帮我买入手了啦!感动耶!有需要的格友们,也可以找我哦!

赶紧研究之后,动手做吐司!

《一》鲜奶吐司

《二》鲜奶芝麻软吐司

採预约设定功能,今早8点10分出炉,8点左右时,在房间就闻到好香的面包味哦!赶紧起床确认,哇!真是方便耶!热腾腾的鲜奶芝麻面包,配上一杯热拿铁,好幸福哦!果真是“软吐司”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3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