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做面包...花生面包 / 白吐司
2009/06/02 20:35:10瀏覽787|回應2|推薦1

今天的面团采用直接法,还添加了鲜奶油、乳酪粉以增加面包的香味,口感和汤种面团有些许差异,面团口感更有弹性。

将面团擀成25X25的正方形后,均匀抹上颗粒花生酱(新竹福源花生酱),四周要留一公分,以利面团卷起粘合;

卷成圆筒状后,分割六块,每块面团从中间切到1/2处后,将切面朝上放入烤盘进行最后发酵;完成后刷上蛋液,撒上杏仁角;190度烘烤约20分钟即可。

这是帮Anna老师做的白土司,也是开始做带盖吐司以来最成功的一个作品,看!!满盖!!满盖耶!四四方方的标准吐司,开盖的一瞬间,真是忍不住惊呼...........wa..........!真是感谢主呢!原来,主真的很爱Anna,总是为她预备最好的哦!希望吃起来也很美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0057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色香味俱全
2009/06/03 01:41
讚讚讚...........
我超喜歡吃花生醬的,這個吃起一定很香。
看了肚子也餓起來了。
ps. 外觀也很漂亮喔!哈哈!人美做的產品也美,色香味俱全,厲害啦!
小喬.....加油!加油!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型狀
2009/06/03 00:42

我最近也在練這形狀的花生麵包

可是還沒練好~~妳的好美ㄛ~~~

小喬(joannahan1211) 於 2009-06-03 11:40 回覆:
其实,什么形状没关系啦!美味就好哦!